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没有5%就。。 我与伊利斗争十年 08-2208-22 13:10
- 97 1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这是出货还是洗盘? 股友小城19 08-2208-22 13:10
- 161 4 [玻璃吧] 此时不开空?还等什么时候?下面就是延5天线一 君临天下先 08-2208-22 13:10
- 76 0 [睿能科技吧] 大废吾一个。 只钓大鱼 08-2208-22 13:10
- 74 0 [五矿新能吧] 公司 华南过客 08-2208-22 13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任务完成3800如约而至,接下来500点往下做震荡 韭菜炒蛋股 08-2208-22 13:10
- 67 0 [联环药业吧] 还好提了几毛钱。至少心理上算挣了 来財涨停 08-2208-22 13:10
- 86 0 [石化油服吧] 涨停就在眼前,同志攥紧股票!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8-2208-22 13:10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恭喜连续大阳,板不板看主力了 实盘飞鱼 08-2208-22 13:10
- 74 0 [合众思壮吧] 大盘连续十年新高了,勾庄你呢 牛犇犇341 08-2208-22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正式进入美股化时代! 中长线狂飙 08-2208-22 13:10
- 483 8 [力源信息吧] 中国芯片出海最大受益股 板板侠PLUS 08-2208-22 13:10
- 74 1 [ST德豪吧] 2.5710000 Rh大赌徒 08-2208-22 13:10
- 75 0 [德艺文创吧] …… 整洁的龚逸凡1 08-2208-22 13:10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开启十倍之旅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2208-22 13:10
- 8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大盘涨两天它跌两天 盘中和收盘富贵 08-2208-22 13:10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今天不会到2块了吧 甜蜜的七七 08-2208-22 13:10
- 1217 3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执迷不悔dd 08-2208-22 13:10
- 102 3 [新莱应材吧] 还不跑?大盘下周回调,它砸的更狠 赚够三千萬就收手 08-2208-22 13:10
- 80 0 [天赐材料吧] 大盘3800了你咋还在2800 呵呵哈哈嘿嘿哦哦 08-2208-22 13:10
- 82 0 [冀东装备吧] ……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08-2208-22 13:10
- 71 0 [德新科技吧] 拜拜,服气了 学无止境5678 08-2208-22 13:10
- 80 0 [江苏银行吧] 让你们砸个够,我就是一直不在乎 生机多谋得江淮 08-2208-22 13:10
- 78 0 [九芝堂吧] 吧仆街臭太 全仓压上 08-2208-22 13:10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今天收盘价能不能收在33元! 股友1IdOwF 08-2208-22 13:10
- 72 0 [北玻股份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,主力出货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8-2208-22 13:10
- 83 0 [星源材质吧] 大哥你也有半导体概念别忘了 蒲公英的沧桑 08-2208-22 13:10
- 75 1 [新易盛吧] 下午跌停! 炳哥888 08-2208-22 13:10
- 167 7 [北汽蓝谷吧] 跌不动了,看着趋势该卖的都卖了,下午应该是能 迪迦打狗托 08-2208-22 13:10
- 74 0 [中国交建吧] 跌了一年了,跟不上指数,不同步 洋洋喜欢 08-2208-22 13:10
- 75 0 [中宠股份吧] 两天把趋势砸没了 三段斗之气 08-2208-22 13:10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硬不起来,着急! 短线突击zyb 08-2208-22 13:10
- 86 0 [银星能源吧] 投票全投反对票 股友q82O120302 08-2208-22 13:10
- 73 0 [碧水源吧] 还是股不行,好股这行情早有人抢了 股友pitpES 08-2208-22 13:10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进场吗? Red10厘米就行 08-2208-22 13:10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中科曙光的儿子,快跑,一会跌停了 美股耳孙叫小a 08-2208-22 13:10
- 180 5 [华友钴业吧] 每天做T挺灵的,今天出故障了,下午能回来吗? 大王A 08-2208-22 13:10
- 104 8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这么强,就剩底仓了,亏了那么久,卖在半山腰 摩登的甘蔗 08-2208-22 13:10
- 69 0 [贝因美吧] 别唱多了好吧,一个个的唱多越叫越跌 股友3W3z093589 08-2208-22 13:10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呀,行不行呀?真磨矶呀! 明天会更努力 08-2208-22 13:10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概念之王!忽悠之王!涨没有什么!跌下来倒过来 众生众相7547 08-2208-22 13:10
- 71 0 [汇金股份吧] 中期业绩同比大幅减亏是无疑的,… 博揽天下 08-2208-22 13:10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确定垃圾无疑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208-22 13:10
- 67 0 [士兰微吧] 终于吃到肉了 星空258 08-2208-22 13:10
- 73 0 [ST易联众吧] 哎,算了,去开元了,这股太差劲了 温柔的卢玥珏 08-2208-22 13:10
- 87 0 [物产中大吧] 估计都是在卖物产买高科技股票,外面一片红你还 借钱打新股 08-2208-22 13:10
- 73 0 [上海贝岭吧] 你马比涨都没板块一半的幅度草 股友1033L258h8 08-2208-22 13:10
- 77 0 [群兴玩具吧] 卖盘枯竭了么 龙哥哥v 08-2208-22 13:10
- 77 0 [大北农吧] 大鼻涕还没轮上,惨。 股鸣虫 08-2208-22 13:10
- 64 0 [京北方吧] 打板就是新高了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08-2208-22 13:10
- 71 0 [科士达吧] 边拉边出 股友96d253891F 08-2208-22 13:10
- 71 0 [超捷股份吧] 稳如,真是狗 笨笨熊猫2 08-2208-22 13:10
- 85 0 [牧原股份吧] 全部交出筹码!可以拉了!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8-2208-22 13:10
- 148 0 [ST豆神吧] 豆神才是中国第一家将AI成功应用于教育,开发出 悟道守长 08-2208-22 13:10
- 74 0 [再升科技吧] 大盘3800一点贡献都没有,还好意思绿 观天道 08-2208-22 13:10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你是题材众多,没一个好使的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8-2208-22 13:10
- 95 0 [威高骨科吧] 抛了2周了,回来一看,还在原地踏步呢,威高系 低吸高抛1999 08-2208-22 13:10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3800,这玩意还在2800,奇葩 股友03372QR058 08-2208-22 13:10
- 64 0 [芯原股份吧] 一起抱团吧 犇犇1314001 08-2208-22 13:10
- 85 0 [天工国际吧] 宁在力劲科技死,不在天工国际哭? 四月22买大好好 08-2208-22 13:10
- 69 0 [综艺股份吧] 跟随半导体带量突破6.1,然后就可以一字了 一路买一路红 08-2208-22 13:10
- 71 0 [熊猫乳品吧] 垃圾,快跌,我在22.8元等你 凌云踏雪 08-2208-22 13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!发大财! 苍龙岀海 08-2208-22 13:10
- 76 0 [中毅达吧] 大户都在跑步离场 亮晶晶之米老鼠 08-2208-22 13:10
- 69 0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强的出乎意料,难道后面有什么利好? 投资是人性的修行 08-2208-22 13:10
- 78 0 [上海新阳吧] 你在等什么主升浪啊,飞舞洞悉,国产芯片崛起了 股友7rX2952910 08-2208-22 13:10
- 74 0 [中宠股份吧] 跌破日线了又要调整了 只赚两公分 08-2208-22 13:10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光力科技是真的强啊,这货就是一个 月经也是一本经 08-2208-22 13:10
- 77 0 [博苑新材吧] 快跑 股友86Q38x0678 08-2208-22 13:10
- 76 0 [长川科技吧] 小华创上上上 月线持股 08-2208-22 13:10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中大力德上午就23万手封涨停了,你下午跟上涨停 男人香 08-2208-22 13:10
- 2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是机构拿着散户的钱去接盘 雨后的回忆 08-2208-22 13:10
- 82 0 [科力远吧] 散了,没前途 东财网友3778513857192606 08-2208-22 13:10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庄家是猪 goodsl 08-2208-22 13:10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会绿吗? 晶晶的股 08-2208-22 13:10
- 75 0 [宁波建工吧] 全市最臭的股,最缺脑子的庄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08-2208-22 13:10
- 110 0 [蓝黛科技吧] 马鞍山国资委不是吧,他买个垃圾股吧?所以它肯 基民G5ppYV 08-2208-22 13:10
- 81 0 [美康生物吧] 美康这垃圾长期在历史底部区域 古评家 08-2208-22 13:10
- 68 1 [和而泰吧] 高管们可以清仓了 ok233 08-2208-22 13:10
- 72 0 [慧翰股份吧] 庄,继续压着,我继续吸 大聪明186 08-2208-22 13:10
- 118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板块那么热都没有涨,估计阅兵过后,大概3 股友007h9x3963 08-2208-22 13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天了 财源万贯de后羿 08-2208-22 13:10
- 102 0 [桂林旅游吧] 涨不动还砸下去吧,直接干到6.0附近,跟4月一样 中原西路 08-2208-22 13:10
- 81 0 [药石科技吧] 3800 三哥不行了吗 08-2208-22 13:10
- 92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今天吃大肉! 四哥boss 08-2208-22 13:10
- 76 0 [远东传动吧] 好狗,真的好狗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8-2208-22 13:10
- 124 0 [华胜天成吧] 都是华字辈 新方向2026 08-2208-22 13:10
- 73 0 [高华科技吧] 高跌科技真牛逼,科创大涨7%了这货还绿 神州大牛 08-2208-22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