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精达股份吧] 起来吧! 大吉多谋地无崖子 08-2208-22 13:43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中午我都说了选股不要选这种大盘股,涨不起来的 我在托就在 08-2208-22 13:43
- 99 0 [光庭信息吧] 现在的不少股,还跑不过大盘,因为现在是结构性 大道之力 08-2208-22 13:43
- 99 0 [大金重工吧] 醒醒吧 有决策力的潘轶17 08-2208-22 13:43
- 87 0 [金力永磁吧] 沙沟们是真喜欢做t 宝友11819 08-2208-22 13:43
- 113 0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股依旧是未来几个月里大资金的蓄水池 停不了的折腾 08-2208-22 13:43
- 81 0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垃圾 冷静得傅红雪 08-2208-22 13:43
- 90 0 [乐普医疗吧] 倒数第一 江枫渔货对愁眠 08-2208-22 13:43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物极必反 股友6p88050U96 08-2208-22 13:43
- 139 2 [宁波韵升吧] 这是躺平了吗?北稀这么牛逼你闻他的屁都可以啊 Lorsun 08-2208-22 13:43
- 679 2 [硕贝德吧] 主力坏透了,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,天杀滴 疏影星光中的淡然 08-2208-22 13:43
- 82 1 [湖北广电吧] 本来很好的趋势,走出个反方向,主力是垃圾 文竹很好看 08-2208-22 13:43
- 223 6 [中国平安吧] 每轮牛市都会出现一只德智体正确的明星大盘股, 凤凰隐蝉知花红 08-2208-22 13:43
- 94 2 [卓胜微吧] 这是打通了任督二脉 招财兔酱 08-2208-22 13:43
- 94 0 [豆粕吧] 日线来看,豆粕正在形成头部!淡季来临,要连续 股友7m8676g565 08-2208-22 13:43
- 90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都3800了,为啥还要压着?你们是和这支股票 东财网友6914013103398540 08-2208-22 13:43
- 125 0 [A50期指吧] 知道这个消息就知道大盘到4000点 催牛批 08-2208-22 13:43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芯片股最后的疯狂,虽然下车早了,但是也不后悔 股友5yAPwi 08-2208-22 13:43
- 79 0 [震安科技吧] 主升浪的随意买都是低点,一起赚翻吧 一起飞飞 08-2208-22 13:43
- 99 0 [中粮糖业吧] 不愿看到光咱??? HX6738094328584494 08-2208-22 13:43
- 74 0 [新恒汇吧] 目测别的股都要大涨了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2208-22 13:43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哪天见到6154一定看空 趋势唯有2022 08-2208-22 13:43
- 121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这个洗盘的方法,八九十的散户都跑了。 这是大富翁 08-2208-22 13:43
- 93 0 [钒钛股份吧] 这个位置是不可能交出筹码的! 日进来财的老顽童 08-2208-22 13:43
- 191 4 [天通股份吧] 股价不高,题材概念都是热门行业,就是不涨。看 风雨行路难 08-2208-22 13:43
- 1376 1 [*ST富润吧] 0.26明天 坚强不屈的星阑 08-1808-22 13:43
- 85 0 [朗科科技吧] 对的垃极永远是垃圾 股友HTpN5b 08-2208-22 13:43
- 77 0 [南方精工吧] 真牛啊说拉就拉上来了 kokyu 08-2208-22 13:43
- 106 0 [金沃股份吧] 换手率太低了,不容易上升 风大雨大记得躲 08-2208-22 13:43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真是伟哥啊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8-2208-22 13:43
- 118 1 [中洲控股吧] 怎么还下跌放量了!? n756213690971570 08-2208-22 13:43
- 117 1 [芯动联科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昨天缩量调整明显是洗盘 高科技v朝 08-2208-22 13:43
- 4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涨不动了,想割了 韭黄蓝波湾 08-2208-22 13:43
- 53 2 [江苏国泰吧] 还差5%下星期能不能解套 现在爱情故事 08-2208-22 13:43
- 85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感觉故意压制 九溪你要赢 08-2208-22 13:43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该涨了! 认真的戴畅霞 08-2208-22 13:43
- 8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恐高吗 快人快语的洪佳玉 08-2208-22 13:43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在吉视传媒,笑看风云 正太炒股 08-2208-22 13:4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跑 飞奔的曹操 08-2208-22 13:43
- 94 0 [东土科技吧] 也是没什么可说的了,累了,就这样吧 股友5W1Z507631 08-2208-22 13:43
- 77 0 [南方精工吧] 全部砸给你 价值投资者6668 08-2208-22 13:43
- 82 0 [大为股份吧] 散户集结地 大吉满堂de丁春秋 08-2208-22 13:43
- 1026 0 [中芯国际吧] 前天晚上说了。中芯就是个稳的。说真的。我看到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2208-22 13:4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气势如虹 股友5053qp1385 08-2208-22 13:43
- 93 0 [朗姿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好涨了 Skmd 08-2208-22 13:43
- 92 0 [信维通信吧] 一看就是砸中走了网吧接盘 股友k1R0099375 08-2208-22 13:43
- 99 2 [三花智控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股友gxgu5v 08-2208-22 13:43
- 81 0 [埃斯顿吧]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佛系股渣 08-2208-22 13:43
- 81 0 [埃斯顿吧] 一万个*** 股友37w217l512 08-2208-22 13:43
- 81 1 [华银电力吧] 如来佛在里面,他不敢绿,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2208-22 13:43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我在华银电力躲牛市 谁懂啊啊家人们 08-2208-22 13:43
- 149 5 [数码视讯吧] 你总比寒武纪好吧 GUO2 08-2208-22 13:43
- 154 3 [东山精密吧] 选择大于努力,在股市真的淋漓尽致,下跌半个月 圆明越 08-2208-22 13:43
- 254 5 [三安光电吧] 今日最高14.81 潜入血池 08-2208-22 13:43
- 82 2 [ST绝味吧] 下午快拉,快拉 数一数再下单 08-2208-22 13:43
- 127 4 [华脉科技吧] 垃圾浪费我几个月时间 xzs舞者 08-2208-22 13:43
- 84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庄家吃溢价还在帮人说话,都是卧龙啊 动人的韩泽哈 08-2208-22 13:43
- 318 14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介入,明早吃肉! 满仓gan 08-2108-22 13:43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要踏空啦! 股友237132G01q 08-2208-22 13:43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人死,是救不活的。 勤勉地莎珂拉 08-2208-22 13:43
- 108 0 [昊华科技吧] 上方天天都是追进来的套闹盘,后续还会涨? 仪表的尤璟 08-2208-22 13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弱 n1433427754e3c6f 08-2208-22 13:43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牛市千万不能抄底。。只能追最强的 牛市亏钱韭菜 08-2208-22 13:43
- 81 0 [ST际华吧] 一个字,好惨啊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8-2208-22 13:43
- 99 0 [彩虹股份吧] 照这个趋势,下个周还要大涨,冲啊,兄弟们 阿呐呐叽唔嘟嘟 08-2208-22 13:43
- 86 0 [中国化学吧] 外面又是大涨一个点 敬畏之心cq 08-2208-22 13:43
- 89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股 股友C61560152n 08-2208-22 13:43
- 90 0 [泰和新材吧] 败就是败了。看周线会走好主力就是还要磨那就只 靛蓝色的戟 08-2208-22 13:43
- 82 1 [强瑞技术吧] 头顶三柱香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2208-22 13:43
- 102 0 [浩物股份吧] 诱多开始 富可腾达得陈家洛 08-2208-22 13:43
- 113 0 [东兴证券吧] 这一波能到20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8-2208-22 13:43
- 90 0 [千红制药吧] 早上忙忘记卖了,怎么还涨了!!!!!! 聪颖的舒菡 08-2208-22 13:43
- 86 0 [*ST准油吧] 量下了就先出来 股友58R156l263 08-2208-22 13:43
- 88 0 [大叶股份吧] 我在大叶躲牛市 股友K700X70332 08-2208-22 13:43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上36都吃力了? 股友8d013185Y1 08-2208-22 13:43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该涨停了 保利泊院 08-2208-22 13:43
- 135 0 [润丰股份吧] 股票不够垃圾都不带看一眼 热爱劳动的金牛座 08-2208-22 13:43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9.3号前4000点的目标 放心持有7777 08-2208-22 13:43
- 123 1 [酒鬼酒吧] 大家拿住了只是洗盘 邝半仙 08-2208-22 13:43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被吓走了 股友M07253m776 08-2208-22 13:43
- 646 4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直接拉涨停,直接就改变了趋势 道中道 08-2208-22 13:43
- 87 2 [海南机场吧] 我在海南板块躲牛市………… 股友tj8g2U 08-2208-22 13:43
- 122 2 [华尔泰吧] 4天5%了,已经算是暴利了,真的不能再涨了 TAKEMIYA 08-2108-22 13:43
- 101 0 [五洲特纸吧] 这票像坨一样的玩意,慢慢风干 小卖部守门员 08-2208-22 13:43
- 93 0 [温氏股份吧] 我的京东方都起来了,来看看大家 股友r18969c617 08-2208-22 13:43
- 85 0 [欢乐家吧] 大家都是欢乐一家人,都在家里躲牛市怕啥哦 快乐的小朱朱 08-2208-22 13:43
- 78 0 [济民健康吧] 没戏跌停吧 南上加南111 08-2208-22 13:43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寂寞难耐 天眼洞察 08-2208-22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