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8-2708-27 13:45
- 73 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为什么口啤较好? 股友s9knPf 08-2708-27 13:45
- 105 0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8月27日快速回调 卓翼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刚买入 来取孔方兄 08-2708-27 13:45
- 83 0 [民生银行吧] 跟以前一样,只是这轮恶炒科技板块! Rayeed 08-2708-27 13:45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26块龙争虎斗啊 请君执金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新易盛吧] 光模块里的科技茅台涨到500元 冷静的仙 08-2708-27 13:45
- 76 0 [浙江世宝吧] 利好出金,利空出金,金尽人王!!同意的请点赞 尼尔森问卷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利德曼吧] 这s踢都踢不了 赚不完亏的完哦 08-2708-27 13:4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啊 zs0608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快跑吧!今天不跑明天吃面 优雅的易乐 08-2708-27 13:45
- 60 0 [新易盛吧] 一个都跑不掉! 股友725598AD77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星源卓镁吧] 嘿嘿 凉皮翻滚 08-2708-27 13:45
- 65 0 [中科软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跳水的时候比谁都快 看你能怎么样 08-2708-27 13:45
- 82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收盘,会绿吗 烟台炒股盈利大神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赛力斯吧] 涨的时候没份,跌时比谁都快 老实打工吧 08-2708-27 13:45
- 65 2 [凤凰传媒吧] 给算力办块丢脸了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8-2708-27 13:45
- 107 3 [卓翼科技吧] 能不能飞一下? 股友k5637l 08-2708-27 13:45
- 97 3 [申昊科技吧] 这货是啥 江海万顷 08-2708-27 13:45
- 62 0 [博纳影业吧] 天地天确实有过但概率很低很低 趋势唯有2022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有雷 股友o99398612Q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这股要是个人,就只能用三个字形容了。 hsjdbjkzb 08-2708-27 13:45
- 61 0 [南兴股份吧] 弱 稳定的哥春燕 08-2708-27 13:45
- 78 0 [隆利科技吧] 25.05继续加仓做t 天马行空1771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比音勒芬吧] 还好比较强,卖了又买回来了,希望扛 股权资产估值 08-2708-27 13:45
- 68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能到5。55吗 干吗要重来 08-2708-27 13:45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早上骗最后一波散户进,然后全部闷杀!!! 青铜铃音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上汽集团吧] 不能买讲故事的还是资金为王吧 股友gtuRQX 08-2708-27 13:45
- 72 0 [碧桂园服务吧] 6.69爆加一波,爆T继续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商汤-W吧] 确定性太强了这个。1.6那时候我就说过没机会了 票友636382847 08-2708-27 13:45
- 12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这熊样可以补仓吗 基民x5ehRv 08-2708-27 13:45
- 90 2 [北方稀土吧] 我买它的理由就是买当年白酒一样!升到你不相信 旺顺赢 08-2708-27 13:45
- 67 1 [宁波韵升吧] 来龙头北方这个后排没用 股友oZwWlk 08-2708-27 13:45
- 102 3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必须翻红,所以进来的必须大口吃肉 准备离开地球 08-2708-27 13:45
- 65 0 [ST洲际吧] 赌年报,加仓 哥布林崽崽 08-2708-27 13:45
- 66 0 [*ST启环吧] 手握至少65%流通盘,极致控盘,想涨就涨,想跌 启迪之虎曹达华 08-2708-27 13:45
- 40 0 [中旗股份吧] 我已清仓中旗可以大跌了 才思的苏湛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红枣吧] 乱势缩量交易走势K线图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2708-27 13:45
- 1033 0 [海光信息吧] 寒王无敌!加冕了!!! FLYSKY168 08-2708-27 13:45
- 202 0 [百川股份吧] 买对股票,心理那个踏实 早上不买股票啊 08-2708-27 13:45
- 84 0 [中石化冠德吧] 摩根和瑞银号称世界级投资大师,我看也未必嘛, 务实的李剑白 08-2708-27 13:45
- 1009 0 [海光信息吧] 这货跟寒武就不是一个层次的,太痴呆 房芳fangfang 08-2708-27 13:45
- 71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走了,就是个 股友9883x1811G 08-2708-27 13:45
- 78 0 [一拖股份吧] 大盘底部上来涨了四十多个点一拖逆行跌了二十多 乐淘淘之蜘蛛侠 08-2708-27 13:45
- 55 0 [寒武纪吧] 快买啊。骨王来了。这玩意一年挣多少啊。有没有 老司机上车了吗 08-2708-27 13:45
- 87 0 [久其软件吧] 发言的都没几个了,人气散了,软件里应该就他还 公貔貅 08-2708-27 13:45
- 102 2 [酒ETF鹏华吧] 大佬们这个价格能不能干啊,怕明天又跌 小罗师傅 08-2708-27 13:45
- 364 5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加多宝开盘两分钟 08-2708-27 13:45
- 65 1 [退市创兴吧] 啥比庄自己做波段。早盘诱高。下午使劲砸尾盘。 舟行迟 08-2708-27 13:45
- 141 5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那些个说利好兑现出货的那几个出来说说感受 财源纳福地春野樱 08-2708-27 13:45
- 72 1 [会通股份吧] 垃圾中的大垃圾 laurawang1 08-2708-27 13:45
- 4468 6 [矽电股份吧] 矽电股份: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12吋晶圆探针台产 矽电股份资讯 06-1108-27 13:45
- 117 0 [悦康药业吧] 我以前说过这股有毒,隔段时间就得来个狂跌大跳 一键启动23 08-2708-27 13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撒,一地鸡毛 股友xLjQxG老赌民 08-2708-27 13:45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在涨停板上出货吗? 轻松起飞了 08-2708-27 13:45
- 65 0 [南方泵业吧] 教训:近年没有涨停过的股票不能买 股友316e596x11 08-2708-27 13:45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快,超越长城,成为总龙头 西门曼倩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人家拉不是让你跑路的,人家拉了你跑路,人家还 时运亨通 08-2708-27 13:45
- 72 0 [航天发展吧] 跳水 HX4538094344593776 08-2708-27 13:45
- 350 1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鱼庄共无 08-2708-27 13:45
- 79 1 [誉衡药业吧] 拿到明年吧,大牛市过去了,这个票在狗托唱多下 建木通天 08-2708-27 13:45
- 59 0 [卓胜微吧] 真的好神经 股友U286792H85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天晟新材吧] 上不得台面的垃圾……! 股友X95U780200 08-2708-27 13:45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准备上高地拼刺刀了! 老韭菜的执着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九典制药吧] 可以进场了 炒股买毛 08-2708-27 13:45
- 57 0 [美团-W吧] 没事让我看看你业绩到底有多差 不再被套888 08-2708-27 13:45
- 63 0 [东方精工吧] 买盘无力,静待2点后跳水 坐在路边鼓掌的人 08-2708-27 13:45
- 55 0 [指南针吧] 你就是大盘的标杆 股友12778w692q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北新建材吧] 收盘能站稳26.96元就好了! 健康的荷韵4 08-2708-27 13:45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搞不懂庄在等什么 张大能能 08-2708-27 13:45
- 70 0 [洋河股份吧] 下午不装了摊牌了 洋河钉子户 08-2708-27 13:45
- 99 1 [精工科技吧] 快,破18,我等了好久了,往下走,破17就可以 犀利睿智的千浔2 08-2708-27 13:45
- 85 1 [江西铜业吧] 这波要跌到24元 雷厉风行666666 08-2708-27 13:45
- 80 1 [*ST亚振吧] 龙头落幕了,万物即将生长。拜拜了st亚振。我会 抓龙筋ikun 08-2708-27 13:45
- 82 0 [顺网科技吧] 29.33是什么暗语啊?大家看看 Plum88 08-2708-27 13:45
- 60 0 [国瑞科技吧] 真恶心,一直跌 秀外慧中的颜沛冰 08-2708-27 13:45
- 54 0 [中国中药吧] 又回去了,真行 TYO1 08-2708-27 13:45
- 58 0 [和而泰吧] 呵呵又红了 飞翔的小生 08-2708-27 13:45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4.5等你哈 我是车手 08-2708-27 13:45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弟包钢股份,过来买点呀 小目标500万万 08-2708-27 13:45
- 69 0 [ST葫芦娃吧] 引诱盘又要套一批,够狠 DU王 08-2708-27 13:45
- 72 1 [大中矿业吧] 重仓概念 骑扬富贵地陆小凤 08-2708-27 13:45
- 57 1 [拓维信息吧] 小仓位赌一下 来点儿板 08-2708-27 13:45
- 87 3 [天风证券吧] 有多少追进来的啊 李要成功 08-2708-27 13:45
- 63 2 [世纪恒通吧] 清仓完毕 Rex0724 08-2708-27 13:45
- 67 1 [巨人网络吧] 24买的24卖,没想到又涨了34个点 股友6m2Z223979 08-2708-27 13:45
- 85 1 [冰山冷热吧] 早盘6.83进的,瑟瑟发抖!你要是拉高出货就拉高 高甲虫 08-2708-27 13:45
- 258 3 [ST京蓝吧] *ST京蓝: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ST京蓝资讯 08-2608-2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