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海公公,加油哟 静安林志玲 08-2908-29 11:23
- 5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谁在压盘,压他M的 股友w8F2336336 08-2908-29 11:23
- 49 0 [ST远智吧] 主力在消耗大家的耐心 股友Q38988t099 08-2908-29 11:23
- 63 0 [格林美吧] 盛屯矿业涨停板了,你个渣渣辉 不信不行 08-2908-29 11:23
- 66 0 [北京人力吧] $北京人力(SH600861)$ 股友296y9306M1 08-2908-29 11:23
- 60 0 [棕榈油吧] 09合约的空头散户真的惨 凌凌漆啊 08-2908-29 11:23
- 53 0 [天富能源吧] 骂人的力气都没有了 基民fm2yTf 08-2908-29 11:23
- 84 0 [中原传媒吧] 成功恢复躺平模式 包青天是另类 08-2908-29 11:23
- 53 0 [晶方科技吧] 天天磨洋工,天天混日子。 股友00ID115070 08-2908-29 11:23
- 230 0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不装了 X看底牌稳赢钱 08-2908-29 11:23
- 77 0 [ST同德吧] 真是个恶庄故意破位。 tah富贵竹7955 08-2908-29 11:23
- 63 0 [中海达吧] 永远回不来本看来 金玉亨通得洁心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18.41卖的,拉吧,我早跑了 股友O8580W3158 08-2908-29 11:23
- 49 0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主力就是个垃圾 股友3r1E820159 08-2908-29 11:23
- 7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002265建设工业:9.3机器狗要出场了,翻倍行情 n1417989175c0070 08-2908-29 11:23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12万散户就是不卖,主力继续洗吧,有种洗到2块 股友pr2hovxd58 08-2908-29 11:23
- 51 0 [同花顺吧] 没用的东西! CeilingCeiling 08-2908-29 11:23
- 72 0 [宏川智慧吧] 要大涨了!不要卖!都拿住!下周启动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1:23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不坚定的已经跑完了,下周应该就恢复沪股通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8-2908-29 11:23
- 55 0 [联特科技吧] 这个票没有戏 乱花渐欲1988 08-2908-29 11:23
- 62 0 [*ST康佳A吧] 这股属于中长期看好,短期难有亮眼表现,我反正 股友78i7653c77 08-2908-29 11:23
- 55 0 [城地香江吧] 香香再一次埋葬万手哥~ 我踏马来勒 08-2908-29 11:23
- 62 0 [合兴包装吧] 他有量化基金,对倒正常 股惑人脑壳 08-2908-29 11:23
- 61 0 [福斯达吧] 天天冲高回落呢,,,,片酬欧码?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8-2908-29 11:23
- 218 0 [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吧] 国联现金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2025年中期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1:23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那有天天跌的吗? 家财满腹地任我行 08-2908-29 11:23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真恶心,明明有实力封死 n152013729292784 08-2908-29 11:23
- 70 0 [深信服吧] 我怀疑主力在试,到底收盘是130,涨幅4%好呢, 人走茶未凉joy 08-2908-29 11:23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太烂不如爱旭 赏金猎人300块 08-2908-29 11:23
- 63 0 [金辰股份吧] 买你真晦气 咆哮kitty 08-2908-29 11:23
- 6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涨得今天要还回去了。 疯狂的麦克斯2 08-2908-29 11:23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12.67出了三分之一,拉低以下成本 小楼听风雨30 08-2908-29 11:23
- 60 0 [光大证券吧] …… 三月买油气 08-2908-29 11:23
- 49 0 [格力电器吧] 砸的这么狠,分点红连本都赔进去了 砸老登的我sun子 08-2908-29 11:23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指望挣钱了。给个红盘我就走了,隔壁卖飞你这 快樂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1:23
- 67 0 [上海新阳吧] 牛市千万不能买杂毛 人生如棋1313 08-2908-29 11:23
- 58 0 [菜油吧] 加麻大真正大无语 空谷残声 08-2908-29 11:23
- 50 0 [金田股份吧] 再说一遍拉高出货,下行的股票 凯晨华哥 08-2908-29 11:23
- 76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二季度Non-GAAP净利润达到1.89亿元(人民币 加个油冲 08-2908-29 11:23
- 53 0 [依米康吧] 这票到下午估计要跌8个点起步 自虐来炒股 08-2908-29 11:23
- 65 1 [XD陕西煤吧] 上证这个月都涨了7个多点,你才1个点,严重落后 哈库拉吗塔塔 08-2908-29 11:23
- 62 1 [航锦科技吧] 我不格局的一直涨,我格局的一直跌 空中加油机1983 08-2908-29 11:23
- 76 2 [鸿博股份吧] 后面不要放量,全天保持低于昨日才是正确的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2908-29 11:23
- 72 1 [*ST威领吧] 守住5日线就行!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08-2908-29 11:23
- 261 1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是个好公司题材也很好,但目前估值已经 股友3xzcEJ4489 08-2908-29 11:23
- 102 1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人形机器人全是尖端科技,这个老板确实牛掰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8-2908-29 11:23
- 118 5 [蒙牛乳业吧] 超跌消费股该涨了@蒙牛乳业 有所为有所爱 08-2908-29 11:23
- 238 6 [和而泰吧] 你很能打吗?能打有个屁用啊,小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8-2908-29 11:23
- 66 1 [华民股份吧] 如果是洗盘的话,这也刚开始。不过机构出货概率 沙漠中的韭菜 08-2908-29 11:23
- 113 0 [杰普特吧] 明天加速吗 吴家股 08-2808-29 11:23
- 56 0 [万顺新材吧] 我站在那黄土高坡 股友4r9ked1756 08-2908-29 11:23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么强,立讯股东羡慕的流口水 会当凌绝顶8888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五粮液吧] 在酝酿一波上涨了吧,坚决拿住不放 基民UjPgGm 08-2908-29 11:23
- 62 0 [棕榈油吧] 活抓一得。哈哈 期市骑士韦如音 08-2908-29 11:23
- 74 0 [麦捷科技吧] 受尽煎熬... 股友13E6I07533 08-2908-29 11:23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拉尾盘的,今天慢一点就出不去了,都说业绩 武当山上论英雄 08-2908-29 11:23
- 147 4 [健友股份吧] 板块也反弹,指数又涨回去了,它还在扛涨,恶意 zzzlyaahh 08-2908-29 11:23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心态崩了,年轻人还可以等,他希望渺茫 股友NHo5eN 08-2908-29 11:23
- 66 0 [赛隆退吧] 赚大了!昨天高点全出了!果然不能格局 温柔过了冬雪 08-2908-29 11:23
- 57 0 [川环科技吧] 主力成功把自己埋了,傻缺主力, 姿庅格尼4478 08-2908-29 11:23
- 54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怎么这么烂 新手小韭菜723 08-2908-29 11:23
- 67 0 [联泓新科吧] 哈,上面越套越多一动不动,下面筹码反而松动了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08-2908-29 11:23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股票真NB 胆子大于天 08-2908-29 11:23
- 50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别逞强,20日线过不了的。这个位置观察。 浇汁的白米饭 08-2908-29 11:23
- 60 0 [比亚迪吧] 都不要卖,错过了那么好的赚钱机会,不到150不 股友i2511H8199 08-2908-29 11:23
- 64 0 [三角轮胎吧] 超级大垃圾股 n132013666230134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莱绅通灵吧] 隔壁潮宏基的,好羡慕你们通灵,股性就是比潮好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8-2908-29 11:23
- 73 0 [捷成股份吧] 风格转换,下午文化传媒大涨,因为9月大事一定 经纶广进de逍遥子 08-2908-29 11:23
- 232 0 [XD五矿资吧] 今天没买点。下周再看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1:23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把量化砸掉才有出路 去来皆自由 08-2908-29 11:23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高业绩高分红成为垃圾股,无业绩无分红成为高价 稳中求胜WWW 08-2908-29 11:23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垃圾只会跳水 废A渣渣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飞乐音响吧] 洗盘就像打铁 股友sMjFsH 08-2908-29 11:23
- 11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日线刚启动,翻倍行情开始!!!!! 股届之神 08-2908-29 11:23
- 62 0 [森特股份吧] 9块我全仓梭哈,赶紧下来吧!宝贝 沐光踏云 08-2908-29 11:23
- 50 0 [卫宁健康吧] 创业板红三天大张你搁这治疗YW呢 花城1996 08-2908-29 11:23
- 75 0 [山西汾酒吧] 太特么不争气了,后悔把古井卖了买了它 感性的陆昱汐 08-2908-29 11:23
- 64 0 [汉朔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样的主力,现在就派发筹码?天天净流 龙渊乘势 08-2908-29 11:23
- 70 0 [蓝黛科技吧] 我累了,随你涨跌,相信牛市。 不会禁止做空吗 08-2908-29 11:23
- 74 0 [金卡智能吧] 垃圾 股友uffgmy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永远比h股拉 股神一路高歌 08-2908-29 11:23
- 71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年因为很多新人和机构进场买的都是指数基金, 慧心智运 08-2908-29 11:23
- 53 0 [莱绅通灵吧] 唉,怎么下来了 股友63918q5X66 08-2908-29 11:23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利好你走势玩成这样 莫十七 08-2908-29 11:23
- 63 0 [华孚时尚吧] 看看今晚半年报会有什么好消息 股友68G007k603 08-2908-29 11:2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全部是垃圾不要买 股友260Q2U7906 08-2908-29 11:23
- 57 0 [容大感光吧] 庄哥起床了,快上飞机 股友z00205C907 08-2908-29 11:23
- 56 0 [贵州燃气吧] 我在燃气躲牛市 还要熬多久 08-2908-29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