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可以了。收了一个假阳十子星。星期一还有往上冲 好运气的人 08-2908-29 15:27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周帅:债市承压上行,聚焦后市三大主线 信达澳亚基金 08-2908-29 15:27
- 116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这居然是CPO!买到的人一天成为了爆发户吧$前海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8-2908-29 15:27
- 621 0 [博时上证自然资源ETF联接A吧] 这只鸡咋样啊 基民Iy3O0k 08-2908-29 15:27
- 359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新能源电池怎么突然就冲高5个多点了!不愧是科 韬韬财神 08-2908-29 15:27
- 170 3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通超过50%,比例太高了。 次第花开178 08-2908-29 15:27
- 193 4 [XD广日股吧] 恭喜所有投资者,上午收盘总算没有往尔等伤口上 股友911G93Z201 08-2908-29 15:27
- 181 3 [高鑫零售吧] 请问各位港股通手续费多少钱,俺在兴业证券来回 股友76n87f0312 08-2808-29 15:27
- 128 0 [XD乐山电吧] 我又进来了。留个记号。 高效的我 08-2908-29 15:27
- 127 0 [ST易购吧] 期待晚上有好的结果! 感性的苗舒茜 08-2908-29 15:27
- 150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岩罗王,走的很霸气。就是没有突破868有点 黑色妖瞳 08-2908-29 15:27
- 221 3 [国光连锁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O587I73811 08-2908-29 15:27
- 143 3 [*ST金科吧] 庄家的股票反过来炒股的,就是庄家在牛市期间掉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2908-29 15:27
- 116 1 [美团-W吧] 补缺口? 子子是我啦 08-2908-29 15:27
- 801 3 [恒银科技吧] 走的一摸一样 高抛低吸啊啊啊 08-2908-29 15:27
- 138 1 [华映科技吧] 底部筹码都跑路了。上面筹码越来越多。这股废了 宏图四海的叶孤城 08-2908-29 15:27
- 106 1 [风语筑吧] 疯王,你什么时候才能起飞 运筹的应烁 08-2908-29 15:27
- 119 2 [晶方科技吧] 33元是有什么魔法么?上去就下来 股友QVA98A 08-2908-29 15:27
- 426 4 [福日电子吧] 受不了,亏了5万块,以后谁再说61.61的,6蛋 卓木鸟 08-2908-29 15:27
- 217 1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高位入的40.30,会不会高位站岗2个月 清秀之风 08-2908-29 15:27
- 169 6 [万科A吧] 赶紧下来,我要半仓进 伏击的猎人001 08-2908-29 15:27
- 96 3 [南玻A吧] 为啥这两天一直没起来 满仓汝城 08-2808-29 15:27
- 149 0 [博济医药吧] 泥沙俱下 股友ybfp62 08-2908-29 15:27
- 182 0 [国轩高科吧] 转发 小力今及 08-2908-29 15:27
- 136 0 [苏豪时尚吧] 甜蜜华泰城,周末记得去修行哦,你的尼姑证到期 股友C7Cefw 08-2908-29 15:27
- 39 0 [20十堰吧] 152617:十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司 20十堰资讯 08-2908-29 15:27
- 144 1 [外汇吧] 中间价710了 股友7I3933152v 08-2908-29 15:27
- 78 3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得买龙头股!V下去能站起来!比000063强多 西北K线之神 08-2908-29 15:27
- 635 1 [融通领先成长混合(LOF)A吧] 08年的有没有 阳光开朗的鹤川4 08-2908-29 15:27
- 61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要是能过560,就好了 基民2153n30o09 08-2908-29 15:27
- 152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A吧] 滥基金,明天全部清仓! Tewkdf 08-2808-29 15:27
- 312 0 [鹏鼎控股吧] 支持你 小Att6076 08-2908-29 15:27
- 125 0 [中航成飞吧] 你看看北方和长城,双双涨停,这一比较你就不香 尊重市场尊重趋势 08-2908-29 15:27
- 141 1 [华夏银行吧] 呆坏帐太多!没希望!全分红才有投资价值! 来投资投机来 08-2908-29 15:27
- 186 1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大涨,今天大跌,今天因为你,最后8月最后 热情的木之青7 08-2908-29 15:27
- 110 1 [豪鹏科技吧] 上午80以上卖,尾盘跌下来再进……舒服 股事枫清扬 08-2908-29 15:27
- 154 0 [R三盛1吧] $R三盛1(SZ400228)$ 风度翩翩的谢兰芳 08-2908-29 15:27
- 12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车茅 等风来dfL 08-2908-29 15:27
- 275 3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大约还需振荡两周,下周修复44.8到46.95 中东战后重建888 08-2908-29 15:27
- 257 11 [众泰汽车吧] 马上出中报了。要进也是中报后进。不然暴雷就是 重生之在天原被套 08-2908-29 15:27
- 240 7 [ST信源吧] 守了4年6.8全部清仓你可以涨了 股友p7306T3651 08-2908-29 15:27
- 177 7 [四川双马吧] 大盘下跌能扛住;有前途 姜珂A 08-2908-29 15:27
- 404 4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是真正有技术的公司,否则英伟达、英特尔这些 kongjun86 08-2908-29 15:27
- 108 1 [鸿博股份吧] 不用年报,明天一字板 天天吃红豆饼 08-2808-29 15:27
- 140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资金要抢筹华工科技了,百元不是梦 股友6FrjWT 08-2808-29 15:27
- 152 0 [横河精密吧] 我看国光不行了尾盘进你了,消费拉了那就玩科技 手暖心凉 08-2908-29 15:27
- 134 0 [恒生指数吧] 外卖三傻是罪魁祸首 子金兑 08-2908-29 15:27
- 155 1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回调补缺口48 股友ekc3tM 08-2908-29 15:27
- 144 1 [滨化股份吧] 悲哀呀,7月6日大盘不到3500的时候这个价钱,现 持之以恒可 08-2908-29 15:27
- 159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买的全部被埋,太难了 股友26Y5012G33 08-2908-29 15:27
- 252 8 [世纪华通吧] 吗单,做t把成本越t越高了,真是手贱 恭喜满斗得祖千秋 08-2908-29 15:27
- 236 7 [九号公司-WD吧] 低位补涨行情,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。但是趋势挺 刘大叔2 08-2908-29 15:27
- 170 0 [长安汽车吧] 定增价是11.7 股价不能过13.2 过了,定增价就 祥云的况峰 08-2908-29 15:27
- 151 0 [英科医疗吧] 一家不讲武德的企业,能永保事业壮大吗?。一家 股友10267MF032 08-2908-29 15:27
- 129 0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继续新高 高手悟道 08-2908-29 15:27
- 125 0 [小鹏集团-W吧] 今天在打地鼠吗 無為者無畏 08-2908-29 15:27
- 130 0 [长城电工吧] 你爹都上天了,你不跟啊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2908-29 15:27
- 223 1 [园林股份吧] 这种走势为数不多,应该会模仿哈森股份的20天20 道上人257 08-2908-29 15:27
- 218 2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盘面大部分个股都很压抑,有的拿稳就好,下 剑客奇天行 08-2908-29 15:27
- 220 2 [ST亚光吧] 李跌先最好断气在里面,从来没有回报过买它的股 无语的股海 08-2908-29 15:27
- 154 1 [汇金科技吧] 周一直接割肉走人,该股拉入黑名单 弯弯河 08-2908-29 15:27
- 191 4 [恒星科技吧] 过来看看兄弟们兄弟们辛苦了 me不是股神巴菲特 08-2908-29 15:27
- 170 3 [全信股份吧] 一定会再创新高的!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全信 开心就好88 08-2808-29 15:27
- 122 0 [新开普吧] 雷股呀 喜喜8临门 08-2908-29 15:27
- 138 0 [百纳千成吧] 不会吧没完没了下跌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2908-29 15:27
- 133 0 [金城医药吧] 股性真不好,远离垃圾 炒股恶心想吐 08-2908-29 15:27
- 149 0 [每日互动吧] 做了两三个点的T,算了垃圾只能做T解套了 chanr 08-2908-29 15:27
- 148 1 [长城电工吧] 周一暴力扫货 奉化狂人 08-2908-29 15:27
- 138 1 [新城市吧] 昨天还后悔没买,今天变庆幸没买了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8-2908-29 15:27
- 171 3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昨天刚卖,今早8个点又追回来了 诚实的雨爱琳 08-2908-29 15:27
- 260 7 [国旅联合吧] 8.1守到今天早上。。一抛。。它就动了 天天行财运 08-2908-29 15:27
- 103 3 [*ST雅博吧] 最好砸跌停哈哈。 小叶八一中路 08-2908-29 15:27
- 144 4 [新联电子吧] 心浮气躁的人请远离,这货很容易把人逼疯 股舞必扬 08-2908-29 15:27
- 198 4 [华丰科技吧] 没人说120了 西瓜已被注册 08-2908-29 15:27
- 559 1 [华天科技吧] 两个股主力最有意思,一个华天科技,主力花那么 股友15V6207T80 08-2908-29 15:27
- 154 0 [蔚蓝锂芯吧] 周一补涨的概率比较大! 股友8637iY9789 08-2908-29 15:27
- 390 0 [优必选吧] 号外号外,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5:27
- 199 1 [美团-W吧] 等90以下,阿里今天发财报,周一一块跌 多財多亿的我 08-2908-29 15:27
- 156 1 [恒生指数吧] A股收盘你好涨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08-2908-29 15:27
- 157 1 [铁龙物流吧] 过于高估只跟跌绝不跟涨的铁脓毒瘤了,还以为广 熬三年五年 08-2908-29 15:27
- 225 4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本想着妥妥的三个涨停,60多块钱。他现在跌了20 越跌越不能要 08-2908-29 15:27
- 127 2 [山东玻纤吧] 还不逃命,明天直接低开 股友1AUxyO 08-2908-29 15:27
- 138 2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在26元的孩子跟主力姓的,出来走两步! 天地人e 08-2908-29 15:27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权重掩护出货了 有财运的财神 08-2908-29 15:27
- 123 0 [拓维信息吧] 沽空拓维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2908-29 15:27
- 146 0 [矩阵股份吧] 祖传的长上影线 股友62e531u720 08-2908-29 15:27
- 398 1 [沃尔核材吧] 中午睡觉被偷袭了,没有卖 股友t6083N6173 08-2908-29 15:27
- 241 8 [XD中远海吧] @主力,我尽力了,躺平了,爱咋地就咋地。 顺势投资平常心 08-2908-29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