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必须封涨停,加油! Kalashnikov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减仓一手小本生意 孟婆你的汤太甜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如果熄火了,整个行情就结束了 买股就靠一个猜字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南矿集团吧] 有种跌停,我梭哈 涂涂宝 08-2808-28 13:09
- 66 0 [华东重机吧] 寒武纪要飞了 股友39118H5P76 08-2808-28 13:09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8.28逍遥总午盘总结 玩基逍遥总 08-2808-28 13:09
- 61 1 [园林股份吧] 地天 赚钱买小房 08-2808-28 13:09
- 82 1 [华盛昌吧] 进修了这么久都没学会标点符号,两条看门苟凑不 武汉洪秀贤 08-2808-28 13:09
- 71 1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还有得玩不? 天马行空任我飞行 08-2808-28 13:09
- 63 1 [水羊股份吧] 获利盘太多 镇定的苗浩源 08-2808-28 13:09
- 94 2 [北方稀土吧] 中报太差了,才6分业绩,凭故事涨,到时一地鸡 智慧de神雕 08-2808-28 13:09
- 135 6 [中芯国际吧] 已清仓,再涨的钱不属于我认知范围内的了 请多读书 08-2808-28 13:09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主力控盘 wangkam 08-2808-28 13:09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集结号,反包爆空头 投机打工仔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比你优秀多了 股友Y366rH 08-2808-28 13:09
- 168 0 [继峰股份吧] 买在分歧中,我来分批建仓了,先打个底仓 又菜叒爱炒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中孚信息吧] 业绩太差涨不动了 股友EUlDV2 08-2808-28 13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,亏钱的公司涨上天了,业绩好的公司不但不涨还 浪迹天涯43613 08-2808-28 13:09
- 60 0 [*ST中基吧] 对倒 大满贯冠军 08-2808-28 13:09
- 52 0 [星宸科技吧] 加仓干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圣阳股份吧] 回本没卖,唉 紫气东来向阳而生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五粮液吧] 这么快又跌破年线 大阪樱花嘟嘟马 08-2808-28 13:09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跑了两个亿,搞个毛啊 墨菲指导 08-2808-28 13:09
- 337 2 [*ST泉为吧] 继续出现司法事件。 善思考的特别的我 08-2808-28 13:09
- 74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再差能差过中兴通讯 刻苦的夏佐 08-2808-28 13:09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胆一点,AI发电 拿的久就不会亏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天融信吧] 没了,出货分时 带你心飞飞 08-2808-28 13:09
- 67 0 [益生股份吧] 垃圾股不能碰,早换晓明,都翻倍了一直套着 股友u956W52532 08-2808-28 13:09
- 79 1 [长亮科技吧] 根据我多年经验..现在跑尾盘接回…成本降低股本 老庄来啦 08-2808-28 13:09
- 308 8 [海南橡胶吧] 橡胶价格能涨吗,这股十年亏损 股友Z7ObHO 08-2708-28 13:09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最近真的猛!!!服了,拿不住 富贵的韭菜花儿 08-2808-28 13:0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涨 基民zXh4OF 08-2808-28 13:09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洗盘吗? 宽心的尹炫晨 08-2808-28 13:09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有压力才有动力 洪家楼 08-2808-28 13:0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赶紧走 阴阳法王 08-2808-28 13:09
- 69 0 [中国长城吧] 既有国产芯片,又有AI液冷服务器,你没有理由不 大金财 08-2808-28 13:09
- 73 0 [三钢闽光吧] 千万别割肉磨死主力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8-2808-28 13:09
- 41 0 [北证50吧] 回踩1500,就可以买比较中报不错的个股,低市值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2808-28 13:09
- 1058 1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股大涨!中芯国际新高 中芯国际资讯 08-2808-28 13:09
- 27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芯片大涨,开心大口吃肉! 平平淡淡来理财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仔加油啊,多少人等着你买米下锅啊!!!!! 海桐花 08-2808-28 13:09
- 59 0 [真视通吧] 活着干啥,浪费空气,奶奶的,烂股。 旋风斩妖 08-2808-28 13:09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加油啊 玲珑剔透的罗港 08-2808-28 13:09
- 63 0 [泰和新材吧] 用孙楠的歌,主力!你快回来,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山高路远为你而来 08-2808-28 13:0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你怎么好意思红的 能言的乜昕 08-2808-28 13:09
- 40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能涨停吗 善良的齐菡钰 08-2808-28 13:09
- 64 0 [希荻微吧] 买寒武纪吧,赶快卖点吧,跌起来它比谁都狠 一颗小韭菜的坚强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信心呢?????入这股市???天堂地狱??? 观如是心 08-2808-28 13:09
- 49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五日线拐头向下,彻底步入下跌调整, 雨阳之虹1996 08-2808-28 13:09
- 91 0 [得邦照明吧] 估计重组消息提前预知了然后明牌的时候让散户接 新昌林哥 08-2808-28 13:09
- 247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细心的舒雯娇 08-2808-28 13:09
- 43 0 [美锦能源吧] 还有惊喜呢 money姐 08-2808-28 13:09
- 86 1 [千里科技吧] 快跑快跑,下午要遭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08-2808-28 13:09
- 68 2 [北纬科技吧] 觉得会拉的,别做梦了,什么时候走都不晚 招财州鹤de段智兴 08-2808-28 13:09
- 419 12 [中旗股份吧] 烂股出妖 黄金屋81 08-2608-28 13:09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这操作的反人性,跌跌不休 股友M877p93306 08-2808-28 13:09
- 57 0 [京源转债吧] 太狠了吧 男人难人 08-2808-28 13:09
- 129 0 [科思科技吧] 你是打压股价,送钱来的吧。你知道科思科技,业 n552213702451816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君逸数码吧] 科技系统集成业绩增加,再来个涨停板K好看 冷静的仙 08-2808-28 13:09
- 83 0 [亚普股份吧] 真的是太烂了玛德… 股友13h6221W50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节能风电吧] 砸盘做T主力错过大势时间拉长了,真是得不偿失 枫叶333 08-2808-28 13:09
- 89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怎么看 锅假堆都是半吊 08-2808-28 13:09
- 67 1 [致尚科技吧] 大家都跟我去买思泉新材吧!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8-2808-28 13:09
- 81 2 [通威股份吧] 上午本来是要减仓1万股的,不小心清仓了,服了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8-2808-28 13:09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大事不妙 多文高雅 08-2808-28 13:09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都要被你带绿了 韭菜肥又壮 08-2808-28 13:09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做梦2轮,还有做梦重组的,还有做梦大盘调 绿毛神龟 08-2808-28 13:09
- 49 0 [英华特吧] 这咋了 爱宝宝哟2015 08-2808-28 13:09
- 81 0 [厚普股份吧] 美锦能源都不装了,你还装啥呢? 浥氢尘 08-2808-28 13:09
- 43 0 [寒武纪吧] 这个市场只剩半导体和稀土 股韭小海 08-2808-28 13:09
- 76 0 [松芝股份吧] 主力今天吓得都不敢拉红了吗 短跑进场 08-2808-28 13:09
- 56 0 [*ST启环吧] 昨天还是好好的今天就回不去2了! 临池学书得李子 08-2808-28 13:09
- 88 2 [海陆重工吧] 10元左右高位横盘放巨大量,说明主力已经兑现完 顺势可谓 08-2808-28 13:09
- 73 2 [酒鬼酒吧] 茅台大佬位置不保,酒鬼还敢得瑟吗 合家团聚698 08-2808-28 13:09
- 355 6 [盛和资源吧] 耐心拿着,稀土业绩爆表,是一切科技基石,叠加 彬有灵 08-2808-28 13:09
- 130 1 [光电股份吧] 一是逢低逐步加仓降低成本!二是反复做T降低成 股友628Gf85208 08-2808-28 13:09
- 76 3 [常友科技吧] 垃圾股也上市? 股友z16988577U 08-2808-28 13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至少是个大回调,搞不好就是一个顶了。 空间会打开 08-2808-28 13:09
- 60 0 [成大生物吧] 这股不是科创板的 破发王 08-2808-28 13:09
- 53 0 [海源复材吧] 出货了 带我回本吧 08-2808-28 13:09
- 70 0 [新莱应材吧] A股稀缺的应用材料标的,耐心持股,低于55元。 股友85z0Q20009 08-2808-28 13:09
- 60 0 [华润三九吧] 守住底线,守住红底裤,加油 南园记 08-2808-28 13:09
- 81 1 [福斯达吧] 51元减亏了。这大盘害的 种地养股 08-2808-28 13:09
- 650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获南向资金连续9天净买入 腾讯控股资讯 08-2808-28 13:09
- 49 0 [泰和科技吧] 老套路,大盘上涨,垃圾装死,大盘下跌,垃圾往 股友3zMWID 08-2808-28 13:09
- 75 0 [福晶科技吧] 现在的市场股价没有一百的对不起科技这两字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8-2808-28 13:09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个大盘真恶心,要跌就跌下去嘛 养生之主 08-2808-28 13:09
- 45 0 [寒武纪吧] 牛市就需要这样的标杆,加油上10000 温馨的陆晨霜 08-2808-2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