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延华智能吧] 我买了,明天必定会跌的,你们不跑的好自为之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8-2708-28 11:29
- 41 0 [鸡蛋吧] 还得跌300点呢 粘利就走 08-2808-28 11:29
- 47 0 [依米康吧] 20cm米糠今天要是能上个板就好了。。。 股友憋割能赢 08-2808-28 11:29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我真的是无语了,板块没绿啊 不在相信有牛市 08-2808-28 11:29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诱多小心 股友6C57V72558 08-2808-28 11:29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指数已经破位,恒生科技紧随其后 股市是单机游戏 08-2808-28 11:29
- 53 0 [睿智医药吧] 为什么??? B而盖B 08-2808-28 11:29
- 77 0 [江化微吧] 这是有人在制造恐慌吗?? 阳光开朗的范娴乔 08-2808-28 11:29
- 369 1 [中国电影吧] CPO、PCB、半导体、稀土永磁:适可而止吧,到中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8-2808-28 11:29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涨的时候是避雷针,跌的时候是地线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8-2808-28 11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跌。个股跌成 价值投资被坑 08-2808-28 11:29
- 47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就这了,散伙吧 资本之永不眠 08-2808-28 11:29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我看到狂跌就开心,胜在跑了,有机会回到9.8更 天涯股痴 08-2808-28 11:29
- 40 0 [银之杰吧] 亏损还一直涨,赚钱的还不涨 痛痛快快的林奇 08-2808-28 11:29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一鲸落万物生 金汐是何年 08-2808-28 11:29
- 44 0 [淳中科技吧] 垃圾股才有人炒 沉淀依然 08-2808-28 11:29
- 52 0 [华骐环保吧] 哈哈 peptid926219176 08-2808-28 11:29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恶心 方fmp 08-2808-28 11:29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么大的托单,要跌多少呀 小妖精发财财 08-2808-28 11:2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后一分钟表演开始 股友73582n619V 08-2808-28 11:29
- 46 0 [鲁抗医药吧] 为啥这么垃圾呢 想要赚票票滴人啊 08-2808-28 11:29
- 48 0 [光华科技吧] 沉住气,总会有人抄底呢,怕啥 抟土之塑师 08-2808-28 11:29
- 51 1 [创业慧康吧] 这个死熊完蛋了快跑 股友HUxaOz 08-2808-28 11:29
- 60 2 [泓博医药吧] 和昨天一样吗?犯天条了吗? 炒股养量化 08-2808-28 11:29
- 74 2 [普利特吧] 这个跟那个走 幻梦泡影 08-2808-28 11:29
- 52 0 [*ST皇庭吧] ,继续保持! kamisama7 08-2808-28 11:29
- 46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需要调到年线吗?,垃圾 高贵典雅的江雪3 08-2808-28 11:29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卖出今天不相信你涨停买了光库了 四只猴子 08-2808-28 11:29
- 57 0 [容大感光吧] 这票已经沦为量化的游乐场了只要涨就砸盘 致富源代码 08-2808-28 11:29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钨价暴涨,安心持股 张强枫 08-2808-28 11:29
- 53 0 [天源迪科吧] 接了这么多,成本还在19,我擦,要不要割肉啊, 利落的钱港 08-2808-28 11:29
- 65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真是给魔芋提鞋都不配,涨的时候涨不过,跌的时 股友3H15h61123 08-2808-28 11:29
- 41 0 [XD鲁北化吧] 782买入500 今秋红叶叶 08-2808-28 11:29
- 50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只是为了中报而出货套人。还有幻想的 大吉大利中签 08-2808-28 11:29
- 48 0 [富煌钢构吧] 垃圾 一只票拿10年 08-2808-28 11:29
- 54 0 [荣泰健康吧] 趋势没变任何反弹都是为了套牢你不要参与 股友HW4cTz 08-2808-28 11:29
- 61 0 [海南海药吧] 五块五必到,让我们大家一起喊起来。 股海大V 08-2808-28 11:29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漂亮,继续! 股友922922 08-2808-28 11:29
- 67 0 [恒瑞医药吧] 跌吧,反正你也没个人样了 股友586U8093z7 08-2808-28 11:29
- 69 2 [梦网科技吧] 赚10个点没走,现在都没了 基民BOwjdX 08-2808-28 11:29
- 115 2 [振东制药吧] 参考之前,在继续回购之前肯定要把股价砸下来 五米阳光2015 08-2708-28 11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放巨量暴跌的一天 股友80Q86970u5 08-2808-28 11:29
- 55 0 [比亚迪吧] 回本以后再也不玩这个股了,最无语 文静秀雅的江雪2 08-2808-28 11:29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16.65出的,接回来搏一搏,大不了把吃的吐出来 选择高于努力 08-2808-28 11:29
- 50 0 [舒泰神吧] 3天跌了20个点,一点 果断的文思源 08-2808-28 11:29
- 43 0 [众捷汽车吧] 又给进的机会 今天我发大财 08-2808-28 11:29
- 56 0 [正泰电器吧] 泰哥要吃独食 金田投资 08-2808-28 11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从分时来看今天尾盘肯定 清龙道门 08-2808-28 11:29
- 67 0 [华侨城A吧] 张董事长对不起你头上三支香啊 天山怪客 08-2808-28 11:29
- 55 0 [比亚迪吧] 你再跌,我要换股了,实在受够了 达克头儿 08-2808-28 11:29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没人给他抬轿子的,别人又不傻,只能自己去抬 大神没法倒 08-2808-28 11:29
- 42 0 [国货航吧] 拉机涨没份,跌第一 红日暖冬天 08-2808-28 11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软件卸载掉再也不看股,让机构主力相互咬 no1_股神 08-2808-28 11:29
- 48 0 [烧碱吧] //@稳健的冷睿博://@稳健的冷睿博: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8-2808-28 11:29
- 223 0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丑小鸭你0305 08-2808-28 11:29
- 60 0 [金开新能吧] 这货真的不是一般恶心,套了一批人近半年还不够 Fongsuno 08-2808-28 11:29
- 55 0 [江铃汽车吧] 这股今年跑输深指多少呢30个点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29
- 49 0 [常友科技吧] 没戏,会回到65-70之间横盘几个月的! BEE50517 08-2808-28 11:29
- 58 0 [楚天高速吧] 是不是中报有问题? 股友DAM7KM 08-2808-28 11:29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么跌下去,神仙来了都救不了 基民D5052867T1 08-2808-28 11:29
- 49 0 [欧菲光吧] 下午直接砸穿13,这股就这尿性 东方信条 08-2808-28 11:29
- 74 0 [丰原药业吧] 牛市连续跌一个月,现在到赶上股zai了 n515713290117962 08-2808-28 11:29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见了,假牛市! 股友sDlZJX 08-2808-28 11:29
- 62 0 [蔚蓝生物吧] 这个什么破股 股友876I616G39 08-2808-28 11:29
- 161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进入到新老题材交替阶段,老的题材比如茅台 思路决定出路 08-2808-28 11:29
- 41 0 [台基股份吧] 还是这么差?????? 鸡腿资本 08-2808-28 11:29
- 59 0 [紫建电子吧] 下午即将加速下跌,上午走的多少都是赚的。 黑灯舞会 08-2808-28 11:29
- 57 0 [山西焦化吧] 要重新堕落! JD369 08-2808-28 11:29
- 65 1 [宝通科技吧] 炒股的最大失败是罔顾盘面信息,幻想或者空想利 谦虚谨慎自信 08-2808-28 11:29
- 134 1 [德迈仕吧] 建议主力军团转战同兴科技 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员 08-2808-28 11:29
- 47 0 [东方精工吧] 跌破五日,十日线了,咋办 清逸灵动的爽言3 08-2808-28 11:29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果然跌 一路向北去吧 08-2808-28 11:29
- 54 0 [友发集团吧] 太恶心了, 股友322t32929m 08-2808-28 11:2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刚回本就直接拉一坨大的 昵称被取完了 08-2808-28 11:29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跳的好,本来这样业绩不跳水对不起老天 妩媚的梅怡萱 08-2808-28 11:29
- 59 0 [实益达吧] 真是了加了仓 买在山顶卖在谷底 08-2808-28 11:29
- 47 0 [菜油吧] 真有股子韧劲 股友183x88t739 08-2808-28 11:29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老庄货没出完只能强行护盘 Biubiubiu天晴 08-2808-28 11:29
- 60 1 [君实生物吧] 你要干什么 仙女阿絮 08-2808-28 11:29
- 54 1 [壹网壹创吧] 拔凉拔凉的 股友XTZiT9 08-2808-28 11:29
- 74 1 [安凯客车吧] 牛市一分不涨,大盘回落你近跟,你是什么情况。 股友016C99o671 08-2808-28 11:29
- 553 4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:不存在逾期担保 德尔股份资讯 08-2708-28 11:29
- 52 0 [迈瑞医疗吧] 跑路跑路哦,空仓等跌,哦也 股友ILk9y1 08-2808-28 11:29
- 54 0 [武汉控股吧] 今天能不能搞点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8-2808-28 11:29
- 51 0 [智飞生物吧] 天天专利天天造假天天跌亏惨了 日进暴富de周伯通 08-2808-28 11:29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年报有亮点,继续持有 老北京的必胜客 08-2808-28 11:29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唉,中招了, DBF大白花 08-2808-28 11:29
- 57 0 [佳先股份吧] 卖了,去茂莱光学 推云揽月踏九霄 08-2808-28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