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把大盘拉崩 飞黄腾达军工 08-2808-28 11:16
- 59 0 [潮宏基吧] 从8月开始这些垃圾的券商都再评测增持和买入, 股友7p21i00922 08-2808-28 11:16
- 72 0 [力生制药吧] 昨日重现下午还是大跳水 股友sK8WEy8714 08-2808-28 11:16
- 53 0 [金固股份吧] 小孙,你也太狠了吧? 市一拿破轮二值 08-2808-28 11:16
- 54 0 [TCL中环吧] 别T了,一起割肉加入人工智能,T半年还不如在中 想赚钱靠国运 08-2808-28 11:16
- 50 1 [博纳影业吧] 不红不敢买 股友03r08R7255 08-2808-28 11:16
- 71 0 [红塔证券吧] 9.45接回来一点我做的对吗 股友S6AqeQ 08-2808-28 11:16
- 120 2 [卧龙电驱吧] 信我今天最少八个点 是十二月 08-2808-28 11:16
- 271 5 [青松建化吧] 8月14日4.29元买进的,前期高点未出,利润已基 马得利 08-2808-28 11:16
- 666 12 [科翔股份吧] 关于科翔的几点小看法 交易救赎 08-2808-28 11:16
- 80 2 [富佳股份吧] 为什么没有换手 请叫我白手哥 08-2808-28 11:16
- 141 8 [*ST沐邦吧] 昨天下午没时间看盘,错过了9个点的T,涨停板卖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8-2808-28 11:16
- 228 4 [核心内参吧] 评/南京高科:25年中报业绩估测超1元_国资投资 价值提醒123 08-2608-28 11:16
- 5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TM的怎么破股啊,别人业绩再烂的也没你跌得多 那一秒一飞冲天 08-2808-28 11:16
- 51 0 [海螺新材吧] 庄,下午不拉起来,你就完完了! A5188888888 08-2808-28 11:16
- 36 0 [寒武纪吧] 拉这么高,会有去接盘吗? 抚股玩基 08-2808-28 11:16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哎……高位站岗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股友XhNmGC 08-2808-28 11:16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再拉啊,继续报团啊,想着存款搬家去接你们盘? 阿咕嘎 08-2808-28 11:16
- 52 0 [士兰微吧] 清仓了,25买的拿到现在小赚16000 suiyu而安 08-2808-28 11:16
- 50 0 [瑞丰光电吧] 要砸破6块了,这个垃基股 股票L7m6DW 08-2808-28 11:16
- 55 1 [重百集团吧] 这个票大盘涨5个点估计都动不了 沉毅果决的秋荻4 08-2808-28 11:16
- 79 1 [科华数据吧] 过57没有压力了已经,天高任鸟飞。 步步高高999 08-2808-28 11:16
- 234 1 [ST东时吧] 今天要地天板的话,估计转债要逆天,按照转债溢 踏雪无痕eq05rx 08-2808-28 11:16
- 152 3 [永兴股份吧] 昨天16.73加的仓,什么时候能出来 和气斗金地泰坦 08-2808-28 11:16
- 91 4 [博科测试吧] 今天要能涨10个点, 股市里 08-2808-28 11:16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二代就是不行! n804013614200426 08-2808-28 11:16
- 70 0 [新亚制程吧] 胶粘剂业务还是强,销售模式也直接,直接面向生 寄柔情 08-2808-28 11:16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秀实力 上班炒股3214 08-2808-28 11:16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$$小散多数是大盘大牛亏钱的。持股不动,,等待 龍腾飞 08-2808-28 11:16
- 50 0 [风语筑吧] 狗托太坏 股友1800d3P395 08-2808-28 11:16
- 51 0 [盛通股份吧] 什么鬼,这么积极吗?! 好人2018 08-2808-28 11:16
- 53 0 [泰鸿万立吧] 今天不会也绿吧 你个滞涨 08-2808-28 11:16
- 49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得人心惶惶的 只取应得的 08-2808-28 11:16
- 75 1 [晶泰控股吧] Ai科技变革下所有创新药公司的掘金铲,从这个纬 不许你黑我大a 08-2808-28 11:16
- 68 1 [新华网吧] 涨!接着涨!市值超越人民网! 股池种子狙击手 08-2808-28 11:16
- 65 1 [恒为科技吧] 这票液冷根本不行 多谷峥 08-2808-28 11:16
- 50 1 [东山精密吧] 52买的,52卖的 大A不格局 08-2808-28 11:16
- 66 1 [长春高新吧] 随跌不随涨 空古幽林 08-2808-28 11:16
- 79 2 [信宇人吧] 二季度预计扭亏转盈,还跌成狗样 股友X6503Z6837 08-2808-28 11:16
- 65 1 [ST信源吧] 今天可以干了!!! 正义之眼 08-2808-28 11:16
- 66 2 [沃森生物吧] 这里全是托,14块被骗进来浪费这大好行情 日进州鹤张三丰 08-2808-28 11:16
- 1185 13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 平静的等待变红 08-2808-28 11:16
- 210 2 [锐奇股份吧] 昨天抄底的 上板玉帝 08-2808-28 11:16
- 75 3 [海天味业吧] 本年必有一次涨停 不到70不走 08-2808-28 11:16
- 79 1 [复星医药吧] 三十多万压单演给谁看 旗开得胜胜胜 08-2808-28 11:16
- 81 3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最后一跌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2808-28 11:16
- 83 1 [邮储银行吧] 从此6元成历史 股友AEc0Tk 08-2808-28 11:16
- 84 0 [国新健康吧] 看来这次确实到底了,随风起吧 安详的沈峻初 08-2808-28 11:16
- 56 0 [亚盛集团吧] \霉透了 股友o011751w90 08-2808-28 11:16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收盘负5 阴阳转换太极哥 08-2808-28 11:16
- 53 0 [保龄宝吧] 有些股票喜欢大盘不好时上涨,大盘好瞠磨人不涨 股友79X3h98655 08-2808-28 11:16
- 45 0 [东方证券吧] 东方证券公司这些天杀的 基民Am2dho 08-2808-28 11:16
- 47 0 [豪威集团吧] 杂毛就是杂毛,弱就是弱,强就是强,说明还是不 股友8W5V756186 08-2808-28 11:16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太凶残了,A杀下来 股友97226Q3i53 08-2808-28 11:16
- 58 0 [中材科技吧] 你快跌停吧,恶心人 股友N7g9607613 08-2808-28 11:1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板块低迷,但是也有业绩好的股,除了阳光电 主升蛙 08-2808-28 11:16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新宙邦,人家有主力,是不是又上去了,现在 汕头小散户 08-2808-28 11:16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泉城大明湖 08-2808-28 11:16
- 58 1 [智立方吧] 有CPO吗 非诚勿扰之者 08-2808-28 11:16
- 105 0 [恒通股份吧] 跟预期也差不多。只不过周一那波拉尾盘早了点,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8-2808-28 11:16
- 52 0 [深深房A吧] 快跑 银雷6661117 08-2808-28 11:16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退市吧! 股友0Q5063625W 08-2808-28 11:16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逼,天天跌 镇定的赵杰 08-2808-28 11:16
- 47 0 [南兴股份吧] 真奇葩, 干练的文菡 08-2808-28 11:16
- 44 0 [爱博医疗吧] 还要不要点脸 股友Y2856z1098 08-2808-28 11:16
- 51 0 [天富龙吧] 海洋又要涨停了,马上三个板 悟股市道中一 08-2808-28 11:16
- 97 0 [密封科技吧] 这种多输局面隐藏了重大利空事件! 大发纳福地安琪拉 08-2808-28 11:16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你大爷,打什么神经 股友e56n353031 08-2808-28 11:16
- 44 0 [ST南都吧] 服吗各位股东 万手老哥在线梭哈 08-2808-28 11:16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肉鸡,五日线都站不上去。 涨停总在风雨后 08-2808-28 11:16
- 90 2 [中国卫星吧] 资金不认可,再正宗也没用 涨得你头昏目眩 08-2808-28 11:16
- 174 4 [国新健康吧] 现在这个价位还不买,等到二三十再买吗? 股友95L2133a20 08-2808-28 11:16
- 113 1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,这波跌的有点狠了。 杰赫洛肯 08-2708-28 11:16
- 68 0 [山河药辅吧] 这么好的公司让国药来接收吧 不由之路 08-2808-28 11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快来接指数。。。。呵呵 kk087567 08-2808-28 11:16
- 56 0 [恩捷股份吧] 哦豁,三个点就这样没了 细心的游虔1 08-2808-28 11:16
- 56 0 [ST豆神吧] 用玄学来推演豆神教育。这公司拿不到业绩。事事 辣椒王 08-2808-28 11:16
- 61 0 [欣锐科技吧] 真不懂,公司领导是怎么做到三年越干越亏的 快快乐乐地精灵 08-2808-28 11:16
- 49 0 [北方导航吧] 大家散了吧,换其他的亏的早就回来了 乐观的贺菡初 08-2808-28 11:16
- 80 1 [松炀资源吧] 怂样资源 阳明操盘 08-2808-28 11:16
- 71 1 [广誉远吧] 半导体牛,守在这里的人真的好可怜 股友8n687380G6 08-2808-28 11:16
- 109 3 [国轩高科吧] 没有资金合力,独木难支,逢高减 lee1006 08-2808-28 11:16
- 51 0 [智慧农业吧] …… 小目标1yi 08-2808-28 11:16
- 53 0 [日海智能吧] 下面的买盘多了就没希望了。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8-2808-28 11:16
- 52 0 [园林股份吧] 不着急,明天肯定还是跌的 无厘头c 08-2808-28 11:16
- 60 0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应该被剔除科创板,其严重拖累科创板指 赢在江湖988 08-2808-28 11:16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主力没必要这样真的给股民希望 活着是第一要素 08-2808-28 11:16
- 66 0 [联域股份吧] 一来就跌,这么小的盘子都拉不起 桃红的果酒 08-2808-2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