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796耗子的仓 麦田甜守望者 08-2808-28 11:04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上周一接近50的成本入,没做T,既看好,就拿着。 秋水盈盈 08-2808-28 11:04
- 114 1 [乐通股份吧] $乐通股份(SZ002319)$ 鑫_森_淼_焱_垚 08-2808-28 11:04
- 57 1 [园林股份吧] 你们相信光吗,下午地天 泉州六一中路 08-2808-28 11:04
- 68 2 [湖南天雁吧] 咋一买你就怂,一卖就冲,有仇啊 圆满冲鸭 08-2808-28 11:04
- 84 1 [华能蒙电吧] 重生之我在内蒙华电躲牛市。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04
- 106 5 [天津港吧] 反弹二个点可以清仓!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8-2808-28 11:04
- 45 0 [*ST高鸿吧] 越压越多,何时是头。这个价即使出的去,也没什 股友1q98a55199 08-2808-28 11:04
- 55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每天只会跌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2808-28 11:04
- 53 0 [豪鹏科技吧] 要去十周线喽 腾飞再腾飞 08-2808-28 11:0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啊啊啊,跟这大盘跌,不跟着涨 财运的敖崠 08-2808-28 11:04
- 54 0 [焦点科技吧] 凉凉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2808-28 11:04
- 54 0 [兴业股份吧] 拉萨在里面是主力,好不了 股友9DW6256605 08-2808-28 11:04
- 42 0 [科创50吧] 我卖完了,你可以涨了,加油! wuyan1988 08-2808-28 11:04
- 45 1 [上纬新材吧] 外面赚的盆满钵满,这里面呆着干嘛 空狗的亲跌 08-2808-28 11:04
- 59 0 [瑞鹄模具吧] 绿了?我笑了 老錢System 08-2808-28 11:04
- 59 0 [兆威机电吧] 割肉出局,没戏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8-2808-28 11:04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艰难爬坡,结果来个速降 天空的哥888 08-2808-28 11:04
- 52 0 [广博股份吧] 亏惨了 蔡六斤 08-2808-28 11:04
- 188 0 [国金证券吧] 你丢人不?玩不起就赶紧把公司卖了 遥远的救世主33 08-2808-28 11:04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当年的人气不再啰 股友RaSvhI 08-2808-28 11:04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上午就开始拉,没有等到下午,释放套牢盘,怎么 股友98Uq102008 08-2808-28 11:04
- 70 0 [旗天科技吧] 当初全部换了智动力,剩400股底仓纪念,太对了 好酒不见1188 08-2808-28 11:04
- 82 1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大盘跌60点,你二哈跟着跌了0.3元,今天大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2808-28 11:04
- 63 1 [焦煤吧] 早红晚红都是要红的 黄长烽 08-2808-28 11:04
- 62 1 [高伟达吧] 11倍业绩就这荸样 只求喝口汤 08-2808-28 11:04
- 62 1 [北化股份吧] 即使涨停了都回不了本 股友h53321679A 08-2808-28 11:04
- 66 1 [东吴证券吧] 股性太差 吴下鼠辈 08-2808-28 11:04
- 399 7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讯逢高卖出,等低位再买回。高抛低吸做差 专吃带血筹码 08-2708-28 11:04
- 1748 23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早盘加仓,对还是错?有图有真相 光是未来 08-1908-28 11:04
- 44 0 [华东重机吧] 昨天应该被砸坏了 在大A赚狗粮 08-2808-28 11:04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市场谁是庄,是我们小散户,只要我们团结一 只做趋势涨不停 08-2808-28 11:04
- 82 0 [科创综指ETF华夏吧] 感谢主力让我出在了1.268,谢谢,调整下吧,累 人生佛魔jian 08-2808-28 11:04
- 74 0 [渤海租赁吧] 中粮牛逼,直线涨停,能跌不能不能涨 基民11aP819359 08-2808-28 11:04
- 48 0 [焦点科技吧] 今天8个点车不多 玩游戏1239974 08-2808-28 11:04
- 58 0 [集泰股份吧] 在做T? 股友9E1208921X 08-2808-28 11:04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还好2个点时候跑了,了,废了 坐等大盘2500 08-2808-28 11:04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30天线都破了 我踏云梯至昆仑 08-2808-28 11:04
- 43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85m682o969 08-2808-28 11:04
- 73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叫基金经理返去旧时度′ 阳光开朗的卢玥珏 08-2808-28 11:04
- 41 0 [铜冠铜箔吧] 呵呵 股友5991K6709U 08-2808-28 11:04
- 47 0 [泉峰汽车吧] 潘哥这是要逼出债转股的那帮兄弟吗? 纵横四海777777 08-2808-28 11:04
- 49 0 [金龙羽吧] 估计是固态电池冒牌货! 云烟飘香 08-2808-28 11:04
- 55 0 [庄园牧场吧] 离缺口还差3分。 有正义感的薛衡1 08-2808-28 11:04
- 50 0 [盛通股份吧] 终于套住了 飙红快攻 08-2808-28 11:04
- 42 0 [奥瑞德吧] 都跌20天线了,不行了 茶道的滕澔 08-2808-28 11:04
- 39 0 [卓郎智能吧] 可以全仓了 海联金汇 08-2808-28 11:04
- 48 0 [银行Ⅱ吧] 科技废了今天,又暴拉银行 公共的褚丽4 08-2808-28 11:04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大盘跌,你跌得更凶,大盘涨,你还跌,6666666 股友01E0835z18 08-2808-28 11:04
- 58 0 [比亚迪吧] 完全被他们玩坏了 开心的范娴乔 08-2808-28 11:04
- 320 2 [振华科技吧] $振华科技(SZ000733)$ 股友MA 08-2808-28 11:04
- 500 6 [沙特ETF南方吧] 怎么回事,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,感谢,为什么溢 稳稳当当的挣钱 08-2808-28 11:04
- 139 3 [长芯博创吧] 千亿博创,谁与争锋? 张哥88888 08-2808-28 11:04
- 5346 12 [财经评论吧] 欣旺达:第三代全固态电池已完成400Wh/kg产品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808-28 11:04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留下发财,这个票我不想赚了,留给你们熬得住的 股友973x6X9716 08-2808-28 11:04
- 51 0 [拓新药业吧] 你们看看嘛!一手两手几十手就可以把股价打跌停 mg9611298917 08-2808-28 11:04
- 45 0 [潜能恒信吧] 还好早上跑了,这烂潜太烂了,新追进中油资本 股友531117aw02 08-2808-28 11:04
- 42 0 [森麒麟吧] 不破18起不来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8-2808-28 11:04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2025年年报扣非净利润5个亿,同比增长10000倍, 反正我不动 08-2808-28 11:04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国产之类的是真不行啊,走了 追龙AAA 08-2808-28 11:04
- 48 0 [富满微吧] 大单压着卖,完了 盘龙518 08-2808-28 11:04
- 55 0 [奥佳华吧] 真牛啊,要变绿,又套一批 高傲的柯伊1 08-2808-28 11:04
- 6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软脚虾,扶不起的阿斗 基土生金 08-2808-28 11:04
- 52 0 [学大教育吧] 那根大阳差点被诱多,幸亏多看一天 努力赚赚赚 08-2808-28 11:04
- 51 0 [廊坊发展吧] 这货也没怎么涨啊叠起来这么凶服了 股友268I987h03 08-2808-28 11:04
- 65 0 [利尔化学吧] 我凸(皿)真是个垃圾。。 基农9527 08-2808-28 11:04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跌,跌,跌,,,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8-2808-28 11:04
- 50 0 [*ST中岩吧] 哈哈 聪慧睿智的韩卓婷 08-2808-28 11:04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业绩最好,涨幅最小 真诚的马泰成 08-2808-28 11:04
- 43 0 [天融信吧] 大金融启动你不动 空丞计 08-2808-28 11:04
- 35 0 [美团-W吧] 很难过,60元见了估计 一骑当千JOHN 08-2808-28 11:04
- 71 0 [哈森股份吧] 成不了妖,没有资金关注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1:04
- 77 0 [凯伦股份吧] 明天可以来抄底 唐三v小舞 08-2808-28 11:04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服了卖不出一直跌还 老大啊呀 08-2808-28 11:04
- 38 0 [科恒股份吧] 15.88买了1500股,害人啊 股友XAmk59 08-2808-28 11:04
- 43 0 [阿尔特吧] 走了 嗯哼哼嗯哼 08-2808-28 11:04
- 119 3 [洛阳钼业吧] 12.04入的 股友92563g970w 08-2808-28 11:04
- 38 0 [寒武纪吧] 一个这么低端的公司,机构拼了命往里面冲! A股市_亚瑟1 08-2808-28 11:04
- 44 0 [药师帮吧] 不能和趋势作对 日进斗金曹阿瞒 08-2808-28 11:04
- 48 0 [A50期指吧] 涨的时候没我,跌的时候挺快的 东财网友2904513444189420 08-2808-28 11:04
- 4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再买就是接盘侠了 聪明的顾轩1818 08-2808-28 11:04
- 55 0 [华设集团吧] 也不差这两天了,坐等 外西红 08-2808-28 11:04
- 129 1 [豪恩汽电吧] 和智元机器人公司合作开发机器人大脑,就是借壳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8-2808-28 11:04
- 110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(SZ159516)$ 出水的慕珂 08-2808-28 11:04
- 71 0 [新日股份吧] 新日,你看看雅迪 心情愉快60 08-2808-28 11:04
- 38 0 [寒武纪吧] …… 散户的daddy 08-2808-28 11:0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,百分之九十都是亏的而且亏的 STA韭韭 08-2808-28 11:04
- 143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定增价格,还是因为创新药行情和牛市来得太 这个股友不知道该说什么 08-2808-28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