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1 [御银股份吧] 就是砸量化,不停的砸,买就砸,昨天就说了,柚 水下抄底王 08-2708-27 10:45
- 355 5 [国旅联合吧] 出公告那晚以为要开始数板了,搞得我晚上都没睡 纪律交易能手 08-2708-27 10:45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弱了 韭菜的朋友芹菜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怡亚通吧] 要噗了要噗了!天要噗了!噗噗噗噗噗! 未来噗噗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康欣新材吧] 大单现在跑得慌不择路 大卫阁下 08-2708-27 10:45
- 3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没救了 fengqio1 08-2708-27 10:45
- 35 0 [金田股份吧] 冲高没走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08-2708-27 10:45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留了10手长期看涨 基民ctUxKQ 08-2708-27 10:45
- 60 1 [ST美晨吧] 目前技术指标都金叉,慌什么呀? 股友vlzQNK 08-2708-27 10:45
- 69 1 [华工科技吧] 千万不要在60元上面贪,风险极大 wcp18185531 08-2708-27 10:45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抽底 重生6780 08-2708-27 10:45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冲冲丫,很快就到300 基民05WL039156 08-2708-27 10:45
- 56 0 [ST标准吧] 虎头,会蛇尾吗?是典型拉高出货、套人吗? 智慧的舒睿博 08-2708-27 10:45
- 57 0 [中核科技吧] 这种走势中报得有多差啊 多多的传奇 08-2708-27 10:45
- 377 0 [ST合力泰吧] 跑10天7板少一个不行 纵横寂寞666 08-2708-27 10:45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对不起这波牛市 咖啡加糖 08-2708-27 10:45
- 68 0 [德赛西威吧] 可以哦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8-2708-27 10:45
- 44 0 [浙江世宝吧] 哈哈哈,有才 deepoceanSZ 08-2708-27 10:45
- 44 0 [寒武纪吧] 业绩爆炸,股价爆炸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2708-27 10:45
- 75 1 [耀皮玻璃吧] 这个丢人的玩意还在跌,大盘十年新高了 股友287Z8e1530 08-2708-27 10:45
- 197 6 [*ST聆达吧] 封单量不大,落袋为安 奋勇当先得入腊红 08-2708-27 10:45
- 82 2 [天奇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 廖语儿 08-2708-27 10:45
- 63 0 [*ST亿通吧] 如果所有小散都消失了,很快到你想的价格,禁言 股友911n535U01 08-2708-27 10:45
- 46 0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有可能大副回调 唯股至尊 08-2708-27 10:4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感觉是在积攒人气,把兄弟们都吸进来 快乐睡觉 08-2708-27 10:45
- 81 0 [诺思格吧] 股东数的变化,就决定了你的走势了 何须多虑盈亏失 08-2708-27 10:45
- 4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8.15收盘,反正大家8.15左右以内加仓可以, 清新的郑子轩 08-2708-27 10:45
- 44 0 [全通教育吧] 这货是跌停了吗?不动了 勇敢的顾泳18 08-2708-27 10:45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。机构这2天都在卖卖 B3000 08-2708-27 10:45
- 43 0 [安科生物吧] 跌的这么猛一点儿抵抗都没有,什么情况 甜蜜的车清平 08-2708-27 10:45
- 50 0 [伟隆股份吧] 清了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8-2708-27 10:45
- 50 0 [*ST聆达吧] 夜空中最亮的星,照亮我一路前行 吾股登峰777 08-2708-27 10:45
- 54 0 [新集能源吧] 这价可以了,少量进场 股友1yN6786656 08-2708-27 10:45
- 75 1 [华菱线缆吧] 什么原因跌跌不休?盘子小、业绩不错、概念也好 股友uQzznH 08-2708-27 10:45
- 10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垃圾,玩意 基民wJ7ZTB 08-2708-27 10:45
- 59 0 [今世缘吧] 这次回调不会又到十日线吧?倒车接人 大份韭菜炒鱿鱼 08-2708-27 10:45
- 43 0 [永安期货吧] 错过牛市的金融股 未来终究会来 08-2708-27 10:45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太没格局! hsp2021 08-2708-27 10:45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钝刀子割肉,慢慢来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智慧型老六 08-2708-27 10:45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分岐大 神舟58号 08-2708-27 10:45
- 48 0 [麦格米特吧] 以前叫人家马桶,以后请叫人家小甜甜。 左侧的神 08-2708-27 10:45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有毛病?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8-2708-27 10:45
- 40 0 [*ST湘邮吧] 你下跌就是龙头 股友06a6i66992 08-2708-27 10:45
- 58 1 [申万宏源吧] 业绩好也不求涨啊 摘星者 08-2708-27 10:45
- 72 2 [祥鑫科技吧] 悄悄买了点 基民669 08-2708-27 10:45
- 95 2 [领益智造吧] 一会就下班,马上封 宏爱资本 08-2708-27 10:45
- 81 2 [浙能电力吧] 看看华银电力,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马可啃菠萝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深深房A吧] 明天入手 华高生发洗发水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不看了,你折腾吧,砸跌停我来加仓 股友05963Z5G30 08-2708-27 10:45
- 66 0 [蓝宇股份吧] 董秘:有什么利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吗? 毛阳阳 08-2708-27 10:45
- 48 0 [柳药集团吧] 这个股真是几年了都没有大涨过,也不知道为啥 卖樱桃炒股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一周跌五天不是我的上限!是因为一周只有五个交 股友vHuVBK 08-2708-27 10:45
- 51 0 [赛诺医疗吧] 主力勾,听你跌我一句劝,压的越紧弹得越狠 最缤纷的花园 08-2708-27 10:45
- 52 0 [金达威吧] 大金哥套人不眨眼啊! 禅心大鹏哥 08-2708-27 10:45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明日涨停了兄弟们 茅山居士 08-2708-27 10:45
- 48 0 [武商集团吧] 跌停吧,业绩越好跌的越熊,业绩越差涨得越猛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8-2708-27 10:4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预计亏损2500到3000万 菊韵的郗缇 08-2708-27 10:45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欲强则弱遇弱更弱 禁止蕉虑 08-2708-27 10:45
- 140 1 [航天智造吧] 增发的筹码在跑路,涨不起来的 韭菜墩子 08-2708-27 10:45
- 89 2 [阳光乳业吧] 这个15.15附近应该是买点了,可以建仓一半杀进 谋事在于自我 08-2708-27 10:45
- 48 0 [佛塑科技吧] 垃圾股 悟道钱进 08-2708-27 10:45
- 100 0 [汇金股份吧] 你们筹码拿住了,汇金应该业绩没啥问题,一季度 飞翔遨游太空 08-2708-27 10:45
- 63 0 [光启技术吧] 猛的一批 卡卡7753191 08-2708-27 10:45
- 58 0 [爱柯迪吧] 20块涨了几天都上不去 股友NvROrb 08-2708-27 10:45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来个涨停算了 喜喜哈哈哈 08-2708-27 10:45
- 138 0 [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先进智造混合A$没买入"易中天"也没 基民R3bt5p 08-2708-27 10:45
- 53 0 [科大智能吧] 昨天早盘进的,才进了5万,这样没有卖在涨停板 木狼考贝童 08-2708-27 10:45
- 55 0 [弘讯科技吧] 这货就没让挣过钱,走了,剩下的发财吧 YCL060124gjh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可靠股份吧] 等着大跌就进 取个名字好赚钱了 08-2708-27 10:45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真的是无语 股友9A528z5092 08-2708-27 10:45
- 65 0 [信隆健康吧] 这股从历史趋势看还在中高位,还得跌,不要抱太 股友673W952O73 08-2708-27 10:45
- 51 0 [川环科技吧] 兄弟拉一下别被卡位了 股友283W59m718 08-2708-27 10:45
- 52 0 [鼎龙科技吧] 亏死我了 股友6011n6y729 08-2708-27 10:45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大胆有官做,胆小拉磨磨 LxMLD27 08-2708-27 10:45
- 66 0 [华盛锂电吧] 露头就打,懂? 股友l5ZQoL 08-2708-27 10:45
- 49 0 [*ST闻泰吧] 大盘快撑不住了,你还不赶紧抓紧冲一下? 好心态不要贪 08-2708-27 10:45
- 93 0 [扬子新材吧] 扬子新材23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事心声 08-2708-27 10:45
- 47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又套不少人,套完了就是连续跌停,主力出货 白养你十几年 08-2708-27 10:45
- 40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趋势很好,但是这基本面太差了吧 来就是为了暴富 08-2708-27 10:45
- 48 0 [迦南智能吧] 小游资拉高跑了,这股没主力。 股友SbO9kQ2306 08-2708-27 10:45
- 55 1 [*ST华西吧] 昨天割了凯利卖了华西 九头鸟1 08-2708-27 10:45
- 68 2 [东方财富吧] 能不能当一回带头大哥呀 气宇轩昂的文刀 08-2708-27 10:45
- 87 2 [宁波韵升吧] 这个跟谁?都不爱? 向阳人 08-2708-27 10:45
- 83 2 [国际医学吧] 连续涨了这么久,也该回调了,哪有只涨不跌的, jjkjbjjb 08-2708-27 10:45
- 129 2 [杰创智能吧] 科技两剑客熵基启动了,你无动于衷吗? 万线天 08-2708-27 10:45
- 867 6 [新金路吧] 明天大概率涨停。理由:新金路是大商期货交易所P 抵制中信与中金 08-2608-27 10:45
- 366 13 [今世缘吧] 为什么中报营收下滑,股价还是涨,有木有大佬解 我超帅 08-2608-27 10:45
- 88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纯垃圾 Jingplay 08-2108-2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