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阿石创吧] 逆子啊!半导体行业的王8玩意!退出换个真的半 新疆大沙漠酒业 08-2208-22 10:54
- 44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不 云D的韭菜 08-2208-22 10:54
- 53 0 [寒武纪吧] 恒大-寒武纪-u,哈哈哈,太搞笑了,永远搞不到 木榔头 08-2208-22 10:54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我哥威猛给力,大赞 官官世纪 08-2208-22 10:54
- 43 0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都不缺,缺的是涨停 基民41bGqq 08-2208-22 10:54
- 63 0 [汽轮科技吧] 动作还是慢了 小本股民2008sh 08-2208-22 10:5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砸个9%不可以吗 地球告密者 08-2208-22 10:54
- 46 0 [圣阳股份吧] 这斯 股友729I83W259 08-2208-22 10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啦券商了,银行马上跟上 股友679n6Q6117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优博讯吧] 高位票,小心为好,先走了 n142994086253f8e9978 08-2208-22 10:54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加油洗,反正洗不掉我 股友79n02913E2 08-2208-22 10:54
- 95 0 [方正电机吧] 跌下来也不敢买了,特斯拉modelq车型取消后,公 牛魔王财源滚滚 08-2208-22 10:54
- 88 1 [厦门钨业吧] 大盘涨势加上厦钨近期涨幅以及利好,可以说当前 股友7VxokI 08-2208-22 10:54
- 62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涨成这样都带不动,走了走了,去算力板块。 散户多了叫大佬 08-2208-22 10:54
- 68 1 [拓普集团吧] 准备看到75 国色天香的宋靖昱 08-2208-22 10:54
- 128 2 [孩子王吧] 海贼王要涨停 股友707y0709z8 08-2208-22 10:54
- 70 1 [四川九洲吧] 看你怎么搞就不买 大熊资本 08-2208-22 10:54
- 54 0 [ST际华吧] 跑就对了 细心的彭徐佳蕾 08-2208-22 10:54
- 39 0 [指南针吧] ,走早了,o()o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4
- 55 0 [广发证券吧] 这么猛天天涨 反者道之动v 08-2208-22 10:54
- 53 0 [永太科技吧] 投资股票不需要很高的文化,只需要足够的耐心 上海股痴股友 08-2208-22 10:54
- 66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国字头华字头当家 股友5V602659p9 08-2208-22 10:54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这是个逆势股 活泼的苗曼卉 08-2208-22 10:54
- 55 0 [霍普股份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涨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208-22 10:54
- 73 1 [北陆药业吧] 现在跑的都是傻D,带血的筹码交给恶庄 马前有卒888 08-2208-22 10:54
- 71 1 [金牛化工吧] 除非站稳7.2不然别冲动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8-2208-22 10:54
- 130 2 [润欣科技吧] 这周未如果没有摩尔的消息,下周又要大跌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208-22 10:54
- 117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116% 我不是基民某某某 08-2208-22 10:54
- 62 0 [海油发展吧] 大盘都涨上天了,海油这lj还在下跌 淺笑醉紅楼 08-2208-22 10:54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走了 股友ax18571311 08-2208-22 10:54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科技就像现在的核武器,新能源还在石器时代,,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*ST金科吧] 啦猪 亿万精 08-2208-22 10:54
- 50 0 [望变电气吧] 老师说了30以下随便买 大方的巴斯光年 08-2208-22 10:54
- 69 1 [奥克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大盘,遇到你这个 你命里听的歌 08-2208-22 10:54
- 93 0 [赛分科技吧] 拿稳就行了,充分发挥想象力。 时尚的魏铭鹃 08-2208-22 10:54
- 63 0 [南京新百吧] 玩不死你们 股友358827Hd00 08-2208-22 10:5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圣邦股份 taco掘金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国泰海通吧] 突破21,更上一层楼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LJ我也是真无语了 找坑进 08-2208-22 10:54
- 45 0 [中洲特材吧] 冲击3800点 股友796580fF97 08-2208-22 10:54
- 55 0 [金开新能吧] 还有不服的吗,哈哈 股友jXfahd1057 08-2208-22 10:54
- 143 0 [华夏红利量化选股股票C吧] 一个月的收益是负 有毅力的梅驰20 08-2208-22 10:54
- 180 0 [德福科技吧] 国产芯片起飞+国产替代高端铜箔+海外扩张世界 一吹鸡起飞 08-2208-22 10:54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走了走了,三天才盈利一个点,浪费行情 金财钱 08-2208-22 10:54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曾经的明星股,也该有所表现了 新手一枚666666 08-2208-22 10:5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 陈森霖 08-2208-22 10:54
- 754 0 [谷歌-A吧] 硅谷巨头强强联手!谷歌与Meta达成100亿美元云 谷歌-A资讯 08-2208-22 10:54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市值一定会过万亿 金属属性 08-2208-22 10:54
- 56 0 [沙河股份吧] 14元补仓 灰蒙蒙的雨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鸡蛋吧] 期货市场本身就是需要话语权,机构就有话语权, 股友E379936N33 08-2208-22 10:54
- 12418 0 [工银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ETF联接A吧] 算力概念爆发,拿什么基跟上? 火日立鸡腿 08-2208-22 10:54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好像是在出货。看看承接吧。先别买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2208-22 10:54
- 54 0 [威派格吧] 一起躲牛市 股友9r2v162062 08-2208-22 10:54
- 54 0 [电投产融吧] 3800了 暴富小杰 08-2208-22 10:54
- 117 4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是放量暴跌,一点机会都不给了,不跑命都没 流年梦回 08-2208-22 10:54
- 67 1 [紫光国微吧] 芯片半导体指数涨疯了,你个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2208-22 10:54
- 106 5 [大东南吧] 又是因为我买了吗 股友75368lf291 08-2208-22 10:54
- 137 4 [中银证券吧] 龙头券商,越减持越上涨,小散不要被吓倒! 长线王668 08-2208-22 10:54
- 787 4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好的股票全都不断突破前高,这个连前高都没 立讯涨停 08-2208-22 10:54
- 50 0 [老百姓吧] 乖乖来,这票真孬 阳光开朗的罗飞文 08-2208-22 10:54
- 62 0 [科沃斯吧] 拉稀 piog 08-2208-22 10:54
- 44 0 [拉卡拉吧] 昨天出了,今天要不要搞点? 终结者1018 08-2208-22 10:54
- 69 0 [海油工程吧] 下方强支撑,已半仓 海洋战略工程2030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下午涨停 红海狸先生 08-2208-22 10:54
- 210 0 [利欧股份吧] 成飞集成。利君股份。大阅兵。 lvo123 08-2208-22 10:54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赶紧拉啊,你 芬哥哥 08-2208-22 10:54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爆炒创业垃圾泡沫股 Gzxz88888 08-2208-22 10:54
- 65 0 [精工科技吧] 急人! 御兽王者 08-2208-22 10:54
- 83 0 [天润工业吧] 一天收回两天阴线,之前评论区我的妈那一大群看 纯看技术面 08-2208-22 10:54
- 72 0 [联德股份吧] 产能释放。越来越强 走错片场 08-2208-22 10:54
- 10198 0 [爱施德吧] 杂毛二季度是严重缩水了吧,荣耀都排到第几名, 股友53c016305o 08-2208-22 10:54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大盘要到3800了,你的估计还在三千点徘徊 连汤带肉一起吃 08-2208-22 10:54
- 41 0 [鸡蛋吧] 2700估计 记住教训不能硬扛 08-2208-22 10:54
- 54 0 [南京港吧] $南京港(SZ002040)$ 只用一种方式 08-2208-22 10:54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停 闷声嘟嘟 08-2208-22 10:54
- 51 0 [安妮股份吧] 让你们感受一下什么叫无奈 请相信光 08-2208-22 10:54
- 50 0 [峨眉山A吧] 佝庄你赶紧一次全跑完滚吧 刚刚好69180 08-2208-22 10:54
- 65 0 [华兰生物吧] 看看这个渣男,跳空只是套路,把在这里的经验分 丙0001349000 08-2208-22 10:54
- 38 0 [中国建筑吧] 按运营规律后期真的是3万亿营业额。全部买入了 股友383W096I13 08-2208-22 10:54
- 65 0 [森特股份吧] 没完了是吧 梦见梦里梦 08-2208-22 10:54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大跌六天了这拉几废了 股友EQNuA2 08-2208-22 10:54
- 61 1 [中银证券吧] 能不能永远把江铜踢出局,纯纯坏种一个 半仓震荡 08-2208-22 10:54
- 72 1 [中国海油吧] 不是,国际原油67了,总体也是增长的,这个怎么 股友205x8P0311 08-2208-22 10:54
- 89 1 [六国化工吧] 抓紧买吧,很明显到底了。 我叫帅哥王 08-2208-22 10:54
- 67 1 [生物医药吧] 政策扶持,为什么还这鸟样,天天躺地板 艾AA丶 08-2208-22 10:54
- 85 2 [天风证券吧] 曾经8个涨停板的,现在变成了 金沙ibank 08-2208-22 10:54
- 169 2 [包钢股份吧] 主动性和强势都不如北稀,唯一特点就是比较稳, 婷姐爱打板 08-2208-22 10:54
- 55 1 [火星人吧] 你敢跌,我就买卖进,你还以能跌几元。 股友6A095332E0 08-2208-22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