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早盘6个点也没卖,就是要坚持到有纪念意义 一炒股养娃一 09-0209-02 14:38
- 70 0 [昆仑万维吧] 500亿的票,怎么也走成这样。。。。 股友P06oUa 09-0209-02 14:38
- 77 0 [景旺电子吧] 跌停割肉,怕明天低开很多 Ronjia19759288 09-0209-02 14:38
- 99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转债跌破20日均线了,走一半,反弹全抛了,要修 股友WqR4q4 09-0209-02 14:38
- 74 0 [亨通股份吧] 倾巢之下的感觉 炽阳2003 09-0209-02 14:38
- 78 1 [碳酸锂吧] 恶心的要命 天保李凤祥 09-0209-02 14:38
- 81 1 [翰宇药业吧] 每次买都是必套 小麻雀大梦想 09-0209-02 14:38
- 67 1 [华电新能吧] 起码更抗跌呀 股友i333551q06 09-0209-02 14:38
- 584 1 [蓝黛科技吧] 上午咬着后槽牙加的仓 股市玩家老刘 09-0209-02 14:38
- 164 1 [电讯盈科吧] 电讯盈科业务大力开放吸引全球资金为香港世界金 股友u01200535E 08-2509-02 14:38
- 101 0 [XD第一医吧] 昨天打板的开盘8个点就出了,都不愿意格局 CN小韭菜 09-0209-02 14:38
- 352 0 [清研环境吧] 888是要拜拜的意思吗 我爱嗦哈 09-0209-02 14:38
- 7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是走跌停板模式,够狠,跌了几天了! 股友2JOt6a 09-0209-02 14:38
- 69 0 [汉宇集团吧] 拉高出货!!! 伟哥谈股 09-0209-02 14:38
- 63 0 [农产品吧] 昨天拉升追高的还在吗? 粤式小韭菜 09-0209-02 14:38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2比 跟你不熟丶 09-0209-02 14:38
- 106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封死跌停,最好几十万手封单,明天集合竞价 所罗门的恶梦 09-0209-02 14:38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走出了的样子。明天过后要大跌了。大家快 千年韭黄 09-0209-02 14:38
- 65 0 [万通发展吧] 庄股,搞事情 bu骄bu躁 09-0209-02 14:38
- 65 0 [华虹宏力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上一口,的硬是一口没拉下。 拾柒c 09-0209-02 14:38
- 73 1 [舒泰神吧] 48.5买套了,不知道这次能安全出来不 云卷云舒92649 09-0209-02 14:38
- 94 0 [中兴通讯吧] 都怪我,一键全仓就进来了,妈的……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9-0209-02 14:38
- 125 4 [国机重装吧] 40都上不去吗? 来财牛哦 09-0209-02 14:38
- 111 6 [中集车辆吧] 这不是工业大母鸡吗? 专操实控人 09-0209-02 14:38
- 271 2 [XD浙商银吧] 真烂啊 股友w8766330r0 09-0109-02 14:38
- 338 0 [华研精机吧] 唉,上星期五卖在最低点 财源亨通潘 09-0109-02 14:38
- 64 0 [*ST高鸿吧] 大家一人买一手你就能出去,是不是快轮到你了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0209-02 14:38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给个说法啥情况 股友p0Z0285239 09-0209-02 14:38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一会儿大单封死跑 股友R4ZFWM 09-0209-02 14:38
- 71 0 [富瀚微吧] 威猛!A股领跌! 股友71l3212c86 09-0209-02 14:38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拉错了? 飘向了南 09-0209-02 14:38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着节奏走~CPO回调我就加点仓$德邦鑫星价值灵 股友N897792Y99 09-0209-02 14:38
- 59 0 [证券Ⅱ吧] 该干活了 云随风动1 09-0209-02 14:38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耗不动了 股友xpkHWy 09-0209-02 14:38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是不是开始发威了? 股友fE91392009 09-0209-02 14:38
- 86 0 [盛和资源吧] 中国稀土今天涨3个点。 默然不回首 09-0209-02 14:38
- 94 1 [韶能股份吧] 这里不仅躲牛市,还能躲熊市。 长岭路 09-0209-02 14:38
- 80 2 [博亚精工吧] 板块起来了 李冠霆 09-0209-02 14:38
- 145 1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变万象城了 汉钟皇 09-0209-02 14:38
- 85 1 [世荣兆业吧] 牛市抗涨,熊市抗跌 勤奋的心舍 09-0209-02 14:38
- 173 1 [杭齿前进吧] 看到没,这才是好股票,其他跌,它不但抗跌,还 张百万song 09-0209-02 14:38
- 85 2 [昆仑万维吧] 完求了,今天被骗进去了 欧内斯特的2025 09-0209-02 14:3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动态观察60分钟技术面已经下行突破,等 杉杉246 09-0209-02 14:38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你走不走和我没关系,但是我觉得你没有必要在股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209-02 14:38
- 59 0 [ST棕榈吧] 明天就到三毛八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0209-02 14:38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真是烂秦川,又砸开了 胡里糊涂2 09-0209-02 14:38
- 82 0 [兰生股份吧] 哇,助理人 股超老板 09-0209-02 14:38
- 61 0 [启明信息吧] 继续快快下手买入 武林小子1 09-0209-02 14:38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就知道这货涨不过这天,股性即是如此 股友BAwf5n 09-0209-02 14:38
- 46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麻了呀 魅力的幻影 09-0209-02 14:38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关门打狗了 赚了就跑啦 09-0209-02 14:38
- 76 0 [同洲电子吧] 不见了,废掉了这个票 股友1RCugM 09-0209-02 14:38
- 64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反包 股友589521r6k2 09-0209-02 14:38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买了个跌停板 我罐满赢 09-0209-02 14:38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神股 炒来炒去炒回本 09-0209-02 14:38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看的小单多,有看的突破压力位了就买进了,谁 大发为富地邀约 09-0209-02 14:38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绝对假货涨一点不到时跑的非快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0209-02 14:38
- 79 0 [金风科技吧] 千万不要抄底,还没有止跌 精致的夏飞文 09-0209-02 14:38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不接盘,他就得涨到天上去 ljsks 09-0209-02 14:38
- 81 1 [四川长虹吧] 本周继续下,等你到10.5 股友P688158e17 09-0209-02 14:38
- 76 1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的太历害了,顶不顺了 烈女怕缠郎中甲 09-0209-02 14:38
- 120 2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一台用了20多年的格力空调终于光荣退位了! 飞888海天天想着 09-0209-02 14:38
- 134 1 [国债期货吧] 我真搞不懂了有必要这样搞? 股友2L233i2791 09-0209-02 14:38
- 110 3 [协鑫能科吧] 我的卧龙都从水下捞起来了,你还卡在这 基民3U32q11221 09-0209-02 14:38
- 62 1 [沧州大化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十年大牛市到来 09-0209-02 14:38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“A股平均股价13.44”,这货稳居平均股价的10%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9-0209-02 14:38
- 61 0 [太平洋吧] 拉倒了不用看了主力都跑了 在座的都是韭菜花 09-0209-02 14:38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退出股市,再不玩了,被割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5h5107I901 09-0209-02 14:38
- 64 0 [安凯微吧] 上涨8-9分下跌8-9毛 风趣地琴酒 09-0209-02 14:38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太 乐滋滋de王熙凤 09-0209-02 14:38
- 88 1 [云天励飞-U吧] 吸盘开始,先洗半个月 春风拂晓梧夏荣生 09-0209-02 14:38
- 78 1 [同飞股份吧] 彻底凉凉了算力版块全部割肉 串串呀 09-0209-02 14:38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谁能懂啊,我一分二分的T,总共也没T3个点,有 大吉大利今晚吃妲 09-0209-02 14:38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别人大涨你不涨,别人大跌你一起掉沟里,你哪辈 Kzddhysmbf 09-0209-02 14:38
- 94 0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这个主力很恶心,散户必须洗到12000左右 股友3u172n0162 09-0209-02 14:38
- 62 0 [深桑达A吧] 没涨几个点,跌停了,握草 炒辣子鸡丁 09-0209-02 14:38
- 63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老人都知道它这套路!!!千万管住手,别不 举报中成LJ股份 09-0209-02 14:38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抄底 努力的袁淼霞 09-0209-02 14:38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割肉了受不了! 股友02936zw633 09-0209-02 14:38
- 84 0 [科陆电子吧] 浪费行情,就是个没出息的玩意,看来控股股东的 唐古拉6 09-0209-02 14:38
- 101 1 [通行宝吧] 勾庄。真狠,跑不赢大盘就算了。拼命砸.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38
- 558 5 [润和软件吧] 随便,你一直跌我一直加,有的是米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209-02 14:38
- 71 0 [科德教育吧] 不坚持了,逃命了! 往来23 09-0209-02 14:38
- 63 0 [步步高吧] 涨停的时候卖点了,卖在高位没抄低位进 股友631pc98212 09-0209-02 14:38
- 69 0 [高德红外吧] 死叉 股友715687fC28 09-0209-02 14:38
- 64 0 [陕西华达吧] 你们割不割肉了。TT多好 JST梦想之光 09-0209-02 14:38
- 73 0 [航发控制吧] 飞机一次性的,飞过去就不要了。 时光我是光芒 09-0209-02 14:38
- 244 0 [兆威机电吧] 刚做了点小T,够今天潇洒了 学如顺水行舟 09-0209-02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