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6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为啥小米突突拉升起来呢。啥利好。 孙双建 09-0209-02 14:26
- 128 3 [科技ETF华宝吧] 完蛋啦 股友e3N9665052 09-0209-02 14:26
- 565 4 [大港股份吧] 给我站顶上了。。。 日日升金 09-0209-02 14:26
- 118 1 [NYMEX原油吧] 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看空原油价格下跌,原油反而上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0209-02 14:26
- 314 16 [景峰医药吧] 大盘的调整应该是要开始了,可能是三浪4。ST板 凤凰路8号 09-0209-02 14:26
- 62 1 [玉马科技吧] 一亿拉起来5个点,三千万砸下去了,666! 我叫维克托 09-0209-02 14:26
- 80 0 [华阳国际吧] 这个股票策底完蛋了 基民tRqure 09-0209-02 14:26
- 89 0 [利君股份吧] 诱多 潇洒不羁的套解 09-0209-02 14:26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好吓人 紫气东来幸福花 09-0209-02 14:26
- 64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收到62 水云寒 09-0209-02 14:26
- 69 0 [沪银吧] 建个底仓吧 熊来了快跑啊 09-0209-02 14:26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买盘枯竭了,买盘枯竭了 作手江南 09-0209-02 14:26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群呆子昨天进的今天不走的全部得套住一群贪货 股友1F23o50333 09-0209-02 14:26
- 68 0 [中成股份吧] 加油涨,向16进军 专做牛股先锋 09-0209-02 14:26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在排队中,快倒车接我! 股友73230m60D9 09-0209-02 14:26
- 87 2 [*ST香雪吧] 早盘t做的太烂,减半仓了 梭哈军 09-0209-02 14:26
- 260 1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三个笨熊 基民703237fN30 09-0109-02 14:26
- 58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又是跟半导体,不跟零售??? 温情的施皓润 09-0209-02 14:26
- 68 0 [方正科技吧] 变天了 屿鹿来了啊啊 09-0209-02 14:26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怎么出 红星99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内蒙一机吧] 陆地之王快快起飞 有魄力的魏赫5 09-0209-02 14:26
- 359 0 [新农股份吧] 清一色的砸盘资金,板上砸了几千万,阻力不是一 我要赢完主力钱 09-0209-02 14:26
- 3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30年河东,30年河西,总会轮动到咱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0209-02 14:26
- 76 0 [士兰微吧] 板块昨天涨,你跌,板块跌,你也跌 股友3t96920T95 09-0209-02 14:26
- 67 0 [盛和资源吧] 2424我来接一一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0209-02 14:26
- 82 1 [昆仑万维吧] 收盘估计要绿,最多红1个点。今天主力跑完了。 澜中月 09-0209-02 14:26
- 79 1 [启明信息吧] 散户在跑,机构在接,只能说这么多了 一汽套牢 09-0209-02 14:26
- 89 1 [鹏辉能源吧] 再折腾两下,渣渣辉彻底要起不来了 鑫玛泰家居 09-0209-02 14:26
- 113 1 [芯原股份吧] 这货啥时候复牌 思想和科技 09-0209-02 14:26
- 270 10 [罗牛山吧] 我在寒武纪以实力地位评判,在牛山没有坏人好人 吉祥亨通的放牛娃 09-0209-02 14:26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九月可以多涨点吗? 小深科技 09-0209-02 14:26
- 94 0 [宏微科技吧] 彻底把上月6号的涨停跌完了。 股友3t6e075502 09-0209-02 14:26
- 70 0 [金新农吧] 尾盘要遭!马上不装了 小木头14 09-0209-02 14:26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只会跟风,然后永远跟不上的鸟样 小散2024 09-0209-02 14:26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拉高六七个点才会往里干! 股友k17k899989 09-0209-02 14:2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红是不可能了 股友2uabWn 09-0209-02 14:26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唉,真的是补多少跌多少啊 机智的何虔 09-0209-02 14:26
- 80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超跌反弹结束了吧,20线都收不回来,明天 我的心深如大海 09-0209-02 14:26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回到2开头 卡子在这里哦 09-0209-02 14:26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抛压这么大 步步回本 09-0209-02 14:26
- 52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拉起 伟哥在此 09-0209-02 14:26
- 192 5 [华力创通吧] 我满仓一点也不慌。卫星通信消费端,市场巨大 乐于助人的夏晨11 09-0209-02 14:26
- 140 4 [秦川物联吧] 大股东已经明确说了,下半年要重组,耐心等待。 轻盈跳跃的八哥 09-0209-02 14:26
- 59 0 [新易盛吧] 调整才刚刚开始。 价值投资最稳妥v 09-0209-02 14:26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有没有神奇两点半 所向披靡88888888 09-0209-02 14:26
- 75 0 [生益科技吧] 这次是真到头了跌停板了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9-0209-02 14:26
- 81 0 [恒玄科技吧] 这股的股性确实很差,这段时间大行情跟风一下, 任性小麻鸭 09-0209-02 14:26
- 77 0 [梅雁吉祥吧] 准备腾飞了 王豪_100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科泰电源吧] 下一个支撑35.83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0209-02 14:26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抢反弹 平安一家人A 09-0209-02 14:26
- 79 0 [华媒控股吧] 不到20元非好汉! 股友7M3o587671 09-0209-02 14:26
- 62 0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就看不懂了,割了,认栽。。 好大的妖风 09-0209-02 14:26
- 70 0 [申通快递吧] 垃圾 望龙二路营业部 09-0209-02 14:26
- 71 0 [国统股份吧] 我去。。。。追高了 传世渡江 09-0209-02 14:26
- 74 0 [ST金顶吧] 一拉就有出货的,格局高点嘛,哎~~~ 女主细水长流富得流油 09-0209-02 14:26
- 66 0 [新亚强吧] 妈 理性的陶芸菲 09-0209-02 14:26
- 100 0 [中大力德吧] 气死我了,好不容熬到你上一百了晃一下又一路跌 张洺溪 09-0209-02 14:26
- 99 1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今年大概率是见顶了吧? jxyllylqylj6064 09-0209-02 14:26
- 83 1 [拓斯达吧] 奢望 股友808T12167r 09-0209-02 14:26
- 93 1 [国际复材吧] 只要散户不买就会一直涨,散户接盘力度到位就开 刚强的舒瑶姝 09-0209-02 14:26
- 76 1 [久其软件吧] 这货恶心人第一 招财猫猫猫猫 09-0209-02 14:26
- 89 1 [长电科技吧] 都说长电是阿里芯片概念,为啥一点也没涨? 股友5HF7175780 09-0209-02 14:26
- 67 0 [剑桥科技吧] ,山顶 股友Xm9j8A 09-0209-02 14:26
- 86 0 [晨曦航空吧] 这破股票个人看法,每次半死不活,买军工还是长 伟大的朱大芬4 09-0209-02 14:26
- 80 0 [新泉股份吧] 新泉股份9月2日盘中涨停 新泉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4:26
- 55 0 [高伟达吧] 高伟达9月2日盘中跌幅达5% 高伟达资讯 09-0209-02 14:26
- 36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绿色能源转型步伐加快 带动上海锂电池出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4:26
- 65 0 [酒鬼酒吧] 一朝跌入坑里面 股友95l103Y635 09-0209-02 14:26
- 76 1 [实丰文化吧] 买进来就被闷杀 长寿的闵昭 09-0209-02 14:26
- 410 8 [拓普集团吧] 这票适合尾盘买,每天早上2个点就跑 慢下来慢下来 09-0209-02 14:26
- 88 2 [嘉亨家化吧] 情绪拿捏的死死的 韭菜炒虾888 09-0209-02 14:26
- 70 1 [金信诺吧] 先知先觉的永远是主力,大盘也需要回调接量,不 炽焰207 09-0209-02 14:26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在拉,那些苟入的跑啊! 股友213128fQ52 09-0209-02 14:26
- 69 0 [宇瞳光学吧] 估计要跌了,马上增发,涨不上去了! 钢铁直股韭菜宝宝 09-0209-02 14:26
- 79 0 [上海凯宝吧] 3100点叮就是这个价 n513513699839166 09-0209-02 14:26
- 69 0 [胜蓝股份吧] 还有最后半个小时 股友62FY222882 09-0209-02 14:26
- 63 0 [国安达吧] 赶快砸,破20再接回来 股友TvEOJB7915 09-0209-02 14:26
- 61 0 [章源钨业吧] 都散了吧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209-02 14:26
- 77 0 [数码视讯吧] 什么时间点都敢跌,回头让你们蹲小黑屋 GGP789 09-0209-02 14:26
- 7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哥,你不会绿吧!这太夸张了 淡定淡定 09-0209-02 14:26
- 104 0 [北京银行吧] 这么大的流通盘,才流入四百万就涨一个点,主力 只买好股票 09-0209-02 14:26
- 75 0 [海信视像吧] 鼠目寸光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09-0209-02 14:26
- 78 0 [新开普吧] 它就这样了 让我改个名字吧 09-0209-02 14:26
- 101 0 [澜起科技吧] 据报道,由于DDR4此前供应紧张和库存迅速减少, 奋斗得含笑花 09-0209-02 14:26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眼光放远点,稀土是战略物资,这点跌幅怕啥,妥 kltsxyf 09-0209-02 14:26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跑吧阴包阳向下确立,了 西郊虫王 09-0209-02 14:26
- 91 0 [星湖科技吧] 再次掉到7.7就可以全仓了!稳赚! 万手哥闯荡大A 09-0209-02 14:26
- 71 0 [国科军工吧] 同是军工的名字,比长城军工的股票差太多了啊啊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0209-02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