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数据港吧] 这个打几分 与龙股舞 09-0209-02 14:1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买在分歧!!! 猎人屠龙复利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ST合力泰吧] 完求了,今天诱多 股友065391O73V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*ST启环吧] 拉高为了试盘这也太狠了 亚图设计0980 09-0209-02 14:1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看起来我很坚强 滴滴滴j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立昂技术吧] 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成飞集成吧] 拉高套人? 股友3u97q26168 09-0209-02 14:18
- 92 0 [和而泰吧] 双枪科技,25止损,底部大长线结构【笔记】 细雨绵绵不断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天龙股份吧] 我买了大家随意 路过的无理 09-0209-02 14:18
- 103 0 [腾景科技吧] 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,主力的目的达到了,赚得钵 股友89368i9d82 09-0209-02 14:18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赶快加仓我一百万试试水 有远见的情梦星12 09-0209-02 14:18
- 211 0 [中国能建吧] 跟着主力T3分 时来运转2026 09-0209-02 14:18
- 192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日出东方吧] 明天肯定涨停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宁波华翔吧] 其实不封板更好 番薯阿宝笨治 09-0209-02 14:18
- 73 1 [铂力特吧] 我买哪个,哪个就要大跌,难道我命中注定要当穷 首战即决战 09-0209-02 14:18
- 113 1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今天能够止跌,甚至红盘,就是王者! 蚂蚁风险 09-0209-02 14:18
- 380 4 [德新科技吧] 固态电池应该就是下一波真龙了,订单需求,业绩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炬芯科技吧] 先进点看看 堆金高雅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加仓 股友19N6127o87 09-0209-02 14:18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盘中洗盘换庄的吗? 海豹牛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还是震荡的状态,不过给出的位置也到了 李愿论金aa 09-0209-02 14:18
- 107 0 [意华股份吧] 从43.8触发量化买入,然后拉了两个点44.8,量化 道骨的袁筠 09-0209-02 14:18
- 88 1 [华力创通吧] 前两天抖音都在推这个票,我就知道完蛋了 LUCK2017 09-0209-02 14:18
- 81 1 [苏奥传感吧] 下来吧!狗洞门开着! 落单流浪行者 09-0209-02 14:18
- 78 2 [新雷能吧] 只要没有刻意砸盘的,今天轻松翻红 阿美哥哥 09-0209-02 14:18
- 76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以突破前高吗 股友G60166W971 09-0209-02 14:18
- 67 1 [恒勃股份吧] 洗盘完毕 娴淑典雅的墨染6 09-0209-02 14:18
- 370 1 [中国太平吧] 到今天收盘,中国太平的PEV为0.26X。同样央企的 heren98 08-2909-02 14:18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逗你玩 牛顺利LL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都说了,拉上来割的 可爱的羊多多 09-0209-02 14:18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4元 须弥山科莫多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多晶硅吧] 要两点半了,买定离手 不做人气票 09-0209-02 14:18
- 46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港股都在跌,是谁在做空? 不要总是跌啊 09-0209-02 14:18
- 58 0 [天源迪科吧] 估计17以下收盘了 今日必涨停2025 09-0209-02 14:18
- 77 0 [银宝山新吧] 山顶风挺大,吹的脸生疼 基民1M78T36762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当升科技吧] 买就对了 股友2083Q05y92 09-0209-02 14:18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才23跌停板啊??? 机械墙头草 09-0209-02 14:18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年涨幅落后通富20%,也好意思称国内第一,真是 股友hN07912889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再不买就买不着了! 春秋皆妤 09-0209-02 14:18
- 62 0 [义翘神州吧] 涨一天至少要回调个几天 股友lLJrt5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科泰电源吧] 要不跌停算了 聪颖的车芝菲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苯乙烯吧] 感觉奔6700去了 股友t0736677r8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赫美集团吧] 跌停呀,快快 基民9y5Y273676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涨了这么多才下跌,好羡慕。 股友238175FU57 09-0209-02 14:18
- 84 1 [创世纪吧] 工业母机板块涨了,创世纪加油 基民Nuoo6V 09-0209-02 14:18
- 66 0 [金证股份吧] 大盘反弹,反而下跌,要去18了 泉水淡然 09-0209-02 14:18
- 77 1 [博实股份吧] 服了,风怎么来都吹不起你 青天上白日 09-0209-02 14:18
- 134 1 [科新发展吧] 这大盘都拉升了。你还往下跌 资世商行 09-0209-02 14:18
- 60 2 [国际复材吧] 还不跑今天还得跌8个点 八个咙咚呛 09-0209-02 14:18
- 124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这拉两个板,就熄火了?庄家之前洗了2个多 真因实果知行合一 09-0209-02 14:18
- 195 5 [南山控股吧] 有没有两个板啊老哥们 宇哥炒股日记 09-0209-02 14:18
- 212 5 [粤宏远A吧] 是不是正在倒车接人?现在可以开始试探性建仓了 ONG444888289192 09-0209-02 14:1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两年绝对没钱赚,只有亏钱的份。 帝尊S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海联金汇吧] 本周跌破8.5妥妥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0209-02 14:18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都卖了吧,直接砸跌停算了,要死大家一起死无所 不知所谓7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来个火箭发射嘛 垚垚2003 09-0209-02 14:18
- 64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要变身为邪恶织布机了 股友3l33q58758 09-0209-02 14:18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只要拉上去,前两三天入的就猛抛 多看少动1188 09-0209-02 14:18
- 68 0 [欧菲光吧] 跌的时候这么凶狠,涨得时候没见你这么给力呢 齐跃威 09-0209-02 14:18
- 78 0 [华安证券吧] 没有办法,让非窝控股了。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09-0209-02 14:18
- 61 0 [鸡蛋吧] 底部确认了,空方可以开庆功会了!!套了我200 勤奋的欧希乐 09-0209-02 14:18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票,赶紧跌停,别折磨了 豪放不羁的千屿4 09-0209-02 14:18
- 72 1 [沈阳机床吧] 只能说沈机床有个性,别人怎么动,我自巍然不动 股友lqKZAF 09-0209-02 14:18
- 78 0 [ST文峰吧] 人气爆升,OKok 一串数字22 09-0209-02 14:18
- 79 0 [双环传动吧] ,弱爆了 股友9z0F013790 09-0209-02 14:18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点火拉升涨停,抱团取暖 千万富翁股神 09-0209-02 14:18
- 86 0 [漳州发展吧] 无语无语 独具慧眼的远岫7 09-0209-02 14:18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这么大 晨风123 09-0209-02 14:18
- 184 0 [南方景气前瞻混合A吧] 全绿,会选! 股友VpzK1S8893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万达信息吧] 越补越跌,伟哥吃多了 温婉可人的祝靖娴 09-0209-02 14:18
- 67 0 [*ST金科吧] 东方银元,已经开始赔本清仓了,快退市了 俏俪的赵先生 09-0209-02 14:18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结束了,跌近一百个点 oqneng 09-0209-02 14:18
- 71 0 [乐普医疗吧] 高位不卖低位不买,呵呵!别人恐慌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209-02 14:18
- 89 1 [国电南瑞吧] 要启动。。? 王大财阀 09-0209-02 14:18
- 168 3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还会板吗? ShuiGe 09-0209-02 14:18
- 92 1 [苯乙烯吧] 最后一跌,下午应该会报复性反弹,毕竟压制太久 悟道的虎哥 09-0209-02 14:18
- 119 2 [厦工股份吧] 网友们的支持者都说你不行!你不会来个涨停板, 基民Yfw0df 09-0209-02 14:18
- 86 1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完美错过2025 大叔不再年轻 09-0209-02 14:18
- 274 10 [比亚迪股份吧] 港股比亚迪不是调整了吗?什么时候可以买一手? 自由地樱桃小丸子 09-0209-02 14:18
- 590 6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一直持仓五年有余,一共134手,去年11 新菏才露尖尖角 09-0109-02 14:1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散户都学乖了,不敢无脑做多了 妖龙斩熊变则通 09-0209-02 14:18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人气从第三下降到第18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209-02 14:18
- 82 0 [浪潮信息吧] 这种走势,明天继续水下震荡↓ 股友Dh862knl 09-0209-02 14:18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完犊子 基民JHKmmc 09-0209-02 14:18
- 79 1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上去了,他不跟。要坏事。 翩翩起舞777 09-0209-02 14:18
- 74 1 [创业慧康吧] 跌破年线了。完全费了! 股草金 09-0209-02 14:18
- 97 6 [易点天下吧] 收盘30.70???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0209-02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