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4 9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有惊喜 保定帮 09-0209-02 14:19
- 121 2 [安正时尚吧] 潜伏一下 大圣炒排股 09-0109-02 14:19
- 112 1 [基建ETF国泰吧] 快上涨了别割我还要进来你9.10号一带一路重要会 有条理的雪中阳7 08-3009-02 14:19
- 382 1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股份: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接待投资者 兴通股份资讯 08-2909-02 14:19
- 78 0 [正元智慧吧] 股吧就是情绪的体现,越热闹越不好越跌。越安静 MTID雷哥 09-0209-02 14:1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永远不入股市拜拜了 朱唇的都昕 09-0209-02 14:19
- 56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情况 鼓楼街 09-0209-02 14:19
- 60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股友56265OC623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博敏电子吧] 就是奔跌停去的 财源滚滚916 09-0209-02 14:19
- 74 0 [四方股份吧] 这也太恐慌了,都跑了 人生路漫漫A888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润和软件吧] 连续三天跌无止境, 广东虎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的太多了。跳水很正常 惊变 09-0209-02 14:19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拉一下就使劲卖,速度跑,把大资金挂天上。 股友55C136m618 09-0209-02 14:19
- 95 1 [深振业A吧] 真的每次拉升都很快下来!没有第二波!主力太弱 股友176lD12919 09-0209-02 14:19
- 537 4 [国旅联合吧] 看国旅并购润田的草案 股得Lucky 09-0109-02 14:19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垃圾只 股友xJlchenghe 09-0209-02 14:19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人家翻几倍的股都没跌你甘多 幸运炒家 09-0209-02 14:19
- 72 0 [振华风光吧] 哎,57.36两万股,明天亏赚都跑,咋会这么垃圾 不好玩不好玩 09-0209-02 14:1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涨就这么失血吗? 玉皇天帝888 09-0209-02 14:19
- 54 0 [腾龙股份吧] 买盘枯竭了吗?来个大哥再点把火! 雪豹突击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什么鬼,又下去了? 玉寰真 09-0209-02 14:19
- 63 0 [璞泰来吧] 完犊子啦 股友1Yz9038770 09-0209-02 14:19
- 61 0 [科德教育吧] 三连跳了,哎 突破历史123 09-0209-02 14:19
- 167 0 [海联金汇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家财兴隆得刘正风 09-0209-02 14:19
- 79 0 [XD虹软科吧] 反抽跑路,跑错也要跑,全是长毛挂顶 沪272154597558468241 09-0209-02 14:19
- 60 0 [天普股份吧] 旱的旱死,涝的涝死,吃独食没有好下场 股友w1e7920720 09-0209-02 14:19
- 70 0 [正帆科技吧] 也是股评推荐的太多了呀?所以他会点呀? 看见自己2 09-0209-02 14:19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别最高啊,顶不住的,马上就跌! 丰盛快餐 09-0209-02 14:19
- 96 2 [景峰医药吧] 当年拉黑我的散人呢?出来走两步 有力的王蓉2 09-0209-02 14:19
- 192 3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创新药大顶了,还不跑 稳子当头 09-0209-02 14:19
- 137 3 [塞力医疗吧] 有本事你跌到我的成本10块大不了赚的吐出来呗 酷酷酷酷涨涨涨 09-0209-02 14:19
- 128 5 [艾布鲁吧] 今天的大跌一定要接好,因为未来再想这样的机会 神乎其神耶 09-0209-02 14:19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10000亿获利盘砸盘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4:19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没有汽车这种,红海产业票就好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9-0209-02 14:19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这么多 股友diqHfm 09-0209-02 14:19
- 66 0 [吉祥航空吧] 时间换空间 土尧土角 09-0209-02 14:19
- 69 0 [东贝集团吧] 没希望的股,还是走了吧! 茫然57 09-0209-02 14:19
- 80 0 [西安银行吧] 费心了 小单慢跑 09-0209-02 14:19
- 61 0 [太平洋吧] 又要回调一个星期 股友5Z809q6776 09-0209-02 14:19
- 223 7 [通宇通讯吧] 谁看业绩炒股? 石家庄王玉全 08-2909-02 14:19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发神经了,这么多人卖 股友87x7910Z82 09-0209-02 14:19
- 193 0 [振东制药吧] $振东制药(SZ300158)$ 小白猛犸象牙 09-0209-02 14:19
- 80 0 [霍莱沃吧] 跌不见底 股友0817mv9998 09-0209-02 14:19
- 147 0 [伊利股份吧] 撤了撤了撤了吧,没法玩了,明年再见,不见不散 宏图来财的玉天痕 09-0209-02 14:19
- 80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…… 开超市开超市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顺丰控股吧] 我的招商银行和川投能源都反弹了,你怎么还在挖 都是大风刮来的 09-0209-02 14:19
- 79 0 [四方股份吧] 卖了,认栽 股友07UQ112182 09-0209-02 14:19
- 65 0 [中安科吧] 这个更的玩意 厚德载物73 09-0209-02 14:19
- 94 0 [五洲新春吧] 特斯拉“宏图计划4”发布:大规模地将AI融入物理 会空仓会守财 09-0209-02 14:19
- 85 1 [包钢股份吧] 双头 想吃鸟的鱼 09-0209-02 14:19
- 141 2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洗出不少筹码,对后市拉升更轻松。 天降甘露518 09-0209-02 14:19
- 129 3 [健康之路吧] 8.18那天是啥原因涨了20%多 兦錼528 09-0209-02 14:19
- 75 1 [口子窖吧] 往天都大涨你不涨,今天想要涨,大盘不争气 温馨的陆晨霜 09-0209-02 14:19
- 127 6 [正元智慧吧] 加仓干不信回不了本 股友06P1619W60 09-0209-02 14:19
- 77 0 [百奥泰吧] 你既然要砸,为什么先拉红再砸呢,看不懂 买在深山无人问 09-0209-02 14:19
- 73 0 [国联股份吧] 主力出来干活了,拉爆它! 暖暖大人 09-0209-02 14:19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不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跟着跌这么多,大涨时你也跌 牵着牛的老顽童 09-0209-02 14:19
- 64 0 [万里马吧] 又差点被洗出 朵朵的希望之城 09-0209-02 14:19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还敢抄底不 背起行囊出征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中安科吧] 这个更的玩意 厚德载物73 09-0209-02 14:19
- 93 0 [寒锐钴业吧] 48块的位置是肯定要摸一下的 幸而有你 09-0209-02 14:19
- 108 3 [兄弟科技吧] 刚买就跌,我真服了 高效的柏煊 09-0209-02 14:19
- 500 4 [海南华铁吧] 一路跌一路买,我是疯了吗 至人用心若镜 09-0209-02 14:19
- 73 1 [九州通吧] 一步一个台阶,下的真好 股市一步错步步错 09-0209-02 14:19
- 66 0 [XD中国石吧] 顶背离了,清仓出局了 hxf东方 09-0209-02 14:1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刚才那波下杀是被大盘带的,问题不大 玩的就是价投 09-0209-02 14:19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恶 股友70Tw251802 09-0209-02 14:19
- 62 0 [舒泰神吧] 破40上车 shadowX 09-0209-02 14:19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能收盘7元 冯昱喆 09-0209-02 14:19
- 93 0 [天通股份吧] 邻居马大爷儿子改名叫马牛钢,当年马钢翻了五倍 股友天阳 09-0209-02 14:19
- 98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堆带精的大涨呀!坤坤加油! 灿烂笑容andra 09-0209-02 14:19
- 123 2 [ST宁科吧] 又来套人了 股友7r223372m0 09-0209-02 14:19
- 68 1 [华润微吧] 我只要按月拿到高薪,勿扰,谁能奈我何。 股友0HF617 09-0209-02 14:19
- 62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买买买 长拿趋势票 09-0209-02 14:19
- 66 0 [湘电股份吧] 没有卧龙涨得多,怎么跌起来就不含糊呢 jshhlzd8175 09-0209-02 14:19
- 88 0 [华能水电吧] 这谁能玩 好好先生390 09-0209-02 14:19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别的机器人都涨停了,今天从别处割肉进来的,能 风趣的章可严 09-0209-02 14:19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为什么个股总是跌的比指数多那么多 股友1599070K8W 09-0209-02 14:19
- 67 0 [华媒控股吧] 卖出去了不然又跌没了 股友QRJVS84562 09-0209-02 14:19
- 82 1 [胜宏科技吧] 看500。全仓猛干 D_爱理财的小豪哥 09-0209-02 14:19
- 273 4 [高新发展吧] 晚上要停牌了 韩板板 09-0209-02 14:19
- 77 1 [仕佳光子吧] ,别人跌的那么深涨回去了,你却死下面了 股友GgfQhQ 09-0209-02 14:19
- 210 2 [香农芯创吧] 马上要重组停牌了 股友880191Fi33 09-0209-02 14:19
- 122 2 [海量数据吧] 同样是数据,看看数据港再看看你,之间的差距咋 笑谈春风 09-0209-02 14:19
- 56 0 [惠城转债吧] 这波要重回180的节奏了 托单骗局 09-0209-02 14:19
- 74 0 [派能科技吧] 收盘不会涨了!今天这根上影线!明天要补跌了!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0209-02 14:19
- 60 0 [润泽科技吧] 马上开始炒底了。 TT甜 09-0209-02 14:19
- 82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可持中长线,但是从走势来判段,不属于牛股 DF002611ZCX 09-0209-02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