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相信我,下午会跳水 招财有余de陆尓豪 09-0209-02 14:06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40块钱再补仓吧 小玉小玉 09-0209-02 14:06
- 121 1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在半导体领域布局全面,从分销到芯片设 EGR雁卉 09-0209-02 14:06
- 76 1 [长川科技吧] 太恶心了 股友BiLSWn 09-0209-02 14:06
- 89 2 [保利发展吧] 下来吧七块三毛一我卖房子都进100 无敌大哥威 09-0209-02 14:06
- 65 0 [景嘉微吧] 这是什么牛市? 股友3C372q2558 09-0209-02 14:06
- 77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收盘不会是17.23吧? cfbyh88 09-0209-02 14:06
- 82 0 [中基长寿科学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基长寿科学资讯 09-0209-02 14:06
- 71 0 [ST合力泰吧] 卖飞的别恶意打压,想想明天还有没有机会上车了 南风未眠 09-0209-02 14:06
- 78 0 [高新发展吧] 太特么垃圾了吧,进去三天跌15个点,一点反弹么 股友ZF6exO 09-0209-02 14:06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,下午走势有点拉胯了 苦海唯自渡 09-0209-02 14:06
- 83 1 [久其软件吧] 这波调整看六和六以内。 公貔貅 09-0209-02 14:06
- 92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要红了板块要红了垃圾一样的永辉只剩完蛋果 天枫2225898 09-0209-02 14:06
- 93 2 [ST东尼吧] 现在板块反弹都没有大单点火,现在只要2000手点 芝麻小钱 09-0209-02 14:06
- 105 1 [海特生物吧] 调整了一周,何时吹响反攻号角? 半岛蜗牛 09-0209-02 14:06
- 153 2 [退市创兴吧] 当时和瑞和东易一起跌的,想着先把你做完再去瑞 隨機漫步的傻瓜 09-0209-02 14:06
- 73 0 [欧圣电气吧] 大盘又要盘整咯 股友v168615N89 09-0209-02 14:06
- 72 0 [恒力石化吧] 跌了↓ 股友9816L23U78 09-0209-02 14:06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 基民cDVSsV 09-0209-02 14:06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上冲才能把换手率干到50%,不然没戏了,指数又 魔托丹0922 09-0209-02 14:06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你那么纯正的机器人什么都有还这么跌幸亏早盘跑 安吉帕 09-0209-02 14:06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作死,等着关小黑屋吧 B3000 09-0209-02 14:06
- 90 3 [科德教育吧] 怪我,我买了, 踩着风火轮炒股 09-0209-02 14:06
- 82 2 [格尔软件吧] 涨一次没有,下跌冲第一 风清1 09-0209-02 14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不起来 吸电宝 09-0209-02 14:06
- 69 0 [鹏欣资源吧] 金价突破历史新高,期待放量大涨! 投机之王杰西 09-0209-02 14:06
- 71 0 [广联航空吧] 13点多卖了,一卖就涨。 平静如水阿 09-0209-02 14:06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真是儿子垃圾 轻快的邓南 09-0209-02 14:06
- 66 0 [合锻智能吧] 大盘不好加主力洗盘拿住了这几天暴力拉升 小蟑螂麦维尔 09-0209-02 14:06
- 67 0 [安奈儿吧] 今天指数下跌,市场避险情绪较强吧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0209-02 14:06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跌不下去,唯有突破前高 猎妖股魁本尊 09-0209-02 14:06
- 164 2 [东方甄选吧] 早两天26割的,亏他酿的近30个点,以为错判了… 冷冷的冷7177 09-0209-02 14:06
- 106 1 [安路科技吧] 慢牛直接变了,可笑可笑。 纯天然有机嫩韭菜 09-0209-02 14:06
- 82 2 [神剑股份吧] 割了就涨,呵呵。不过,有一位哲学家说过,股市 我不是杨伟腩 09-0209-02 14:06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垃圾 mysc发 09-0209-02 14:06
- 71 0 [鸡蛋吧] 就在说话间我的感觉出现了,斗胆预测一下明天的 知熊刺客 09-0209-02 14:06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这一晃又套不少 阿hbhh 09-0209-02 14:06
- 60 0 [瑞芯微吧] 这太狠了 搬运工8号 09-0209-02 14:06
- 1080 0 [有色ETF大成吧] 这只基金能做空吗? 基民FsHicf 09-0209-02 14:06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先丢一些筹码给你们我明天再杀回来 酷金牛 09-0209-02 14:06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止盈离场” 基民sTg9Vm 09-0209-02 14:0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要是来一波,还多人有得哭爹,喊娘了 夏林鑫 09-0209-02 14:06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茅台,换寒王,明智的选择 顾泳20 09-0209-02 14:06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我也下了,留下的发财 一直涨停板之王3226 09-0209-02 14:06
- 81 0 [八方股份吧] 主力实力不行,尿性。 股友zoNH9n 09-0209-02 14:06
- 66 0 [迎丰股份吧] 老庄 欢喜之皮卡丘 09-0209-02 14:06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马上跑,明天补跌 大地秋色美 09-0209-02 14:0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茅台寒武纪银行不跌,千万别买基金,股票千万别 天之道道法自然 09-0209-02 14:06
- 67 0 [有研新材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!这主力会玩!我们被你玩坏了! 梦醉江湖身不由己 09-0209-02 14:06
- 676 1 [ST章鼓吧] 像不像 股友73et773730 09-0209-02 14:06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地天?做梦 股友9h52U56729 09-0209-02 14:06
- 71 1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处生涨1分钱比登天都难处生 股友590q197A86 09-0209-02 14:06
- 133 3 [XD五矿资吧] 还好昨天走了,亏6个点。本来想今天接回,看一 天天绿色出行 09-0209-02 14:06
- 132 5 [玉米吧] 最近玉米拍卖,除了进口玉米,其他玉米拍卖火爆 翻腾的小散 09-0209-02 14:06
- 129 4 [翱捷科技-U吧] 重生之我在翱捷躲牛市 争取赚钱养家 09-0209-02 14:06
- 66 1 [中航重机吧] 军工杀红了眼 聪明的卓水云3 09-0209-02 14:06
- 481 8 [胜利精密吧] 小胜要涨上天了。明天一字板了。今天抄底了。全 全网小机构 09-0109-02 14:06
- 70 0 [碳酸锂吧] 等多晶硅跳水了,一地鸡毛 苦海无涯526 09-0209-02 14:06
- 79 0 [浙农股份吧] 这股游资机构不敢玩,玛德,都被10大股东控盘了 亲和de巫行云 09-0209-02 14:06
- 92 0 [成都路桥吧] 四川路桥又红了,成都路桥涨停,才能追的上四川 善于学习的小草兰 09-0209-02 14:06
- 91 0 [新华网吧] 一下跌,牛鬼蛇神都跑光了。 股友K773173Z68 09-0209-02 14:06
- 82 0 [精锻科技吧] 哪里来的回哪里去,该下来了 伤shi痛 09-0209-02 14:06
- 8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格局打开。 New韭菜001 09-0209-02 14:06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自己看看下午还有量吗?韭菜为何执迷不悟呢?缩 我大A牛皮 09-0209-02 14:06
- 81 1 [矽电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涨时如乌龟,下跌急先锋,没主 股友05296T03l2 09-0209-02 14:06
- 328 5 [泰凌微吧] 好运哥的号召力这么大吗?竟然被买红了!!! Deep大师兄 09-0209-02 14:06
- 80 2 [光线传媒吧] 不破不立,25万散户鬼哭狼嚎之时,就是龙哥进场 江湖龙哥 09-0209-02 14:06
- 67 0 [福达股份吧] 急拉急跌没好事 轻松的高昆 09-0209-02 14:06
- 65 0 [曲美家居吧] 说真的完蛋了,没有流动性了 快进哥 09-0209-02 14:06
- 96 0 [紫燕食品吧] 你前期也涨多了?这么嗨皮 聴風 09-0209-02 14:0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基金公司好基金经理值得购买 向上7777 09-0209-02 14:06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做了10年钉子户了 n143132790916e76 09-0209-02 14:06
- 69 1 [多晶硅吧] 真稳,控盘真稳,这是绝对控盘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209-02 14:06
- 75 1 [国茂股份吧] 这么垃圾吗又选错股了吗 拾涨总捡 09-0209-02 14:06
- 111 2 [比亚迪吧] 为什么H迪是红色的而且还是两个点 飞黄善贾的小龙女 09-0209-02 14:06
- 114 2 [九丰能源吧] 还是九丰稳。今天在外面被打爆了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0209-02 14:06
- 69 1 [长华集团吧] 该股周线出现,连续三周断头杀。赶紧跑 四连连连板 09-0209-02 14:06
- 58 0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了 股友738eu65807 09-0209-02 14:06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不要接,不要接,有雷 我是小巴菲9795 09-0209-02 14:06
- 67 0 [菲利华吧] b玩意到明年肯定就是零蛋 涅槃重生1949 09-0209-02 14:06
- 67 0 [焦煤吧] 警告警告1100马上破 泰君1号 09-0209-02 14:06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应换手率真是搞笑的 股友2059r3L357 09-0209-02 14:06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涨的时候也没长跌的时候就有你 jing1115 09-0209-02 14:06
- 66 0 [趣致集团吧] 之前那两天被骗进来的有吗? 我要1000粉开直播 09-0209-02 14:06
- 58 0 [寒武纪吧] 55555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06
- 101 0 [熵基科技吧] 从未大涨过,两天从高点下来20个点玩A杀的票, 如水至善7580 09-0209-02 14:06
- 482 0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未来5年业绩 迷雾迷雾 09-0209-02 14:06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冲吧 孝感小韭菜 09-0209-02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