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陆家嘴吧] 还抄不抄底呀!永远没有底 专注的秦 09-0209-02 13:36
- 72 1 [光力科技吧] 泼水节 大A韭菜头 09-0209-02 13:36
- 98 2 [海目星吧] 卧槽,亏的鬼一样的中报,股价连续暴涨 股海无限可能 09-0209-02 13:36
- 105 2 [康盛股份吧] 目标2元 太阳当空照26 09-0209-02 13:36
- 235 9 [中京电子吧] 铁柱呢,没见他骂人了 低调的左伦 09-0109-02 13:36
- 75 0 [科创200吧] 9.2 买入一层仓位新易盛 山有扶苏0198 09-0209-02 13:3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回调,我还赚了80万,牛市的赚钱效应太强 UnU 09-0209-02 13:36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拓普 有专注力的秦焱12 09-0209-02 13:36
- 102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等着翻倍吧,风口上猪都会飞 有正义感的俞晗9 09-0209-02 13:36
- 6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升 股神S神股 09-0209-02 13:36
- 70 0 [欣锐科技吧] 的板块都长一个点了,你还绿,个东西 欣锐鸡 09-0209-02 13:36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涨停就是最大明星!!! 偏爱科技龙 09-0209-02 13:36
- 79 0 [紫光国微吧] 大盘稳住了抱团的钱流到其它板块了,可怜的紫光 跟着孙庄做套 09-0209-02 13:36
- 68 0 [五洲新春吧] 逆势涨停,牛逼 靠通鼎互联回本钱 09-0209-02 13:36
- 87 0 [天邦食品吧] 别怪我胆却。今天把今年挣的买了。不求大挣,只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3:36
- 172 0 [南方创新经济吧] 还差18个点加油让我全身撤啊 股友878O9C0035 09-0209-02 13:36
- 80 0 [翔楼新材吧] 太刺激了吧 酷酷滴女神棍 09-0209-02 13:36
- 69 0 [居然智家吧] 太烂了,下来就上不去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0209-02 13:36
- 6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是成功的卖飞了 熠熠pdg 09-0209-02 13:36
- 75 0 [天德钰吧] 快拿起来吧,急死我了啊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9-0209-02 13:3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明天红红指数,后天接着跑 股友w55999a852 09-0209-02 13:36
- 201 8 [特发信息吧] 周五进的,三天被套16个点了,一股不卖,也不加 股友h287630T25 09-0209-02 13:36
- 509 8 [哈三联吧] 还有谁?????刚刚补仓就是死。 创新的乔兰芳1 08-2809-02 13:36
- 67 0 [华信新材吧] 建仓 白龙富可斗金亚瑟 09-0209-02 13:36
- 61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中鼎,拨开乌云见太阳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0209-02 13:36
- 55 0 [寒武纪吧] 这会是A股第一支万元股!在此预言 别墅靠焚化厂 09-0209-02 13:36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是报应!上周卖了拓普买了你这个 股友55857c111y 09-0209-02 13:36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维持年底80元判断 股友g9910A5638 09-0209-02 13:36
- 60 0 [金田股份吧] 别涨啊,操行, 股友99q86O2362 09-0209-02 13:36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你跌个毛啊 元宝团子888 09-0209-02 13:36
- 70 0 [XD浙江鼎吧] 这么多涨停,就你不行,你图什么 独具慧眼的哥智妍 09-0209-02 13:36
- 126 0 [奋达科技吧] 003025逆大盘股要涨停很好的入场时间$思进智能( 坚决的翁金铃 09-0209-02 13:36
- 60 0 [全志科技吧] 嘛的,主力一直在出货 股友18Q3152Y91 09-0209-02 13:36
- 78 0 [集智转债吧] 240己出 贪才好识 09-0209-02 13:36
- 69 0 [天成自控吧] 明天还得死一天 琅琊人 09-0209-02 13:36
- 116 0 [ST得润吧] 跌破关键位8.04,属于破位,没有回到这个以上, 深海hh 09-0209-02 13:36
- 94 0 [思摩尔国际吧] 笑死了,大盘一拉这股就反向砸盘 股友6q8amL 09-0209-02 13:36
- 56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是轮子给力 豪爽泼辣的巧思5 09-0209-02 13:36
- 83 0 [日月股份吧] 他楠楠的,卖到最低 feng228 09-0209-02 13:36
- 91 1 [博实股份吧] 诱多,明天继续杀跌 大渝网 09-0209-02 13:36
- 82 1 [太辰光吧] 没一支票像他这样跌,涨得慢,跌得快,十多天的 鑫悦鑫悦 09-0209-02 13:36
- 83 1 [*ST南置吧] 排单发一下看看呗 色先生 09-0209-02 13:36
- 111 4 [九丰能源吧] 骂归骂,29.5还是买回来了 枯黄的大黄鸭 09-0209-02 13:36
- 221 5 [航宇微吧] 破14就加仓了!似破非破,想干嘛? 目标一月3个k 09-0209-02 13:36
- 4691 32 [万润科技吧] 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、持仓满红 赚金人 09-0209-02 13:36
- 130 1 [铁龙物流吧] 关键消息窗口期,珍惜拿稳 股可练心h 09-0209-02 13:36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反弹了,又有一批人进来了,好好好,不这样谁来 淮水一泓 09-0209-02 13:36
- 66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龟口 股友9753O2G263 09-0209-02 13:36
- 6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始北证是今后大A走势风向标 东财网友4518513702542830 09-0209-02 13:36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卖了明天低吸不要太爽 飘逸的谢佑超 09-0209-02 13:36
- 69 0 [永鼎股份吧] 价格上来了一点,但主力还在出货 股友Xf7J5X 09-0209-02 13:36
- 85 1 [格林达吧] 同志们先撤退,老师随后就抛。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0209-02 13:36
- 79 0 [ST金鸿顺吧] 快卖,快卖。尾盘又跳水变绿 武林小子1 09-0209-02 13:36
- 6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怎么天天吧里这么多同无关、如绿头苍蝇吵闹烦人 求真者 09-0209-02 13:36
- 76 0 [荃银高科吧] 家伙看这人气,套了新进来不少,明天又有燃料下 纯真善良的石三仟 09-0209-02 13:36
- 87 0 [旭升集团吧] 下来,跌停 豪放不羁的李太白 09-0209-02 13:36
- 74 0 [洛阳钼业吧] 洗盘成功,半天完成,后市坐稳即可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209-02 13:36
- 70 0 [创世纪吧] 弱鳮一枚 股友8Q9315763K 09-0209-02 13:36
- 392 5 [亚联发展吧] 小装修门都不响了是吧?那么我说一次…就是一次 亚联生物 09-0109-02 13:36
- 77 0 [巴兰仕吧] 别急着涨,多磨一些 yq01188110 09-0209-02 13:36
- 66 0 [雷赛智能吧] 老虎不发威,你以为是病猫! 细雨秋实 09-0209-02 13:36
- 69 0 [碳酸锂吧] 马上又要开砸 沉浮有生 09-0209-02 13:36
- 82 0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不可能红盘了 炒股改命568 09-0209-02 13:3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能翻红吗? 俊逸出尘的池小白 09-0209-02 13:36
- 112 0 [高伟达吧] 你俩别互卡,可以同时拉升 股友3y7v537596 09-0209-02 13:36
- 9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北证低价要起飞 老铁你最稳 09-0209-02 13:36
- 77 0 [泰格医药吧] 哈哈反手又买回来了 摸不着门道 09-0209-02 13:36
- 70 0 [鸡蛋吧] 操控这个的可真是不一般的下作啊,恶心至极,一 小米粥0305 09-0209-02 13:36
- 156 1 [艾比森吧] 不应该是这样的走势啊,下午是不是要梭哈 股友he9E69 09-0209-02 13:36
- 93 1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也跌吧?今天跑吗 祝我天天发大财 09-0209-02 13:36
- 76 1 [中电港吧] 破位下跌,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财神垂青 09-0209-02 13:36
- 133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疯了 基民vZTZQv 09-0209-02 13:36
- 84 2 [福莱特吧] 涨都没涨还要跟着跌,太惨了,壕无仁性… 韭菜必须梭的快 09-0209-02 13:36
- 80 1 [蓝英装备吧] 大部分都是散户制造恐慌和焦虑 liyashan 09-0209-02 13:36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字爽,当日转亏了为盈了 天才打野 09-0209-02 13:36
- 286 0 [*ST仕净吧] 我又犯自虐症了。 股友2Tw1665718 09-0209-02 13:36
- 67 0 [*ST金科吧] 直接没买单呀 股友U1591173q1 09-0209-02 13:36
- 63 0 [长飞光纤吧] 47成本明天清了 月化复利5 09-0209-02 13:36
- 60 0 [国安达吧] 也不知道跌倒啥时候是14.16元还是17.01元股友们 一瞬流光一柯 09-0209-02 13:36
- 70 0 [乐普医疗吧] 18.72元T进,19元再T出 禅空单于 09-0209-02 13:36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强势’ 十号战神 09-0209-02 13:36
- 67 0 [鸿博股份吧] 你麻的,都在反弹,你一动不动的,继续加仓 打你熊 09-0209-02 13:36
- 80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运气挺好的,卖了1/4,昨天买的那只今天下 骑扬来财de姬冰雁 09-0209-02 13:36
- 103 1 [正元地信吧] 这个股不好玩,都是老人 自然的雷亚特 09-0209-02 13:36
- 91 1 [影石创新吧] 太贵了,不敢买,我改买迅雷,, 牛黑小笨象 09-0209-02 13:36
- 201 1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A34663725 09-0209-02 13:36
- 89 2 [新安股份吧] 开始反攻,下午大涨 家财成金地楚留香 09-0209-02 13:36
- 77 1 [XD乐山电吧] 还好只亏一个点不到外面都亏惨了 家电T王 09-0209-0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