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2 [先导基电吧] 不听我的,听那些吹票的好吧。哈哈,只要你追就 三生万物物物 09-0209-02 10:20
- 64 1 [远光软件吧] 跌的这么凶,是不是有大利空 txd1236117 09-0209-02 10:20
- 90 4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怎么没人喊抄底了?兄弟们,水下四个点可以 fracke 09-0209-02 10:20
- 59 1 [新雷能吧] 抄底了,收个下影线,明天涨停 短线就是小丑 09-0209-02 10:20
- 57 0 [捷昌驱动吧] 不是吧,不是吧,这么跌? 不哭233 09-0209-02 10:20
- 155 2 [开普云吧] 龙首阴,明天验证 秀外慧中的舒孜琼 09-0109-02 10:20
- 6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跌的太凶了。业绩太差了,这会得往死里跌,把之 北交没有眼泪 09-0209-02 10:20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多少人进了,昨天走的今天都回来了? 股友6g82d50707 09-0209-02 10:20
- 48 0 [欧陆通吧] 中级调整最好不要参与 庖丁2016 09-0209-02 10:20
- 43 0 [内蒙新华吧] 做短线的真不能被这种长线股套住啊,套住就完了 天注定lkx 09-0209-02 10:20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退了退了,上不来 麻辣玛丽哄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卖盘枯竭,主力可以拉了 刘老根盘翠花 09-0209-02 10:20
- 57 0 [沥青吧] 追300135宝利国际 东达令 09-0209-02 10:20
- 188 1 [A50期指吧] 阿里高开跳水,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0209-02 10:20
- 69 1 [高伟达吧] 不贪心,今天有十个点就行 稳稳一点0709 09-0209-02 10:20
- 139 2 [大连热电吧] 这股是真讲究,出来了就是爽 股友133c291o59 09-0109-02 10:20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45分钟主力资金跑掉750亿,主动资金跑掉1100亿 年内10000点 09-0209-02 10:20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不st,涨跌都是日常,波澜不惊 樱花雨浅浅笑 09-0209-02 10:20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别再跌了r 股友9a558Y2905 09-0209-02 10:20
- 42 0 [和而泰吧] 果断上车 散修九阳 09-0209-02 10:20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拉圾 深圳贝壳老王 09-0209-02 10:20
- 57 0 [申科股份吧] 非得把条件单全砸出来才罢休呀 股友629w56y880 09-0209-02 10:20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884不要了??。 阿土达 09-0209-02 10:20
- 42 0 [金信诺吧] 在高位谁相信我全部卖出的,把手举起来 潮汕工会 09-0209-02 10:20
- 50 0 [赛伍技术吧] 概念一大堆,就是不涨,真是难得,亏我拿了2个 股友1619905d1E 09-0209-02 10:20
- 55 0 [超越科技吧] 进场了,竟然拉了一个点 静谧的何逸凡1 09-0209-02 10:20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快跑快跑! 巡抚归来 09-0209-02 10:20
- 45 0 [ST萃华吧] 二亿多的小盘子我看庄怎么压! cen岑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 YIYI1 09-0209-02 10:20
- 73 0 [济川药业吧] 就没有见过这么的股票,主要老板是个! zmenghai126 09-0209-02 10:20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玛德,正好适合今天抱团取暖,满仓干了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0209-02 10:20
- 46 0 [健康之路吧] 还真是个垃,,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0209-02 10:20
- 40 0 [数据港吧] 坚持 股友7et0HK 09-0209-02 10:20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宁德时代巧克力换电8月实现单月换电站落站与上 股友fgsdfha 09-0209-02 10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拼命拉指数,散户都被套牢,看你机构如何出逃, 疯狂的股市A 09-0209-02 10:20
- 2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有意思? 股友19653v702A 09-0209-02 10:20
- 47 0 [国瑞科技吧] 垃圾我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0
- 57 1 [四方精创吧] 大股东又不傻,拉高减持才好 基民2ED1832523 09-0209-02 10:20
- 76 2 [中国卫星吧] 全仓杀入抄底,尾盘暴力涨停 王熙凤大师 09-0209-02 10:20
- 62 1 [宁波韵升吧] 跌停了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9-0209-02 10:20
- 74 1 [东睦股份吧] 这主力真的无语了 JJk 09-0209-02 10:20
- 51 1 [上海洗霸吧] 龙头! 股友8957Mw5112 09-0209-02 10:20
- 95 1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涨兴业证券无动于衷,大盘一调整兴业证券直 股友uZ0goz 09-0209-02 10:20
- 56 1 [宝色股份吧] 涨的没多少,跌倒是狠 随心又随风 09-0209-02 10:20
- 119 4 [贝因美吧] 在贝贝,永远能看到的几条弹幕“一鸣起飞了”“ 初入韭市 09-0209-02 10:20
- 69 1 [赛福天吧] 什么是出生股这就是 英挺直上 09-0209-02 10:20
- 79 1 [扬帆新材吧] 速度撤离,等回升了再入 股友WE08vx 09-0209-02 10:20
- 73 1 [北方铜业吧] 北铜也太拉了吧,跟江西铜业,完全比不了啊 咸鱼木 09-0209-02 10:20
- 186 5 [云天励飞-U吧] 阿里云否认采购寒武纪15万片GPU那么,采谁的呢 我在股市挺好的 09-0209-02 10:20
- 238 3 [市北高新吧] 要起风啊,巴铁 满仓跑步进场 09-0209-02 10:20
- 247 2 [R工智1吧] 立案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交易吧。起码半年。 雏鸟计划 09-0109-02 10:20
- 108 1 [紫金银行吧] 可怜的庄家,盯着眼前的三瓜两枣,放弃了牛市行 怡茗源茶酒 09-0109-02 10:20
- 215 5 [永顺泰吧] 准备抄底11.90 穿九九七二 09-0109-02 10:20
- 45 0 [天舟文化吧] 还是没量,成交量没有明显变化就不要买! zzcc1111 09-0209-02 10:20
- 50 0 [四方股份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叠起来真快啊 财源四海地陆尓豪 09-0209-02 10:2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看了,明天必须要大涨所以今天只能大跌了 智慧25龙头13 09-0209-02 10:20
- 58 0 [五洲交通吧] 这个坑入的不大不小,那天有点放量入的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0209-02 10:20
- 59 0 [金能科技吧] 已经没有人喜欢你了,如此垃圾,如此人品。 股友1q60uF 09-0209-02 10:20
- 42 0 [寒武纪吧] 百分百超过烂茅台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20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6d79537l18 09-0209-02 10:20
- 48 0 [硕贝德吧] 今天可以下手吗? 股友3G121562D3 09-0209-02 10:20
- 58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本来预期就在,不要慌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209-02 10:20
- 53 1 [恒宝股份吧] 30多不卖 见好就收戴老板 09-0209-02 10:20
- 55 1 [中洲特材吧] 上星期五赚钱没出,昨天到今天一路跌死 股友631zX23175 09-0209-02 10:20
- 50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睁开眼亏6000? 交易楚云飞 09-0209-02 10:20
- 53 1 [杰创智能吧] 疯狂下跌,跌入无底洞 vvhhv 09-0209-02 10:20
- 64 0 [壹连科技吧] 阴包阳,趋势走坏,下跌通道开启,直奔破发而去 股友0M3911i153 09-0209-02 10:20
- 112 5 [上海电气吧] 8.62我买进了一些,谁知道对错呢? 平凡孤勇者 09-0209-02 10:20
- 50 1 [飞龙股份吧] 连续阴跌10天,没一波反抽 李二宵 09-0209-02 10:20
- 471 1 [东富龙吧] 制药设备出海能带Ai吗? 一念一清净168 09-0209-02 10:20
- 91 1 [新天然气吧] 卖了中核钛白,买了这怂货io,亏大了 公司被掏空 09-0109-02 10:2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他们收割了带血筹码 乐感的冶琳 09-0209-02 10:20
- 85 0 [青岛食品吧] 该查查这家企业了 致诚股票 09-0209-02 10:20
- 45 0 [和而泰吧] 已经在高位了,没有上涨动力了 以后高开必砸盘 09-0209-02 10:20
- 51 0 [融发核电吧] 算了,我也割了,真心觉得垃圾的过头了。涨跌正 基民lkp8Kn 09-0209-02 10:20
- 42 0 [数据港吧] 拉上去不要让外资进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0209-02 10:20
- 50 0 [锦泓集团吧] 因为这个票,错过所有行情。 股友586F1722v5 09-0209-02 10:20
- 53 0 [朗威股份吧] 跌的不正常,作死的节奏。 股友XsHHvs 09-0209-02 10:20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下跌没量,不慌 一路涨涨不停 09-0209-02 10:20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暂时离开,我还会回来的。 股友xc3cDc 09-0209-02 10:20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拉高出货? 多财高雅得刘备 09-0209-02 10:20
- 50 0 [深科技吧] ,跌的找不到北了 在这里亏得最多 09-0209-02 10:20
- 52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天天向上! 股友838Y93352G 09-0209-02 10:20
- 55 1 [康强电子吧] 这主力都没爹啊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9-0209-02 10:20
- 60 2 [华资实业吧] 不放量突破只有下跌 股友ODXJza 09-0209-02 10:20
- 2305 3 [歌尔股份吧] 从23启动到36的位置,短时间内 唐家湾老王 09-0209-02 10:20
- 122 2 [智能自控吧] 新型工业化有利好,这货跟不跟 飘忽dashu 09-0209-02 10:20
- 399 13 [剑桥科技吧] 上海电力可能是大牛!!!!!,难道你们没看见 //@ 贡嘎岚山 09-0109-02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