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联创股份吧] 砸吧大单使劲砸我今天只看不买 甜糖鑫 09-0109-01 11:26
- 79 0 [比亚迪吧] 欧洲销量不是暴涨220%,特斯拉 股友G00g078751 09-0109-01 11:26
- 89 0 [城投控股吧] 钢丝被几个机构忽悠了,隔几天就来调研!做控钢 股友idxaOq 09-0109-01 11:26
- 69 0 [XD贵州茅吧] 今天第一次遇到死勾一样的票 木头石头芋头 09-0109-01 11:26
- 66 0 [玻璃吧] 还在抄底吗?就算涨点也是反弹开空的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1:26
- 87 0 [生益电子吧] 这股少有微利十几块卖掉的,之前最低跌到5块多 笑傲江湖之独行客 09-0109-01 11:26
- 68 0 [星网宇达吧] 太拉夸 基民ELfjro 09-0109-01 11:26
- 76 0 [硕贝德吧] 贝勒爷看来不行了 一只玉蝴蝶 09-0109-01 11:26
- 77 0 [锐捷网络吧] 98没上,这是怎么了 股友h5Zjg6 09-0109-01 11:26
- 63 0 [高伟达吧] 出货了 诚实de仙蒂 09-0109-01 11:26
- 71 0 [兰石重装吧] 浪费时间,浪费行情 豁达地小苹果 09-0109-01 11:26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当年的私募比你这个小庄强多了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0109-01 11:26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上周我就说了,大跌过后继续僵尸行情!连续90天 僵尸股 09-0109-01 11:26
- 81 0 [招商银行吧] 25买的可以躺着 轻盈的尹晗庆 09-0109-01 11:26
- 2769 16 [机器人吧] 全志科技半年赚1.6亿,机器人芯片霸占50%市场, 追牛寻金 08-3109-01 11:26
- 73 0 [东方电热吧] 臭名昭著 股友YZ28363687 09-0109-01 11:26
- 76 0 [中远海控吧] pe3.91,pb0.83严重低估,买入是硬道理!!! 股友1e19k30207 09-0109-01 11:26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不是一般的琐 左右哈 09-0109-01 11:26
- 67 0 [兴业银行吧] 再守你三十年! 输盈石头剪刀布 09-0109-01 11:26
- 66 0 [佳禾智能吧] 没跌透呢,慢慢熬吧,家人们 杭杭旭 09-0109-01 11:26
- 66 0 [透景生命吧] 哪些拉几傻冒一直在抛盘啊 展望未来2025 09-0109-01 11:26
- 68 0 [盛天网络吧] 大烂了 星星照亮我的心 09-0109-01 11:26
- 81 0 [华特达因吧] 每次到中午就跳水,怎么淹不死你 我要在股市赚栋楼 09-0109-01 11:26
- 87 1 [隆华科技吧] 狒狒 狗着比割肉好 09-0109-01 11:26
- 65 1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中的垃圾 一切利好 09-0109-01 11:26
- 73 1 [台基股份吧] 怎么搞? 芝麻开花2025518 09-0109-01 11:26
- 62 1 [东时转债吧] 186加油 马卡龙不甜吗 09-0109-01 11:26
- 80 1 [中国广核吧] 因为盘子大,板块带不动吗? 小胖是蓝猫 09-0109-01 11:26
- 126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今天又跌 水聚屋前 09-0109-01 11:26
- 231 5 [ST美晨吧] 34万手一口吃下,这主力实力不凡!! 杨大哈哈 09-0109-01 11:26
- 281 3 [欧普康视吧] 丢点骨头给狗吃 Gp小小白 09-0109-01 11:26
- 90 1 [光正眼科吧] 这股票好多股托 夭夭伍柒 09-0109-01 11:26
- 102 2 [中银证券吧] 量够了,但是非要弄个缺口,哎。 流年梦回 09-0109-01 11:26
- 82 2 [迪安诊断吧] 今天最少涨八个点以上,助力啦高的时候在卖 杀手16888888 09-0109-01 11:26
- 133 5 [森远股份吧] 今天会怎么走 中科信控 09-0109-01 11:26
- 194 2 [京泉华吧] 13.28还有个小小的缺口,看看要不要补,补满就 计澜光 08-3109-01 11:26
- 70 0 [北纬科技吧] 这个票今天不套人我,不信等下午看 鹿鹿丶 09-0109-01 11:25
- 91 0 [人脑工程吧] $人脑工程(BK0706)$ 股友5cX5238666 09-0109-01 11:25
- 64 0 [方正科技吧] 高台了、全红蝉,预备————跳。 股事闲纫 09-0109-01 11:25
- 70 0 [中国卫星吧] 删交易软件,要相信中国力量! 妖出次新 09-0109-01 11:25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垃圾哟 股友KxE9J16976 09-0109-01 11:25
- 74 0 [格林美吧] 主力跑了一个多亿 扬帆起航3 09-0109-01 11:25
- 76 0 [广立微吧] 广子这次落大了 财富不自由 09-0109-01 11:25
- 377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市场情绪持续升温,关注食品饮料补涨行情 小夏子2023 09-0109-01 11:25
- 77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大家觉得他一周能涨到19.5嘛 股友992356n1D0 09-0109-01 11:25
- 73 0 [浙江交科吧] 陪到3.72行吗,抖一下就泄, 荣信科技 09-0109-01 11:25
- 80 0 [吉林敖东吧] 磨吧,我是岿然不动 轻快的肖卓婷 09-0109-01 11:25
- 86 0 [荣盛石化吧] 举个比这垃圾更差的股 n14298398290fa0b 09-0109-01 11:25
- 197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好,潍柴妙,潍柴动力呱呱叫!潍柴龙头,潍 频繁交易者 09-0109-01 11:25
- 71 1 [万科企业吧] 房地产还是玩内房央企的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0109-01 11:25
- 197 2 [*ST闻泰吧] 这2个月一直发帖说45跑,早上忙了下来不及看就 宋喆晋级下 09-0109-01 11:25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就是太过一致,主力趁机撤退 拉升先看量 09-0109-01 11:25
- 83 0 [太极实业吧] 我热你个瘟哦,那来这么多抛盘 股友TKR9xx 09-0109-01 11:25
- 78 0 [天邦食品吧] 自己砸自己,给娘养的,才会这样做。 n14515278532007c 09-0109-01 11:25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买了这只票,成功的躲开了牛市 驰援一线 09-0109-01 11:25
- 77 0 [招商银行吧] 最近你涨过吗,这么跌 股友m625A05611 09-0109-01 11:25
- 65 0 [蒙牛乳业吧] 废了 胡稀泥 09-0109-01 11:25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跳水是因为华胜下来了 耐心等待时机顺势 09-0109-01 11:25
- 76 0 [超图软件吧] 换赛道,太差劲了 雄hou 09-0109-01 11:25
- 377 0 [三祥新材吧] 洗霸和东方都是净流入,三祥净流出。主力资金在 瞎眼股神 09-0109-01 11:25
- 62 0 [孩子王吧] 涨的时候不跟,看回调你顶不顶得住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9-0109-01 11:25
- 130 1 [荣盛发展吧] 盲猜,晚上公告重组停牌 Zz州 09-0109-01 11:25
- 199 3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涨停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9-0109-01 11:25
- 92 4 [华厦眼科吧] 能涨停吗 早晚都会赢 09-0109-01 11:25
- 259 8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要高开 股友EFhILI 09-0109-01 11:25
- 80 11 [股市实战吧] 十一长假后再说!前期被套这次高位头部已经获利 金融V风暴 08-2909-01 11:25
- 380 5 [中国电建吧] 董秘你好,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,请问公司是 中国电建股友 07-3009-01 11:25
- 70 0 [长青科技吧] 快点绿下来,你叫长绿科技用尽全力才拉红几分又 跑得慢拍大腿 09-0109-01 11:25
- 79 0 [贝壳-W吧] 又来冲高回落这一套 股友3x1K065586 09-0109-01 11:25
- 72 0 [ST星农吧] 拜拜了,陆陆续续在这里赚了万把块,这里赚钱太 我是邢剑锋 09-0109-01 11:25
- 65 0 [广生堂吧] 你这是要带崩板块? Xb9527 09-0109-01 11:25
- 72 0 [XD国泰海吧] 天天半洗不或。 十八子曦0O8 09-0109-01 11:25
- 73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高开低走发套,散户还是不能进,除非大阳吞阴! 漂流瓶lxd 09-0109-01 11:25
- 65 0 [弘景光电吧] 躲牛市 柔美的吕锦鹏 09-0109-01 11:25
- 88 1 [小商品城吧] 下午行动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9-0109-01 11:25
- 75 2 [华银电力吧] 破10了,下跌模式开启 股友U8C5532861 09-0109-01 11:25
- 75 3 [永贵电器吧] 通合又又又涨了,快跟上 蜗牛小爬爬 09-0109-01 11:25
- 81 2 [滨化股份吧] 不上6元这盘棋就盘不活。 全村人的hope 09-0109-01 11:25
- 4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创业板就靠中际旭创新易盛和胜宏科技几个了,其 股友375z71c191 09-0109-01 11:25
- 76 0 [兆新股份吧] 全是主力。主力会亏钱??? 坚定的大锦鲤 09-0109-01 11:25
- 78 0 [新亚制程吧] 严重落后指数,指数大涨创新高, 萤火虫V 09-0109-01 11:25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中国卫星为什么要砸,真垃圾 股友507Q669T87 09-0109-01 11:25
- 68 0 [中科创达吧] 唉,肉了吧唧的 只做第一波 09-0109-01 11:25
- 84 0 [芯瑞达吧] 快跑啊,要跌了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9-0109-01 11:2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,往下踩一踩 涨停涨99 09-0109-01 11:25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要说洗盘,应该洗得主力踏马都不认得了,事实证 动人的白小达 09-0109-01 11:25
- 76 0 [新易盛吧] 原先86家,现在是14家 阿山888888 09-0109-01 11:25
- 106 2 [伊利股份吧] 早上有那个一个瞬间,我以为春天来了 FS老韭菜 09-0109-0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