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中炬高新吧] 司机为啥要在坑里泡澡了。。。。暴风骤雨。。。 真武小道孙不二 08-2808-28 10:45
- 99 3 [科创新源吧] 这个是出什么事了吗 天秤座60029 08-2808-28 10:4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 蔚凝7823 08-2808-28 10:45
- 50 0 [奥特佳吧] 又是被逼做T的一天。感谢low庄 TT落袋为安 08-2808-28 10:45
- 71 0 [ST八菱吧] 液冷服务器板块探底回升,英维克触及涨停,液冷 股友65216v60v8 08-2808-28 10:45
- 44 0 [福日电子吧] 你好像有点死了 基民36a1V85002 08-2808-28 10:45
- 68 0 [赤天化吧] 哦吼,这不得两块三见了 小散牛市割肉 08-2808-28 10:45
- 59 0 [易成新能吧] 有病 迷途的惆怅 08-2808-28 10:45
- 67 0 [西测测试吧] 产业链的股,会跌的很快 敢作敢当的白宇航 08-2808-28 10:45
- 138 2 [航天电子吧] 连续三天在这每天接将近二十亿筹码,主力是想出 般若实相 08-2808-28 10:45
- 50 1 [新恒汇吧] 这个是假半导体吧? 在大A亏大了 08-2808-28 10:45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不是光伏么?咋能涨这么多? 正好的朱韵5 08-2808-28 10:45
- 62 0 [汇绿生态吧] 你要是光通讯模块,新易盛得死去。 点石1968 08-2808-28 10:45
- 54 0 [冰山冷热吧] 跌破6.3就走 特么是出征 08-2808-28 10:45
- 58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,属于啥呢,可以放心重仓的那种,所以,胡 坚十一郎 08-2808-28 10:45
- 60 0 [裕兴股份吧] 做个记号,打算长期持股 冷问火 08-2808-28 10:45
- 55 0 [华域汽车吧] $华域汽车(SH600741)$ 万里江山一抹红 08-2808-28 10:45
- 91 2 [*ST亿通吧] 砸不动吗 浩瀚一滴 08-2808-28 10:45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完了,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8-2808-28 10:45
- 55 0 [前沿生物-U吧] 凉凉,一直加仓一直跌 Jamesyang 08-2808-28 10:45
- 62 0 [ST喜临门吧] 清仓 牛51885188 08-2808-28 10:45
- 43 0 [江波龙吧] 你要是发个飙,也能众星捧月 道心长存 08-2808-28 10:45
- 49 0 [秋田微吧] 东田15个点了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8-2808-28 10:45
- 64 0 [上海医药吧] 给上海国资委上药的公司 享受孤独75239 08-2808-28 10:45
- 53 0 [千红制药吧] 大股东计划减持的不确定性 木木潇然 08-2808-28 10:45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么一来继续玩多 酷金牛 08-2808-28 10:45
- 49 0 [冠城新材吧] 没人气 股友h9mXHV 08-2808-28 10:4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CPO四大天王今日估值比赛开始,鑫星目前第一$信 小费668 08-2808-28 10:4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先锋聚利混合C近一个月11.43%的曲线多稳, 城北的花 08-2808-28 10:45
- 53 0 [三六零吧] 每一分都是压力位,绿得精彩 幽默的雷亦凡 08-2808-28 10:45
- 413 1 [汇金科技吧]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!看好摘帽,不要瞎折 天高云淡56793 08-2808-28 10:45
- 78 1 [中原内配吧] 别的股票跌是因为以前涨得太多需要调整但你跌为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8-2808-28 10:45
- 57 1 [中国医药吧] 股市中,唯一,一个只亏不赚的股票,谁进谁死! 股友362w5862F8 08-2808-28 10:45
- 64 2 [翔鹭钨业吧] 拉起来,带带你小弟章源 一起发力 08-2808-28 10:45
- 59 1 [新华医疗吧] 已经跌成这个熊样,报极差的业绩也跌不到哪里去 n550913575299456 08-2808-28 10:45
- 43 0 [天地科技吧] 不是天地,应该是地天。 卓汇牧牛 08-2808-28 10:45
- 48 0 [银信科技吧] …… 基民fSeyC1 08-2808-28 10:45
- 65 0 [粤宏远A吧] 哈哈,庄家做量化,作恶没客户买啦,自己操作自 依我行 08-2808-28 10:45
- 45 0 [新易盛吧] 暴力拉升到1465的寒王已经彻底的超越茅子了,茅 同途万里人 08-2808-28 10:45
- 43 0 [巨星传奇吧] 真是个垃圾。垃圾 金刚石的未来 08-2808-28 10:45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有人和我一样早上卖飞了吗 久久啊 08-2808-28 10:45
- 54 0 [中国石油吧] 起不来了 HX6738094328584494 08-2808-28 10:45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问题不大,风险基本释放,外卖业务的不确定性显 烷十三 08-2808-28 10:45
- 61 1 [航天科技吧] 这比是跟汽车零部件的吧 堆金兴隆的韦小宝 08-2808-28 10:45
- 49 1 [陕西黑猫吧] 完蛋了 焱垚火大 08-2808-28 10:45
- 104 2 [交建股份吧] 低开今天就不用看了,大减仓是对的玩别去吧 富贵险中逑 08-2808-28 10:45
- 126 5 [众泰汽车吧] 谢丽红,出来看看你爹千里科技 红红大白 08-2708-28 10:45
- 214 0 [钢研纳克吧] 堂哥还没涨停,追还来得及 股友5Q98203N89 08-2808-28 10:45
- 2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外卖三傻 韭菜小覃 08-2808-28 10:45
- 54 0 [誉衡药业吧] 真是,牛市避风港 股友6Z9H273698 08-2808-28 10:45
- 52 0 [荃银高科吧] 还有唱多的没?落后创业板指数50%是有原因的! 花开的画皮 08-2808-28 10:45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涨到30PE Andyani 08-2808-28 10:45
- 46 0 [恒尚节能吧] 废票一个了 股友qqBvQ2 08-2808-28 10:45
- 71 0 [财达证券吧] 这个票真的涨跌都一点点,股性实在太差了 基民MGAur2 08-2808-28 10:45
- 6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对付这种股票,上午一早买下午尾市接回 点石满斗范哲悦 08-2808-28 10:45
- 50 0 [东材科技吧] 你不要给我来个过山车啊 一根阳线定乾坤 08-2808-28 10:45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筹码结构套牢98.6% 寒风夜雨 08-2808-28 10:45
- 53 0 [上海凯宝吧] 资金的弃子 多财亨通地梦轩 08-2808-28 10:45
- 77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搞得不好来个涨停板 股友NeOeHA 08-2808-28 10:45
- 62 1 [中泰股份吧] 一家公用事业股,没有什么前景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8-2808-28 10:45
- 82 2 [ST合力泰吧] 4.05元买入的完蛋 一股独大市场 08-2808-28 10:45
- 75 2 [万年青吧] 史了吗 风度儒雅的静渊8 08-2808-28 10:45
- 66 1 [武汉凡谷吧] 5g6g涨上天只有这破股不大行 东土大皇 08-2808-28 10:45
- 68 1 [达安基因吧] 跌这么多是什么意思 股友VW0DBK 08-2808-28 10:45
- 255 2 [恒华科技吧] 说几点我的看法,从恒华道亨科技拆分失败开始就 男人得装 08-2808-28 10:45
- 61 1 [科森科技吧] 一个注塑零件的,炒什么,看不懂,但是资金却实 反弹的虎哥 08-2808-28 10:45
- 98 2 [*ST香雪吧] 没什么量啊,散户行情 黄冈炒新 08-2808-28 10:45
- 61 1 [退市创兴吧] 这股操盘明显就是恶心人的走势。估计冲着芙蓉去 舟行迟 08-2808-28 10:45
- 89 2 [菜粕吧] 还有做多得吗,做的越多越被收割 小小期货能手 08-2808-28 10:45
- 88 1 [电投绿能吧] 自己选的票骂公司没用,要骂就骂自己眼瞎 丑男玩股票 08-2808-28 10:45
- 61 1 [日月股份吧] 如此厚颜无耻之徒也是极品 股友F705P76768 08-2808-28 10:45
- 127 4 [众辰科技吧] 主力都走了???? TTSS闷声发財 08-2808-28 10:45
- 142 2 [嘉和美康吧] 嘉和美康业务范围这么广,潜力还大呢,都别着急 LEO不亏钱 08-2808-28 10:45
- 81 1 [歌尔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,最近十几天没有一天阴线,日K线两 股海听雨 08-2808-28 10:45
- 197 20 [儒意电影吧] 中报后老王吧可以减持了 新手纵横股市 08-2808-28 10:45
- 100 4 [博纳影业吧] 弱转强 等到三峡五块六 08-2808-28 10:45
- 174 6 [厦门国贸吧] 我又融资满仓了!本周不吃大肉坚决不卖!!!! 法喜之乐 08-2708-28 10:45
- 1045 4 [索通发展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在产预培阳极的吨利润是否和上半 索通发展股友 08-0508-28 10:45
- 100 1 [华纺股份吧] 3.55已撤,留下的发财 招财来财得雨晨 08-2108-28 10:45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去捷佳盘子小好啦 轩昂的万嶂 08-2808-28 10:45
- 64 0 [颖泰生物吧] 在排队退市中,那来独立行情 股友1635H8R597 08-2808-28 10:45
- 45 0 [智动力吧] 真的是个什么垃圾 基民4uq4s8 08-2808-28 10:45
- 50 0 [好上好吧] 是真没资金看得上你啊,所有相关的概念都拉爆了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08-2808-28 10:45
- 53 0 [中岩大地吧] 被这沙鼻票害惨了 细心的舒沛19 08-2808-28 10:45
- 60 0 [康强电子吧] 看了一下半导体板块也就这庄没实力了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8-2808-28 10:45
- 42 0 [飞鹿股份吧] 放弃吧,这个月没戏了 股友qMky25 08-2808-28 10:45
- 42 0 [天地科技吧] 行啊前几天用碗吃答辩,今天直接用桶吃了? 总会发光的金子 08-2808-28 10:45
- 38 0 [泓博医药吧] 有人割肉了开始 巴菲鋱 08-2808-28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