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熵基科技吧] 不好,昨天抛早了好像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8-2808-28 14:25
- 212 8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昨天7.23买了几千份,这票应该要一元以上的,时 环环1003 08-2708-28 14:25
- 10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牛市就是先涨和后涨的问题,所以持股不动就是王 股友87168kn253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屁 股友gU0vwN 08-2808-28 14:25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来接盘了 新茬新韭菜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中国化学吧] 垃圾 股友n7697w2557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腾龙股份吧] 等等还有表演吗 韭大二班 08-2808-28 14:25
- 79 0 [广和通吧] 割了硕贝德,买了这垃圾 股友oCO31e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凯莱英吧] 105都上不去 欠2个涨停板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别跌了 暖LP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商汤-W吧] 散户昨天走了今天又扑进了,这个t 成熟的陆恒月 08-2808-28 14:25
- 72 1 [XD中储股吧] 仔子就是这样,不得势了就焉了爷爷不一样!跌与 最强心里战S9T 08-2808-28 14:25
- 76 1 [碳酸锂吧] 空头盈利以后,平空然后继续加空 神笔马梁 08-2808-28 14:25
- 83 1 [东田微吧] 早上115没走,下午112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,总觉 A9S 08-2808-28 14:25
- 83 1 [东芯股份吧] 再涨会不会再被关? 股友7tQ7895590 08-2808-28 14:25
- 109 4 [中信金属吧] 9.07加仓挂高位吹风了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广联达吧] 上来一点点就有人砸盘,唉 股友6r78883U28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这里面没男爷了,连个支楞的都没有 魔方教主 08-2808-28 14:25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收盘拉过均线 Anio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国货航吧] 今天有点脾气了哟 红色的高粱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非常苦难,不知道为啥 风度儒雅的超超8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华阳新材吧] 一天赚5毛也是赚 游族散人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品渥食品吧] 市场显然不需要防守板块这货拉几天了上影线,完 无所为而无不为 08-2808-28 14:25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看来主力没实力啊 厦门马垅路 08-2808-28 14:25
- 61 0 [富临精工吧] 大盘逆子!鉴定完毕! 弘道张天师 08-2808-28 14:25
- 7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西藏东财芯片C近一月大涨20.97%,国产替代进程 蓝山暮雨 08-2808-28 14:25
- 86 0 [引力传媒吧] 涨不起来跌必跟随 硼铝镓铟铊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寒武纪吧] 1499.66永远的高度 老方实战pqd 08-2808-28 14:25
- 164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国民蓝胖子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相信93的买 白841 08-2808-28 14:25
- 92 0 [铖昌科技吧] 半导体ETF159813成分股里中芯、寒武纪这些大哥 水本无色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天融信吧] 我也买了助你一臂之力 股友363I6T7122 08-2808-28 14:25
- 99 1 [沃尔核材吧] FA生什么事了 大扑棱蛾子 08-2808-28 14:25
- 83 2 [林泰新材吧] 95触底反弹 基民1I710377k8 08-2808-28 14:25
- 137 5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涨停,坐稳扶好 只要我卖出就拉板 08-2808-28 14:25
- 74 0 [天龙股份吧] 这个今天可以接回来了,最迟明天接回来! 行运快乐 08-2808-28 14:25
- 66 0 [科创信息吧] 诱多财报不行 股友Yp17251987 08-2808-28 14:25
- 81 0 [中毅达吧] 涨的时候便秘,跌的时候拉稀 股友09zX262265 08-2808-28 14:25
- 56 0 [寒武纪吧] 最贵的股基本面却说可能会被ST!这市场呵呵 蚀到空虚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国瑞科技吧] 再下来点 账户已注销 08-2808-28 14:25
- 64 0 [第一创业吧] 没有抛压也不拉 茁壮成长的肥韭菜 08-2808-28 14:25
- 114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调整一下,明天再调整一天差不多,下周一进 炒股有点难哦 08-2808-28 14:25
- 73 0 [国机重装吧] 鲁之虾,你是不是又想发帖子说自己抄底成功了? 不要看k线图 08-2808-28 14:25
- 89 1 [拓尔思吧] 骗炮,快跑啊 一鸣而已 08-2808-28 14:25
- 89 2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涨停,我很聪明的买了!服了,居然这么猛! 面壁者5号 08-2808-28 14:25
- 75 1 [恒瑞医药吧] 你的20回购呢 太保保不保 08-2808-28 14:25
- 154 5 [格林美吧] 4年了解套再见,祝你们好运 股友w238X96805 08-2808-28 14:25
- 337 31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中红医疗资讯 08-2708-28 14:25
- 62 0 [皇马科技吧] 天量见天价 果敢的茜丝莉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业绩牛 股友32Pv237729 08-2808-28 14:25
- 86 0 [春秋电子吧] 杂毛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2808-28 14:25
- 227 1 [光力科技吧] 市场定位:光力科技是中国本土半导体设备领域一 广州白菜先生 08-2808-28 14:25
- 76 2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哥我割了,不见了 jduyxb0206 08-2808-28 14:25
- 72 0 [三诺生物吧] 求波勾家,我回敬点辣条给他,出口恶气先,太难 股友109m65W835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兴则国兴 Crystal_2015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港股通互联网吧] 你怎么能如此拉 lzeen 08-2808-28 14:25
- 86 0 [中国稀土吧] 感觉周一应该去买南京概念,纪念抗战 通往平安一路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华谊集团吧] 一鼓作气搞上去。 股友6Y3peo 08-2808-28 14:25
- 71 0 [襄阳轴承吧] 抛完你就升,勾庄 股友31171Pz183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全聚德吧] 废了 股友118p335D82 08-2808-28 14:25
- 4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不玩这个了, 平账大王 08-2808-28 14:25
- 82 0 [生物股份吧] 真是个啊,6连绿了,难道要跟前段时间一样来个 股海无优 08-2808-28 14:25
- 119 1 [国元证券吧] 就每天能稳住3万亿劵商必定有起飞一天而且是一 涡轮非巴特 08-2808-28 14:25
- 66 1 [三只松鼠吧] 同情各位难兄难弟! 平常的一天 08-2808-28 14:25
- 77 1 [万泰生物吧] 快逃, 股友Yq9brV 08-2808-28 14:25
- 100 2 [深粮控股吧] 6.8都买到了,牛!牛B! Steven_2017 08-2808-28 14:25
- 109 1 [淳中科技吧] 这样子拉看来明天又续杯了 汤神TomGod 08-2808-28 14:25
- 103 2 [数字认证吧] 割肉了,亏三万 涨停板加仓BB 08-2808-28 14:25
- 111 2 [荣科科技吧] 纯纯神经病一样的走势,一路下跌,忽然拉升,又 西北望长安502 08-2808-28 14:25
- 104 1 [津荣天宇吧] 赶紧跑,老东西没出公告说明还拿着没减持完,明 股友JJIeoJ 08-2808-28 14:25
- 157 4 [中策橡胶吧] 调整趋势已经形成,今日明显上攻无力,大盘也是 股友222H07106H 08-2808-28 14:25
- 111 1 [海利得吧] 不管涨跌九月三号前手里股票全部清空 股友n3fWEo 08-2808-28 14:25
- 234 15 [三鑫医疗吧] 幸好早上跑了,不然又是痛苦的一天 酱油店主 08-2708-28 14:25
- 60 0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觉得大盘能撑几天,暴跌板上钉钉 妩媚的梅怡萱 08-2808-28 14:25
- 63 0 [中粮资本吧] 感觉有点封不住啊 确有其事无间道 08-2808-28 14:25
- 67 0 [朗科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名会有啥奖励吗?比如会认证垃圾两 股友X2OFTR 08-2808-28 14:25
- 59 0 [川发龙蟒吧] 兄弟来个涨停行不行 幸福的邱博彦 08-2808-28 14:25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进难么多就是为了今天的跌吗 赠送的芙蓉王 08-2808-28 14:25
- 75 0 [杉杉股份吧] 卖了清仓,交学费了 股友05F9207p55 08-2808-28 14:25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两点半到了,主力可以拉升了! ZHRZ_TYDC 08-2808-28 14:25
- 56 0 [欧菲光吧] 又来追涨杀跌,什么人哦 咖啡浓茶 08-2808-28 14:25
- 112 1 [富佳股份吧] 中信建投都说PCB行业要重回上行期了,还得往高 股友363X12798o 08-2808-28 14:25
- 59 0 [弘信电子吧] 不洗掉你们怎么涨! 主力舰队7834 08-2808-28 14:25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就此封盘来几个? 寸云居人 08-2808-28 14:25
- 60 0 [步步高吧] 大盘逆子,反向指标 主打投机取巧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啥意思?是换庄了吗? 能赚钱的小女子 08-2808-28 14:25
- 62 0 [王府井吧] 你就是王府的一口深井! 强又旺 08-2808-28 14:25
- 70 0 [正元智慧吧] 这样的庄家有意思吗?一股二股在那里买呀是,是 A12435 08-2808-28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