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8
- 68 0 [江苏国泰吧] 国泰里面躲牛市,安逸啊,外面又起飞了,赶紧跑 万事有余的朱竹清 08-2908-29 10:58
- 55 0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肯定又有大宗交易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2908-29 10:58
- 57 0 [潮宏基吧] 跌下来了 股友O53281590k 08-2908-29 10:58
- 58 0 [桃李面包吧] 还不如买创业板指数 西海岸穿搭 08-2908-29 10:58
- 58 0 [中文传媒吧] 被资本抛弃的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迅捷的张卓婷 08-2908-29 10:58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这瘟股真的不敢涨 股友02z0o59386 08-2908-29 10:58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英维克7个点了,你一个点还压着不让涨,中报亏 c8535451440422785 08-2908-29 10:58
- 44 0 [中国核电吧] 拼老命了,重仓抄底,不信不来一波 Inko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不管什么股只要头条上一吹都会跌跌不休 松鼠爱小米 08-2908-29 10:58
- 54 0 [星源材质吧] T了,降低不少成本 满仓渡劫真人 08-2908-29 10:58
- 52 0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顶住不然要被KO了 不瞎入股 08-2908-29 10:58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是汤都不让喝,太扣了 天天吃肉333 08-2908-29 10:58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啊,只要控制两只股票,就可以指熊为牛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8
- 38 0 [证券Ⅱ吧] 真的是 有创造力的付如4 08-2908-29 10:58
- 53 3 [山西焦化吧] 跳 股市人人人 08-2908-29 10:58
- 68 1 [珠免集团吧] 啥意思拉个板今晚出消息? 没嘴请绷住 08-2908-29 10:58
- 63 1 [菜粕吧] 前天开的多,回来40个点了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8-2908-29 10:58
- 74 1 [佳发教育吧] 加法已经做不下去了,只能做减法了 柒2九 08-2908-29 10:58
- 194 3 [华阳集团吧] 说实话,就是被恶意打压股价了,其实基本面挺好 csy炒的是心态 08-2908-29 10:58
- 103 1 [ST兴化吧] 妖股预期,4块预估底部,别在意几天的涨跌浮动 拖累战斗力 08-2908-29 10:58
- 68 1 [ST京机吧] 这货不会是牛尾才能涨吧,等所有股票都涨完,拉 量化是毒_流 08-2908-29 10:58
- 243 4 [平治信息吧] 看不懂。业绩很好么。昨天涨的也好。今天要干嘛 股友A989D75609 08-2908-29 10:58
- 3831 16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昨天市场 法图麦 08-2808-29 10:58
- 63 0 [启迪设计吧] 一时半会没戏,下降通道。 股友71z8160Q33 08-2908-29 10:58
- 61 0 [DR巴兰仕吧] 冲动是魔鬼 胖哥88 08-2908-29 10:58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尾盘跌停,次交还有跌停 游走的小散户 08-2908-29 10:58
- 55 0 [红塔证券吧] 看券商谁砸盘砸的凶 股友HUE7PO 08-2908-29 10:58
- 57 0 [*ST皇庭吧] 妖股 股友b608888888 08-2908-29 10:58
- 40 0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拍断大腿 silviasnow 08-2908-29 10:58
- 47 0 [券商概念吧] 最是 股友nGEvgO 08-2908-29 10:58
- 50 0 [光云科技吧] 会不会st 花开满腹的司徒笑 08-2908-29 10:58
- 75 2 [北京君正吧] 几个高管同时减持,这轿子谁抬得动,识趣的现在 股友3i198o0657 08-2908-29 10:58
- 66 0 [锦江在线吧] 确实儿 世界足球先生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当升科技吧] 还是你厉害 计谋的画客 08-2908-29 10:58
- 73 0 [一般零售吧] 钱被吸引去创业板了 被割的9c 08-2908-29 10:58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铜的供需缺口巨大,这一波牛市见30了 飙车要选好赛道 08-2908-29 10:58
- 5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还有只海希通讯,,,固态电池、储能! 沪18917455807907 08-2908-29 10:58
- 66 0 [山东玻纤吧] 以为早盘会涨停,好采还看前些的日线,应该是早 喜欢追涨买 08-2908-29 10:5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两市第一股 股友3T2028097n 08-2908-29 10:58
- 69 0 [常青科技吧] 趁业险还没起飞前布局。 小可爱逛世界 08-2908-29 10:58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必须有一次5个点以上的大跌才能企稳! 股市瞎买入 08-2908-29 10:58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朱一样的队友。华为花瓣 S缠烂炒追到D 08-2908-29 10:58
- 62 0 [绿叶制药吧] 收盘不会变绿吧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8-2908-29 10:58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12万散户。平均每人在在买1万块。120000x10000= 给点券源做空吧 08-2908-29 10:58
- 77 0 [大众公用吧] 弟兄们,期望深创投上市的去中心赛克吧,那是深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8-2908-29 10:58
- 64 1 [华银电力吧] 利润同比增了40倍然后一堆人看空要我们赶快割肉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8-2908-29 10:58
- 60 1 [弘业期货吧] 回到13我就卖 vv易富冲天 08-2908-29 10:58
- 187 7 [吉视传媒吧] 情怀这种东西值14板,连板到九一八! 爱在深秋0808 08-2908-29 10:58
- 227 2 [中鼎股份吧] 如果有什么票可以拿着过七夕和周末,那必须是中 望江雁 08-2908-29 10:58
- 63 1 [万得凯吧] 来个跌停吧,痛痛快快的 噶偶上龙门 08-2908-29 10:58
- 218 17 [海能达吧] 买了这个票的兄弟们,谈谈你们的感受煎熬不 五杀超神地瓜 08-2908-29 10:58
- 45 1 [金螳螂吧] 这个月赚钱了吗 黄大锤 08-2908-29 10:58
- 505 2 [山东墨龙吧] 盘感这个东西有就有,没有就真的没有,昨天的大 谦虚谨慎得天蝎座 08-2808-29 10:58
- 47 0 [亚联发展吧] 破帽还是带着好 投资投机慢慢来 08-2908-29 10:58
- 49 0 [电气风电吧] 主力别装死干活吧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8
- 53 0 [汇金科技吧] 量化交易太狠了,19卖,18买,散户持股不动上下 hgfdddfhfxh 08-2908-29 10:58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绿了,终于绿了 股友8VwyOk 08-2908-29 10:58
- 69 0 [中亚股份吧] 8元快到了。我在8元等你。 路人路过啊19378855 08-2908-29 10:58
- 78 0 [盛景微吧] 回购未完成,还能有这个价位,嗯,不错!不知又 股友赌徒 08-2908-29 10:58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冲冲 股友D2znKh 08-2908-29 10:58
- 44 0 [盈方微吧] 还要不要月佥了?!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58
- 44 0 [鸡蛋吧] 蛋 股友519198A72U 08-2908-29 10:58
- 49 0 [大众交通吧] 至少跟上大盘,多积德,给家人及自己集福 股友5e0C537209 08-2908-29 10:58
- 93 1 [乔治白吧] 这种走势有没有被借ke的可能 细心的乔灏 08-2908-29 10:58
- 56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利军,拿出气势来! Suomenkarhu1 08-2908-29 10:58
- 67 1 [中国人保吧] 始终不放量,恐怕难有大涨 基民4RyZon 08-2908-29 10:58
- 73 1 [菜油吧] 真硬,看谁被骗进去 木生火TQ 08-2908-29 10:58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牛逼啊,整个公司都被量化买走了 夜余炒股 08-2908-29 10:58
- 171 8 [大华股份吧] 真不明白它为什么不涨?热点题材它也在其中,趋 静乃自得 08-2908-29 10:58
- 193 5 [中国卫星吧] 从卫通换到卫星 小猫宝宝2008 08-2908-29 10:58
- 87 1 [汇洁股份吧] A股第一仙股?? 张婷我喜欢你 08-2908-29 10:58
- 57 0 [TCL科技吧] 垃圾,去年套到现在,割肉走了,冬瓜 股友1511V9a903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好你们全仓干,你们加油,我怕高 炒股养身心 08-2908-29 10:58
- 50 0 [新开普吧] 抓紧时间做t 小鳄鱼助理 08-2908-29 10:58
- 62 0 [科兴制药吧] 记住,成功的关键不在于你能否预测市场的走势, 万绿丛中一点红 08-2908-29 10:58
- 53 0 [ST汇洲吧] 太恶心了 股友9UiJk2 08-2908-29 10:58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又下来了 股友1u025N5600 08-2908-29 10:58
- 749 3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进来主力全被被套,展开自救行情 勇敢者大黄蜂 08-2908-29 10:58
- 98 1 [国债指数吧] 没完没了 乐于助人的小山竹 08-2908-29 10:58
- 915 0 [一致B吧] 哪个人还在卖,牛市卖股干嘛 敏捷的柳梦香1 08-2908-29 10:58
- 49 0 [有研新材吧] 慢牛股! 阿啦丁煤油灯 08-2908-29 10:58
- 64 0 [显盈科技吧] 小单拉大单出,这股今天跌定了 n142984680427e97 08-2908-29 10:58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量化资金开始杀跌了 WM共赢 08-2908-29 10:58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哈哈,出了一部分仓位,赚钱稳稳当当,我这心态 一直淡定从容 08-2908-29 10:58
- 41 0 [光伏设备吧] 反内卷不是说的光伏,房地产吗? 当年明月 08-2908-29 10:58
- 85 0 [*ST莫高吧] 酒ETF512690这波回血太给力了,连调三天还以为 是否v接口方便的 08-2908-29 10:58
- 43 0 [酿酒概念吧] 夕阳产业 KABAWA 08-2908-29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