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是人工智能还是人工啊 股友89u02k3739 08-2908-29 11:27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那些杂毛这么会砸盘 阿俊2022 08-2908-29 11:27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直接封涨停,今天走成这样,看不懂 股友UfhJgr 08-2908-29 11:27
- 50 0 [移为通信吧] 还真是罪过一买就跌了 股友5828E3F599 08-2908-29 11:27
- 66 0 [广生堂吧] 舒泰神开始大涨了,你也可以跟了,谢谢 新秀看股 08-2908-29 11:27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准备来个跌停板 股友8O650q6273 08-2908-29 11:27
- 67 0 [华钰矿业吧] 大盘已经洗不出量了,回补吧! 游天隼 08-2908-29 11:27
- 57 0 [英洛华吧] 几个亿资金进去当炮灰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2908-29 11:27
- 78 0 [雷迪克吧] 一定可以行的 股友18r576i050 08-2908-29 11:27
- 51 0 [森麒麟吧] 业绩拉胯,资金跑路 基民16w062Z531 08-2908-29 11:27
- 47 0 [台基股份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么?一直不上去,跌就跌 n989813715334624 08-2908-29 11:27
- 380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草 三板阻 08-2908-29 11:27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别买,星期一惯性下跌后看看再说。 八段锦缠学 08-2908-29 11:27
- 64 1 [浙江东日吧] 完了,大盘跌了 股友6F7865V518 08-2908-29 11:27
- 78 1 [新恒汇吧] 主力出了5个亿的货,最近没啥行情,大盘马上进 大局观530关键点 08-2908-29 11:27
- 74 1 [上海莱士吧] 这量这走势,是不是有雷要爆 潇洒不羁的曹智妍 08-2908-29 11:27
- 84 1 [中国海诚吧] 中国海诚怎么就不涨呢?难道说是因为我没买你吗 旭日东升如日中天 08-2908-29 11:27
- 255 3 [汤姆猫吧] 可爱的猫猫,我来陪你玩儿了反正八月最后一天, lAORAO 08-2908-29 11:27
- 82 1 [全筑股份吧] 为了不靠谱的定增,股价跌下来暂时是不会拉升了 大非8 08-2908-29 11:27
- 69 0 [阳谷转债吧] 条件单挂的193可惜昨天跑了,坐了好几波过山车 潜伏可转债 08-2908-29 11:27
- 50 0 [国海证券吧] 假股主力该沙 股友70Tw251802 08-2908-29 11:27
- 74 0 [大龙地产吧] 我还是怕了,拉红就走 坚决信卦 08-2908-29 11:27
- 54 0 [长江通信吧] 这股是要重组吗,也属于军工啊,而且属于国W院 尘封7897561 08-2908-29 11:27
- 58 0 [中科环保吧] 这个每次那个月只要涨,月底最后几天就会吧收益 股友56167G796T 08-2908-29 11:27
- 63 0 [华大九天吧] 创业板的拉机吗你是 一涨好多年 08-2908-29 11:27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还要来一个暴跌吗? 水木年华Ping 08-2908-29 11:27
- 75 1 [上海莱士吧] 换庄了,有出息了 和尚洗头爱用飘柔 08-2908-29 11:27
- 71 1 [光威复材吧] 大盘涨到这么好,就你录油油 明眉的夏天 08-2908-29 11:27
- 93 2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卖了买 直率的赵雪梅 08-2908-29 11:27
- 743 9 [博安生物吧] 这是雪球上一位兄弟分享的今天会议的分子版本- 干净的陆渝素 08-2808-29 11:27
- 219 4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!!!暴涨!!!! 金融市场观察员 08-2808-29 11:2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go 亲密的韩婷婷4 08-2908-29 11:27
- 57 0 [乐惠国际吧] 清仓了再也不见 空头大王A 08-2908-29 11:27
- 50 0 [森霸传感吧] 那个小苟头在卖 机灵俏皮的锦华4 08-2908-29 11:27
- 72 0 [毛戈平吧] 这个底分型没成功感觉 我本无敌111 08-2908-29 11:27
- 61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清仓 小菠萝爱抄作业 08-2908-29 11:27
- 59 0 [浙商证券吧] 真垃圾,一买就亏 基民iaYJP3 08-2908-29 11:27
- 62 0 [海容冷链吧] 这家量化机构算多的,走势不应这么拉垮 事了拂 08-2908-29 11:27
- 57 0 [不锈钢吧] 中信期货是配合国泰期货出货的。他们是一伙的。 走天涯路 08-2908-29 11:27
- 78 2 [星源卓镁吧] 昨天大盘涨4个点你是绿的,今天涨2个点,你还是 liangspa 08-2908-29 11:27
- 125 3 [长江材料吧] 真有点妖股的味道,刺激,主力够狠。 平静的阿索 08-2908-29 11:27
- 621 4 [派能科技吧] 可以下班了,如期冲高回落 西瓜在夏天 08-2608-29 11:27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什么意思?狂砸? 股友8y7M000688 08-2908-29 11:27
- 56 0 [瑞丰光电吧] 这股主力跑得很啊 多赚钱去消费 08-2908-29 11:27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在出货给散户 睿智耐心 08-2908-29 11:27
- 68 0 [隧道股份吧] 这股一直半死不活的,没什么生机! 股友23R1F15091 08-2908-29 11:27
- 46 0 [春风动力吧] 好可惜,早上开仓就买了1手 味道好极了 08-2908-29 11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牛市吗,都没赚到什么钱啊 股友z585317X55 08-2908-29 11:27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一群t狗 地球往事 08-2908-29 11:27
- 45 0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$香港科技ETF(SZ159747)$ 有判断力的文暖 08-2908-29 11:2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1:27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该进了,托住庄家。 敏捷的章心宇 08-2908-29 11:27
- 202 1 [豫园股份吧] 那一万手压单是干嘛用的 桂林万手哥 08-2908-29 11:27
- 58 0 [新柴股份吧] 老银币 寂寞的大象 08-2908-29 11:2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哎,割了割了。躲避周日的消息了。这走势太吓人 彼此得承认 08-2908-29 11:27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周继续涨 葫芦大侠大侠 08-2908-29 11:27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吉国王 小贵禄 08-2908-29 11:27
- 60 0 [吉利汽车吧] 真的好菜啊 虐虐更健康 08-2908-29 11:27
- 7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晒收益# 法蘭克 08-2908-29 11:27
- 58 0 [中泰股份吧] 买入3000 乙点点 08-2908-29 11:27
- 72 0 [金信诺吧] 这货一个月换手230多,才涨十几个点,同板块换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8-2908-29 11:27
- 57 0 [通达动力吧] 你这个江东鼠辈。丢人现眼。 迎接主升浪123 08-2908-29 11:27
- 44 0 [格力博吧] 割了 静802508 08-2908-29 11:27
- 52 0 [蓝英装备吧] 下午大盘跳水 我现在很好 08-2908-29 11:27
- 68 0 [开开实业吧] 留点脸做个人吧。 打个酱油炒饭吃 08-2908-29 11:27
- 53 0 [海力风电吧] 散户就是追涨杀跌 认真的黎宜仲 08-2908-29 11:27
- 66 0 [三丰智能吧] 下来继续加 基民MXXgDE 08-2908-29 11:27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把指数拉到天上去,把个股打到地狱去! 青春永驻3000点 08-2908-29 11:27
- 60 0 [香溢融通吧] 跟跌不跟涨,大盘回调立马下杀! 片金黄 08-2908-29 11:27
- 72 1 [ST合力泰吧] 怎么就跌停了呢?什么逻辑?昨天水下进的啊 普罗豆豆米 08-2908-29 11:27
- 53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过节,恒指全红了,小米你还绿像话吗 股友3G2V192837 08-2908-29 11:27
- 86 0 [光电股份吧] 坦克、炮弹在天上飞!反而导弹在地上爬! 坐等光电三百八 08-2908-29 11:27
- 57 0 [科华控股吧] 少碰定增股 chanwe 08-2908-29 11:27
- 64 0 [君禾股份吧] 哪里上来就回哪里去 上地之火 08-2908-29 11:27
- 66 0 [南京公用吧] 这股简直没底线啊 股友LEFL8p 08-2908-29 11:27
- 518 0 [美利云吧] 昨天追高的后悔了不,我昨天只是没卖在高点而已 正好的钱丽8 08-2908-29 11:27
- 45 0 [中国卫星吧] 这个太不争气了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-2908-29 11:27
- 83 2 [潍柴动力吧] 机构操盘手!我连你的祖宗都不服!就服SUNZI! 股友639ok02578 08-2908-29 11:27
- 63 1 [大胜达吧] 你是怎么添个脸加入海南自贸的, 李中路 08-2908-29 11:27
- 185 5 [巨化股份吧] 想等回调,越调越高,拍断大腿呀,目前还能进吗 股友638t00O935 08-2908-29 11:27
- 164 6 [天通股份吧] 那个长十郎是不是搞笑,低仓位给你3个涨停都没 俺是疯子 08-2908-29 11:2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只是来看看,恐高! 股友TrCSYM 08-2908-29 11:27
- 55 0 [红旗连锁吧] 喜临门也上去了 天若蓝 08-2908-29 11:27
- 62 0 [金现代吧] 让新韭菜体验一下金现代一系列的尿性操作 超级黑色Pla 08-2908-29 11:27
- 64 0 [盛达资源吧] 起飞起飞 江南铭记a 08-2908-29 11:27
- 68 0 [昂立教育吧] 彻底没量了。。成死股了,亏个手续费闪了 等待是漫长的 08-2908-29 11:27
- 49 0 [华贸物流吧] 烦死了 又润又紫 08-2908-29 11:27
- 70 0 [泰凌微吧] 我来说说啊唱空的把交割单拿出来,没有持股少ji 半藏富利再富利 08-2908-29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