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上海瀚讯吧] 老鼠舱终于走了把散户害得好惨自己没赚到钱还拉 股友8802L3e900 09-0209-02 18:43
- 114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这基吃肉轮不到,大跌跑前面。够狠的。 股友T8528T2135 09-0209-02 18:43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什么日子我赌明天大盘全红 端庄秀丽的霜白 09-0209-02 18:43
- 148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先导智能暗盘流入4.6亿 股友2F95295t82 09-0209-02 18:43
- 151 3 [飞力达吧] 减持完毕,要涨价了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0209-02 18:43
- 284 7 [会畅科技吧] 相关概念这么多涨停的,会畅这是鬼打墙了吗?原 牛小喵 09-0109-02 18:43
- 84 0 [全聚德吧] 完了,预感很不好 小虎932525 09-0209-02 18:43
- 118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么跌还人气上升 夜夜欢999 09-0209-02 18:43
- 428 1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的收盘价挺有意思的,华泰证券前几天给的评 基民935f19f718 09-0209-02 18:43
- 112 2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清仓了宝通,错过了整个牛市,唉。这种票以 昆山阿尔瓦雷斯 09-0209-02 18:43
- 89 0 [苏豪汇鸿吧] 稳一波,后面还有操作空间 稳健的哈士奇kkk 09-0209-02 18:43
- 83 0 [美新科技吧] 感觉卖飞了 股友0P73665B58 09-0209-02 18:43
- 106 0 [至纯科技吧] 看公告,老板们都在回购你们怕什么,买了8000多 ASD123456987 09-0209-02 18:43
- 311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: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 仙鹤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8:43
- 312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: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仙鹤股份有 仙鹤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8:43
- 373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:仙鹤股份关于不提前赎回“鹤21转债” 仙鹤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8:43
- 104 0 [中远海能吧] 完啦完啦,接盘侠来啦,兄弟们逃命去吧 风起涟漪 09-0209-02 18:43
- 317 0 [全聚德吧] 建仓,13元补一成,12.5补二成,收盘破20ma止损 坚持92 09-0209-02 18:43
- 545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$南向资金 股友P96987p556 08-3009-02 18:43
- 104 0 [积成电子吧] 还有的跌哈 吧啦哇啦牛股 09-0209-02 18:43
- 110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暴跌开始 k2xiuj 09-0209-02 18:43
- 94 1 [青岛金王吧] 谁家的孩子,跌破成本线了还在卖,没大人管管吗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9-0209-02 18:43
- 134 2 [华泰证券吧] 散户主导的2007年,大盘都能上6124,我不知道你 高点只看到6500 09-0209-02 18:43
- 420 7 [三维通信吧] 还好尾盘有大哥抢筹。看到明天反包有点希望。 核按钮专家 09-0209-02 18:43
- 179 2 [航发科技吧] 33.2的本,保本就跑 买T卖S空X_容紧130 09-0209-02 18:43
- 82 0 [小型纳指吧] 左手黄金右手纳指无惧涨跌 基民p533351o50 09-0209-02 18:43
- 101 0 [拓斯达吧] 按计算机那哥们呢? 黑色忧郁WHP 09-0209-02 18:43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还能涨吗 勇敢的苏可8 09-0209-02 18:43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在这横着呢,这等谁来接盘 doudou567 09-0209-02 18:43
- 225 0 [中国天楹吧] 主力想说:今天这破事儿真让人纠结。明知道大盘 专揭主力意图 09-0209-02 18:43
- 124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票是我持股以来持续下跌中没有任何挣扎的票 股神哥哥小迷妹 09-0209-02 18:43
- 176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刚好出龙虎榜,看是不是佛山出了1个亿,逍 苏州老覃 09-0209-02 18:43
- 95 0 [通化东宝吧] 别再胡说八道了! 友爱的周逸凡1 09-0209-02 18:43
- 153 0 [创新医疗吧] 看k线和量价关系,今天诱多出货,但是股价只下 股友q0W7725563 09-0209-02 18:43
- 93 0 [福日电子吧] 要死六一?不争馒头争口气,加油干 股海小虾沉沉浮浮 09-0209-02 18:43
- 106 1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一起看东方红! 神殇之间 09-0209-02 18:43
- 145 3 [汇顶科技吧] 83元买的,解套我就跑。 柳暗的宓岚 09-0209-02 18:43
- 141 1 [XD福龙马吧] 俄罗斯概念?对俄罗斯免签了 掂掂掂掂掂 09-0209-02 18:43
- 415 2 [金瑞矿业吧] 是不是站岗了 谦逊的车 09-0209-02 18:43
- 80 0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嘿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追梦红 09-0209-02 18:43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行情结束了,快撤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209-02 18:43
- 98 0 [燃油吧] 前几天做燃油止盈了,现在反弹上来又可以做空 期海纵横之T神 09-0209-02 18:43
- 82 0 [天元宠物吧] 凉了,这票都没有人气了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0209-02 18:43
- 109 0 [金盘科技吧] 好股呀,可惜没分我一杯羹,33看着你一路涨! 老江不辣 09-0209-02 18:43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你都跌完了在跌什么 纳指永生 09-0209-02 18:43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玩上去,接盘谁来?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209-02 18:43
- 131 2 [神剑股份吧] 11连跌了!我看你能不能创造A股(非ST股)今年连 我不是杨伟腩 09-0209-02 18:43
- 188 1 [港通医疗吧] 港通医疗股东户数下降10.20%,户均持股17.63万 港通医疗资讯 09-0209-02 18:43
- 82 1 [曼卡龙吧] 明天还涨!趋势涨 股友pXlAVF 09-0209-02 18:43
- 405 8 [芯原股份吧] 再说一遍,出来就补跌。错过行情,出来就亏钱。 必瑞麒 09-0209-02 18:43
- 398 8 [美的集团吧] 甚至还没填权,分红分了个寂寞 股友9225Y89t30 09-0109-02 18:43
- 107 0 [宝钛股份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我看好宝钛 股友17571T775h 09-0209-02 18:43
- 263 1 [包钢股份吧] 2.99抛了3万股 有礼貌的秋情光8 09-0209-02 18:43
- 312 4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又抢13万手想干嘛? 金勺捞月 09-0209-02 18:43
- 182 3 [国华退吧] 一个板差不多了,给大V个教训,明天开涨怎么样 千江月J 09-0209-02 18:43
- 96 2 [博盈特焊吧] 挂25了 包里藏刀 09-0209-02 18:43
- 760 5 [ST银江吧] 开始建仓, 金牛村长 09-0209-02 18:43
- 90 0 [科创50吧] 走向新时代,风靡北美科技界的3D手办AI打印材料 sl711209 09-0209-02 18:43
- 89 1 [紫光股份吧] 确实不该买弱势股 xiaoxiao699 09-0209-02 18:43
- 94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千股涨停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0209-02 18:43
- 109 0 [城建发展吧] 六块、七块、八块。。。 股友8Z57q01002 09-0209-02 18:43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一颗新韭菜,今日建仓有点盲目跟风持续关注拿到 股友39M2E20799 09-0209-02 18:43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别的芯片股高位大跌,你还在坑里也跌成狗了! 股友9XM5307759 09-0209-02 18:43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真厉害 我不要西地兰 09-0209-02 18:43
- 108 1 [ST龙元吧] 明天高开低走,后天才开始反弹,可以做个差价降 股友TQbhAU7065 09-0209-02 18:43
- 56 0 [乙二醇吧] 乙二醇2601合约:乙二醇今天主要呈现震荡下行,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0209-02 18:43
- 91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贴到11块赶快跳出这个炼狱 股友80EU851152 09-0209-02 18:43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拼搏 家财亨通得唐昊 09-0209-02 18:43
- 138 0 [天弘中证500ETF联接C吧] 调整只是暂时 股友9a80U53098 09-0209-02 18:43
- 81 0 [新海宜3吧] 唉这里也有杀猪盘 新官终结者 09-0209-02 18:43
- 10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必须点赞,云计算近一年涨幅翻倍,业绩超出色, 是鱼糯糯 09-0209-02 18:43
- 500 8 [顺丰控股吧] 我有一种感觉哦,这个顺丰可能是在大洗盘,把散 顽强的康亚特 09-0209-02 18:43
- 234 3 [华微电子吧] 华微近期走势我的理解是:辞旧迎新 咖啡只喝雀巢 09-0209-02 18:43
- 97 0 [湘潭电化吧] 入场 半生颠狂 09-0209-02 18:43
- 108 0 [XD上海电吧] 真恶心,12.9套了几年,今年9块才割,很久没看 悟道中2026 09-0209-02 18:4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家有苍蝇吗 国运就是未来 09-0209-02 18:43
- 97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力气说话了…… 股友U635562Q73 09-0209-02 18:43
- 199 5 [浙江荣泰吧] 什么业绩敢这么拉,今天龙虎榜上的资金都应该好 可怕小朋友 09-0209-02 18:43
- 762 3 [东风股份吧] A股东风股份有停牌吸收东风科技的可能性,以下 大西瓜123456 09-0209-02 18:43
- 257 6 [大千生态吧] 开盘集合竞价挂单卖出39.68成交了但愿能接回 短线玩疯了 08-2909-02 18:43
- 148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要跌了 基民8095e3Q318 09-0209-02 18:43
- 580 1 [伊之密吧] 正宗机器人概念 大鹏宫野 09-0209-02 18:43
- 238 1 [财富趋势吧] 8月A股新开户数265万户同比增长165%财联社43分 馅饼是陷阱 09-0209-02 18:43
- 284 6 [XD国泰海吧] 最后一分钟进来1700万,明天高开做T! 坚持T10年 09-0209-02 18:43
- 225 2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这一段时间怎么啦? 股友boNkfH 09-0209-02 18:43
- 142 1 [益民集团吧] 这个上海本地股为啥就不涨呢,难道是大股东不作 追涨杀跌型败家 09-0209-02 18:43
- 97 0 [通化东宝吧] 看到胡说八道的一多,好不了,要好也不会等这几 友爱的周逸凡1 09-0209-02 18:43
- 97 0 [亨通股份吧] 芭比扣了 笑漫鑫灿 09-0209-02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