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深南电A吧] 都看阅兵去了,没有人关注股票了。 炒股伴生 09-0309-03 10:02
- 54 0 [德恩精工吧] 大垃圾 股友70223dg680 09-0309-03 10:02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的走势又来一遍? 夜读客 09-0309-03 10:02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清仓所有股票逃顶 金银的郑玮 09-0309-03 10:02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想骗散户筹码已经了。坚定持有躺平 闲散游资 09-0309-03 10:02
- 116 1 [XD楚天高吧] 7-8月份散户户数又增加了9%,散户慢慢进来了, 价值投机者 09-0209-03 10:0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雄起! 未来机器人 09-0309-03 10:02
- 84 0 [中胤时尚吧] 今天做空的全部抓起来 海1129 09-0309-03 10:02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好正能量 蓝天白云的跌 09-0309-03 10:02
- 38 0 [万马科技吧] 这是真的牛 一点没犹豫 09-0309-03 10:02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准备大跳水 万马奔腾发财 09-0309-03 10:02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昨天就是不能涨太高,才能走得更远,懂的都 随缘炒炒 09-0309-03 10:02
- 49 0 [酷特智能吧] 被华为抛弃了。。st了呀 不要这么来呀 09-0309-03 10:02
- 5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,套死一批又一批! 财富的诞生 09-0309-03 10:02
- 62 1 [三川智慧吧] 整个屏幕都是红的,就这个绿的,就选了这只,哎 入股市需谨慎 09-0309-03 10:02
- 77 1 [神州高铁吧] 量化真牛,今天还在做空,就没管了么? 股友haOAE1 09-0309-03 10:02
- 77 1 [中航沈飞吧] 洗盘而已 热心的周佑超 09-0309-03 10:02
- 127 2 [天润工业吧] 为啥人气飙升 简单又快乐 09-0309-03 10:02
- 193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安静等待,你会发现,很值得…… 小李广花荣 09-0209-03 10:02
- 217 1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成啊,到底是成还是不成啊 睡衣小英雄yoyo 09-0209-03 10:02
- 44 0 [华业香料吧] 上小米 灵魂之窗 09-0309-03 10:02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兄弟,太丢人了 股友61w5t25075 09-0309-03 10:0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砸吧,继续砸,西飞董秘公布九哥增加数量配合砸 体贴的哥衍慕 09-0309-03 10:02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啥也不是 笑话股市 09-0309-03 10:02
- 52 0 [金能科技吧] 阴跌小霸王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2
- 47 0 [科新机电吧] 把你低点卖飞了,追了其他的 基民SEs0F7 09-0309-03 10:02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一股不卖 稳中向好有信心 09-0309-03 10:02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5分钟K线一绿,不做T都对不起自己,一天都是2-3 趋势王者88 09-0309-03 10:02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牛B!抛压全部吃掉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309-03 10:02
- 46 0 [铭普光磁吧] 在5G、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还在不断进步,产 股友CZ15498 09-0309-03 10:02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退市吧 股友E9938X8589 09-0309-03 10:02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一个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309-03 10:02
- 44 0 [瑞丰光电吧] 这邦! 生机亨通地梦竹 09-0309-03 10:02
- 46 0 [久远银海吧] 下跌才对,今天再跌5个点,17等你 白养你十几年 09-0309-03 10:02
- 48 0 [凯迪股份吧] 厉害,早上让我绿的时候出了 简单顺成 09-0309-03 10:02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!! 十万入市 09-0309-03 10:02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绿色环保见面礼 细心的何淳美 09-0309-03 10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!!! 酋长酋长 09-0309-03 10:02
- 50 0 [石基信息吧] 开始买入 雨浥芊绵 09-0309-03 10:02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的阿猫阿狗怎么不跳了,一点点涨幅就开始狂 股友0QtNEr 09-0309-03 10:0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如大家预测的落了大落 藏锋的智慧2366 09-0309-03 10:02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好股就会调整后后快速修复,好股就是好股,毋庸 新手一梅9806 09-0309-03 10:02
- 45 0 [飞利信吧] 垃圾久 n1418868025f3240 09-0309-03 10:02
- 83 0 [尚太科技吧] 石墨化工序是负极生产的核心,尚太自供率高,就 韭菜主理人 09-0309-03 10:02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你真厉害啊,中兵红箭 股市321123 09-0309-03 10:02
- 67 0 [众辰科技吧] 危险……封单量越来越少了,大家千万小心,马上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0309-03 10:02
- 56 0 [安达维尔吧] 这一套可能又是1年了 归来还是韭菜 09-0309-03 10:02
- 55 0 [三变科技吧] 看我七十二变,第一变,跌停 红红的发紫 09-0309-03 10:02
- 85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真的无语 股友5Uvf7j 09-0309-03 10:02
- 46 0 [世纪天鸿吧] 卖公司啦 徐进财 09-0309-03 10:02
- 220 1 [德新科技吧] $德新科技(SH603032)$ 登月基地 09-0309-03 10:02
- 98 3 [紫光国微吧] 股份都4个点了,能不能努力下 牛熊的叠加态 09-0309-03 10:02
- 215 4 [工业富联吧] 请教一下,市盈率进入万亿,意味着什么?我有2 amypeng807 09-0309-03 10:02
- 100 2 [孩子王吧] 13.41的本,何时能解套,补仓也不知道何时补。 自娱自乐的辉姐 09-0209-03 10:02
- 157 3 [电投绿能吧] 主力试试盘,还要继续震荡 股友2w92m56968 09-0209-03 10:02
- 4937 1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A吧] 最近 指数匠人 09-0209-03 10:02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最差传媒 金水吖 09-0309-03 10:02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眼罩戴的 股友xwvDCt 09-0309-03 10:02
- 56 0 [七匹狼吧] 再跌可以抄底了 股友61K532p677 09-0309-03 10:02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快跑,骗炮的 股友p982H07673 09-0309-03 10:02
- 49 0 [钢研高纳吧] 软塌塌的 刘孟德草席哥 09-0309-03 10:02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利好出尽了 编号391015 09-0309-03 10:0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板块熄火了吗? 太平公主无趣 09-0309-03 10:02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真TM的 吉祥成金地曹操 09-0309-03 10:02
- 43 0 [光力科技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低走低走,再见了 珠穆狼马 09-0309-03 10:02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出一半。 日进斗金已成空 09-0309-03 10:02
- 69 0 [石英股份吧] 石英这德性,简而言之,主力资金不足,实力弱。 随波逐浪人 09-0309-03 10:02
- 54 0 [海天味业吧] 你如此如此,真的好吗 大智若愚He 09-0309-03 10:02
- 54 1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企业和这个庄一样,都是短气命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0309-03 10:02
- 93 1 [旋极信息吧] 北京股,军工股,无人机,智慧城市,推理芯片, 股友5667R7275x 09-0309-03 10:02
- 75 2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股份,垃圾血统非常纯 让人无语的大A 09-0309-03 10:02
- 81 2 [美利云吧] 今天再跌说不过去了吧,加油中国……… 买得因柴呐 09-0309-03 10:02
- 185 5 [国旅联合吧] 各位老师请教这个票重组后总估值多少?股本多少 伤心的小龙女 09-0309-03 10:02
- 147 1 [金卡智能吧] 买了它以为是金卡,弄了半天是垃圾卡! n926613331158340 09-0309-03 10:02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还有人卖 足智多谋的魏珂坚 09-0309-03 10:02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跳起来往下砸呀? 直率的福克斯 09-0309-03 10:02
- 39 0 [爱乐达吧] 我等你跌停 全球大亨 09-0309-03 10:02
- 53 0 [DR诚意药吧] 割了 洒脱的陶泓元 09-0309-03 10:02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无语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0309-03 10:02
- 44 0 [A50期指吧] 散户心里,这两天正是主力出货好时机 colin2025 09-0309-03 10:02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要砍掉些研发经费才行 食海泛舟 09-0309-03 10:02
- 56 0 [新金路吧] 下方筹码峰减少了注意风险 股友18qg155656 09-0309-03 10:02
- 4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这个庄又在玩套路了 基民zP7k52 09-0309-03 10:02
- 52 0 [长电科技吧] 是底不是底还要创新低! 明智的孩纸 09-0309-03 10:02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排进去了。牛逼。 大度的乔芝菲 09-0309-03 10:02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补口,回升加仓 洪门一龙少 09-0309-03 10:02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样砸,都不敢买了,这主力简直了 股友760925a55I 09-0309-03 10:02
- 60 0 [星湖科技吧] 老龟庄听话,拉到7.5,让我们重新开始。 拉撒天团CEO 09-0309-03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