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都没怎么涨就开始补跌? yds5675 09-0409-04 09:47
- 74 2 [锐科激光吧] 【锐科激光300747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9月4日一 股友6776c36h96 09-0409-04 09:47
- 183 3 [杭州解百吧] 什么时候能买 长短1218 09-0309-04 09:47
- 98 2 [光智科技吧] 今天逆势红了 mermer666 09-0309-04 09:47
- 619 5 [内蒙一机吧] 2300收场今天,明天怎么办? 基民nWN3mA 09-0309-04 09:47
- 133 3 [四川路桥吧] 行不行啊你 聪明的墨菲特c 09-0309-04 09:47
- 921 20 [*ST春兴吧] 果然一字板!!!嘿嘿 葫芦大侠侠 09-0309-04 09:4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。来了吗 股友87z5068f83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还要跌 szmit 09-0409-04 09:4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早上买的为什么今天不可以卖 股友0R28227m96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顺鑫农业吧] 17追高买的,今天还是加仓了让我回本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0409-04 09:47
- 36 0 [寒武纪吧] 好机会,马上调整结束!!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7
- 72 0 [中广核电力吧] 10连跌!丢人现眼 股友2Z0big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估计是期货套保亏了 美丽人生abc111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不要再进了,主家已提现2个亿了 潇洒不羁的石美波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*ST春兴吧] 恭喜上车兄弟们10个点。 冒险家捉妖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时不买更待何时 智尚坚定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比其它大行,跌得多,涨得少,真的的垃圾股。 yoyo养花种草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埃斯顿吧] 快跌停 股友BkKwuK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内蒙一机吧] 别抵抗了,学学长城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0409-04 09:47
- 69 0 [人民同泰吧] K线形态都不错,宏观政策也积极,没有理由看衰 婀纤的房筱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 n605813461183070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XD中国石吧] 没见你大涨,却是砸盘啊 花果园之家鼻祖 09-0409-04 09:47
- 11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碎,垃圾,天天跌,妈 基民wJ7ZTB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北方长龙吧] 热烈庆祝!/北方继续涨停?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赶紧来个地板,阴跌只会跌跌不休 股友k911g70809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中国海防吧] 跌的也太厉害了吧 股友962n82i011 09-0409-04 09:47
- 58 0 [利民股份吧] 无语(_)!! 友好的颜虹梅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电气风电吧] 彻底凉了! 秋思8008 09-0409-04 09:47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十大股东天天在融券做差价,做空 n885313688021914 09-0409-04 09:47
- 248 2 [中航成飞吧] 一不小心变成买了100股,一买就跌,还要跌,快 飘逸风雨 09-0409-04 09:47
- 73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看反弹,5日线再加仓 竹喧鑫劲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国芳集团吧] 回光返照而已,赶紧卖,不要去追高 股友6g59257D60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海天味业吧] 对我不友好 小生不才前来学艺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中午吃面加两个素鸡 麦芽塌饼 09-0409-04 09:47
- 51 0 [微盘股吧] 老太太下楼梯吧 地狱魔鬼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难得没有大盘跌的多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09-0409-04 09:47
- 59 0 [凯撒文化吧] 有种你跌停 老农民学炒股票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致欧科技吧] 是怎么混进创业板来的?不受欢迎边缘化了没人问 知足不贪 09-0409-04 09:47
- 47 0 [温氏股份吧] 牧原是涨了回调,你也跟跌,不如跟新希望 骂街散户 09-0409-04 09:47
- 69 0 [乐心医疗吧] 看内外盘,这股今天还是跌,散户兄弟们赶快跑。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9-0409-04 09:47
- 65 0 [顺威股份吧] 差不多行了。刚开始还盈利52%,现在亏的了 晴天413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富佳股份吧] 终于止跌了,加仓 底部教授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虽然我还有十分之一,但是狐精你也太妖了。害得 团团招财猫 09-0409-04 09:47
- 49 0 [步步高吧] 现在狗桩都这么会玩的吗?昨天跌停今天涨停!全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409-04 09:47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地产护盘 有礼貌的冷叶9 09-0409-04 09:47
- 67 2 [鲍斯股份吧] 天气不错今天有望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7
- 60 0 [完美世界吧] 早上摸了下30日线,逢低加仓,拿到游戏发布看情 股痴大红帽米高 09-0409-04 09:47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!反抽涨停就是市场总龙头! 九飞冲天 09-0409-04 09:47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神马玩意啊 股金常胜 09-0409-04 09:47
- 59 0 [卫星化学吧] 19.6建半仓 股友h161n90995 09-0409-04 09:47
- 59 0 [节能铁汉吧] 还是美晨猛 兽人永不做多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文投控股吧] 来个地天板 以后嘎嘎嘎 09-0409-04 09:47
- 57 0 [佑驾创新吧] 真是垃圾天天拉高出货 何CR7 09-0409-04 09:47
- 61 0 [金浦钛业吧] 放点量直接过高 椰风的傅蕊 09-0409-04 09:47
- 59 0 [ST新华锦吧] 种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9-0409-04 09:47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数板了,估计至少1234,4个板 啤酒如此伤人 09-0409-04 09:47
- 50 0 [大位科技吧] 开始横盘 股友3mAbmR 09-0409-04 09:4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清空回家吧 牛牛快到碗里来o8010 09-0409-04 09:47
- 53 0 [纯碱吧] 这玩意儿焦煤跌的时候它慢半拍,焦煤涨的时候它 高高的KKK 09-0409-04 09:47
- 66 0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很关键,所以必是大阴线,跟踪久的都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09:47
- 130 3 [安妮股份吧] 从盈利30多个点抄底抄到现在亏一个点 聚鑫迎福 09-0309-04 09:47
- 176 4 [中创新航吧] 这股没球了,雄不起啊,软趴趴的,那么大利好都 书上得来终觉浅 09-0309-04 09:4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了 陈刀仔五百万 09-0409-04 09:47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庄太狠了 James007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东通退吧] 5.38再进,别上当呦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0409-04 09:47
- 65 0 [兴齐眼药吧] 等高浓度阿托品滴眼液在药品评审中心评审通过以 taicaiii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智立方吧] 哈哈哈哈哈哈,我被耍的团团转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0409-04 09:47
- 50 1 [长飞光纤吧] 到顶了 涨A买了就涨 09-0409-04 09:47
- 220 5 [通富微电吧] 底部两个缺口,这周补齐他 稳稳捞钱 09-0309-04 09:47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借利好出货,狠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肆意操纵,纵享丝滑 股友33018q8z19 09-0409-04 09:47
- 54 0 [长江传媒吧] 庄家利润太大了,大家看看涨了多少,让庄家把利 机灵聪慧的套白狼 09-0409-04 09:47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大跌,估计他也顶不了一下 家财民丰地张无忌 09-0409-04 09:47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还在为删自选而后悔,今天一看……看来股性 俊逸超凡的谷宇航 09-0409-04 09:47
- 52 0 [中国银河吧] 快砸啊 股友136G2367N6 09-0409-04 09:47
- 46 0 [隆基机械吧] 下跌中继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来不及了,快跑。假封板 避雷针财神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保利发展吧] 我是庄,今天横盘收涨1分钱 向上的盛徐佳蕾 09-0409-04 09:47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我跌停买的还开板了 生活的乐趣加 09-0409-04 09:47
- 49 1 [中科创达吧] 黎明前的黑暗,拿住了。 玛卡巴卡尼 09-0409-04 09:47
- 136 4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再来一个跌停就完犊子了 股友571L7H8691 09-0409-04 09:47
- 108 2 [江苏金租吧] 年线再来吧,调整三个月 股海拾玉 09-0309-04 09:47
- 44 0 [沪硅产业吧] [捂脸] 水生火热 09-0409-04 09:47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岩笔记,8..12入五成仓,已八成仓。 周宸Enzo 09-0409-04 09:47
- 136 0 [宣亚国际吧] 发财了,,科创板现在比创业板涨的好 砸到流动性枯竭 09-0409-04 09:47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最后收盘为0 财神住我家中 09-0409-04 09:47
- 58 0 [山西焦煤吧] 16万多的散户朋友们,你们都还好吗?反正我不好 股友jHrBwi 09-0409-04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