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海阳科技吧] 分时这批真的套住 ST股海淘米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caol我卖了它涨飞了靠 基民98Zf088365 09-0209-02 13:18
- 5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就好了 生机满堂的莱文狄 09-0209-02 13:18
- 91 1 [登云股份吧] 地天板 rainboy大澄子 09-0209-02 13:18
- 978 8 [荣科科技吧] 从8.15号开始,就一直是小阴小阳的震荡横盘,不 悟空来了 09-0209-02 13:18
- 255 3 [锦和商管吧] 大家不要急,不要急,早晚会大涨的,继续持股等 虎涨三渡 09-0109-02 13:18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昨天板上精准逃顶 买入然后消失 09-0209-02 13:18
- 67 0 [株冶集团吧] 老板 股友MSxgKE 09-0209-02 13:18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前两天买九芝堂亏两万多,昨天进这个又亏一万多 欢喜长虹 09-0209-02 13:1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庄家放福利。 股友8871mw3026 09-0209-02 13:18
- 83 0 [钱江水利吧] 逆锋起笔,最为得势 夜影游侠 09-0209-02 13:18
- 63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买进去的明天还要砸,还要跌10个点。 股友Jordanians 09-0209-02 13:18
- 72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这多空交战真激烈啊,都是万手千手对轰 低吸地下室 09-0209-02 13:18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最高下午能封起来,下午封不起来这个票就走结束 阿杰来財 09-0209-02 13:18
- 77 0 [上海莱士吧] 现在能不能进? 残花易败 09-0209-02 13:18
- 64 0 [农产品吧] 快逃,市场到顶了 股友9A68771l32 09-0209-02 13:18
- 60 1 [海洋王吧] 八块七的本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回本兄弟们年底再 股友93836GO083 09-0209-02 13:18
- 168 3 [恒林股份吧] 今天如果是走突破那就连板了 DX突击陈少 09-0209-02 13:18
- 216 0 [凯美特气吧] 图片评论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209-02 13:18
- 96 0 [荣盛石化吧] 你和恒力简是一个天一个地的差别啊 股友0707V21P36 09-0209-02 13:18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A杀开始,速逃!! 呵呵呵88 09-0209-02 13:18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午后要坏事 w8jc点上轨5rxm 09-0209-02 13:18
- 64 0 [京城股份吧] 死股一只 无法理喻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世嘉科技吧] 好多次通讯大涨都带不动这个,等五块吧 kfbz 09-0209-02 13:18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40.66收盘 厦禾路大东 09-0209-02 13:18
- 81 0 [东吴证券吧] 扑你个街! 股友026e217x90 09-0209-02 13:18
- 64 0 [TCL科技吧] 跟着科技跌不跟科技涨? 天天都挨刀 09-0209-02 13:18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真的太烂了。。。。 浩浩荡荡66 09-0209-02 13:18
- 66 0 [博杰股份吧] 8个跌停了,锂电上午一直最强,结果下午机器人 虞胡说 09-0209-02 13:18
- 43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科技股歇菜了。起码套一年跑了跑了 股友wQXzBz 09-0209-02 13:18
- 71 0 [爱施德吧] 属于正常跌幅,大家都跌这么多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0209-02 13:18
- 75 0 [焦煤吧] 下午海啸来了 股友19Xz680066 09-0209-02 13:18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贵了 期市狙击叶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什么破庄两次都是咋上去咋下来,吃饱撑的 选择比努力重要7779 09-0209-02 13:18
- 81 0 [创新医疗吧] 要砸到24.20附近 短线聚焦A 09-0209-02 13:18
- 96 2 [百济神州吧] 下午涨停,百济神州上2500元 平心而论68 09-0209-02 13:18
- 74 0 [TCL中环吧] 一夜又回到解放前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0209-02 13:18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洗脱皮了 先买了再研究 09-0209-02 13:18
- 69 0 [顺丰控股吧] 诱空来了 股权资产估值 09-0209-02 13:1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郑中设计马上要启动了 股友0w9P711361 09-0209-02 13:18
- 69 0 [新研股份吧] 帮忙财投砸拿低价吗 十年的生手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启明信息吧] 来吧来吧小宝贝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0209-02 13:18
- 78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想到挂单14.99能到这个价位 股友3le2876785 09-0209-02 13:18
- 69 0 [国网信通吧] 涨了一个月几天时间跌光 一路长红8188888 09-0209-02 13:1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13岁生日快乐,生日快乐,生日快乐,生日快乐, 基民69I77p5789 09-0209-02 13:18
- 59 0 [恒邦股份吧] [坏笑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209-02 13:18
- 204 0 [国海证券吧] 减仓一半 逆袭者99999 09-0209-02 13:18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总要补跌 股友gInGhU 09-0209-02 13:18
- 79 0 [威龙股份吧] 等待破七到来 无为8816 09-0209-02 13:18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买这票压根不是赌十,二十个点的事,跌了就多赌 贴心的任梦香 09-0209-02 13:18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9月是消费电子月,什么苹果手机,华为手机,穿 亡口月贝凡政 09-0209-02 13:18
- 66 0 [汉威科技吧] 早上割的 股友1F683907g1 09-0209-02 13:18
- 62 0 [景旺电子吧] 监庄 n6641942850218967212 09-0209-02 13:18
- 80 0 [国际医学吧] 明天不做空单!明天不做空单!明天不做空单! 东财网友5428513721691950 09-0209-02 13:18
- 76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上下都不做天线,也算是值得高看你一眼 股友28390r7a75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这是人干的事 股友9386k35i16 09-0209-02 13:18
- 81 0 [麒麟信安吧] 哗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 股市很难赚钱 09-0209-02 13:18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玛德昨天赚的还不够亏 股友UO03662179 09-0209-02 13:18
- 66 0 [国盾量子吧] 涨过7个点吗,哥 大度的龚菡 09-0209-02 13:18
- 78 0 [翱捷科技-U吧] 这个庄坏的很,出货都要骗我进来 股友98W97902L8 09-0209-02 13:1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大涨百点,就有大跌百点 专心de任我行 09-0209-02 13:18
- 80 0 [健帆生物吧] 这今天不知道又关了多少人进里面了 汪枫1985 09-0209-02 13:18
- 67 0 [普联软件吧] 要砸停了这个 玩股养孩儿 09-0209-02 13:18
- 67 0 [苏州规划吧] 加点仓,亏损太多 悠闲的梅飞文1 09-0209-02 13:18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该站出来,护盘了,你的职责到了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09-0209-02 13:18
- 61 0 [寒武纪吧] 真是太强了! 自在de赫拉 09-0209-02 13:18
- 77 0 [ST合力泰吧] 可以走了,知足常乐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209-02 13:18
- 71 0 [美联新材吧] 这种票远离吧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9-0209-02 13:18
- 59 0 [三花智控吧] 拉高出货啊?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0209-02 13:18
- 82 0 [老铺黄金吧] 今天挺不错了 俠姐爱打板 09-0209-02 13:18
- 88 0 [新华保险吧] 完犊子,清仓,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0209-02 13:18
- 71 0 [能之光吧] 熊亏光,不争气 赌场小强哥 09-0209-02 13:18
- 76 0 [千红制药吧] 中午那一波券商护盘就是让人跑的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0209-02 13:18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才是价值投资,这里是投机 有财之睡莲 09-0209-02 13:18
- 76 0 [中恒电气吧] 25加仓,加早了…… 股友5395392H1Q 09-0209-02 13:18
- 167 3 [万里马吧] 记住生肖妖马是国企神马股份,不用谢我 一颗小韭菜55 09-0209-02 13:18
- 80 1 [ST兴化吧] 今天尾盘封板,慌什么? 与庄同舞 09-0209-02 13:18
- 8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下半场开始,期待神奇两点半 秋意浓浓 09-0209-02 13:18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能干到18开头不 东财吴彦祖 09-0209-02 13:18
- 84 0 [包钢股份吧] macd刚刚死叉,有多远跑多远,调整才刚刚开始 KolaWha 09-0209-02 13:18
- 68 0 [范式智能吧] 啥不要了,走人,再也不买 爱里菜的小羊 09-0209-02 13:18
- 79 1 [中信建投吧] 是不是诱多 股友11750i00V6 09-0209-02 13:18
- 191 3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上午放量,强于板块,强于大盘,下午大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09-0209-02 13:18
- 77 2 [法本信息吧] 韭菜根据地,寸草不生 股友R8YEtx 09-0209-02 13:18
- 99 1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爆品发布会不行啊 股友7R10316I70 09-0209-02 13:18
- 156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你究竟买了什么东西谁涨你也不涨谁跌你都要跌 浮生如梦1973 09-0209-02 13:18
- 72 2 [盛新锂能吧] 我说了操盘手,还有说我踏空了笑死 爆炒牛肉面 09-0209-02 13:18
- 165 6 [江海股份吧] 搞点,分批搞 通哥短线 09-0209-02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