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亏惨了,早上95买的,这次出来坚决销户了。 有激情的翔飞蓝 09-0209-02 13:12
- 65 0 [太平洋吧] 从来没吃过涨停,今天买了步步高与太平洋,都封 气宇不凡的公孙艳 09-0209-02 13:12
- 75 0 [国科微吧] 前期半导体上涨,国科微没怎么涨,稳 优雅的上杉夏香2 09-0209-02 13:12
- 66 0 [澜起科技吧] 跌停都不卖 AAA韭菜批发周总 09-0209-02 13:12
- 62 0 [宏昌科技吧] 加油 干练的欧阳云卉 09-0209-02 13:12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888 百福临门2025 09-0209-02 13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见顶了! 解放北路 09-0209-02 13:12
- 71 0 [国机重装吧] 缺口处 噗嗤噗嗤 09-0209-02 13:12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国家队不让涨 股友82393iC991 09-0209-02 13:12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一周白干 裘千刃 09-0209-02 13:12
- 73 0 [中科创达吧] 一路阴跌尾盘加速暴跌击穿70以下 神之左手亲 09-0209-02 13:12
- 87 0 [实朴检测吧] …… 基民rO9hgY 09-0209-02 13:12
- 84 0 [ST能特吧] 今天丢筹码的,至少明天会后悔 朱丽加油 09-0209-02 13:12
- 83 1 [*ST聆达吧] 减了加仓的二成这叫背叛? 千亿正平 09-0209-02 13:12
- 74 1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买完就没红火 勇敢坚毅的祝琬震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江苏雷利吧] 安培龙大涨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9-0209-02 13:12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过分了啊,,,你也是龙头,,就这样 AAAAA15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救一救科技股啊 岸芷汀蓝 09-0209-02 13:12
- 63 0 [圣邦股份吧] 我就说这票涨的时候最慢,跌的时候最快! 股神跟我走 09-0209-02 13:12
- 67 0 [高伟达吧] 吃货吃货擎天柱 上天的红牛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捷昌驱动吧] 漂亮 金戈铁马0080659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买啥套啥,一买进就不演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209-02 13:12
- 22 0 [CPO概念吧] 跌成啥了。。。 星火焚城 09-0209-02 13:12
- 75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跳水了? 草上飞人 09-0209-02 13:12
- 83 0 [三维化学吧] 这只跟大盘下杀,大盘上涨是不跟的 股友a朋友 09-0209-02 13:12
- 58 0 [指南针吧] 急跌,还是不跑 鑫犇668 09-0209-02 13:12
- 82 0 [北斗星通吧] 哈哈今天午盘有人要把大腿拍断 股友821M6v7586 09-0209-02 13:12
- 91 1 [一博科技吧] 一丁点没启动下杀比谁都狠 初生牛犊51 09-0209-02 13:12
- 107 1 [*ST数源吧] 大家看到吗不通过就是砸。 一片叶片 09-0209-02 13:12
- 63 2 [东睦股份吧] 涨停没有过、跌停就来了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9-0209-02 13:12
- 108 5 [吉视传媒吧] 去三维吧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209-02 13:12
- 186 19 [西部证券吧] 阴跌不断量不放跌不停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0209-02 13:12
- 300 1 [R星源1吧] 你认为,设计执行世纪星源退市中霆世纪借壳重生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0109-02 13:12
- 203 1 [爱旭股份吧] 就看下午走势如何了 无法释怀62 08-2909-02 13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卖两千亿,好了就有鬼了 主力来涨停 09-0209-02 13:12
- 66 0 [神思电子吧] 这个票的量化真是神经 股友92h2V27920 09-0209-02 13:12
- 94 0 [华海清科吧] 排山倒海一般的卖盘和软弱无力的买盘 栗悟饭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又套了多少小可爱。。。又要骂娘了 股友O0wUsH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回调6个多点了,应该反弹了吧。反弹就是离场机 英明神武地钢牙 09-0209-02 13:12
- 141 3 [商汤-W吧] 上午虽然砸盘里了但我感觉下午会翻盘因为明天会 刀法如飞 09-0209-02 13:12
- 63 0 [佰维存储吧] 真不知道你干嘛的,看看寒王,还在红盘,你都-6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9-0209-02 13:1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等暴跌,不暴跌不买 割肉A小散 09-0209-02 13:12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大跌他不涨,大盘回拉它就跳 只投机价格错配 09-0209-02 13:12
- 60 0 [科森科技吧] 卧槽,我没跑,但是也就两层仓,其他大部分在黄 你吃肉肉我喝汤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豫光金铅吧] 拼命拉没有散户接盘你自娱自乐去吧 魅力的王芝菲1 09-0209-02 13:12
- 74 1 [豫光金铅吧] 下午涨停 股友65w017u901 09-0209-02 13:12
- 87 1 [昊帆生物吧] 今天跌的原因就是昨天涨过了头 端雅的计琛 09-0209-02 13:12
- 117 5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买入的今天全部被埋,朗科孙子够牛逼吧 rj16888 09-0209-02 13:12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放量震荡,不宜久留。 萌股大仙 09-0209-02 13:12
- 58 0 [指南针吧] 完蛋了这市场,买啥跌啥 心里揣着暖阳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进来就被活埋了哎呀 秀外慧中的张昆 09-0209-02 13:12
- 79 0 [南天信息吧] 今天大概率收在一天最低点附近 股友3789Ho8266 09-0209-02 13:12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爹,拉个涨停吧 断桥残月 09-0209-02 13:12
- 76 0 [鸿合科技吧] 逆子 Hyahya 09-0209-02 13:12
- 65 0 [大全能源吧] 这大哥太神奇 北方红红火火 09-0209-02 13:12
- 83 0 [和而泰吧] 都知道的利好能当作利好吗?真的真的无语,怪不 大漠绿舟 09-0209-02 13:12
- 193 1 [东宝转债吧] 溢价率优秀,价格优秀,公司基本面尚可。往上空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9-0209-02 13:12
- 132 3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今天跌停,美滋滋,先挣他一个亿美美 牛气洪哄哄 09-0209-02 13:12
- 63 0 [白银有色吧] 前天没买进去,血亏几万 股友63t33056i2 09-0209-02 13:12
- 68 0 [创世纪吧] 工业母机你不行,机器人狂拉你也不行吗 我不服我不富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中大力德吧] 牛逼 彼得孤光奇目 09-0209-02 13:12
- 77 0 [石英股份吧] 看看龙溪你也可以 杨亲亲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一颗老鼠世 股友lzv9QH 09-0209-02 13:12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给大家总结一下,一年就一波,每次都是八月底左 芝麻开花plus 09-0209-02 13:12
- 62 0 [宁波华翔吧] 我今天唯一红的盘,真是感谢 股友cUP8Nl 09-0209-02 13:1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多一些活动 犇财赶牛市 09-0209-02 13:12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买墨龙了 股友76X57w9830 09-0209-02 13:12
- 73 0 [汇顶科技吧] 哈哈哈哈,今天亏了一点,已全部清,到70看情况 基民76163Z5g03 09-0209-02 13:12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Must.V 缘起悟鹏 09-0209-02 13:12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唉,没拿住,拍大腿 坚持92 09-0209-02 13:12
- 77 0 [XD上海洗吧] 被科森科技挤下去了 螺丝还是肉丝 09-0209-02 13:12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卖你就涨,拖拖韭菜 人生是一场豪du 09-0209-02 13:12
- 73 0 [保隆科技吧] 反攻! 股友TQIumP 09-0209-02 13:12
- 116 1 [正泰电器吧] 周线28.7强压力,没一两个月冲不上去,回踩5、1 专打怪兽的不倒翁 09-0209-02 13:12
- 125 2 [洪城环境吧] 还没到拉升的时候呢,慢慢盘吧 有用的潘博冰 09-0209-02 13:12
- 226 2 [矽电股份吧] 能不能砸几个跌停啊没吃饭吗? 股友9212G9M355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特力A吧] 准备秒板前奏在黄线震荡了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大资金又来了 b北冥神功 09-0209-02 13:12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吓人 赚钱养锥锥 09-0209-02 13:1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几点有个缺口。 n6386137129684307776 09-0209-02 13:12
- 59 0 [锦欣生殖吧] 还有谁不服?还有谁? woodmingming 09-0209-02 13:12
- 61 0 [安培龙吧] 什么情况? 月_生 09-0209-02 13:12
- 93 0 [三达膜吧] 科创板还有业绩更好的公司吗 长线选手25 09-0209-02 13:12
- 391 0 [核心内参吧] 美欲攻打委内瑞啦,关注光伏锂电等石油上涨受益 黄金万两2018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按照上午说的大盘应该挺不下来了,大家还是小心 王命天涯 09-0209-02 13:12
- 73 0 [秋田微吧] 这股妥妥的狗腿子,后排跟风跑得快 常认济釜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收红。 厚德财 09-0209-02 13:12
- 69 0 [北方导航吧] 见光死 股友al627D 09-0209-02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