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3 [青山纸业吧]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青山纸业,要起飞了!!!先觉 股友g0v1882103 08-2908-29 10:08
- 609 5 [吴通控股吧] 星期一洗盘,星期三洗盘,今天盘中又洗盘,而且 以为股市有财富 08-2808-29 10:08
- 143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补了点,成本18,要被套了 全村的希望升级版 08-2908-29 10:08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的弱庄又利用中报消息高开低走出货,没戏 无忧无虑63 08-2908-29 10:08
- 70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昨天收4.93%涨势延续吧业绩给力 时光荏苒鹰 08-2908-29 10:08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业绩好散户多的胡无人问津 众里寻拓 08-2908-29 10:08
- 39 0 [震安科技吧] 越起不来越没人玩 铞州大康仔 08-2908-29 10:08
- 56 0 [海南发展吧] 你有点适合t,观察操盘习惯 白灼多情空余恨 08-2908-29 10:08
- 41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A股100了,港股还在地上。 股友1n38R22008 08-2908-29 10:08
- 49 0 [中联重科吧] 飘红了,好的开始! Amy1018 08-2908-29 10:08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吃肉!吃肉!吃肉! 阳光19811009 08-2908-29 10:08
- 76 0 [海伦钢琴吧] 做等15元 不信任何人的我 08-2908-29 10:08
- 54 0 [宏源药业吧] 真压假托,跟跌不跟涨,继续等,不想建在半山腰 恐高症又犯了 08-2908-29 10:08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前两天估计甩了些人下车 老王专用昵称 08-2908-29 10:0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一手让机构砸下来 mwvm 08-2908-29 10:08
- 45 0 [光弘科技吧] 卖卖卖 股海谈笑 08-2908-29 10:08
- 50 1 [格力博吧] 你们跑,我买 熊市炒牛股168 08-2908-29 10:08
- 1202 6 [泸州老窖吧] 中央汇金买白酒大家怎么看 小鳄鱼之东方不败 08-2808-29 10:08
- 165 7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票现在建仓,国庆节和中秋节后卖吧 中老年活动中心 08-2008-29 10:08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别拉稀大哥,身家都压你身上了。 中环犟种 08-2908-29 10:08
- 57 0 [天和磁材吧] 上个茅厕,再发力 时光静净好 08-2908-29 10:08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卖单太多了,涨不起来 好一朵茉莉花 08-2908-29 10:08
- 60 0 [必得科技吧] 猛 不要放弃决定 08-2908-29 10:08
- 53 0 [硕贝德吧] 早上卖了买啥都拉了好气 股友3Vob8W 08-2908-29 10:08
- 41 0 [ST南都吧] 板块都上天了你还在睡觉 豁达的罗锦鹏1 08-2908-29 10:08
- 39 0 [光迅科技吧] 想套人了,差不多了,有赚先溜 无风起浪米八 08-2908-29 10:08
- 44 0 [灿芯股份吧] 今天看来要跌停了 敬畏大A 08-2908-29 10:08
- 78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你是真丑 基民U3kY0y 08-2908-29 10:0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只剩指数牛了 老练的哥顺昊 08-2908-29 10:08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涨停? 股友633NO19130 08-2908-29 10:08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从此无限打开了上涨空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老实人WANG 08-2908-29 10:08
- 54 0 [高盟新材吧] 里面主力资金是真脏,打死我也不加仓了 内个啥啥啥 08-2908-29 10:08
- 53 0 [久吾高科吧] 每次都是拉高两个多点就砸下来,然后绿盘水下游 gu中求胜 08-2908-29 10:08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资金切换,都去强势股了,上海电气今早这一小时 xg碎碎念 08-2908-29 10:08
- 45 0 [东阿阿胶吧] 每天冲高回落,又开始了。 蓝天的盛顺昊 08-2908-29 10:08
- 46 0 [华海药业吧] 准备打板 非著名 08-2908-29 10:08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别乱T了,刻舟求剑,会T飞的 学习一下呢 08-2908-29 10:08
- 49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我也是服了 缘分天空18 08-2908-29 10:08
- 41 0 [天龙集团吧] 加油跌,争取跌停 股友o118x88990 08-2908-29 10:08
- 42 0 [天保基建吧] 这样玩的吗 江城小散 08-2908-29 10:08
- 83 1 [中国东航吧] 航空涨,融券做空的倒大霉。拼命砸,这能挡住潮 深沉的冷熙 08-2908-29 10:08
- 71 1 [安徽建工吧] 今晚半年报持平就像昨天中原环保大涨 n170513734180022 08-2908-29 10:08
- 58 1 [海联金汇吧] 真是浪费行情 财神保佑我好吗 08-2908-29 10:08
- 73 1 [万科A吧] 主线!不会轻易改变,在,主力借利好派发,后面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2908-29 10:08
- 113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别人半导体高潮载歌载舞,我在这里三连大跌,一 股友O81f353150 08-2808-29 10:08
- 182 5 [赤峰黄金吧] 我真的要走了,科技涨疯了。在这躲牛市是什么行 柔和的钱子轩 08-2808-29 10:08
- 78 0 [*ST冀凯吧] 看金财涨停了 垦糖果 08-2908-29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前一小时诱多,下午杀跌阴包阳 深林的管茗 08-2908-29 10:08
- 52 0 [和而泰吧] 散户太多了,撤退 鼠小米至尊 08-2908-29 10:08
- 55 0 [齐鲁银行吧] 别装了赶紧下来,怒涨一分 送外卖当韭菜 08-2908-29 10:08
- 46 0 [乐山电力吧] 卧槽,这是什么玩意 红彤彤518 08-2908-29 10:08
- 51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喜欢换手龙,那种加速就是发套 股友2381o7293Q 08-2908-29 10:08
- 44 0 [新亚电缆吧] 你,指数涨与跌你都是跌 股友ds2LZZ 08-2908-29 10:08
- 37 0 [鼎捷数智吧] 真狠啊 西北燕双鹰 08-2908-29 10:08
- 108 0 [领益智造吧] 终于起飞了,突破28之后震荡了几天,终于更上一 主升蛙 08-2908-29 10:08
- 50 0 [*ST康佳A吧] $深康佳A(SZ000016)$ 勤奋的忆云源6 08-2908-29 10:08
- 48 0 [奥比中光-W吧] 人家涨你跌,人家跌,你也跌,你牛,我错了 阿土哥哥哥 08-2908-29 10:08
- 55 0 [金龙鱼吧] 主力在33.5到34之间继续吃货哈哈 混沌规律 08-2908-29 10:08
- 40 0 [园林股份吧] 一会锁门 东邪第一流 08-2908-29 10:08
- 52 0 [晶方科技吧] 通富微电今天涨停了。 hjq牛牛 08-2908-29 10:08
- 47 0 [ST合力泰吧] 昨天371进来,今天354割肉离场,进军电池新能源 爱不曾来过 08-2908-29 10:08
- 42 0 [科大智能吧] 上海最垃圾的股 股友QrlWZf 08-2908-29 10:08
- 57 0 [佳禾智能吧] 大家今天全部用脚投票呀, 清风翻书3 08-2908-29 10:08
- 57 0 [华森制药吧] 眼瞎,认了,走了 勤奋的耿衍慕 08-2908-29 10:08
- 61 0 [谱尼测试吧] 有军工概念?伪的? 股友36555Q350c 08-2908-29 10:08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比亚迪两个多点了,这货轮都轮不到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908-29 10:08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很弱,就1000股,赚几百走了,换股咯,留下发财 索隆11 08-2908-29 10:08
- 44 0 [宝通科技吧] 必然很快会回到24,业绩太差了!都是雷声大雨点 韭菜被牛吃了 08-2908-29 10:08
- 58 1 [寒武纪吧] 此股一跌,科创板、芯片、人工智能全都倒了! 大西牛股 08-2908-29 10:08
- 99 1 [芯原股份吧] 啥意思停牌 朝夕01 08-2908-29 10:08
- 439 5 [光启技术吧] 不上行是拿不到筹码的,越压融资只会越多,因为 日日红2958 08-2908-29 10:08
- 46 0 [森远股份吧] 的 四不像先森 08-2908-29 10:08
- 61 0 [拓新药业吧] 32.8快点跑兄弟们,下跌通道 妙笔生花98 08-2908-29 10:08
- 45 0 [润泽科技吧] 这样跌废了,后悔买入 猴神炒股 08-2908-29 10:08
- 59 0 [DR华脉科吧] 快跑吧,完犊子了 梭哈追高 08-2908-29 10:08
- 51 0 [森马服饰吧] 羡慕华升 基民RkA237 08-2908-29 10:08
- 80 0 [吉林高速吧] 再敢跌下来不客气了 一十十一 08-2908-29 10:08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涨的时候咋没见涨过怎么多 聪明的欣光玉2 08-2908-29 10:08
- 50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股没有惊艳的业绩,凭什么大涨?还是走吧 股友X56ALM 08-2908-29 10:08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跌吧主力陪你耗上了看看谁着急 毛毛虫虫毛 08-2908-29 10:08
- 46 0 [中鼎股份吧] 所谓的利好 股友508G5U3528 08-2908-29 10:08
- 54 1 [东信和平吧] 赶紧割肉,不会止跌的,下周继续下跌,起码回到 佛祖不炒股 08-2908-29 10:08
- 1031 6 [凯因科技吧] 搞个图 Y麻衣道长 08-1808-29 10:08
- 41 0 [日上集团吧] 破了5.54,短线资金才走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8-2908-29 10:08
- 58 0 [贤丰控股吧] 狗主力再砸盘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2908-29 10:08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还能跌破昨天下引线不成 股友D598H08695 08-2908-29 10:08
- 51 0 [恒生指数吧] 60分时上下两缺口夹中间,是选择方向的时候了。 圣天心 08-2908-29 10:08
- 52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这家机构怎么跟张江不熟了,张江绿,他就拉 赤子海 08-2908-29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