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全志科技吧] 没想到全志就这么废了 股友95l103Y635 08-2908-29 10:03
- 106 1 [中国中车吧] 空间看,今天的阻力位依然是3850点,强阻力3870 王小萝 08-2908-29 10:03
- 275 3 [三安光电吧] 不要进,观察一下,能不能在15一16之间横盘,如 世俗多败笔 08-2908-29 10:03
- 248 2 [炬芯科技吧] 这么完美的K线图,各均线都平行发散向上,量能 股友dZjXV7 08-2908-29 10:03
- 1401 13 [沃顿科技吧] 水的纯度 芯片的速度 !沃顿科技攻克超纯水自主 September02 08-2808-29 10:03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加仓。 游走侠 08-2908-29 10:03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8.05是什么 服了都 08-2908-29 10:03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你差不多点就行了!!! 股友OGbBy0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天康生物吧] 等下午银行和证券回踩,又要一地猪毛了 股友7z865508a1 08-2908-29 10:03
- 16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西门吹泥 08-2908-29 10:03
- 55 0 [罗曼股份吧] 全部笨蛋玩股票 很棒的希德尼 08-2908-29 10:03
- 51 0 [浙商银行吧] 3.6元的本,离解套还远,更别说赚钱了。 韭菜胡胡 08-2908-29 10:03
- 41 0 [寒武纪吧] 割韭菜了 滇中愚人 08-2908-29 10:03
- 56 0 [东田微吧] 102没敢加仓,加我太辰光 新老9菜请上桌 08-2908-29 10:03
- 64 1 [博济医药吧] 早盘卖掉尾盘买 坚强不屈的林清平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撤退 秀外慧中的耿芝蔓 08-2908-29 10:03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各位大佬,早上的涨停大单成交了吗?是卖给谁了 追风的诗客 08-2908-29 10:03
- 70 0 [中视传媒吧] 高点18.88,懂得都懂,我先跑一步 不涨停涨个不停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菲菱科思吧] 反弹无量必须止损 kckcznb 08-2908-29 10:03
- 47 0 [园林股份吧] 1886,要拜拜喽 细心的韩怜云4 08-2908-29 10:03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趋势走坏了,大家快跑吧!不信你试试!如果不跌 又冒绿光了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没救了,这么恶心啊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8-2908-29 10:03
- 58 0 [楚江新材吧] 这种公司如果让他分拆上市,真是没有王法了 商人呢 08-2908-29 10:03
- 61 0 [铂力特吧] 几天涨不如一天跌 股友7087x5A275 08-2908-29 10:03
- 94 0 [东岳集团吧] 我刚卖了,就涨了 阳光我能 08-2908-29 10:03
- 44 0 [英洛华吧] 不断接人站岗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2908-29 10:03
- 38 0 [新恒汇吧] 今天能翻红,大家稍安勿躁 zlp123456zlp 08-2908-29 10:03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谢谢主力,喝点汤走了。 股友72587a28f0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偏防守,主要因为八月总体太顺了,刚过易折 洒脱的张昊祥 08-2908-29 10:03
- 58 0 [大富科技吧] 你都没涨,你跌什么别家跌是飞累了想歇一会儿。 基民vU53066880 08-2908-29 10:03
- 59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波企稳落后广仔好多喔 每天震一震 08-2908-29 10:03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 股友Fkpk2m 08-2908-29 10:0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昔日华胜卡长城,今日长城卡华胜 东邪第一流 08-2908-29 10:03
- 48 0 [XD梦天家吧] 切 我与天地为一 08-2908-29 10:03
- 41 0 [海阳科技吧] 下午拉到开盘价,有人接力就继续冲,没人就跑路 股友mhD0x5 08-2908-29 10:03
- 254 0 [伊利股份吧] 跳高太多,必回调 经济钟摆 08-2908-29 10:03
- 61 1 [华东医药吧] 这华东医药天天逆大盘,跳水,真绝了 股友9QUJ21 08-2908-29 10:03
- 71 2 [粤传媒吧] 今天高点已出,垃圾又回到几分钱震荡玩一天的老 股友89Q32d1813 08-2908-29 10:03
- 47 2 [吉视传媒吧] 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! 等风来8888 08-2908-29 10:03
- 83 3 [台基股份吧] 还好昨天全割了去,华力创通了!你大胆的跌吧, 小韭菜沟 08-2908-29 10:03
- 64 1 [招金黄金吧] 依旧独立行情,板块走的再好,拉的再高都无视它 股友9o3121d961 08-2908-29 10:03
- 242 2 [*ST国中吧] 都红了,难道你不红吗?你今天不红,明天你逃得 二狗的对象 08-2908-29 10:03
- 77 1 [科创新源吧] 我指望不高,到57就可以。 优良的从静竹1 08-2908-29 10:03
- 529 7 [中芯国际吧] 市场传来2个劲爆消息,让我十分震惊,究竟是怎 鸟叔趋势 08-2908-29 10:03
- 36 0 [再鼎医药吧] …… 股友16M973778V 08-2908-29 10:03
- 4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明摆着要可控。 林之洋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天通股份吧] 出货状慎抄底 股友N21L205596 08-2908-29 10:03
- 52 0 [贵广网络吧] 陈宝批龙 逆子青松 08-2908-29 10:03
- 42 0 [寒武纪吧] 还不快跑的就套死你们观点仅供参考 闽C56928 08-2908-29 10:03
- 45 0 [恒玄科技吧] 简直是神经病 心行原野 08-2908-29 10:03
- 33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继续跌啊,怎么跌到1.910就不跌了 股友536U1G6112 08-2908-29 10:03
- 62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下跌时候猛的很,大盘好的时候,就趴着,真得劲 来财来财来财100 08-2908-29 10:03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吹不吹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8-2908-29 10:03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火箭发射 股友2p877285R0 08-2908-29 10:03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不看,好的你就快点走吧,别待在这里,那边有很 丘一道 08-2908-29 10:03
- 41 0 [ST南都吧] 蒙鼓里国斩起飞了辉哥渣也飞了 富可成金得邀月 08-2908-29 10:03
- 44 0 [五洋自控吧] 能不能红啊垃圾 吃肉了了今天 08-2908-29 10:03
- 60 1 [创新医疗吧] 被洗跑了。。主力你真狠 韭菜锅包肉 08-2908-29 10:03
- 55 2 [东方甄选吧] 等到多头回击空头的时候了! 路遥知马力123 08-2908-29 10:03
- 85 2 [宝通科技吧] 有没有法律人士,是不是可以举报这个破包,压着 笑逐颜开的孟浩罡 08-2908-29 10:03
- 297 5 [德生科技吧] 数据赋能,助力中医药供应链迈向数智化新未来 德生科技 08-2908-29 10:03
- 55 0 [模塑科技吧] 不跟板块老庄故意的 谦虚谨慎之香豌豆 08-2908-29 10:03
- 140 0 [绿康生化吧] 股转失败了,走势说明了一切 我是资深股民999 08-2908-29 10:03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连板了 躲不开甩不掉899 08-2908-29 10:03
- 44 0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涨,你怎么不涨。 股友G0616U9135 08-2908-29 10:03
- 32 0 [宏景科技吧] 坚定持股信念,坚信宏景心涨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8-2908-29 10:03
- 41 0 [贝因美吧] 真的就很一般般 刺客哑哑 08-2908-29 10:03
- 51 0 [巨化股份吧] 奔4指日可待! n536113399828336 08-2908-29 10:03
- 53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我的天啊,一下子赚20个点 南方山茶树 08-2908-29 10:03
- 43 0 [莱绅通灵吧] 垃圾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8-2908-29 10:03
- 42 0 [万丰股份吧] 万丰名字好,我来了 只想吃烤鱼 08-2908-29 10:03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刀哥牛比小元子牛多了,带带你小圆子小老弟吧 这么绿真上头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国联股份吧] 如愿加仓,涨跌随意。 八月流金 08-2908-29 10:03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情人节王子骑马 活灵活现的谷菡 08-2908-29 10:03
- 49 0 [上海瀚讯吧] 洗干净了。可以上了 股友21K0X18861 08-2908-29 10:03
- 46 0 [利德曼吧] 不到7元不止跌!! 沉淀依然 08-2908-29 10:03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散太多,还会震荡一阵 健康的大盘 08-2908-29 10:03
- 58 0 [*ST海利吧] 这厉害也能红 知足的牛牛 08-2908-29 10:03
- 47 0 [大元泵业吧] 水上水面嘛??? 金丹期股民 08-2908-29 10:03
- 28 0 [21苏投债吧] 184135:苏州市相城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 21苏投债资讯 08-2908-29 10:03
- 59 0 [通威股份吧] 国轩都涨停了,后悔买了你,选错你 洋葱头5 08-2908-29 10:03
- 33 0 [20众邦债吧] 152661:黄石市众邦城市住房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 20众邦债资讯 08-2908-29 10:03
- 45 0 [联芸科技吧] 臭垃圾股 基民333985a9h8 08-2908-29 10:03
- 87 0 [宁波富邦吧] 如此垃圾的股票是怎么上市的? 生意善贾的小龙女 08-2908-29 10:03
- 57 1 [吉利汽车吧] 汽车股没戏! 股友m0W9950293 08-2908-29 10:03
- 81 1 [机器人吧] 昨天有人拼命追,以为今天会大涨。哈哈, 股市浪子渣渣 08-2908-29 10:03
- 48 0 [和而泰吧] 40上不去很难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8-2908-29 10:03
- 47 0 [菲菱科思吧] 这比股不炒也罢。 浑身肥肉 08-2908-29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