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宝信软件吧] 我都不想骂你 股友K78Y920760 08-2808-28 10:41
- 48 0 [兴齐眼药吧] 上影线那么长 菜菜一只 08-2808-28 10:41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冲啊 沉着得小龙女 08-2808-28 10:41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突破震荡区间就这? 浙江南门居士 08-2808-28 10:41
- 43 0 [全聚德吧] 换国光 股友u31868v662 08-2808-28 10:41
- 169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 炒股养地球 08-2808-28 10:41
- 53 1 [阳光电源吧] 什么时候站稳100通知我……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2808-28 10:41
- 78 1 [物产中大吧] 我这个脏东西害了大家 小陈198710 08-2808-28 10:41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是半导体科创 每天涨不停523 08-2808-28 10:41
- 47 1 [中国巨石吧] 还差50块就回昨天的本了 朱北冥 08-2808-28 10:41
- 118 4 [石化油服吧] 中信、你这老小子好好涨!把石化油服股价拉抬上 泡菜小孩 08-2808-28 10:41
- 107 7 [东芯股份吧] 坏了,感觉卖飞了 股友5HwmyU 08-2808-28 10:41
- 634 3 [上海家化吧] sb战法 股友z19767w882 08-2808-28 10:41
- 103 5 [凯撒旅业吧] 技术形态岌岌可危,等待回补缺口 大树418 08-2808-28 10:41
- 297 8 [爱康医疗吧] 6.58加了爱康医疗 Gp_88 08-2608-28 10:41
- 60 0 [剑桥科技吧] 主力没必要在这里画假图,感觉冲到94.99就压回 baron静待花开 08-2808-28 10:41
- 40 0 [佳都科技吧] 跌停吧不差这三瓜两枣 随意操作的888 08-2808-28 10:41
- 67 0 [毓恬冠佳吧] 想不通 股友686107v09d 08-2808-28 10:41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事实证明我确实被埋在了垃圾堆里,工业富联那种 搬砖来消费 08-2808-28 10:41
- 60 0 [钢研高纳吧] 你爹纳克涨停了 金玉多谋的说不得 08-2808-28 10:41
- 57 0 [市北高新吧] 满仓,争点气啊 严谨认真的雁来红 08-2808-28 10:41
- 53 0 [冀中能源吧] 还在这里干嘛,赶紧卖,换股还能赚点 股海丶一代枭雄 08-2808-28 10:41
- 56 0 [电广传媒吧] 大盘跌的时候。你比大盘厉害。大盘涨的时候。你 欢欢_欣欣9746 08-2808-28 10:41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太强了 股友06768P9h58 08-2808-28 10:41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爱了爱了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债+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8-2808-28 10:41
- 60 1 [富临精工吧] 买后悔了哎拿着吧等24 股友13832I010u 08-2808-28 10:41
- 62 1 [华强科技吧] 主力连续十一天持续流出 胡言bin你让我哭 08-2808-28 10:41
- 129 3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没有理由的使劲出,慌不择路,究竟是什么情 惬意的苗忆琰 08-2808-28 10:41
- 104 4 [西安饮食吧] 烤鸭是龙头 德高的辕崴 08-2808-28 10:41
- 182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大调整,今天收3个点左右就可以,毕竟行情 这个名字一定能红 08-2808-28 10:41
- 531 12 [东方财富吧] 重大利好!直接涨停!... 正经的韩翠湖 08-2808-28 10:41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中铝套人套路确实高明的 夜影游侠 08-2808-28 10:41
- 43 0 [东材科技吧] 正股封板就是为了闷打板的量化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顽强的纳兰逸凡 08-2808-28 10:41
- 56 0 [金龙汽车吧] 又是重复昨天的故事,早盘冲高一下,吸引一波韭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8-2808-28 10:41
- 71 0 [山金国际吧] 真垃圾 Bragg 08-2808-28 10:41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走了,浪费板块大好行情…… 无言无无 08-2808-28 10:41
- 61 0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外卖怎么也算科技股?美团应该调出成分股 洒脱的岳沐虹 08-2808-28 10:41
- 50 0 [嘉亨家化吧] 能过昨天前高吗? 有远见的岳策11 08-2808-28 10:41
- 56 0 [新天绿能吧] 今天能涨一分钱,你就赢了!唉,大牛市! 优雅的董智妍 08-2808-28 10:41
- 40 0 [国际复材吧] 里面最牛的还是我3.2本钱一直没动过,终于翻倍 股友91M860M209 08-2808-28 10:41
- 49 0 [汇金科技吧] 营收不过亿还是要退市的 海海人生1 08-2808-28 10:41
- 50 0 [*ST中迪吧] 马上地板了,快跑 EEEEEE 08-2808-28 10:41
- 53 0 [威孚高科吧] 服了,卖了就涨 财猫送宝 08-2808-28 10:41
- 5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股市大涨护盘,空头注意点。 打靶归来时 08-2808-28 10:41
- 50 1 [长江材料吧] 压根就没有托底。为没人维护,。你们保佑跌少点 三年十一倍选手 08-2808-28 10:41
- 53 1 [ST迪瑞吧] 恶意砸盘啊 点石成金118 08-2808-28 10:41
- 71 1 [华微电子吧] 散户一致看好的股票注定废,昨天高喊替主力接盘 股友21868YW300 08-2808-28 10:41
- 72 1 [动力新科吧] 8月20日那个天量阳线,看来是主力跑路了。。。 炒股养kitty 08-2808-28 10:41
- 53 1 [五方光电吧] 无力无量,熊股走势 股海骋浮 08-2808-28 10:41
- 76 1 [苏豪弘业吧] 苏毫猪业 老东邪 08-2808-28 10:41
- 56 1 [东山精密吧] 抛压真大,没有十个亿不行啊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8-2808-28 10:41
- 86 1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一直开空,欧盘,美盘无脑多,简单的很!! 无敌大邱总 08-2808-28 10:41
- 76 2 [奥克股份吧] 明显下跌中继,先看6块,立帖为证! 账号已被托管 08-2808-28 10:41
- 74 1 [中证白酒吧] 半导体简直就是神了 基民5611hc9352 08-2808-28 10:41
- 78 2 [赛力斯吧] 坏还是你们这些主力坏,佩服 哥们我就是一直赚 08-2808-28 10:41
- 44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被停废废了 恭喜广进地楚留香 08-2808-28 10:41
- 203 6 [华银电力吧] 服了我自己,飞了,我插 吃大肉就跑 08-2708-28 10:41
- 92 3 [星宸科技吧] 小赚800卖掉了跌下来再买700股马去小店买条软中 兴奋的一枝花 08-2708-28 10:41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这种走势看来主力大资金真的在出货了,暂时要告 一站式热情 08-2808-28 10:41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只要不st就死磕 新奇的爱靖娴 08-2808-28 10:41
- 53 0 [润邦股份吧] 继续下跌啊,怎么不跌了?我在6.5等着呢。 在路上哥哥 08-2808-28 10:41
- 56 0 [同益中吧] 去南山智商了贵有贵的道理 不能再这样 08-2808-28 10:41
- 44 0 [国安达吧] 主力想卷款跑路没门 股友4ygiVK 08-2808-28 10:41
- 40 0 [大元转债吧] 不封板就跳水 身在罗刹 08-2808-28 10:41
- 50 0 [金牛化工吧] 拉升出货,走了 舒心的双子座 08-2808-28 10:41
- 71 0 [NYMEX铂金吧] 主力你踏马的,硬是晚往上拉,看黄金跌到哪了。 股友J_Z18217 08-2808-28 10:41
- 51 0 [金新农吧] 跌跌跌, 股友0625F67q86 08-2808-28 10:41
- 51 0 [北京文化吧] 吃r不吐骨头 涨千里 08-2808-28 10:41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和中国电建中国能建都是难兄难弟,走势基本差不 静谧的洪衍慕1 08-2808-28 10:41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大盘逆子 随势逐牛 08-2808-28 10:41
- 44 0 [精华制药吧] 买了你,完美躲过牛市,作孽啊 守住自己 08-2808-28 10:41
- 59 0 [跨境通吧] 不要被带节奏,现在只能加仓。不能加仓就老老实 股友3908219CO8 08-2808-28 10:41
- 59 0 [港通医疗吧] 绝望的股 乐滋滋地小草莓 08-2808-28 10:41
- 39 0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下午进,今天出了 股友FnRZrH 08-2808-28 10:41
- 50 0 [中视传媒吧] 呼叫万手哥 明先生翻倍 08-2808-28 10:41
- 48 0 [前沿生物-U吧] 割了 dddfff88 08-2808-28 10:41
- 49 0 [锦浪科技吧] 曾经的牛股,被发债拖住了双腿 股友A169667i71 08-2808-28 10:41
- 49 0 [永安药业吧] 我亏了几千割了 豪爽大气的陆昱汐 08-2808-28 10:41
- 49 0 [*ST启环吧] 红卖绿买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2808-28 10:41
- 44 0 [寒武纪吧] 超过了 低调的8 08-2808-28 10:41
- 2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大盘大涨, 股友9u16188K87 08-2808-28 10:41
- 50 0 [兴源环境吧] 这个厮闭 gddruhvchkn 08-2808-28 10:41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现在横着就好,十月提价再涨一波,到时精矿涨价 反正我不动 08-2808-28 10:41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南方稀土终于扬眉吐气一回。 KarmaM 08-2808-28 10:41
- 39 0 [铜冠铜箔吧] 真菜呀 大魔王525 08-2808-28 10:41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看看今天收盘又多少大宗交易 股友29351h6t39 08-2808-28 10:41
- 54 0 [生物医药吧] 套牢盘太多,难拉起来,估计还得跌到2100左右 基民3c21259u65 08-2808-28 10:41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股真牛,涨跌真是他强任他强,我自佛山岗 西窗夜雨1 08-2808-28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