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唯一胜利概念第一股 wkdj 09-0109-01 11:20
- 69 0 [海油工程吧] 唱多的都成了笑话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0109-01 11:20
- 67 0 [科森科技吧] 甲字上冲啊 九月红火火 09-0109-01 11:20
- 74 0 [焦煤吧] 感觉第一次这么弱,确实不行了 互帮互助 09-0109-01 11:20
- 85 1 [杭钢股份吧] 别买,开始骗骗炮了 炒股买牛肉 09-0109-01 11:20
- 94 0 [欣旺达吧] 主力似乎在慢慢吸筹……净流出持续减少 股神_1990 09-0109-01 11:20
- 156 4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道氏和铜矿企业在涨吧,和芯片,固态电池无 ahdgy12 09-0109-01 11:20
- 53 1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要3900啦你还在2800 邪眼面具 09-0109-01 11:20
- 65 0 [光大银行吧] 快跑 s诚信赢天下 09-0109-01 11:20
- 68 0 [明泰铝业吧] 板块逆子 灬灬滴滴 09-0109-01 11:20
- 215 0 [天龙集团吧] 托大那么大,就还跌不上 丁丁灯灯财Vv891 09-0109-01 11:20
- 88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60分钟MACD有走好迹象 CRT88可转债 09-0109-01 11:20
- 66 1 [航锦科技吧] 不然真没机会了快跑快跑别说没提醒 锦瑟鸣祥 09-0109-01 11:20
- 81 1 [顺丰控股吧] 接盘接到了山顶上 股友576531H9d7 09-0109-01 11:20
- 118 1 [中国再保险吧] 气得我又干进去200W 惬意的文清平 09-0109-01 11:20
- 60 1 [XD中储股吧] 好个天津二油子!!!!!! n433113664803068 09-0109-01 11:20
- 482 4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会拉5个点以上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1:20
- 84 0 [中天科技吧] 天通股份和方正科技都比这货好,这货就是垃圾堆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0109-01 11:20
- 69 0 [新希望吧] 20万股东怨气滔天 老衲不淡定 09-0109-01 11:20
- 103 0 [捷捷微电吧] 盘口出现了挂卖大,偶尔,营造了抛压重,还有压 狼神加数据 09-0109-01 11:20
- 62 0 [孩子王吧] 不留恋了 勇敢无畏的紫御3 09-0109-01 11:20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涨你为啥不涨啊?对不起兄弟们 股友31p05Y8370 09-0109-01 11:20
- 76 0 [股指期货吧] 冲冲冲,每次都v,直到不v为止 钟信的空单庄嗝 09-0109-01 11:20
- 10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珍惜筹码,扩产项目开工公告出来,就只能追高进 读懂A股需努力 09-0109-01 11:20
- 77 0 [芯能科技吧] 托来了 壬女士 09-0109-01 11:2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猛涨,钱没涨,还在调 M时间赛跑 09-0109-01 11:20
- 77 0 [南方路机吧] 是真恶心呀 朝阳第一富婆 09-0109-01 11:20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摆了13.56。。。。 吾乃一棵老韭菜 09-0109-01 11:20
- 71 0 [福斯特吧] 空狗不缺,,空狗真多,,空狗把趋势打坏了,, 天选我愿 09-0109-01 11:20
- 72 0 [长江传媒吧] 妈呀直下这么长、还没有见底吗 有的都好 09-0109-01 11:20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蓄势待 常常空仓 09-0109-01 11:20
- 72 0 [航发科技吧] 来吧老弟,军工起 年轻的小韭菜QAQ 09-0109-01 11:20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庄是楚生 横眉尊者 09-0109-01 11:20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寒武纪跌8个点也快翻红了,还有那么多不利消息 股友dtMSP0 09-0109-01 11:20
- 63 0 [华大九天吧] 踏空了 SelfCultivation 09-0109-01 11:20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股 股友8i7679Y665 09-0109-01 11:20
- 70 0 [合众思壮吧] 红都红不了,这股有雷呀 玩的开心666 09-0109-01 11:20
- 71 0 [兴森科技吧] 里面教师爷太多,把主力心搞乱了 三水人家4718 09-0109-01 11:20
- 87 1 [东杰转债吧] 兄弟们货出的差不多了,梭哈就对了 闹腾770 09-0109-01 11:20
- 74 2 [中国能建吧] 补完缺口,3.33元,看能否慢慢涨 阿永12 09-0109-01 11:20
- 75 1 [金开新能吧] 等你涨停破前高我再来抬轿 今年哥哥要火 09-0109-01 11:20
- 136 5 [国芳集团吧] 注意6008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109-01 11:20
- 1302 5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概念持续走强,西部黄金等多股涨停 西部黄金资讯 09-0109-01 11:20
- 107 2 [中国海诚吧] 最近10.18元的价格,估计还要探一探,各位等吧 牛市或者熊市 09-0109-01 11:20
- 101 2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缩量没戏了,别处去玩吧 股不投机一个多 09-0109-01 11:20
- 153 7 [儒意电影吧] 减持完了吗,万达可伶啊 股友535F16I791 09-0109-01 11:20
- 88 2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你打压没用,你敢砸到7块8不,7块9几就是强 sc354hb 09-0109-01 11:20
- 86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尾盘有机会收阳,主力震荡造底,进场机会。 咖啡甜心 09-0109-01 11:20
- 89 3 [隆基绿能吧] 短线看到4000点,中线看到10000点,长线看到300 鸿运淀粉肠 09-0109-01 11:20
- 6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户又开始砸 股友BkKwuK 09-0109-01 11:20
- 87 0 [宏润建设吧] 别封板,就这样洗,赶紧回购多买点 老壁凳 09-0109-01 11:20
- 87 0 [广汇能源吧] 卖掉高位已赚钱的股票,收缩战线,备足子弹,就 万事俱备东风已来 09-0109-01 11:20
- 58 0 [格力电器吧] 握草才进来就接着绿 江南老韭 09-0109-01 11:20
- 67 0 [南山铝业吧] 3.5指日可待。 坚定的范佑超 09-0109-01 11:20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管住手超跌反弹而已 专业疏通 09-0109-01 11:20
- 67 0 [振华重工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08657u6D7 09-0109-01 11:20
- 70 0 [英唐智控吧] 吐槽的无非是想捡便宜筹码,才不上当 虎头燕颔 09-0109-01 11:20
- 80 1 [长白山吧] 卖飞了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0109-01 11:20
- 111 2 [科远智慧吧] 一个涨停板,三天三中阴线回调,短线筹码还能拿 小小散户28 09-0109-01 11:20
- 99 1 [永辉超市吧] 我算是见识到了,大家都认为涨停就不会涨停,大 追逐股市趋势 09-0109-01 11:20
- 160 2 [春兰股份吧] 今天收盘价568 俏丽的蒋亦凡 09-0109-01 11:20
- 67 0 [中航重机吧] 为什么没监管这垃圾 小小月殳东 09-0109-01 11:20
- 93 0 [中天科技吧] 都说中天强过亨通光电,一看差远了。整个板块在 我爱香水有毒 09-0109-01 11:20
- 90 0 [光大银行吧] 主力这是想干什么???有知道的吗?全是大单炸 风度儒雅的雪狐 09-0109-01 11:20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利好主力出货 有专注力的陈大少 09-0109-01 11:20
- 107 0 [渤海股份吧] 渤海就如当年的小康股份,任何利好都没有用,一 笙箫1314 09-0109-01 11:20
- 75 0 [聚隆转债吧] 加油啊!! 鬼火怒 09-0109-01 11:20
- 80 0 [恒达新材吧] 大资金流出为主,耐不住寂寞了 九力08 09-0109-01 11:20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说了,不分红了 我村有个铁塔 09-0109-01 11:20
- 84 0 [赣锋锂业吧] 5~15顶背离,明后天不乐观, 登顶之上 09-0109-01 11:20
- 84 0 [金种子酒吧] 这货就是今天跟着小涨明天又继续大调整 骑扬善贾得叶孤城 09-0109-01 11:20
- 88 0 [武汉控股吧] 追高吃面了 股友8h0510I688 09-0109-01 11:20
- 68 0 [华润饮料吧] 跌半年了不差这一天 一点不容易 09-0109-01 11:20
- 69 0 [兴森科技吧] 守得云开,见月明,少了几个板 仪态万千的爽言 09-0109-01 11:20
- 78 0 [光明肉业吧] 不尊重投资者,必遭用脚投票! 家财高升得狄仁杰 09-0109-01 11:20
- 84 1 [振东制药吧] 刚卖了就拉,气啊 忠爱20厘米 09-0109-01 11:20
- 63 0 [中国核电吧] 鳖孙! 久远的风离痕2 09-0109-01 11:19
- 69 0 [张江高科吧] 慢慢涨,继续来个涨停板,挺你!争取创百元高价 股友dH9VEl 09-0109-01 11:19
- 67 0 [*ST岭南吧] 老表板块涨上天了你一动不动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0109-01 11:19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买入的T出去了,一身轻松啊 王沧海 09-0109-01 11:19
- 63 0 [奥飞娱乐吧] 无力挣扎 万事钱如意 09-0109-01 11:19
- 60 0 [创新新材吧] 已经废了,大家快跑 奇迹再生 09-0109-01 11:19
- 111 0 [保变电气吧] 负债率接近90%,马上资不抵债,大概率要ST了! 股友8f1239d206 09-0109-01 11:19
- 75 0 [香农芯创吧] 拿好别被洗下车,还在底位,应该有一波上涨 大A山顶洞人 09-0109-01 11:1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又是涨停板板 股友E618158C69 09-0109-01 11:19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没热度了吗 茭白炒肉 09-0109-01 11:19
- 230 0 [深粮控股吧] 带带金建米业吧 怒涨哥 09-0109-01 11:19
- 63 0 [格力博吧] 想等拉高卖的人放弃幻想吧,想等大砸下去买的人 股友54YnQa 09-0109-01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