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A吧] 赛道 | 美团开源首款大模型,人工智能ETF盘中获 我是数据派 09-0209-02 16:23
- 78 0 [涪陵榨菜吧] 超级利好、今天都在吃面、应该配榨菜、 McBenz 09-0209-02 16:23
- 138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获利盘都出来了吧,哪位大哥发一下暗盘 勤奋的游婉 09-0209-02 16:23
- 101 1 [兆新股份吧] 今年能上10 专心的任佳玉 09-0209-02 16:23
- 88 0 [冠中地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冠中地产资讯 09-0209-02 16:23
- 93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是全民族的盛事,应该不会有机构造次吧。 夜游过珠江水的人 09-0209-02 16:23
- 529 6 [中国重工吧] 我在想我才500股的中国重工如果换成中国船舶100 海棠大师兄 09-0209-02 16:23
- 221 3 [利扬芯片吧] 明天开启,一字板。连着10个 上涨式崩盘了 09-0209-02 16:23
- 95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是要把ETF带去0.3-0.4的节奏啊,汗了。 股友r061283O07 09-0109-02 16:23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后面啥情况,下午出掉了,进了巨轮 股友007612hm39 09-0209-02 16:23
- 95 0 [德美化工吧] 今天跌得少的都是前期的超级大垃圾,大盘2700水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9-0209-02 16:23
- 84 1 [科德教育吧] 支撑位19.28,明天见。 潮头鱼捕快 09-0209-02 16:22
- 318 14 [大东南吧] 好意思绿啊 努力学习的小JC 08-2809-02 16:22
- 96 0 [海格通信吧] 就是九天出来,海公公也是高开下砸的。要是不出 寻觅同在 09-0209-02 16:22
- 1168 13 [步步高吧] 刚才拉升是在试盘,试盘,试盘,后面还会继续涨 Love_Heaven 09-0109-02 16:22
- 438 1 [赛意信息吧] 近1个月跌幅排名第十二,表现不错 殷村股王 09-0209-02 16:22
- 153 2 [*ST闻泰吧] 阶段顶部已出现,各位继续在这浪费时间,高手已 小兰微 09-0209-02 16:22
- 109 0 [福建高速吧] 它年中报咋不分红啊???? 愿赌服输188 09-0209-02 16:22
- 39 0 [华电新能吧] 稳如 晚安邓布利多 09-0209-02 16:22
- 101 0 [科力特吧] 科力特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科力特资讯 09-0209-02 16:22
- 94 0 [ST安正科吧] ST安正科:董事离职公告 ST安正科资讯 09-0209-02 16:22
- 173 0 [ST澳凯吧] ST澳凯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澳凯资讯 09-0209-02 16:22
- 411 1 [宝信软件吧] 认赔出局!科技股涨的时候是钢铁股,科技股跌的 韭菜特号 09-0209-02 16:22
- 88 0 [辽宁能源吧] 反弹吗? 股友1796D9236M 09-0209-02 16:22
- 23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最近太动荡,T一点也好 靠大A成为真富婆 09-0209-02 16:22
- 138 1 [*ST启环吧] 差不多直接吃了一个跌停 细心的游虔1 09-0209-02 16:22
- 103 1 [长电科技吧] 尾盘抄底,明天不能收回5日线,割肉也要清仓 股友8269Y06w02 09-0209-02 16:22
- 94 1 [江化微吧] 今天大盘跑了1千200多亿,创下年度新高。。难道 蓬莱夜见月 09-0209-02 16:22
- 246 14 [天孚通信吧] 真是精准收割,我不买你就一直演戏,还一度拉到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209-02 16:22
- 212 5 [博闻科技吧] 我炒股,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好,不贪不躁,稳稳当 神渊奇迹 09-0209-02 16:22
- 84 0 [雄韬股份吧] 已安全抛空 股友1h327K2901 09-0209-02 16:22
- 83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跟信达难兄难弟 我命由我z 09-0209-02 16:22
- 294 4 [拓维信息吧] 添加了阿里概念,明天补涨,甚至涨停,恭喜今天 金牛起舞 09-0209-02 16:22
- 91 0 [设研转债吧] 就问你们,河南票猛不猛。160到110 以便以谢呐 09-0209-02 16:22
- 114 2 [天龙股份吧] 买啊,冲啊,10倍大牛股 股友i2ZLTg 09-0209-02 16:22
- 128 3 [国机精工吧] 六一现在买的票都是尾巴的 进去就遭殃 几次了都 股友1702Qg5621 08-2809-02 16:22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加仓了 股友l63623V990 09-0209-02 16:22
- 93 2 [万科A吧] 不要买万科的股票,不就行了,全卖了股吧, 阳山水蜜桃 09-0209-02 16:22
- 199 0 [紫光股份吧] 破产重整信托的钱要还,贷款收购华三的钱要还, 股友88p3n75687 09-0209-02 16:22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怎么说? 股友5Y6931W522 09-0209-02 16:22
- 207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国轩扛住了压力完美收官 股友596790n73E 09-0209-02 16:22
- 163 3 [ST豆神吧] 9.4的成本多久能回本 股友k6339R5000 09-0209-02 16:22
- 493 1 [美利云吧] 有对比才有发现,你看下人家的订单,你连个订单 股友PahZ0h 09-0209-02 16:22
- 90 1 [秋田微吧] 缩量下跌,明天还要跌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9-0209-02 16:22
- 236 4 [科蓝软件吧] 有人问我为什么科蓝持股8年,难道不想股市赚钱 我中有你么 09-0209-02 16:22
- 164 3 [维康药业吧] 逆市出妖股 永辉果农 09-0209-02 16:22
- 488 12 [R东方1吧] 抛!抛!抛!!! 三板宝1 08-2909-02 16:22
- 97 0 [远光软件吧] 经本人再三研究决定:此股为最最最正宗的喳喳股 股友MXM9P9 09-0209-02 16:22
- 50 0 [大药5吧] 果然跌停板 三板宝1 08-2909-02 16:22
- 140 0 [紫燕食品吧] 这个货再过20多天解禁3亿多股,70多亿稀释股价 有才之鱼鱼 09-0209-02 16:22
- 166 3 [澜起科技吧] 有没有114割肉的? 阿牛88888888 09-0209-02 16:22
- 103 4 [捷安高科吧] 涨几个月,一天跌完了 云淡风轻8888 09-0209-02 16:22
- 61 0 [戴维医疗吧] 董秘您好,8.30的股东人数是多少呢? 戴维医疗股友 08-3109-02 16:22
- 59 0 [零点有数吧] 公司实控人袁董有无将旗下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零点有数股友 08-2809-02 16:22
- 105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说说我最近的一个感悟 认真的天马 09-0209-02 16:22
- 227 5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会不会上榜? 孔小群 09-0209-02 16:22
- 11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几天白高兴一场,今晚给跌没了。 基民dCvfGp 09-0209-02 16:22
- 77 1 [山大电力吧] K线的山顶是一个比一个低 橡东林 09-0209-02 16:22
- 110 1 [容百科技吧] 大盘大跌,这股还坚挺的,那位大佬分析下是什么 勇敢的牛仔牛牛牛 09-0209-02 16:22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创业板指大跌引发市场担忧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209-02 16:22
- 101 1 [中国石化吧] 不要涨,我还要买 股友k2c3052279 09-0209-02 16:22
- 287 6 [交通银行吧] ,今天虽然涨了,但还是六大行倒数第一,明天农 阳光的丁晨光 09-0209-02 16:22
- 851 1 [星网锐捷吧] 传说中的跌停板战法 东山精狗 09-0209-02 16:22
- 122 2 [银之杰吧] 杰哥还是蛮坚挺的,大盘走成那个样子,今天还能 一千零一夜Andy蒋 09-0209-02 16:22
- 98 0 [莎普爱思吧] 感觉莎普爱思最近一年策略挺稳健的,不瞎折腾, kbdn车 09-0209-02 16:22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还是大面完全破位 股友8092zt2070 09-0209-02 16:22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倒车接人,马上就好翻车埋人了 勤劳善良128 09-0209-02 16:22
- 190 6 [掌阅科技吧] 才跌那么点怎么够,那么多跌停,别人还以为我们 乱整得吃 09-0209-02 16:22
- 529 0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(股票代码:688318)是一家专注于金融 秦朝明月 09-0209-02 16:22
- 94 0 [中科金财吧] 这就是老庄吃独食的后果,前期极尽打压游资和散 股友07m1672I57 09-0209-02 16:22
- 726 0 [太平洋吧] 利好来了! lp_bj2008 09-0209-02 16:22
- 118 1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!此股妖就在明日表现! 涨板之家 09-0209-02 16:22
- 257 2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无人机,有的话早就起飞了 股友MhilJ0 09-0209-02 16:22
- 207 3 [浙数文化吧] 请问这股有啥大雷? 千年华亭5559 09-0209-02 16:22
- 73 1 [浪潮信息吧] 指数涨的时候嫌弃你,指数跌的时候更嫌弃你 轻松的柯雨灿 09-0209-02 16:22
- 7303 6 [财经评论吧] 上纬新材触及20cm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2
- 1122 31 [ST宁科吧] 果然放弃宁科是对的。。。哎。老铁们,有好的主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0109-02 16:22
- 91 0 [戴维医疗吧] 已经满仓买进。跟随主力吃肉 翻倍牛牛 09-0209-02 16:22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要是平开就好了 股友k62N762582 09-0209-02 16:22
- 121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外资加仓趋势确认!北向资金月增持券商46亿,西 SL夏夏 09-0209-02 16:22
- 103 1 [上大股份吧] 大盘3400你36大盘现在快4000点了,你还36。垃圾 天山大漠胡杨 09-0209-02 16:22
- 85 1 [博纳影业吧] 我不信能破五元,明天拉升 利落的曾夏栋 09-0209-02 16:22
- 516 25 [广生堂吧] 有没有150以上本的 X重启人生计划 09-0209-02 16:22
- 209 0 [*ST天茂吧] 现在是通过主动退市,主动退市没有整理期,直接 三板宝1 08-2909-02 16:22
- 217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大家发现没,最近食品饮料板块好像有点起色了。 咕咕噜噜1123 09-0209-02 16:22
- 88 0 [沪金吧] 嘻嘻,内沟疯狂拉,欧美上线疯狂砸。套内勾 金费费 09-0209-02 16:22
- 75 1 [澜起科技吧] 好大一根阴线 股友373152u88E 09-0209-02 16:22
- 83 0 [艾芬达吧] 23947217+10 丶简凡 09-0209-02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