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6 12 [西域旅游吧] 昨天分析对了,只是预判错了方向...悲催! 影子兵团 09-0209-02 19:28
- 769 17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应该是收盘微微绿或者微微红,明天就开始大 基民121a93653Q 09-0109-02 19:28
- 172 1 [卓胜微吧] 明天强势反包中阳线,未来三个月再也见不到80.3 折股沉沙 09-0209-02 19:28
- 126 1 [震安科技吧] 看看吧老庄股,不是谁都能玩的。人人都能在这里 PReDaToRs 09-0209-02 19:28
- 189 2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早盘有资金想做多的,迈为和捷佳都放量拉升 博学多才的戚杰 09-0209-02 19:28
- 645 12 [多晶硅吧] 据说有个品牌,差不多通过了交割资格,目前停滞 夜游长安城 09-0209-02 19:2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0209-02 19:28
- 407 0 [旷达科技吧] 我一直敬佩老沈的战略眼光。上次转型被闻态截胡 有礼貌的亮光剑15 09-0209-02 19:28
- 252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真是意外既然没绿,拉萨帮今天怎么这么仁慈 忙碌的蚂蚁799 09-0209-02 19:28
- 200 2 [岩山科技吧] 行情才启动,坚定持有!走势未破五日线。今天走 勇敢的阳光 09-0209-02 19:28
- 134 0 [*ST仕净吧] 明天反弹大涨了,这几天没坚持住的,割肉飞掉的 股友15NB867679 09-0209-02 19:28
- 715 13 [招金黄金吧] 2025.08.27新购的装载车和卡车到达公司,为后期 沉河2050 09-0209-02 19:28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跌的倒是紧跟来劲! 基民pIfToZ 09-0209-02 19:28
- 92 0 [鼎通科技吧] 你也不是易中天,为什么跌起来会按他们的倍数来 股友371D5Z2662 09-0209-02 19:28
- 99 0 [*ST香雪吧] 都不看好,快要好了。 股友n9PaXH 09-0209-02 19:28
- 82 1 [华中数控吧] 明天高开,20CM。不信,走着瞧 婀娜多姿的朱港 09-0209-02 19:28
- 87 1 [科思股份吧] 这个票估计要退市了 freeform 09-0209-02 19:28
- 554 1 [科森科技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10月 gazim 09-0209-02 19:28
- 71 0 [亚信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亚信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9:28
- 88 0 [神开股份吧] 我进来就让我吃面,你是机器人概念啊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09-0209-02 19:28
- 74 0 [东芯股份吧] 把人气搞到100以内 金玉大展地大年 09-0209-02 19:28
- 92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$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$5.4 基民60969M7D18 09-0209-02 19:28
- 88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策略基不错,长期比小盘和微盘都要稳健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0209-02 19:28
- 89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赎赎回的多 基民vxjiEQ 09-0209-02 19:28
- 216 2 [金橙子吧] 金橙子: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方案的 金橙子资讯 08-2809-02 19:28
- 103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怎么搞啊-------------人麻了 连天板圣体 09-0209-02 19:28
- 193 1 [XD益丰药吧] 了解一下益丰大药房上班真实感受! 话题日志 09-0209-02 19:28
- 85 0 [广聚能源吧] 明天能涨0点几个点 n558413830051012 09-0209-02 19:28
- 103 0 [筑博设计吧] 会退市的,别争 有耐心de伊洛蒂 09-0209-02 19:28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热烈庆祝 傲向孤高清月笑 09-0209-02 19:28
- 91 0 [安奈儿吧] 做中线吗 鸡生蛋 09-0209-02 19:28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朋友明天休市不 拥抱朝阳 09-0209-02 19:28
- 90 0 [立昂技术吧] 最差一只股票,老板连不如 股友eJBFtL 09-0209-02 19:28
- 78 0 [艾芬达吧] 关门吧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0209-02 19:28
- 86 0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还跌吗 做空顺丰 09-0209-02 19:28
- 67 0 [中国铝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中国铝业资讯 09-0209-02 19:28
- 90 0 [鸿博股份吧] 老鼠仓,都举报吧 股友593y1M8811 09-0209-02 19:28
- 122 0 [金自天正吧] 低点加仓了,明天必须大涨。 zzmou 09-0209-02 19:28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怨声一片! 股友Q30oe1 09-0209-02 19:28
- 42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蜜桃乌龙111 09-0209-02 19:28
- 105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货最多十五块 goupi777 09-0209-02 19:28
- 100 1 [北新建材吧] 横有多长?竖有多高? 不因涨喜不为跌悲 09-0209-02 19:28
- 547 6 [伊之密吧] 刘浪这个人象特朗普今天讲这个股票,过几天又要 股友52x080575i 09-0109-02 19:28
- 94 0 [超捷股份吧] 真是千年媳妇儿熬成婆 剑出鞘扬眉 09-0209-02 19:28
- 79 0 [深圳燃气吧] 继续坚持 上机煎熬之苦 09-0209-02 19:28
- 80 0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假酒 股友316387oV86 09-0209-02 19:28
- 100 0 [和林微纳吧] 半导体大涨时,你不涨,跌时,比谁都狠 自然的冉思源 09-0209-02 19:28
- 144 0 [R工智1吧] 张林林先生,王雨果女士何许人也? 落红不是无情物 09-0209-02 19:28
- 100 0 [硕贝德吧] 短期M头已经形成破位后面继续下跌 蒙D路飞 09-0209-02 19:28
- 106 0 [中远海发吧] 上次涨的时候,说港股能直接用人民币买,才涨的 申万投资 09-0209-02 19:27
- 98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三上三下把盘洗 股友g97Y921136 09-0209-02 19:27
- 113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你管这叫崩了????? 基民IfP5fn 09-0209-02 19:27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下方短线已经触底,目前陷入震荡的格局,咱 彭苗zmq0902ss 09-0209-02 19:27
- 105 1 [*ST东智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货在稳步上升阶段 guaiwu112116 09-0209-02 19:27
- 185 3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还会惯性下跌,杀到这程度不可能明天不跌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9:27
- 191 4 [王府井吧] 来个利空把融资盘爆掉,就是铁底了 基民DNridE 09-0209-02 19:27
- 101 1 [乙二醇吧] 空头再次取得重大胜利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209-02 19:27
- 664 17 [香农芯创吧] 不要怕,盯着赵姨就行了,天塌不了,自有个高的 如来如去208 09-0209-02 19:27
- 107 2 [京能电力吧] 北京不能输上海吧 西地那非有点用 09-0209-02 19:27
- 281 2 [*ST四通吧] 不看好就不用买,要的就是一个堵 股友TrvRq53 08-2209-02 19:27
- 962 2 [京东方B吧] 自2026年起,京东方将步入高股息高回报股票之列 金水木814 07-1409-02 19:27
- 130 2 [中核科技吧] 哇靠,天天跌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09-0209-02 19:27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融券打压下来的,去计算一下下午的量。不是很多 不作为看不惯 09-0209-02 19:27
- 117 0 [金麒麟吧] 大飞机 树林2018 09-0209-02 19:27
- 737 2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飞黄有余地花木兰 09-0209-02 19:27
- 233 1 [比亚迪吧] 迪子震荡上行趋势不变,空翻多板上钉钉 月落长河云卷尘 09-0209-02 19:27
- 1382 3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(603033)龙虎榜数据(09-02) 三维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9:27
- 437 1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23.75进,今天要是有榜的话,群总如果没走 沾边就喷你 09-0209-02 19:27
- 294 2 [恺英网络吧] 要快八个点走了 祖师菩提造化 09-0209-02 19:27
- 563 4 [英维克吧] 章盟主,买进了10亿,明天开始连板,目标120元 股友eLWfks 09-0209-02 19:27
- 122 5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能不能涨涨光伏,一直没有涨啊! st大神666 09-0209-02 19:27
- 684 2 [中航沈飞吧] 这才是龙头 牛顺顺 09-0209-02 19:27
- 120 1 [凌云股份吧] 拿了好久,都是亏的 龙园小仙女 09-0209-02 19:27
- 473 0 [赛轮轮胎吧] 中策涨价,你呢 勇敢得白菜 09-0209-02 19:27
- 123 0 [青松股份吧] 业绩拐点已经出现,先突破7块5,再去挑战27。 自助者神助 09-0209-02 19:27
- 69 0 [Gamb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amb资讯 09-0209-02 19:2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11N1p1301 09-0209-02 19:27
- 86 0 [PTA吧] 原油大涨!!!!!!!!!! 股友7l85716n59 09-0209-02 19:27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只能走地天板才能反转向上了其他都费了 友好的车泽哈1 09-0209-02 19:27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顶上9板有人来接盘 冲锋号 09-0209-02 19:2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谁能不被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惊艳到?年度涨幅 迷你牛角包 09-0209-02 19:27
- 507 10 [英维克吧] 作手新一是谁?他的人品怎么样 股市神话001 09-0209-02 19:27
- 139 6 [赛福天吧] 纯纯A杀股,全仓亏麻了,没有一点点反弹每次都 英挺直上 09-0209-02 19:27
- 6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,太可怕了! 静观331 09-0209-02 19:27
- 9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多了是利空。 东财网友9214513316348970 09-0209-02 19:27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家人明天完蛋 福建11路 09-0209-02 19:27
- 125 0 [优优绿能吧] 明天最低点应该在170。不过抄底的没几个有好下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0209-02 19:27
- 81 0 [多晶硅吧] 又说让市场决定价格,但是又出政策来控场这样搞 eatmydust 09-0209-02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