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亨通光电吧] 拉尾盘在套一批,明天就开始真正的开始跑得快, 爱理财的蒙椴 09-0409-04 14:44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真狠啊,还好提前溜了 小T玩家 09-0409-04 14:44
- 75 0 [中旗转债吧] 垃圾债 基民6L822Y3598 09-0409-04 14:44
- 3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开始拉了 唆螺蛳 09-0409-04 14:44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追上阳光也就一个大单的事 股友CPLMgz 09-0409-04 14:44
- 87 0 [普门科技吧] 13.9再一次割肉了,少亏点 进财喵喵 09-0409-04 14:44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?啥逻辑啊这拉起来 可靠的邱柯龙 09-0409-04 14:44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大A开始表演了,高开低走拉尾盘 Nudbf25GK 09-0409-04 14:44
- 71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年最失败的投资 杨某在路上 09-0409-04 14:44
- 247 0 [永利股份吧] 真的吗? 君泊 09-0409-04 14:44
- 70 0 [飞亚达吧] 跌停吧,我卸载了,年底回来看看。 鸿红宏虹泓 09-0409-04 14:44
- 77 0 [武汉凡谷吧] 等你10分钟涨停 基民273Dq39557 09-0409-04 14:44
- 245 5 [元祖股份吧] 靠,无情 明两作 09-0409-04 14:44
- 173 2 [盛屯矿业吧] 9-4周四==回来打个底仓 千寻文 09-0409-04 14:44
- 81 0 [凤凰传媒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明天见证 MrP 09-0409-04 14:44
- 99 0 [中国武夷吧] 这票出了,明天大盘反弹第一个跌的就是它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0409-04 14:44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7.48卖,我以为是顶点了,结果还卖飞了 北宋西门大官人 09-0409-04 14:44
- 67 0 [兰生股份吧] 这票插针厉害12元整没进去就拉起来 n2179137198449262544 09-0409-04 14:44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反正也亏的啥都没了躺平了 低抛高吸的菜菜 09-0409-04 14:44
- 77 0 [中通客车吧] 客车三傻,最烂的就所中通了。 股友LdGBnO 09-0409-04 14:44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,威武 微臣很忙722 09-0409-04 14:44
- 75 0 [隆平高科吧] 散了吧,明天补跌,我怀疑中信还想定增,故意把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4
- 32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商业航天能走出独立行情的,没有军工也无所谓 小蔡理财 09-0409-04 14:44
- 93 1 [北方铜业吧] 真厉害,有本事周一跌到周五,跌到国庆去吧 风浪尖上的牛 09-0409-04 14:44
- 143 1 [利欧股份吧] 典型的地板出货,主力这一波拉到6块,阶段性任 向阳红A 09-0409-04 14:44
- 71 1 [玉禾田吧] 怎么感觉25元价格挺不住 陈小舞 09-0409-04 14:44
- 84 1 [药明康德吧] 敢跌停我就买,,跌停吧 水漫金山红日升 09-0409-04 14:44
- 93 2 [智飞生物吧] 天天跌?两只蒋,你们是不是已经啦? 股友6t6h389000 09-0409-04 14:44
- 122 4 [安诺其吧] 希望今天砸穿5块,主力配合一下。 元3521 09-0409-04 14:44
- 6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天天要新低的股,真不容易啊!st都没这样! 卡卡西尼 09-0409-04 14:44
- 80 0 [华纬科技吧] 这个图行真难看,像庄户 高大de丁春秋 09-0409-04 14:4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后悔了太痛苦了 风度儒雅的陈靖娴 09-0409-04 14:44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羡慕抄底的兄弟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0409-04 14:44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下来补缺口了 未卜先知6677 09-0409-04 14:44
- 76 0 [华兰生物吧] 那位融资买的哥们还好吗?安康家族这一课生不生 新人类Gin 09-0409-04 14:44
- 76 0 [捷捷微电吧] 彻查量化与公司的恶劣行为 股友2n73O18770 09-0409-04 14:44
- 72 2 [建业股份吧] 一会地天! 星月小手 09-0409-04 14:44
- 88 2 [茂业商业吧] 庄家也怕大盘不成? 热心的郝柔晨 09-0409-04 14:44
- 126 3 [迪普科技吧] 再跌报警了 小北路淡茶香 09-0409-04 14:44
- 74 1 [亚星锚链吧] 快点到8块,我还有8成仓位没买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0409-04 14:44
- 207 5 [赤峰黄金吧] 哈哈,我在山东黄金刚才一瞬间红了,就在赤峰看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0409-04 14:44
- 157 2 [抚顺特钢吧] 这大股东累不啊?我一个看热闹的都看累了,傻嘚 永不加杠杆 09-0409-04 14:44
- 110 2 [奥赛康吧] 各位,我们看到的换手率真实不?这奥赛康表演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4
- 73 0 [老铺黄金吧] W? 价值投机No1 09-0409-04 14:44
- 104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,垃圾、垃圾、垃圾。 ~牧者~7835 09-0409-04 14:44
- 79 0 [寒锐钴业吧] 还是华友牛逼 侠骨的储茗 09-0409-04 14:44
- 89 0 [东睦股份吧] 说几天了还有人再买?现在清仓还不迟 月神loving 09-0409-04 14:4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算你识相,敢收3761以下,我直接清,刚刚手指已 漫游训练师 09-0409-04 14:4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到3775点附近 益操盘 09-0409-04 14:44
- 97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上就说了盯着东财破了26.50就要拉红 赵博弘 09-0409-04 14:44
- 169 5 [潞化科技吧] 怎么每天都上演高开低走 股友Pt52503633 09-0409-04 14:44
- 71 0 [盛屯矿业吧] 哈哈,耍赖了,说不起来就不起来了 股友176oAf 09-0409-04 14:44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越补越套 心想不急 09-0409-04 14:44
- 4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空头+杠杆100倍爽了 高开必卖呜呜呜呜 09-0409-04 14:44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整个大A就你最牛 柔情似水的梧秋9 09-0409-04 14:44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还好格局住了强势回升 会发财的小阿静 09-0409-04 14:44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拉银还,就应该拉稀土 A七进七出 09-0409-04 14:44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牛股! 长红长飞 09-0409-04 14:44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股友07535c1C05 09-0409-04 14:44
- 76 0 [利民转债吧] 你跌个毛线,这一波你又没涨过 股友wD26337310 09-0409-04 14:44
- 70 0 [星光股份吧] 1.90卖不完? 红依小仙姑 09-0409-04 14:44
- 69 0 [久其软件吧] 整个牛市没什么涨,大盘下来它拼命跌幸亏早清了 睿睿小博 09-0409-04 14:44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谁砸没p 超牛股发掘机 09-0409-04 14:44
- 82 0 [*ST宝馨吧] 大盘翻红。 股友EvEGz9 09-0409-04 14:44
- 78 0 [宁波海运吧] 来个一鸣惊人 lilac3001 09-0409-04 14:44
- 86 0 [国网信通吧] 机构调研的结果就是赶紧跑 budushu 09-0409-04 14:44
- 65 0 [泰凌微吧] 下跌有份乍反弹没份 饮水自知 09-0409-04 14:44
- 121 0 [中国武夷吧] 刚看了下,除了一线地产没超过去年10月初的高点 家俊缺跌 09-0409-04 14:44
- 69 0 [工商银行吧] 这都拉冒烟了!再加把油! worldZ 09-0409-04 14:44
- 44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,涨不过任何科技板块,但跌死了 基民875625r36Z 09-0409-04 14:44
- 78 0 [若羽臣吧] 尾市1个亿干进去 Fu666666 09-0409-04 14:44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成交额超7000万元,金融科技ETF华夏(516100)近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44
- 943 1 [中科曙光吧] 好消息马上跌停了,今天就亏这么多了,下班了 股友bmShTo 09-0409-04 14:44
- 166 4 [太平洋吧] 不会再炸板了,差不多已经洗干净了 星途钱程 09-0409-04 14:44
- 133 0 [中证军工吧] 我是来看今天主力怎么反抽的 贪吃的噜噜噜 09-0409-04 14:44
- 100 0 [城地香江吧] 心态最重要 国科大分海 09-0409-04 14:44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21.09买入 股友086c65N058 09-0409-04 14:4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日k20日线探底,周线也回踩了5周线。明天再震荡 正宗61路 09-0409-04 14:44
- 93 0 [华自科技吧] 利空跌不下去,说明要大涨啊 豁达的董语鹰 09-0409-04 14:44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复盘不会跌停吧? 黎苗苗 09-0409-04 14:44
- 89 5 [太极实业吧] 散户盲目乐观,熊市特征 牛皮糖001 09-0409-04 14:44
- 89 1 [广汇能源吧] 创新驱动成果累累,未来一片光明! 银河未知 09-0409-04 14:44
- 84 0 [XD紫金矿吧] 不会翻红吧,请允许我在梦里两分钟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0409-04 14:4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起,诱骗太明显 私募投资者 09-0409-04 14:44
- 64 0 [沪锌吧] 割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4
- 71 0 [人工智能吧] 参考2023年走势,这波行情下来应该会有个双头行 坐等大盘一万点 09-0409-04 14:44
- 74 0 [先导基电吧] 割 股友I0899919H2 09-0409-04 14:44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下吃饱了吧撑着了 凤凰涅槃2015 09-0409-04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