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新华都吧] 主力大哥风口来了就不要使劲洗应该拉高大家一起 量前价后 09-0409-04 14:50
- 77 0 [海量数据吧] 看不见希望了吗 股友72c0552R07 09-0409-04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有一波敢死队进去了,大家敬礼! 天火资本 09-0409-04 14:50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地天板 开炮123456789 09-0409-04 14:50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起来啊,别的都起来了 平等的谷昊祥 09-0409-04 14:50
- 50 0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出AI酱油,你想啥味道就有啥味道 黄雀守牛 09-0409-04 14:50
- 226 0 [线上线下吧] 感谢主力,给我加仓的机会,又给我做t 股友2P8D255678 09-0409-04 14:50
- 856 0 [中科曙光吧] 没人管了 XINQABC6160 09-0409-04 14:50
- 213 3 [京北方吧] 消息有了只说一次明天大涨,洗盘了。爱信不信就 气宇不凡的孙泰成 09-0409-04 14:50
- 92 2 [四川长虹吧] 投诉长虹,回购不兑现! 经纶亨通的千道流 09-0409-04 14:50
- 102 2 [荣泰健康吧] 下午会不会Ⅴ上去? 大苹果999 09-0409-04 14:50
- 1797 9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家不要慌,我两抄底了 神秘莫测的梧秋2 09-0409-04 14:50
- 145 4 [XD鲁信创吧] 今天不错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0409-04 14:50
- 274 5 [联赢激光吧] 我最近有一种感觉,我觉得这支票最近这两天可能 连盈五年 09-0309-04 14:50
- 95 0 [银之杰吧] 大盘要涨到4500点放心买入。 股友NV18079975 09-0409-04 14:50
- 84 0 [茂化实华吧] 继续砸,我也祝你一臂之力,在低点。 山河1条线 09-0409-04 14:50
- 68 0 [赛腾股份吧] 从28上来才涨多少啊你也好意思跌停 生动的汤琦 09-0409-04 14:50
- 62 0 [莲花控股吧] 听说明天涨停 苍狼搏鹰 09-0409-04 14:50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咋还护上盘了,该涨的时候一点不涨 夏日里的风tf9068 09-0409-04 14:50
- 58 0 [新恒汇吧] 庄吃饱了,开始拉 晚风来信 09-0409-04 14:50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又到了,假装收零散筹码,集合竟价3分钟一股脑 一时无两 09-0409-04 14:50
- 75 1 [鸿博股份吧] 幸亏买了1000股,要不都搞死了! 股友gUMtyZ 09-0409-04 14:50
- 108 2 [牧原股份吧] ,整个板块就他绿色的 不想玩了真没意思 09-0409-04 14:50
- 173 5 [众泰汽车吧] 本次要回调到哪个位置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0409-04 14:50
- 89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只有打破一个旧世界才能换来一个新世界。。。 股友U9m1595996 09-0409-04 14:50
- 173 0 [慧博云通吧] 逻辑就是“别人贪婪我恐惧,别人恐惧我贪婪”, 股友96631D22e6 09-0409-04 14:50
- 76 0 [康泰生物吧] …… 俊逸出尘的岳姝柏 09-0409-04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寒武纪让股民寒心! 股友Stx0jz 09-0409-04 14:50
- 79 0 [科创综指吧] 这三天都是拉尾盘,还得跌,钓鱼勾走势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4:50
- 89 0 [绿茵生态吧] 明天涨停 股友2H2295602W 09-0409-04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拉尾盘那就还没企稳,再等等 大黄征战记 09-0409-04 14:50
- 73 0 [亚星锚链吧] 烂摊子难以收拾了 大吉富贵地殷野王 09-0409-04 14:50
- 65 0 [兰生股份吧] 拉尾盘,不进为妙! 股友ei10819909 09-0409-04 14:50
- 75 0 [天沃科技吧] 叠起来那么猛,都反弹了,没你的份。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50
- 86 0 [文科股份吧] 快跑 云十九 09-0409-04 14:50
- 102 0 [赞宇科技吧] 被大盘拖累了 无暗者 09-0409-04 14:5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赚大钱的机会来了,但我还是要等等,留 八方高升de哪吒 09-0409-04 14:50
- 73 0 [仕佳光子吧] 抄底,爽肤水 慢慢来呗2026 09-0409-04 14:50
- 73 0 [常熟汽饰吧] [困顿] 基民u630r65925 09-0409-04 14:50
- 58 0 [大位科技吧] 就输他跌的最多。枸日的 热情的冷 09-0409-04 14:50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又加仓了。今天受大盘跌下来的。明天大盘上涨。 盆满多可波罗 09-0409-04 14:50
- 85 0 [富瑞特装吧] 主力认可你你就是贵妃,不鸟你就是贱老妇 风声水起818 09-0409-04 14:50
- 73 0 [ST银江吧] 这几天跌得狠的都是前期涨得好的,你没跌还想夸 股友166m19q667 09-0409-04 14:50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万手哥,拉个板吧,是时候了 股友lwXHby 09-0409-04 14:50
- 111 1 [沪金吧] 晚上长阴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409-04 14:50
- 84 1 [大元转债吧] 今天掉坑里了 谦虚的温程13 09-0409-04 14:50
- 282 9 [小米集团-W吧] 谨防突然爆拉10cm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0409-04 14:50
- 72 0 [百川股份吧] 决战了 大森林1979 09-0409-04 14:50
- 64 0 [和而泰吧] 毛利多赚了1.66个点,看来卖的货更好了、客户也 三年买别墅 09-0409-04 14:50
- 94 0 [中航西飞吧] 就在你想着稍微涨点就出的犹豫中一个断头铡,当 股友u6fhzz200707 09-0409-04 14:50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哎 高原2017 09-0409-04 14:50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还要跌 热水烫烫 09-0409-04 14:50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850加仓就好了 这是怎么了啦 09-0409-04 14:50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手慢了,没买到低点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409-04 14:50
- 57 0 [寒武纪吧] 不跌停你合适吗? Mar樂易 09-0409-04 14:50
- 68 0 [新华百货吧] 搞尾盘偷袭的庄,典型的没实力!散户切勿上当 西矿钉子户 09-0409-04 14:50
- 8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都涨不过蓝电 涨QL 09-0409-04 14:50
- 67 0 [XD索宝蛋吧] 今天庄家送来,大部全出来了,留底仓下来了还来 恩爱的晁湑 09-0409-04 14:50
- 70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被大盘拖累被动下跌 勤劳致富地袭人 09-0409-04 14:50
- 65 0 [海格通信吧] 2.20的谁,为什么还在压,砸一下不就卖了 股民中的股民222 09-0409-04 14:50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割在了最低点 赵小强68 09-0409-04 14:50
- 70 0 [和而泰吧] 虽然1号走了,但是我还是看好和而泰的,暂时亏 股友3Z903180K3 09-0409-04 14:50
- 5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$荣亿精密(SZ873223)$ 五周线上的红旗 09-0409-04 14:50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跌跌不休 大A韭菜9527 09-0409-04 14:50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准备拉升,发射 每年小赚 09-0409-04 14:50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好昨天出掉了 勇气祝福 09-0409-04 14:50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地天 刚强的范昊祥 09-0409-04 14:50
- 97 0 [传化智联吧] 5.6呀 勤学小锦鲤 09-0409-04 14:50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能不能V上去 敢赢不敢输 09-0409-04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上午冲早了一点半导体板块冲啊!各位你们 股峰yang888 09-0409-04 14:50
- 71 0 [智度股份吧] 烂四了,天踏了 股友757g80A959 09-0409-04 14:50
- 83 1 [世纪瑞尔吧] 来了? 股友F86l070500 09-0409-04 14:50
- 126 1 [*ST奥维吧] 明天大盘会是超跌反弹1日游,只有一类股票会反 JerryChoi 09-0409-04 14:50
- 88 1 [南方精工吧] 加仓加仓,再跌破10个点,继续加 汉源路炒家 09-0409-04 14:50
- 188 6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极致缩量了,随时爆发了,大家静待下。 小弥勒佛2021 09-0409-04 14:50
- 241 8 [安泰科技吧] 跌的越厉害越好!主力太了解散户了。知己知彼、 小散炒A 09-0409-04 14:50
- 1942 2 [万安科技吧] 这个走势看不明白 股友5519A3x683 09-0409-04 14:50
- 821 5 [皓宸医疗吧] 换股 猎手熊A老张 09-0409-04 14:50
- 511 2 [基金动态吧] A股高位震荡 创指顽强平盘,此时该不该撤退? 投资进取的Sky 09-0309-04 14:5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下单,抄底,加油调整结束 基民8M9lm2 09-0409-04 14:50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大家这么高兴?? 基民93tN307509 09-0409-04 14:50
- 7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下周必到11 海牛2025 09-0409-04 14:50
- 70 0 [深圳华强吧] 我的天爷 小阿喜zZ 09-0409-04 14:50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人不服吗? 基民dCqsop 09-0409-04 14:50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好看,拉尾盘。等于耍流氓! 恭喜有余的夏雪宜 09-0409-04 14:50
- 73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A雪山A 09-0409-04 14:50
- 74 0 [捷捷微电吧] 早上手贱31.8买的,哎 Yushao 09-0409-04 14:50
- 72 0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十二厘米就好了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0409-0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