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3 [柳药集团吧] 无聊,转股价下修不能低于净资产19.15元,真要 股友KJdQbP 09-0309-04 15:15
- 113 0 [科创医药ETF嘉实吧] $科创医药ETF嘉实(SH588700)$ n663613312556858 09-0409-04 15:15
- 77 0 [文投控股吧] 快跑,明天继续跌停 有自信的扬星静16 09-0409-04 15:1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了快三十年了,这次的节奏太难了,指数行情, 辛勤工作地白羊座 09-0409-04 15:15
- 77 1 [中兵红箭吧] 尾盘就别拉了吧,尾盘拉明天又得跌 股友02000n9U32 09-0409-04 15:15
- 322 2 [日发精机吧] 果然 烟台辉哥牛气冲天 09-0209-04 15:15
- 10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技术链持续突破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合C 一根雪糕 09-0409-04 15:15
- 121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-3.07 fffffffff_456 09-0409-04 15:15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陈老板今天绝对跑了 lhqandy 09-0409-04 15:15
- 77 0 [新五丰吧] 跌五毛涨五,死猪力会玩。 筒ABc 09-0409-04 15:15
- 72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小儿你有啥资格傻跌 卧龙2016 09-0409-04 15:15
- 60 0 [寒武纪吧] 神话就此终结吗? 新盈丰 09-0409-04 15:15
- 128 1 [胜宏科技吧] 爽,没有调整就没有上涨的动力,这么大的调整, 股友S5ysSN 09-0409-04 15:15
- 69 1 [乾照光电吧] 烂票 股友723125E1Y0 09-0409-04 15:15
- 97 1 [延华智能吧] 好长的天线,明天要引雷了嘛 松花酿红酒 09-0409-04 15:15
- 5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连跌三天今天就差跌停。明天是会涨一点还是继续 股友89iM055727 09-0409-04 15:15
- 103 1 [深天马A吧] 东林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准 受不了这股 09-0409-04 15:15
- 109 2 [东睦股份吧] 真难看 纯属自己的看法 09-0409-04 15:15
- 1014 1 [氯碱化工吧] 这走势像半年亏了4个多亿 我来了就会涨停7885 09-0409-04 15:15
- 120 2 [*ST沐邦吧] 不会重整的,可能重组。木邦只要不退市,就能涨 股友zIxhJy 09-0409-04 15:15
- 92 2 [深水海纳吧] 走了我不信你能挺住 加油老铁 09-0409-04 15:15
- 183 1 [华锡有色吧] 尾盘机构在抢筹,明天早上应该是继续抢 周六不下班 09-0309-04 15:15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死了 坚强地霹雳火 09-0409-04 15:15
- 83 1 [山东矿机吧] 这波大概率往3600点调整了。 股友2cisps 09-0409-04 15:15
- 178 3 [京东方A吧] 华为发布会?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0409-04 15:15
- 9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光伏作为反内卷的亮点,东财光伏C昨晚收获2.57% 香香的公主 09-0409-04 15:15
- 97 0 [中国核电吧] 气人哦,8.74卖了准备去接蓝色光标的,结果扁担 股鸣虫 09-0409-04 15:15
- 70 0 [三六零吧] 靠,光顾着看他了,其余的票没买到底,错过错过 知行合一以史为鉴 09-0409-04 15:15
- 94 1 [中兴通讯吧] 庄家可能家里没人了 我是嘉然小姐的狗 09-0409-04 15:15
- 83 1 [新莱应材吧] 可以抄底了吗?感觉缺口还没有补啊 最爱慕沛灵 09-0409-04 15:15
- 601 3 [比亚迪股份吧] $比亚迪股份(HK|01211)$ 股友777Y883R89 09-0409-04 15:15
- 130 4 [中天科技吧] 纯纯垃圾 独钓寒江雪虹 09-0409-04 15:15
- 313 5 [华东重机吧] 再坚持一下,今晚发公告 浩气的雷音 09-0409-04 15:1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吉人天相 湖南永州股友 09-0409-04 15:15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才反应稀土是军工和科技,一个兑现,一个泡 股友1o1377c887 09-0409-04 15:15
- 95 0 [宇信科技吧] 24.5是我委托的,我想回来了,把我拦在门外了。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9-0409-04 15:15
- 88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47.2的本,惨 打好翻身仗 09-0409-04 15:15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好搞笑哦垃圾软件连麻都不能骂aa 小毅先生 09-0409-04 15:15
- 90 1 [多晶硅吧] 今天真控盘可以的,一直在均线附近摆动,千点都 小灰灰594288 09-0409-04 15:15
- 99 1 [赛力斯吧] 148有承接 股友88E07582I2 09-0409-04 15:15
- 235 5 [隆基绿能吧] 一根天线,明天跌得概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股友208p58199Q 09-0409-04 15:15
- 86 0 [豪威集团吧] ,没有真正涨过,跌起来一点不慢 头茬韭菜吃着香 09-0409-04 15:15
- 88 0 [威尔泰吧] 高位连续两天放量出货,以后每次反弹都是出货机 股友0k90f13183 09-0409-04 15:15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多杀多,小散们继续挂单,一个都别跑 随便你洗我不走 09-0409-04 15:15
- 85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央行2000多亿逆回购流动性偏紧。空头疯狂被 股友mEteQ3 09-0409-04 15:15
- 121 0 [嘉元科技吧] 再拿几天看,大盘不给力,要是牛市结束阴跌就得 想钱想疯了 09-0409-04 15:15
- 92 0 [ST人福吧] 洗盘结束,明天继续大阳线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0409-04 15:15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天天跌,天天砸,不知道要不要必脸?? 迷人的肖三仟1 09-0409-04 15:15
- 131 1 [南方精工吧] 尾盘又走V,不容乐观....还是没跌透 基民E7riJs 09-0409-04 15:15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开始发力2.50封板 南宁天才交易员 09-0409-04 15:15
- 140 3 [日出东方吧] 反正是要破这波起涨点的,这苟主力也就啥脸不要 股友F8262279X9 09-0409-04 15:15
- 165 1 [步长制药吧] 妈的加仓加早了点,是应该等到三十日线加,不过 豆腐界的投资旗手 09-0409-04 15:15
- 152 4 [国民技术吧] 这个股是我买的最差的股。涨得少跌的多,根本没 无涯710 09-0409-04 15:15
- 152 3 [禾迈股份吧] 这个机构庄真T.M的很,浪费了我整整半年行情, 型尚集团 09-0409-04 15:15
- 91 7 [粤传媒吧] 你都不经夸的,,,你是要天天被骂的,,,今天 小二七 09-0309-04 15:1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普涨之后会分化,普跌之后也会分化 股友dq7Omv 09-0409-04 15:15
- 71 0 [长芯博创吧] 真没想到最高144,最低116 恒心的付函坚 09-0409-04 15:15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:航天信息,名字响当当,股价没有穿,表演七剑 股友o6QDNw 09-0409-04 15:15
- 92 0 [片仔癀吧] 已经压不住了,这么多利空都干不下去,北向吃的 股友8C1580z989 09-0409-04 15:15
- 156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C吧] 近期人工智能板块热度持续攀升,市场表现十分活 搜我爱理财 09-0409-04 15:15
- 70 0 [DR诚意药吧] 哈哈哈还好我跑得快 散户终结者创世纪 09-0409-04 15:15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跌停出货法吧.才盈利多少.就全跑了.游资和 如何才能回本 09-0409-04 15:15
- 103 1 [株冶集团吧] 剑指13.84 z11010z1986z9612 09-0409-04 15:15
- 72 1 [联泓新科吧] 怎么跌这多,是什么雷吗 股友a69H386018 09-0409-04 15:15
- 74 1 [九州通吧] 跌倒一块钱吧 股tm的友 09-0409-04 15:15
- 424 15 [珠免集团吧] 有几个被德子骗进来的? 财富自由 07-1809-04 15:15
- 77 0 [维科技术吧] 全村最靓的仔 释怀cui21 09-0409-04 15:1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肯定大涨! 乖乖冬的冬 09-0409-04 15:15
- 78 0 [上声电子吧] 走了,完全破了,往下毫无防守了 股友1h50107Y50 09-0409-04 15:15
- 91 0 [招商南油吧] 大家别骄傲。今天能上来全靠农业银行网上啦指数 南油T神 09-0409-04 15:15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上方套牢一堆堆就知道阴跌加大跌割韭菜,后期能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9-0409-04 15:15
- 93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下午银行发力看来明天还有一跌啊各位:管好 三教九流韭菜碴子 09-0409-04 15:15
- 78 0 [中稀有色吧] 目标38元 有毅力的乔滨1 09-0409-04 15:15
- 99 1 [滨江集团吧] 宇树上市对你是利好吗 迷人的哥南1 09-0409-04 15:15
- 130 2 [ST百灵吧] 已经破位,基本不用看,没戏啦,就看主力想跌到 股友xNkZE7 09-0409-04 15:15
- 148 1 [百花医药吧] 不用强行封吧 日复一利啊 09-0409-04 15:15
- 234 10 [歌尔股份吧] 家人们,能抄底了吗?在线等,挺急的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9-0409-04 15:15
- 111 2 [武商集团吧] 快下来吧,尾盘来接你上车 股友3096Ti9908 09-0409-04 15:15
- 106 1 [丽珠集团吧] 下午推出下影线,明天阳包阴,看好该股的可以入 股友5780q27K76 09-0409-04 15:15
- 159 6 [江波龙吧] 跌到好多来接比较合适? 股友EWjpvx 09-0409-04 15:15
- 218 5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给大家的分享都是实操,不带有任何的娱乐性 我是豆包O2 09-0409-04 15:15
- 253 8 [新易盛吧] 一天亏了几万 温柔的韩琬雷 09-0409-04 15:15
- 191 6 [中鼎股份吧] 好了,又可以做长期股东了,这下安逸了 适合才是最好的 09-0409-04 15:15
- 239 5 [乐歌股份吧] 这个票我研究了很久,明天很重要,非常影响后期 坚持到底的甲方 09-0309-04 15:15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还能什么办法抗呗。 别患得患失了 09-0409-04 15:15
- 87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烂成这样,还有两个多点可以了 股友396C7E6756 09-0409-04 15:15
- 8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4.01% 估值搬运工 09-0409-04 15:15
- 321 0 [仁东控股吧] 跑几天再回来 南山尖 09-0409-04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