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航天发展吧] 跌这么快,心里又痒了。 快乐的跳跳糖 09-0409-04 15:17
- 150 5 [统一股份吧] 这股今晚有榜吗? 吉米仔cc 09-0409-04 15:17
- 243 14 [科创50吧] 科创50争取9月底跌回600点!加油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0409-04 15:17
- 101 0 [光明肉业吧] 主要是这货连养猪都亏损,所以市场给以评价很负 吉祥小肥竜 09-0409-04 15:17
- 87 2 [数据港吧] 至少还有两个跌停板买入才会涨 柔和的杨艳 09-0409-04 15:17
- 101 0 [万马股份吧] 好多跌停股!避险 k线的秘密 09-0409-04 15:17
- 69 1 [北方导航吧] 你跌好了吗,让其他跌一会了 点石生财的宛露 09-0409-04 15:17
- 93 1 [元力股份吧] 护盘今天可以,明天后天护得住吗?不涨永远都是 左三圈右三圈 09-0409-04 15:17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种股票不破产,天理难容 基民60y8051i87 09-0409-04 15:17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你成天比比,累不累?!烦人!!! 股友3yT5655690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包涨 股友q9579a3352 09-0409-04 15:17
- 95 1 [中贝通信吧] 这股没戏,定增,大股东不给涨!!!上去就抡锤 借力选手 09-0409-04 15:17
- 76 1 [华建集团吧] 周一继续 龙马精神邓邓邓 09-0409-04 15:17
- 164 2 [中国船舶吧] 真差劲,为了吃掉中国重工的股民,在这里使劲逆 闹哥2 09-0409-04 15:17
- 124 1 [维科技术吧] 本人独家观点:7.2元仙人指路。我7.44元喝茶等你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409-04 15:17
- 992 2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:关于向供销商贸物流(怀化)有限公司与 供销大集资讯 09-0209-04 15:17
- 532 13 [中国船舶吧] 38.27卖飞了,伤心 荒城临古渡 09-0109-04 15:17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好羡慕在里面的人 钧晟执局 09-0409-04 15:17
- 80 0 [国电南自吧] 收盘砸一下干嘛的?不买也不卖!坚定持有! 酒中仙99 09-0409-04 15:17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等着3600空单,你怎么能下来,给我上去,抓紧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股东可以开始减持 迷人的孟夏衍 09-0409-04 15:17
- 73 0 [汤姆猫吧] 这个吊股还怎么炒? 身材的蒲烁 09-0409-04 15:17
- 336 1 [大众交通吧] 一顿操作小赚400块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9-0409-04 15:17
- 40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小亏损,下个星期后,科技来抬轿子,我会 导航者yin86886s 09-0409-04 15:17
- 166 0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A吧] 今天惨了 富可亨通de庄周 09-0409-04 15:17
- 85 0 [国债期货吧] 二债有意思,隔夜等都没问题,单独砸短债期货几 超越困惑感 09-0409-04 15:17
- 70 0 [方正科技吧] 大跌趋势了,兄弟,你这钱会被机构收走了。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409-04 15:17
- 394 1 [鹿山新材吧] 才到哪里,还在底部兄弟们,下午我真没勇气接回 薛松为明诚祈福 09-0409-04 15:17
- 86 1 [微导转债吧] 一个也别想跑,把门焊死,关门打狗 江山笑烟雨惹寂寥 09-0409-04 15:17
- 590 3 [会稽山吧] 卖了一半,明天要涨停了是不是被洗了 环亚任务 09-0409-04 15:17
- 78 1 [长飞光纤吧] 怎么回事 拖拖拉拉的鸡 09-0409-04 15:17
- 60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一阴吞三阳!涨了三天,一天干没了! 止盈止损优先 09-0409-04 15:17
- 105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可以加仓不 基民ZQDfkJ 09-0409-04 15:17
- 143 5 [工商银行吧] 这才是宇宙第一行就应该有的样子。敢不敢来个涨 沉着冷静的隐竹3 09-0409-04 15:17
- 106 1 [远大医药吧] 远大医药,远大前程,核药龙头,抄底啊 稻满仓子 09-0409-04 15:17
- 142 2 [正业科技吧] 为毛能涨停-有哪位大侠能出来解释一下不 专业做t第一人 09-0409-04 15:17
- 187 5 [海利得吧] 散户朋友们,我们一股不卖,我一股不卖,8块以 快人快语的赵舒茜 09-0409-04 15:17
- 222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今日砍柴一日烧! 爱吃意面的贝尔 09-0309-04 15:17
- 1522 3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利好预期下的多纬度股价分析 大漠狼主 09-0309-04 15:17
- 96 0 [信达地产吧] 日周月线乱成蜘蛛网什么时候能盘好,垃圾股王者 股友2Q638E0321 09-0409-04 15:17
- 91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你终于变成原来的通光!烂泥始终扶不上墙! 傲娇眼神挖个坑 09-0409-04 15:17
- 140 3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跌停无悬念 股友hLcQ8E 09-0409-04 15:17
- 251 2 [海兰信吧] 支撑位在17.23,大家抄底不要着急 海浪的阚煜 09-0409-04 15:17
- 289 6 [中兴通讯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式出货,远还没到底,这一波机构 亏了几个亿 09-0409-04 15:17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主力都卖疯了下周还要继续跌。最少跌到38 坚韧的车宇航 09-0409-04 15:17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,终于 鹅城肆郎 09-0409-04 15:17
- 87 1 [中持股份吧] 好大哥冲啊 股友17CQ975892 09-0409-04 15:17
- 111 2 [三一重工吧] 神股,怎么杀也杀不出恐慌盘,换手连1都不到, 英气俊朗的雷翔云 09-0409-04 15:17
- 239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一君超短 09-0409-04 15:17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高看一眼! 一劳永逸做波段 09-0409-04 15:17
- 64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样看明天还得红啊哈哈 日富一日哥 09-0409-04 15:17
- 365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未来科技潜力股出炉!这些个股优质高成长? 股友572I802n29 09-0409-04 15:17
- 58 0 [寒武纪吧] 套一辈子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0409-04 15:17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df61威力真大啊 zk红 09-0409-04 15:17
- 98 0 [ST美克吧] 见红?今天竟然还能见红!老娘俺真是激动得泪流 长绮伐採 09-0409-04 15:17
- 131 2 [金龙羽吧] 明天一字稳啦 股友ezzY2i 09-0409-04 15:17
- 93 2 [优必选吧] 不会看盘口吗?主力用小单拖价,中单狂砸。 反指中的反指 09-0409-04 15:17
- 128 3 [启明信息吧] 回到18才是合理的价位。中信昨天竞价买做空3万 嘉年丰果品 09-0409-04 15:17
- 87 0 [视源股份吧] 这次想不发财都难 股友2018u5v991 09-0409-04 15:17
- 95 0 [中原内配吧] 把垃圾股拉到天价,然后做空绩优股,可以造成成 股海沉浮路遥智取 09-0409-04 15:17
- 92 1 [紫光股份吧] 啥叫弱势股,跌时同跌,指数回去了,它确回不去 只有菜根 09-0409-04 15:17
- 9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业绩好,估值低,前景好,怕什么! 股友2h18910U17 09-0409-04 15:17
- 107 2 [旋极信息吧] 6.4可以进场了。明天可能涨停 股友020f507E28 09-0409-04 15:17
- 97 5 [新集能源吧] 最无耻的! 股友3G7228y575 09-0409-04 15:17
- 236 9 [特发信息吧] 12块进来站岗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0409-04 15:17
- 152 3 [金现转债吧] 观察几年强赎的债,发现低于140的很少有末日行 股友IQA0PM 09-0409-04 15:17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前些天唱多的托太多了就该果断卖掉的还是不够果 有远见的钉子户 09-0409-04 15:17
- 353 0 [汉钟精机吧] $汉钟精机(SZ002158)$ 金禧福 09-0409-04 15:17
- 97 2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还能是红,不正常啊 两融幸运儿 09-0409-04 15:17
- 711 4 [大华股份吧] 再耗一天不行就拜拜 乐淘淘之天蝎 09-0409-04 15:17
- 292 9 [珠海港昇吧] 珠海港昇:2025年半年度报告 珠海港昇资讯 08-2909-04 15:17
- 168 1 [天弘合利债券发起A吧] 大家今天怎么操作的有加仓的吗 基市大腕 08-2909-04 15:17
- 428 14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形态走差需时间修复 正本清原2118 08-2909-04 15:17
- 65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? 炳焱焱 09-0409-04 15:17
- 61 0 [白银有色吧] 有人打板来的么? 绝版么么茶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利德曼吧] 好坚决的下跌… 敏捷的李虔 09-0409-04 15:17
- 156 1 [航发动力吧] 昨天以为年线止跌,38.10进去了5000股,今天半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0409-04 15:17
- 75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$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$债市企稳,继续加仓一笔上 杰一生无悔的走 09-0409-04 15:17
- 8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409-04 15:17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屯屯今天表现有点差呀! 入市大吉大利 09-0409-04 15:17
- 118 1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一周换手率超50%,换手率超过250%,必然是 股友808r0650Y3 09-0409-04 15:17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股怎么配的上造机器人估计合作方退股了 股友30l1799e96 09-0409-04 15:17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就是整不起来,前几天长点,一天回到10年前。 灵动活泼股东 09-0409-04 15:17
- 156 1 [太平洋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,连续5板涨停 垫底王啊啊啊啊 09-0409-04 15:17
- 112 1 [蓝黛科技吧] 涨了500点,亏了好几W 股友2135613D6m 09-0409-04 15:17
- 142 2 [凯盛科技吧] 华为发布会,大涨起来 紅烧老虎头 09-0409-04 15:17
- 104 1 [博隆技术吧] 连跌3天,还想今天能挺一挺,结果挺一会是为了 风起淮河 09-0409-04 15:17
- 187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的收盘价预示明天的涨跌,拭目以待 杀手雄之可长可短能进能出 09-0409-04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