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承德露露吧] 还好上个星期将它卖了,换了金城药业赚了8个点 jingdianwu 09-0809-09 11:07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笑面虎,笑里藏刀。 淡定69929 09-0909-09 11:07
- 81 0 [久其软件吧] 下跌不放量,说明还是没人接盘。等下跌放量在看 公貔貅 09-0909-09 11:07
- 82 0 [格林精密吧] 16回不去了,17更是天花板 小喇叭的的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爱尔就是涨起来扭扭捏捏,跌起来绝不手软, 吉祥富贵de猫咪 09-0909-09 11:07
- 94 1 [新易盛吧] 像不像洗盘? 股友gdRMaz 09-0909-09 11:07
- 99 2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高点已清仓,一个月后再回来 金gg2014 09-0909-09 11:07
- 86 2 [圣诺生物吧] 神的真稳,盘整了这么长时间,就是不动。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0909-09 11:07
- 74 4 [碧桂园吧] 今天还能买吗 上壹圆再卖 09-0909-09 11:07
- 144 5 [奔图科技吧] 今天能破22吗 爱唱歌的甜甜 09-0909-09 11:07
- 79 1 [明源云吧] 明源云是今天最靓的仔。 西域狼族 09-0909-09 11:07
- 73 0 [艾布鲁吧] 这玩意是真坑人,明天清了永久拉黑 驭手2025 09-0909-09 11:07
- 97 0 [宝武镁业吧] 这个勾庄,一直都是在里面做T,完全控盘了 股市没有韭菜 09-0909-09 11:07
- 82 0 [延华智能吧] 股市里倍受听风的人吗 总向钱看 09-0909-09 11:07
- 77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5.55应该是大对数吧? zhmnb 09-0909-09 11:07
- 92 1 [万通发展吧] 房地产大涨,你疯了砸盘, 风一样的南人 09-0909-09 11:07
- 84 1 [华统股份吧] 下午将会有大跌 股友k600m28280 09-0909-09 11:07
- 89 0 [诚志股份吧] 你能拉红,大盘就顶不住了 gy13848 09-0909-09 11:07
- 73 0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你几十年长过一次? 机灵俏皮的梅光耀 09-0909-09 11:07
- 74 0 [雷迪克吧] 没有量,白扯 微醺丶韭菜 09-0909-09 11:07
- 163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也太次了吧 舒心之小橙子 09-0909-09 11:07
- 71 0 [均瑶健康吧] 挂山顶扛旗了 ST快销户了 09-0909-09 11:07
- 124 0 [PTA吧] 哈哈,竟敢摸4660超级压力,直接做空将多头灭了 闪飞量化 09-0909-09 11:0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了,清仓 操盘手不是人 09-0909-09 11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昨天涨两分三分今天都是两个点三个点跌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1:07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还会跌吗 富贵多谋的尔康 09-0909-09 11:07
- 98 0 [众智科技吧] 不看了,单笔2位数,几十手。最大1笔78手,买12 黑云飞侠82277 09-0909-09 11:07
- 82 0 [诺思格吧] 7阳的几个点,迟早两天跌回去。 Lx711712 09-0909-09 11:07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这些机构太恶毒了 藏剑阁 09-0909-09 11:07
- 81 0 [国际复材吧] 严重怀疑它的半年报是造假得来的 股友91366u89A7 09-0909-09 11:07
- 77 0 [方正科技吧] 进来就套,炒股就是为了解套和割肉 股龄很长一直很菜 09-0909-09 11:07
- 99 0 [宝新能源吧] 分几分钱还要扣税,没啥用 股友73c251506W 09-0909-09 11:07
- 74 0 [三花智控吧] T链核心 机智的司马美波1 09-0909-09 11:07
- 47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K37159i27 09-0909-09 11:07
- 78 0 [电子城吧] 已彻底沦为垃圾股 牛魔王炒股888 09-0909-09 11:07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都是石沉大海了?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09-0909-09 11:07
- 137 0 [特发信息吧] 利好,90亿的盘子,比万亿都拉不动吗 我是来学习的哇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中广核技吧] 能不能庄婷,就看以跌养身了 有鸡哥哥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英维克吧] 这还玩 股友8O9117R297 09-0909-09 11:07
- 70 1 [ST福能吧] 主力在大量出货了 股友B3TmIV 09-0909-09 11:07
- 73 1 [万事利吧] 牛市赚的钱全给亏掉了,再不走老本陪光 股友o35c371216 09-0909-09 11:07
- 170 1 [普蕊斯吧] 2024年1月份关注的,去年大跌时也曾经套牢。今 股友33367T3k19 09-0809-09 11:07
- 84 0 [佳力图吧] 回来看看,不知道你们在这浪费啥时间。 踏光追风 09-0909-09 11:07
- 88 0 [空港股份吧] …… 股友FTleO9 09-0909-09 11:07
- 66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现在行情不好不坏,瞎折腾不如 月若曦 09-0909-09 11:07
- 87 0 [和而泰吧] 我求求各位别提摩尔了,本来没摩尔什么事的话现 龙头玩家9527 09-0909-09 11:07
- 71 0 [中一科技吧] 有人减持就会有人拉,减持完了也就开始垃圾了 祝你涨停把 09-0909-09 11:07
- 78 0 [三丰智能吧] 能不能涨点心 坚韧的红子亮3 09-0909-09 11:07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再控盘大盘量都没有啦 忍不住也忍 09-0909-09 11:07
- 101 2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是你爸爸? 疯狂两点半 09-0909-09 11:07
- 105 1 [广汇物流吧] 几天涨的还不够你一天跌 股友2279c1P666 09-0909-09 11:07
- 161 1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这么多年,纳斯达就是跌,也应该起来了吧 小小一点米粒 09-0909-09 11:07
- 103 1 [蓝海华腾吧] 2024,9月的那一波从10.5直接干到31,这次17元 开心赚钱UUP2 09-0909-09 11:07
- 81 1 [天风证券吧] 压盘太狠了 有远见的邱烁11 09-0909-09 11:07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11.20,无论多少,都清仓了 探花郎007 09-0909-09 11:07
- 152 6 [TCL中环吧] 11还有机会回不 基民R07539P567 09-0909-09 11:07
- 72 1 [赢合科技吧] 再不跑闷沙,本机构早说了上周用力过猛,必绿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1:07
- 103 3 [上海洗霸吧] 前天打板,厉害,昨天打板,胆大,今天打板套死 天天晚睡的哄哄 09-0909-09 11:07
- 118 6 [节能环境吧] 再次来不及了,赶紧上车,我已经倒车接人了。 風之心 09-0909-09 11:07
- 252 6 [光启技术吧] 可以评为2025最坑散户股票,今年所有参与光启的 股友mQvUjD 09-0909-09 11:07
- 136 4 [国林科技吧] 跑吧!今天赚钱不走,明天割肉! 股友c0853389L1 09-0809-09 11:07
- 68 0 [凯莱英吧] 真是弱爆了 跟着大V反着买 09-0909-09 11:07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这个拉圾,样样得介,样样股票涨,样样跟你没 lijcu2700 09-0909-09 11:07
- 74 0 [福瑞医科吧] 北边的股票不能碰 生财纳福得弗兰德 09-0909-09 11:07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慢跌还要跌 股友5Q113A9236 09-0909-09 11:07
- 90 0 [金凯生科吧] 当初是谁批准它上市的,一定要严查到底 如石的计缊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减持 股友w5BMMf 09-0909-09 11:07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大垃圾,我割了行不,太无耻了 股友02k5583I26 09-0909-09 11:07
- 7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别幻想了,已经见顶,后续7个点的跌幅在路上 浩存哥 09-0909-09 11:07
- 76 0 [莱绅通灵吧] 这股就没法涨停,主力天天做T 股友238E231n96 09-0909-09 11:07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韭菜都聪明了,进步了 漫军滚雪球 09-0909-09 11:0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华通下午不会下跌吧,涨的好吓人啊 红通通的 09-0909-09 11:07
- 74 0 [美邦服饰吧] 要跌停这走势 金鑫儿 09-0909-09 11:07
- 88 0 [纳尔股份吧] 这个连量化都不是,纯散户行情,纯的 事了拂 09-0909-09 11:07
- 442 1 [炬华科技吧] $炬华科技(SZ300360)$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0909-09 11:07
- 495 3 [得利斯吧] 得利斯:截至2025年8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7032 得利斯资讯 09-0509-09 11:07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被中芯国际带歪了。 索罗大斯 09-0909-09 11:07
- 75 0 [延华智能吧] 大面真好吃啊!!! 莲塘团结路 09-0909-09 11:07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期所,9月10日品种上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07
- 80 0 [川宁生物吧] 交易惨淡啊,无人问津的垃圾股,在这个价位要走 jw620300 09-0909-09 11:07
- 75 0 [中芯国际吧] 组合出来个鸡毛,一地鸡毛,, 关门兔 09-0909-09 11:07
- 100 2 [国药股份吧] 有人在玩这个股票吗? 迷人的冉芝菲1 09-0909-09 11:07
- 64 2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哪天可以交易呢? 带头大哥AAA 09-0409-09 11:07
- 76 0 [晓程科技吧] 开板前板走了,谢谢主力,换曼卡龙了 深度投资 09-0909-09 11:07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新概念,深空经济,炒新不炒旧 原则原则原则 09-0909-09 11:07
- 76 0 [华友钴业吧] 跑了好多人,我不跑 股友BWUf0z 09-0909-09 11:07
- 69 0 [横河精密吧] 现在39.4我要买入了 LUCKY168WK 09-0909-09 11:07
- 69 1 [24国债04吧] 了 股友jdREYr 09-0909-09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