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江南布衣吧] 经营性净现金流同比下降,果然引起市场担心。 模仿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0:44
- 69 0 [欧亚集团吧] 此股的行情远没有结束 股友0162895ai9 09-0909-09 10:44
- 162 0 [中能电气吧] 先买100元底仓,等跌到5元以下,分批建仓,不跌 聪明的吕煜庆 09-0909-09 10:44
- 60 0 [一脉阳光吧] 明天开通港股通,明天就来买你,等我啊 炒股本金2万 09-0909-09 10:44
- 71 0 [国脉科技吧] 等上面的山峰转移到下方时再看吧 马里奥古斯托 09-0909-09 10:44
- 72 0 [宝信软件吧] 一跌就是自由落体,一涨就是像突破大气层一样层 重生之我在股界当 09-0909-09 10:44
- 78 0 [海底捞吧] 好几年火锅钱都给我亏没了 Vera15 09-0909-09 10:44
- 72 0 [电子城吧] 醉了,什么都涨了,就这个玩意,一直跌 今天吃肉肉了嘛 09-0909-09 10:44
- 104 1 [华灿光电吧] 散户互踩时间 机械墙头草 09-0909-09 10:44
- 81 2 [百花医药吧] 已经到昨天和前天的底了跌不下去的话就往上拉点 采核弹的小拉萨 09-0909-09 10:44
- 110 2 [湖北宜化吧] 缺口补了是上还是下? 股友z3233033f0 09-0909-09 10:44
- 125 1 [联合水务吧] 这个股的人气排名5134名,这里面还有散户吗? 股友9Q6926v952 09-0909-09 10:44
- 82 0 [正力新能吧] 到10左右可以开始建仓 灵活的跟风者 09-0909-09 10:44
- 72 0 [*ST正平吧] 就买了一万块,涨跌随意,看看过一两年会不会变 笑看一切 09-0909-09 10:44
- 76 0 [德方纳米吧] 卖出,卖出,卖出,卖出,卖出,卖出,卖出,卖 跌还有更低 09-0909-09 10:44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拿好,别被洗下车了。 一路长红wsh 09-0909-09 10:44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看看翔华润微,应该偷笑了 股友77x5L60180 09-0909-09 10:44
- 77 0 [中鼎股份吧] 收23.6 股友3278As 09-0909-09 10:44
- 84 0 [拓荆科技吧] 牛市都走完了,这股没指望了 梦里梦里啥都有 09-0909-09 10:44
- 97 1 [凯撒旅业吧] 通过集中竞价已减持完毕1% 金牛莱 09-0909-09 10:44
- 114 2 [奔图科技吧] 和4/1割韭菜走势很像了,明日如果大跳水就印证 猛干就完了 09-0909-09 10:44
- 458 2 [药明康德吧] 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2z026801a 09-0909-09 10:44
- 682 5 [恒瑞医药吧] 靠!又进来挨打了 三天不吃亏 09-0909-09 10:44
- 108 2 [石药创新吧] 千亿市值势在必得 迷人的谷翼扬 09-0909-09 10:44
- 75 0 [常宝股份吧] 放量上攻。 股友GQwh0f 09-0909-09 10:44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 股悟人 09-0909-09 10:44
- 72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给哥无奈的整笑了 万山揽江 09-0909-09 10:44
- 104 0 [通鼎互联吧] 通鼎互联9月9日快速回调 通鼎互联资讯 09-0909-09 10:44
- 323 0 [荣昌生物吧] 荣昌生物A股盘中触及涨停 荣昌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0:44
- 87 0 [安博通吧] 蚂蚁把大象啃了! 股友th92586676 09-0909-09 10:44
- 76 0 [东方材料吧] 哎呀又套一批 股友272111i20x 09-0909-09 10:44
- 244 0 [南凌科技吧] $南凌科技(SZ300921)$ 笋岗财经评论 09-0909-09 10:44
- 101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适合减仓,这扑街仔还是要往下去了,17看能 泥潭寻宝 09-0909-09 10:44
- 106 3 [天舟文化吧] 今天把人气刷到100以内,加油! 东边飞来大象 09-0909-09 10:44
- 77 1 [云南白药吧] 融券余额大幅上涨,看来做空的人越来越多了 喃無阿弥陀佛 09-0909-09 10:44
- 673 8 [中国电建吧] 低吸建仓,看看跟我们的形态,拿住等大三浪。破 股友TQKS4R 09-0209-09 10:44
- 104 0 [贝斯特吧] 拓普三花起来了,贝斯特有希望了 股友59url7 09-0909-09 10:44
- 66 0 [华民股份吧] 出货这么坚决第一次见 沙漠中的韭菜 09-0909-09 10:44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珍惜每一次倒车机会 各位都发财 09-0909-09 10:44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 股友i2200767Q5 09-0909-09 10:44
- 75 0 [步步高吧] 点火翻红 兴元湖 09-0909-09 10:44
- 70 0 [珠江股份吧] 每天都是冲高然后回落,能不能换一下! 努力的杨飞文 09-0909-09 10:4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严重缩量,没人玩了,主力自个儿左手倒右手,和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0909-09 10:44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72的还没有说话 聪明的星若峰18 09-0909-09 10:44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空狗出来,天天就知道瞎叫 萌芽速长 09-0909-09 10:44
- 13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美联储议息会议9月17日,我也来布局加点,布局 山高路远些 09-0909-09 10:44
- 92 0 [*ST尼雅吧] 一个上午0.13的换手率已经是死股一个了 恒心的朱博弘 09-0909-09 10:44
- 311 0 [特力A吧] 满仓了主力看到就砸吧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0909-09 10:44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真累,买了这玩意 感伤的谢跑跑 09-0909-09 10:44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操丁上面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0:44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别装了下来接你 快乐过好日子 09-0909-09 10:44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痛,太痛了 哪来的终归哪里去 09-0909-09 10:44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恶心 股友WFveTh 09-0909-09 10:44
- 82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中芯你出来干嘛呀?再停20天吧 股友526q75675X 09-0909-09 10:44
- 82 0 [大港股份吧] 兄弟们,这就完了已经 有魄力的鲁桦10 09-0909-09 10:44
- 118 1 [佩蒂股份吧] 今天能到20吗 天涯仗剑行 09-0909-09 10:44
- 197 12 [华联股份吧] 将近十四万的散户一起坐轿子!散户大本营!哪个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0809-09 10:44
- 106 0 [精达股份吧] 越大跌越是机会,水下拉了一波,搞不好减持的结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09-0909-09 10:4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是我的洗霸牛逼 剑来梦三 09-0909-09 10:44
- 87 0 [雷电微力吧] 这只股票居然让我回想起了时的情形 滴水汇江河 09-0909-09 10:44
- 93 0 [思维列控吧] 当小可爱们发现,分红后总资产没增加,卖出还要 天涯何处是花香 09-0909-09 10:44
- 74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炒超导材料 股友nCTVVP 09-0909-09 10:44
- 71 0 [长华集团吧] 涨停了 善良的邱骏6 09-0909-09 10:44
- 85 0 [万华化学吧] 机构票,控盘用 粽子2015 09-0909-09 10:44
- 69 0 [多晶硅吧] 就是横盘也不跌,就是气死你们这些空头散户,都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909-09 10:44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啊 直率的武琳松 09-0909-09 10:44
- 78 0 [金正大吧] 1.80是一座大山,过了再说! 股命先生 09-0909-09 10:44
- 72 0 [ST长园吧] 成功抄底 zzz我不是股神 09-0909-09 10:44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牛逼我就不走你退市我也不走 他人祈求没用 09-0909-09 10:44
- 97 0 [康尼机电吧] 昨天7.82卖完今天7.75又接回来 红火火美 09-0909-09 10:44
- 69 0 [肇民科技吧] 54走了,低点没追回来 基民SEs0F7 09-0909-09 10:44
- 79 2 [宝丰能源吧] 冲鸭……无敌战神 放牛女圭 09-0909-09 10:44
- 82 0 [武进不锈吧] 首板这么大量 云淡风轻8888 09-0909-09 10:44
- 73 0 [碧桂园吧] 别急,中场休息,下午开足马力,冲50% 直率之醉蝶花 09-0909-09 10:44
- 71 0 [步步高吧] 主线科技调整了,消费的这些妖股也不炒??说好 烤韭菜zzz 09-0909-09 10:44
- 76 0 [宏景科技吧] 你要是回54,那我跟你再续前缘 姜四无 09-0909-09 10:44
- 81 0 [小方制药吧] 大量解禁股的票千万别碰! 载入史册 09-0909-09 10:44
- 64 0 [舍得酒业吧] 废柴一只 股友XUqvM0 09-0909-09 10:44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明显的横盘发套!!坑人啊~快跑~快跑 bbalwu 09-0909-09 10:44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成本在4.45元,跌破大家一起带套。 明亮的陶衍慕1 09-0909-09 10:44
- 150 4 [苏宁环球吧] 苍天啊,大地啊,我得罪谁了?一卖就涨,好后悔 hebing168 09-0909-09 10:44
- 88 1 [豪江智能吧] 在股吧里骂声多一点,就好了 短线艾力 09-0909-09 10:44
- 118 7 [荣盛发展吧] 涨停吧让我赚点钱,158什么位置一定要压 股友l2pTt5 09-0909-09 10:44
- 250 0 [兴源环境吧] 早点退市吧,别害股民了 甜蜜的宋逸昱 09-0909-09 10:44
- 77 0 [燕京啤酒吧] 吃实的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10:44
- 94 0 [陇神戎发吧] 快砸下来吧,10块一下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恶棍4 09-0909-09 10:44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板块都红了你能努力努力么 变有钱财神到 09-0909-09 10:44
- 81 0 [欧普康视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哈哈哈 梭哈了你随意 09-0909-09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