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0 37 [供销大集吧] 30分钟级别跳空的缺口是需要几天才能消化的,先 晓风79232 09-0509-06 19:59
- 215 0 [力盛体育吧] 短期大牛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0609-06 19:58
- 440 3 [宇顺电子吧] 今天解除临控了吧? 春润桃生 09-0509-06 19:5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说到底是不是诱多? 我不是沪上股神 09-0609-06 19:58
- 275 0 [中金公司吧] 一是承诺未来分红的比例,二是对过往存在欠缺的 搞搞窝窝谈利 09-0609-06 19:58
- 1806 1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能到100信不信 疯牛院院长 09-0509-06 19:58
- 60 1 [中联重科吧] 这货是真垃圾啊 虾球逛 09-0509-06 19:58
- 180 2 [金钼股份吧] 那马只莉莉,,下周还给不给我机会(10元)下方 那马只莉莉118 09-0609-06 19:58
- 300 2 [上海贝岭吧] 即将开启第2波上升浪,个别股回调到位后开始创 SD争鸣 09-0609-06 19:58
- 200 1 [*ST华西吧] 本来很看好你,结果被拉萨玩坏了。 股友zIxhJy 09-0609-06 19:58
- 51 1 [中联重科吧] 吸引了10+万的韭菜盒子 勇敢D牛牛 09-0509-06 19:58
- 670 6 [碳酸锂吧] 这几天我在思考一个有意思的问题,美就业率如此 股友ftByU71483 09-0609-06 19:58
- 214 0 [片仔癀吧] 继续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609-06 19:58
- 474 2 [中国中冶吧] 已转入五矿旗下整合矿业唯一股价3元多低估在牛 股友961e71t022 09-0609-06 19:58
- 218 0 [金龙羽吧] 周五应该是有游资获利躲周末去了,周一高开涨停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0609-06 19:58
- 325 2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,与esim技术,有交叉关联吗? 高价回收股票 09-0609-06 19:58
- 2501 13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劝贴:短线没有“道”可悟 西瓜山大王 09-0309-06 19:58
- 180 1 [久吾高科吧] 请问机构?为什么不让涨?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0509-06 19:58
- 67 2 [中联重科吧] 那来这么多卖的 股友0250A80h53 09-0509-06 19:58
- 228 0 [旋极信息吧] 这是个庄股,涨跌全看庄的意思,这种赚钱就跑, 水蓝星 09-0609-06 19:58
- 246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能源是主线 潘多拉的墨盒 09-0609-06 19:58
- 527 1 [中航重机吧] 东方证券研报指出,中航重机25年业绩短期承压: 猎底船长 09-0609-06 19:58
- 402 2 [锦浪科技吧] 牛市不言顶,特别业绩出色+新一轮成长周期的锦 得加钱888 09-0609-06 19:58
- 164 2 [汇车退债吧] 72.60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 有趣的龚羽君1 09-0509-06 19:58
- 274 4 [佳发教育吧] 周一,大阳线了。 科一南 09-0509-06 19:58
- 240 0 [*ST天茂吧] 牛市搞退市,你有多拉基天茂。 股友229De53692 09-0609-06 19:58
- 205 0 [正泰电源吧] 一字板了进不去 只做首板趋势888 09-0609-06 19:58
- 237 0 [宝丰能源吧] 重点关注 W先生0j668 09-0609-06 19:58
- 220 0 [*ST岭南吧] 二级市场2元以内的票就剩下31支了,趋势确实不 奇异的英凌香 09-0609-06 19:58
- 421 1 [河钢股份吧] 河钢股份上涨安排————开会研究啦,这次牛市 c1c3c2 09-0609-06 19:58
- 114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跟投 基民P8aRQ0 08-2509-06 19:58
- 239 9 [璞泰来吧] 是在出货吗? 哦嘛咿呀嗨 09-0509-06 19:58
- 251 1 [多晶硅吧] 尾盘封死涨停,既拉爆了一批空头,又吓退了一批 保持稳定 09-0609-06 19:58
- 227 0 [佛燃能源吧] 10元买入,给个机会 AuguryXapital 09-0609-06 19:58
- 131 1 [中联重科吧] 众多胡南托天天发利好消息,为什么不涨呢?原来 理好野 09-0509-06 19:57
- 367 4 [金晶科技吧] 马上就起来了,金晶科技是十倍股。 东财网友3539513791519760 09-0609-06 19:57
- 107 0 [江苏有线吧] 温水煮青蛙。慢慢熬 郭里有周 08-2109-06 19:57
- 235 0 [蓝思科技吧] 重点关注 W先生0j668 09-0609-06 19:57
- 78 0 [亚星化学吧] 我刚卖,你就拉?盯着我的一百股? 江南欢乐海 09-0509-06 19:57
- 207 0 [中银5吧] 先为是宇宙第一高手,我们都很尊重他 三板宝5 09-0609-06 19:57
- 241 0 [文投控股吧] 预测跌到2.5会止跌,因为买的都是250 主力被玩弄 09-0609-06 19:57
- 155 0 [亚太实业吧] 看样子周末不会有消息了 想发财的3482 09-0609-06 19:57
- 259 2 [欧亚集团吧] 消费利好,周一涨停了 才情卓绝的池柏 09-0609-06 19:57
- 369 2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会有翻倍行情吗,我可以等 走正路某人事 09-0609-06 19:57
- 97 1 [浙江众成吧] 等大盘稳了换股,这个股太垃圾,不要错过牛市了 拉拉2018 09-0509-06 19:57
- 204 0 [凯众股份吧] 这拉几公司是今年汽车零部件表现最差的一只股 股友890U2265G8 09-0609-06 19:57
- 1486 6 [鹏辉能源吧] 锦浪起飞前一股不剩,4000多股,气的胸口痛,这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0609-06 19:57
- 348 1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鹏辉能源走得挺强,早上开盘没多久就拉起来 T加O交易的老张 09-0609-06 19:57
- 702 3 [海马汽车吧] 所有的汽车A股们,具备重大潜力的只有A股汽车界 股友6U7609F219 09-0609-06 19:57
- 96 1 [中联重科吧] 又被骗了吧,没有三年别想出来 不辣的血 09-0509-06 19:57
- 590 0 [德赛电池吧] $德赛电池(SZ000049)$ 婀娜多姿的哥昭 09-0609-06 19:57
- 241 0 [德新科技吧] 21年的行情走出来你就是龙头 股友E07200P132 09-0609-06 19:57
- 236 1 [金银河吧] 周一高开100%概率、至于能不能冲板不好说、看板 深情的范筠研 09-0609-06 19:57
- 463 2 [道氏技术吧] 创业板指暴涨6.55%,道氏技术作为人形机器人、 老股民看盘135 09-0509-06 19:57
- 614 6 [昆仑万维吧] 这票今年还没涨过,有技术,有预期。目前低位, 蕙质兰心的夏光耀 09-0609-06 19:57
- 217 2 [利欧股份吧] 做了一下T成本6000股2.62元 万事有余地楚留香 09-0609-06 19:57
- 111 1 [中联重科吧] 这货谁买套谁,巴菲特来了也得跪 不辣的血 09-0509-06 19:57
- 226 1 [东方电热吧] 老套路低开回调5个点左右 韮菜心 09-0609-06 19:57
- 1903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2007年上市的 一只肥蓝猫 09-0609-06 19:57
- 489 1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 致欧科技资讯 09-0509-06 19:57
- 264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国的博通,相信市值能翻几倍 许突飞猛涨 09-0609-06 19:57
- 245 0 [白银有色吧] 还好不是满期间上市的 就是看看啊啊 09-0609-06 19:57
- 195 0 [长城军工吧] 开始结账 树先生24 09-0609-06 19:57
- 248 1 [新希望吧] 算利好么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609-06 19:57
- 226 0 [金钼股份吧] 据老夫经验,,30日线处(14元下方),,可少量 那马只莉莉118 09-0609-06 19:57
- 1123 6 [众泰汽车吧] 威马复工了,众泰要正式起飞了,大资金肯定都知 股友83n705t598 09-0609-06 19:57
- 388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北证下个星期肯定要新高,你这种趋势股,我对你 哟哟鹿鸣z 09-0609-06 19:57
- 3928 55 [保利发展吧] 持股第八天,继续坚定看好,每天做两分钱t,一 勇于实践的含笑花 09-0509-06 19:57
- 236 0 [恒华科技吧] 这个票严重拖了创业板的后腿。 才情出众的温靖娴 09-0609-06 19:57
- 207 0 [赛诺医疗吧] 多么希望你能起飞 微姐加油 09-0609-06 19:57
- 245 0 [藏格矿业吧] 固态电池跟你没关系么?你不是卖面粉的么? 三枝麦穗 09-0609-06 19:57
- 202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双飞冲天 09-0609-06 19:57
- 225 0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率百分之四十一太高啦,星期一抹油快跑啊 股友830039lo81 09-0609-06 19:56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认为还能上 股友863825i6z1 09-0609-06 19:56
- 282 0 [明阳智能吧] 风光储氢燃是否可以避免后续大量的弃电,用氢燃 carlzyw 09-0609-06 19:56
- 225 0 [氯碱化工吧] 5日线不勾头不入场 股票阻击手 09-0609-06 19:56
- 467 4 [旋极信息吧] 星期一20米叫我们看看 股友WuWHJE 09-0509-06 19:56
- 412 3 [吉视传媒吧] 暗盘流入17亿 积善泽福 09-0609-06 19:56
- 383 2 [世联行吧] 深圳周五晚上推出重磅政策,放宽购房限制,加上 lty263675 09-0609-06 19:56
- 243 0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和浙江东方,更看好秀儿 航图ST 09-0609-06 19:56
- 300 2 [润达医疗吧] Al医疗,应该大涨了吧 股友G050t98613 09-0609-06 19:56
- 188 2 [万胜智能吧] 抖音推过的不要碰 爱创新得麦兜 09-0409-06 19:56
- 671 4 [康得3吧] 易被捉会不会是康得新的分水岭? 出入定大势4745 09-0609-06 19:56
- 150 1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升你跌,大盘跌你更跌,啥意思啊?不按套路 机智的常程河 09-0509-06 19:56
- 228 0 [石药创新吧] 下星期过6347 股友奔驰的马 09-0609-06 19:56
- 222 0 [COMEX黄金吧] 人心如财狼对咱们是太熟悉了是吧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0609-06 19:56
- 410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积善泽福 09-0609-06 19:56
- 217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流通估多少?三十四十亿吧,要吵好炒, 喝汤的小角色 09-0609-06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