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3 1 [罗博特科吧] 公司是否已经进入了 NVDIA CPO 供应链?对个业 罗博特科股友 08-2909-05 16:07
- 172 2 [人民网吧] 散户太多太多了 djdkjxb 09-0509-05 16:07
- 280 6 [章源钨业吧] 今日大跌,甚至暴跌,立帖为证,不服收盘来找我 股友x00126317G 09-0509-05 16:07
- 74 0 [尤洛卡吧] 你好,公司的氢能源电池量产了吗? 尤洛卡股友 09-0209-05 16:07
- 225 0 [ST龙大吧] 评级报告显示:截至 2024 年底,公司本部对中和 ST龙大股友 07-0409-05 16:07
- 158 0 [南网能源吧] 等于玩了一周? 用爱救人间 09-0509-05 16:07
- 139 0 [唯特偶吧] 董秘,您好!公司产品能用在液冷服务器吗? 就干上影线 08-0809-05 16:07
- 155 0 [甬矽电子吧] 甬矽电子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甬矽电子(宁 甬矽电子资讯 09-0509-05 16:07
- 158 0 [中钨高新吧] 不太会,应该要等很长时间 陈应昌 09-0509-05 16:07
- 1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人家低开四五六个点,你是高开还要死不活的 dhxyyebgixn 09-0509-05 16:07
- 153 0 [中芯国际吧] 臭LJ,喜欢做空是吧,有本事跌到我成本线。我翻 静待风来7 09-0509-05 16:07
- 165 0 [有研新材吧] 洗出去了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0509-05 16:07
- 263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是我2020年发的帖,5年了,茅台从2021年春节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6:07
- 138 0 [孩子王吧] 揉搓线周一看涨 月月神 09-0509-05 16:07
- 163 1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领涨各大指数,散户集中营,主力马上来帮 股渣小林 09-0509-05 16:07
- 257 8 [美中嘉和吧] 越跌越买 爱理财的橙子林 09-0509-05 16:07
- 257 4 [菲达环保吧] 五千多只股。只有400多家下跌。你就是其中之一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0509-05 16:07
- 229 1 [拓尔思吧]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回来看看拓尔思的股东, 绿色光标股东 09-0509-05 16:07
- 183 0 [华康洁净吧] 都说1.3亿,我看公告,数建一下,是13亿呢?我 引一股清流 09-0509-05 16:07
- 187 0 [豪威集团吧] 20日线都过不去,清了。周一,板块跌2个点,豪 坐以待币8 09-0509-05 16:07
- 184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最熟悉了要阴跌很久把套牢的洗出去才启动 金甲小关羽 09-0509-05 16:07
- 316 6 [越南胡志明吧] 有些人跌了叽叽歪歪,回去玩你的大a去,你当这 基民7CEHmF 09-0509-05 16:07
- 360 9 [华胜天成吧] 星期一能上20嘛?大家说道说道 肉肥盆满 09-0509-05 16:07
- 189 1 [旋极信息吧] 吗的,跌就10个点,涨就两个点, 股友hFiG2p 09-0509-05 16:07
- 173 1 [建设银行吧] 你是真的刚进来就被挤套 二等饼干666 09-0509-05 16:07
- 218 3 [中航光电吧] 今天收个红十字企稳回升 有耐心的鲁腾9 09-0509-05 16:07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要吃大面。 见证百年后 08-2909-05 16:07
- 187 0 [东方红多元策略混合C吧] 东方红多策略混合C收益稳步提升至近一月17.03% 元气李逵 09-0509-05 16:07
- 151 1 [华新精科吧] 这货如果40开,最少能炒到120,65开,鬼去接, 春风蛙鸣 09-0509-05 16:07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下周一继续跌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0509-05 16:07
- 150 0 [诺亚控股吧] 大盘恢复生机,大涨起来,诺亚今晚破13块 外婆家路 09-0509-05 16:07
- 346 2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至少是中国的核心资产,在国际上能拿的出来 股友227X32q303 09-0509-05 16:07
- 188 1 [华软科技吧] 上车 领头稳定哥 09-0509-05 16:07
- 250 1 [*ST四通吧] 股东有信心增持,还愁不涨吗 吃瓜卖瓜股民 08-2309-05 16:07
- 178 0 [景兴纸业吧] 宇树机器人还没上市,刚开始炒,能差哪里去,涨 正义地卡尔文 09-0509-05 16:07
- 604 24 [天目湖吧] 买了三个旅游股,天目湖,三峡旅游,宋城演艺, 长股锁金 09-0509-05 16:07
- 196 0 [开普检测吧] 总计才减持200来万看来好像是真的很穷呀 K线绘制 09-0509-05 16:07
- 196 0 [当升科技吧] 解气,前日之亏,一日雪耻。连本带利,通通还来 黄雀在前 09-0509-05 16:07
- 153 0 [金风科技吧] 打了个板今天看了一天戏没收益 梭哈小王几 09-0509-05 16:07
- 337 2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经常大盘绿它偏红甚至涨停,大盘红它就要绿 道法自然我亦燃 09-0509-05 16:07
- 161 0 [泸州老窖吧] 等大盘回调到3674,全仓科技或创新药或电池。白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9-0509-05 16:07
- 85 0 [SDM教育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SDM教育资讯 09-0509-05 16:07
- 11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宁王直接带飞了不用多说!新能源车电池8.64%收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509-05 16:07
- 163 1 [速腾聚创吧] 收盘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swo4BF4438 09-0509-05 16:07
- 396 1 [山子高科吧] 又一波主力入场,先前未上车的,现在上是最佳时 逆风亮剑兵团 09-0509-05 16:07
- 195 1 [云铝股份吧] 又被神火赶过头了,有点小失望 顺水而为 09-0509-05 16:07
- 244 0 [维信诺吧] 深交所不问询、不否决、不通过,一直拖着,直到 悠闲的朱小白1 09-0509-05 16:07
- 183 0 [百威亚太吧] 今天这是怎么了,还没到股指期货交割日呀,这么 D红M正B中 09-0509-05 16:07
- 152 0 [领湃科技吧] 周一又危险了 股友TDRKSe 09-0509-05 16:07
- 140 0 [*ST春兴吧] 谁买这股票呀,找死呢 风一样的走动 09-0509-05 16:07
- 199 0 [长城军工吧] 早盘9:18挂卖单,这样就算今天不开板,还是有很 富于股市 09-0509-05 16:07
- 144 0 [工商银行吧] 大A的定海神针 开放的姚芊煦 09-0509-05 16:07
- 152 0 [东宝生物吧] 这个庄太没格局了, 抄底2100 09-0509-05 16:07
- 193 0 [锦欣生殖吧] 目前已跌破月线所有均线,确实破位了,走的非常 基民Sr96HB 09-0509-05 16:07
- 167 0 [格林美吧] 该涨的不涨,必有大涨 股友82xY996375 09-0509-05 16:07
- 144 0 [中芯国际吧] 谁在砸盘? 基民HNRLnB 09-0509-05 16:07
- 9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今天多少 团结之卡尔文 09-0509-05 16:07
- 197 0 [清溢光电吧] 涨的时候三瓜两枣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,你牛逼 股友01K838009m 09-0509-05 16:07
- 141 0 [寒武纪吧] 多少倍了,慢慢跌,一年时间够不够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509-05 16:07
- 195 1 [北京银行吧] 4800多家涨,400多家跌,流出多的银行板块不知 狂奔虫 09-0509-05 16:07
- 309 2 [金力永磁吧] 坐稳扶好,下周补涨,月底50元 倾国倾城的砚台6 09-0509-05 16:07
- 213 3 [光力科技吧] 已经两次减持,尚有未完成股份,减持后就跌还不 静谧的乔美波1 09-0509-05 16:07
- 91 4 [嘉亨家化吧] 创新高 纵横的柯瑾 09-0509-05 16:07
- 702 11 [建研设计吧] 外面跌成G了,小研居然这么强,给你点赞!!相 军用智能 09-0409-05 16:07
- 168 1 [中国化学吧] 绝对的好票,洗盘即将结束,即将迎来拉升! 轮船小水手 09-0309-05 16:07
- 431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: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嘉泽新能资讯 09-0509-05 16:07
- 154 0 [东百集团吧] 尾盘跑了,这股一直低开,周一接着抄底 我是大学生呀 09-0509-05 16:07
- 351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嘉泽新 嘉泽新能资讯 09-0509-05 16:07
- 166 1 [中孚实业吧] 周跌 股友90z59721W0 09-0509-05 16:07
- 165 1 [赛微电子吧] 高点走了,留下发财 股友6028o1O109 09-0509-05 16:07
- 156 1 [R东方1吧] 我离100万股还差90万啊,怎么就不往下走了 我没有打火机 09-0509-05 16:07
- 189 2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对尾盘竞价怎么看 股友A03386L682 09-0509-05 16:07
- 194 1 [天汽模吧] 不愿和散户共赢的庄今年都被牛抛弃了 勤奋的魏晨19 09-0509-05 16:07
- 171 0 [锦江酒店吧] 大客订单间夜+15%,B端粘性提高,淡季也能稳价 雾里独行 09-0509-05 16:07
- 265 6 [美邦服饰吧] 2.92全仓进的,还有希望吗 坚硬的盾簲 09-0509-05 16:07
- 146 1 [中国软件吧] 突然发现国企最不要炼,还不如民企 股友582oI31235 09-0509-05 16:07
- 146 0 [宁波港吧] 每天跌一两分,温水煮青蛙 X045702286205 09-0509-05 16:07
- 317 3 [中国银河吧] 这是锤子线还是十字星啊 谦虚谨慎的云恋霜 09-0509-05 16:07
- 143 0 [泡泡玛特吧] 最后那么高的买卖手? 攒钱喝咖啡的小白 09-0509-05 16:07
- 13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509-05 16:07
- 297 1 [*ST亚振吧] 坚决撤离交易所已经公告主营以外的营收不算,今 n968613330158582 09-0509-05 16:07
- 193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比耐心的时候到了,说不定30cm要来了 股友6127P9Z616 09-0509-05 16:07
- 220 1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是减持的最后一天,……。 ming03060013880 09-0509-05 16:07
- 142 1 [烧碱吧] 协议空单没出来多少呢,成交量还没有干起来。多 致富118 09-0509-05 16:07
- 222 5 [盛屯矿业吧] 五日线都冲不上,还是太弱了啊 巴山俗人 09-0509-05 16:07
- 395 18 [保力新3吧] 没三年五年的耐性,还是早点离开保力新,现在这 远离股市没烦恼 09-0409-05 16:07
- 786 7 [工新5吧] 三年前因为工大集团重整未成功,工新1.12的顶, 股友YuZVO8 09-0409-05 16:07
- 233 2 [旋极信息吧] 连万通发展这种公司都能做到255市值,这恶庄为 股友02z0o59386 09-0509-05 16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