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9 1 [新媒股份吧] 人家芒果超媒一个20cm后至今都没跌破一半,今天 财运通 09-0509-05 11:12
- 83 1 [博云新材吧] 跌就狠涨就无力 股友02936zw633 09-0509-05 11:12
- 96 2 [华东重机吧] 不也是光伏吗 桃源隐士88888888 09-0509-05 11:12
- 83 0 [盛美上海吧] 不玩了,太拉垮了 股票只能投机 09-0509-05 11:12
- 74 0 [中科电气吧] 原来如此,16%的换手,主力这是在赶着冼一洗, 依峰之巅 09-0509-05 11:12
- 71 0 [赛力斯吧] 我现在怀疑问界一发布就大跌,是资本行为,让你 勇敢的如子烟0 09-0509-05 11:12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这货拉稀 可靠的常恒灿 09-0509-05 11:12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卖还是卖呢 股友U951z10595 09-0509-05 11:12
- 115 0 [白云机场吧] 逆子! 股友237817p7o0 09-0509-05 11:12
- 84 1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1:12
- 406 4 [上海九百吧] 刚刚才发觉昨天尾盘收盘又跑了5千股,意外之喜 真正的上海股民 09-0509-05 11:12
- 118 13 [汇车退债吧] 73.5出580张 股友z3I3JL 09-0409-05 11:12
- 59 0 [工业硅吧] 太弱了 震震呀 09-0509-05 11:12
- 70 0 [中通客车吧] 这货的主力不想挣钱么 生动的周柏 09-0509-05 11:12
- 86 0 [太平洋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涨,明天不涨,后天涨。看涨 股友1a0twB6200 09-0509-05 11:12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齐心,富联过百 基民GKEIL2 09-0509-05 11:12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过3800就靠东财了,要不然大盘又要拉胯了 招财亨通de祖千秋 09-0509-05 11:12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顶部崩盘了? 谦虚de覆盆子 09-0509-05 11:12
- 56 1 [翠微股份吧] 拉一下继续套一批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1:12
- 117 4 [国瑞科技吧] 吧里有这么多人跌得器爹骂娘的,说明都没割肉肉 只爱追涨的菜 09-0409-05 11:1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继续看好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9-0509-05 11:12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今天涨了,你没看到吗。 股友2F7E513112 09-0509-05 11:12
- 90 0 [新希望吧] 誓将去汝! 秋水长天9187 09-0509-05 11:12
- 66 0 [天富龙吧] 龙抬头了吗 财富与我无缘 09-0509-05 11:12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和zb大神一样,提前下班,蒙对了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0509-05 11:12
- 61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是拐腿的龙呀 股友LkzGBR 09-0509-05 11:12
- 86 0 [华正新材吧] 主力无意拉高的话,还是想往下砸。今天无放量大 股友SFNAaU 09-0509-05 11:12
- 67 0 [中通客车吧] 出来混的这个老庄,稳得一批 股友8322Y6F607 09-0509-05 11:12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之间的博弈 股友8e338D6570 09-0509-05 11:12
- 114 0 [万安科技吧] 算上新的副车架厂,已经扩产三家了,尊界都大卖 不放量大阳不追 09-0509-05 11:12
- 72 1 [天阳科技吧] 家人们赶快加仓啊,下午一只穿云箭,直接涨停 股友7fTjZY 09-0509-05 11:12
- 123 3 [大元泵业吧] 今天必定地天了,这走势 小老鼠爱吃橙子 09-0509-05 11:12
- 68 0 [隆基绿能吧] 86 湖北宋宇飞 09-0509-05 11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又要跳水了 股友8e293y7700 09-0509-05 11:12
- 817 0 [巨星传奇吧] 坚定文化自信 顺左咖啡 09-0509-05 11:12
- 7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今天盘中这个波荡挺大的 山间独猫 09-0509-05 11:12
- 71 0 [豆油吧] 又是无厘头拉升 勇敢的泉之蓝0 09-0509-05 11:12
- 61 0 [多晶硅吧] 很多人用基本面解读价格,殊不知现货市场也会被 无定飞环 09-0509-05 11:12
- 113 2 [中科三环吧] 游资左右倒手,老庄坐着不动,想坐着等人抬娇子 泛亚太打板王 09-0509-05 11:12
- 78 0 [百利电气吧] 这的是死跌了吗?天天跌 金玉发财地潘朝阳 09-0509-05 11:1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猜猜下午砸盘的是哪个板块 一树樱花落雨 09-0509-05 11:12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拉几中的战斗机 招尸墓响 09-0509-05 11:12
- 33 0 [福莱新材吧] 2 股友FqgQmf 09-0509-05 11:12
- 118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应该突破13元才与大盘匹配,不然就滞后了,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509-05 11:12
- 481 21 [领益智造吧] 请问你们都是多少的成本 股友XxPNAu 09-0509-05 11:12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利元亨上去了! 喵呀i 09-0509-05 11:12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股友B7oll7 09-0509-05 11:12
- 95 0 [锦江酒店吧] 挂单了22.60没有到,最低22.61,拍断大腿 求教解套 09-0509-05 11:12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随便找一个,都比你强 TroubleMak64241 09-0509-05 11:12
- 84 0 [中船特气吧] 固态电池? 股友36r69d2821 09-0509-05 11:12
- 82 0 [潍柴重机吧] 缩量你买它就卖,不看啥位置 熊老大 09-0509-05 11:12
- 68 0 [富临精工吧] 有本事别等大盘回落了,自己砸,我敬你们是条汉 甜蜜的梅泰成 09-0509-05 11:12
- 60 0 [赛力斯吧] 清仓了 抄大A底老司机 09-0509-05 11:12
- 67 0 [宏润建设吧] 认知以为的钱确实赚不到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0509-05 11:12
- 81 0 [华研精机吧] 反弹走得太弱了,主力加油 股友老蔡 09-0509-05 11:12
- 96 2 [太平洋吧] 昨天都多少进来的,红都不红一下 上官夜天 09-0509-05 11:12
- 84 3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会绿!散户在做多没用 谦虚的施贺13 09-0509-05 11:12
- 113 3 [*ST南置吧] 都不要跑,下周一我来陪你们,下周叠停我要过来 ST狙击哥 09-0509-05 11:12
- 131 5 [海康威视吧] 看看其他票,再看看海康威视真是一言难尽啊,持 炒股随缘oy 09-0509-05 11:12
- 102 4 [传化智联吧] 压盘必大妖 坚毅的许芝蔓 09-0509-05 11:12
- 141 3 [博实股份吧] 对比一下汉威科技,博实太弱了 大渝网 09-0509-05 11:12
- 687 7 [ST宁科吧] 梅总把大家忽悠瘸了后,一声不响走了可惜那些天 爱在丙中洛 09-0309-05 11:12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过了15就再满上,现在千万别接! 王小雨生气气 09-0509-05 11:12
- 64 0 [ST诺泰吧] 你难道不是CRO板块的? 股友5u17386U08 09-0509-05 11:1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那种寄希望于股市没有泡沫的想法,是无知的,是 出山的老妖 09-0509-05 11:12
- 89 0 [卫星化学吧] 好饭不怕晚,零点几的振幅就吓得屁滚尿流,你们 足迹001 09-0509-05 11:12
- 65 0 [上海凯宝吧] 哈哈 股友x329501R53 09-0509-05 11:1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拉到548不入。 乐观的差价 09-0509-05 11:12
- 65 0 [经纬辉开吧] 韭菜太多没法涨! 华夏0084603 09-0509-05 11:12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叫大洋了 骑扬发财得秦歌 09-0509-05 11:12
- 96 5 [中京电子吧] 跌这么多,才涨不到一个点。太弱了 越上云端 09-0509-05 11:12
- 111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晶泰是不是第一家率先反包的? 阿巴西阿巴西 09-0509-05 11:12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阳光也会从我们头顶飘过吗 敢作敢当的渡川7 09-0509-05 11:12
- 65 0 [横河精密吧] 涨幅超10个点你才能站稳龙头 呀哈集集 09-0509-05 11:12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绿总 股友6565G9v389 09-0509-05 11:12
- 98 0 [西部创业吧] 今天估计5.20应该可以看见了。5.25拖单。唉 东莞锋哥228 09-0509-05 11:12
- 580 0 [东方电气吧] 买买买 随遇而安矣 09-0509-05 11:12
- 58 0 [智立方吧] 真牛啊 有教养的意林行20 09-0509-05 11:12
- 69 0 [美邦服饰吧] 我说的,今天六一路来了,看K线就知道 股友26725I7k87 09-0509-05 11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涨是0.45%,跌是5.3%,回来咯 椰林小子 09-0509-05 11:12
- 132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近一年20个点的基金,我太满意红利低波的持仓体 有教养的姜泓9 09-0509-05 11:12
- 76 1 [全志科技吧] 按理说今天应该有一个15CM以上的涨幅啊!真是醉 太方牧云 09-0509-05 11:12
- 72 2 [金丹科技吧] 买买买20cm大长腿 金发老散 09-0509-05 11:12
- 111 3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多大利好啊?能这么玩……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9-0509-05 11:12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恭喜今天收盘价再创新低 股友LvRFCN 09-0509-05 11:12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快跑,等会主力就要呀下来了,主力在出货 股友t9W2598122 09-0509-05 11:12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没用 出手必红 09-0509-05 11:1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不要怕下午吃绿板 基民peioAb 09-0509-05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