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中钨高新吧] 钨价格大涨,坚持持有 股友KaJ5zu 09-0309-03 13:05
- 60 1 [广生堂吧] 别想了,就是压价增发,半月没行情, 股市生涯 09-0309-03 13:05
- 191 6 [ST合力泰吧] 别洗了,小泰,让家人都有钱赚不好吗,独食走不 婷姐爱打板 09-0309-03 13:05
- 88 3 [晶丰明源吧] 国产替代,冲 夏日百搭果 09-0309-03 13:05
- 1501 12 [陕国投A吧] 定增马上完成。重组马上开始。 资本望远镜 09-0209-03 13:05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学学上纬,天普,不争气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0309-03 13:05
- 58 0 [知行科技吧] 跌到十一能止跌吗? 旺旺的阳光 09-0309-03 13:05
- 61 0 [华林证券吧] 真无语…… 做个有格局的人 09-0309-03 13:05
- 63 0 [曼卡龙吧] 9个点可以直接砸绿,这真的是没有一点承接呀。 顺昊哥 09-0309-03 13:05
- 90 1 [新亚制程吧] 已经扭亏开始盈利,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业绩拐点 苏醒的秋风 09-0309-03 13:05
- 152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是t+0吗它是T+0吗? 股友Uz2NGg7612 09-0309-03 13:05
- 80 2 [中新赛克吧] 周一那天让你们跑,你们不听,现在知道厉害了吧 飞中情 09-0309-03 13:05
- 165 5 [珠江股份吧] 下午在拉起来明天在高开,上午砸盘的明天追高买 大胆资本CEO 09-0309-03 13:05
- 68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伙割肉吧,拿钱放哪里不好,全割了,就给主力 八飞特浪普 09-0309-03 13:05
- 470 5 [雷赛智能吧] 雷赛洗的几乎没有什么散户了,昨天公告回购注销 超短打板浅谈 09-0309-03 13:05
- 785 2 [新媒股份吧] 融资融券都在增加看谁干过谁好开打 a920121 09-0309-03 13:05
- 193 5 [中鼎股份吧] 收盘了,既然下来了,大家就不要轻易抄底,容易 ggg平凡的男人 09-0209-03 13:05
- 60 0 [高新兴吧] 垃圾终于如愿以偿 股友31193yv921 09-0309-03 13:05
- 66 0 [杉杉股份吧] 两天一样走法,先硬后软,阴跌开始了 红色直线 09-0309-03 13:05
- 74 0 [本川智能吧] 格局大点直接跌停咯 股友961V7952g0 09-0309-03 13:05
- 80 0 [铜陵有色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相利廉刀 09-0309-03 13:0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回到3500还敢买吗 我叫张廷连板 09-0309-03 13:05
- 106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我的天,你是在做垂线吗?我的儿, 懂得珍惜的贾元春 09-0309-03 13:05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准备抄底了,兄弟们,7.2个点 方一名 09-0309-03 13:0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砸盘就不是中信了。。嘿嘿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0309-03 13:05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尾盘跌停 股道黑马 09-0309-03 13:05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为了给他砸下来,特意46买了一手! 东乐东乐大东 09-0309-03 13:05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我说你生不逢时吧! n450613689752474 09-0309-03 13:05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不行咯 股友T66X260575 09-0309-03 13:05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啥玩扔,天天跌,可以说脏话吗? 大发广进得江淮 09-0309-03 13:05
- 77 0 [崇达技术吧] 咋的了这是 股友79cw566968 09-0309-03 13:0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比一浪浪 观山景的圣人 09-0309-03 13:05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早上芯片拉升那么多都有大资金压着卖跟不上板块 芝麻小钱 09-0309-03 13:0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加仓~ 股友5395392H1Q 09-0309-03 13:05
- 63 0 [宏达电子吧] 要扛不住了 憨态可掬的唐梦香 09-0309-03 13:05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做了反套 单依彤 09-0309-03 13:0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抢反弹了 豆覇天 09-0309-03 13:05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一个 股友2k5f159579 09-0309-03 13:05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这杂货,这么低还砸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309-03 13:05
- 80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不行啊人家业绩翻倍提升的都再跌它业绩翻倍 本名庄家 09-0309-03 13:05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抱团马上来 Waylnnnn 09-0309-03 13:05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向高地冲锋! 瞬间买入 09-0309-03 13:05
- 59 0 [寒武纪吧] 烂东西啊 铁面无私的杨怡萱 09-0309-03 13:05
- 74 0 [拓尔思吧] 天天有进场的,抄底的,都是抄了自己的底,不急 学做炒菜 09-0309-03 13:05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敢买就套你 T01213 09-0309-03 13:05
- 7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珠砂根 09-0309-03 13:05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,神马,都要封板了,哈哈哈哈哈,9月出年 凯鼎骏投资 09-0309-03 13:05
- 70 7 [基金动态吧] 准备跟着大佬跟点固态电池了;固态电池作为新能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0209-03 13:05
- 56 0 [欢乐家吧] 防御板块,本来当龙头的结果成水龙头 N777888999 09-0309-03 13:05
- 72 0 [海南华铁吧] 胡丹峰为什么减持?懂了吧 坚毅的陈小达1 09-0309-03 13:05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明面上流入15亿,暗地里流出更多,主力这个点出 连峰凌峦 09-0309-03 13:0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让人赚点钱比杀了你还难受是吗,死活在成本线来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309-03 13:05
- 62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开始干活了 机灵聪慧的耿云卉 09-0309-03 13:05
- 64 0 [机器人吧] 昨天进去的又被割韭菜了 聪明的茶之玲4 09-0309-03 13:05
- 75 0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真的老了,靠子公司养老 股友73i5M61327 09-0309-03 13:05
- 62 0 [天合光能吧] 还没绿啊,真强。绝对强势股,有庄 梦想一定要实现 09-0309-03 13:05
- 268 0 [紫光国微吧] 再不跑要被活埋了,这就是军工电子 跟着孙庄做套 09-0309-03 13:05
- 1044 2 [中际旭创吧] 目前资金主要集中在科技板块,这轮涨幅比较大, 黑貔貅俱乐部 09-0309-03 13:05
- 197 4 [烧碱吧] 为什么不出一直跌,一出就涨 股友rPmJZE 09-0309-03 13:05
- 557 3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:截至2025年8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约为192 维尔利资讯 09-0109-03 13:05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全网清仓时期 亏王跌神 09-0309-03 13:05
- 86 0 [三达膜吧] 无耻至极,没有之一。 股友qcNEzB 09-0309-03 13:05
- 67 0 [金隅集团吧] 鸡东改名了,金鱼也改一下吧,金鱼改乌贼,鹦鹉 股友3G32F53251 09-0309-03 13:05
- 68 0 [华辰转债吧] 垃圾债债垃圾 股友MSdkfM 09-0309-03 13:05
- 1794 23 [川环科技吧] 碰运气 阿妹富婆 09-0109-03 13:05
- 69 0 [券商概念吧]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财旺民丰de杨戬 09-0309-03 13:05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缩量涨停怕个毛, 股友198g33H592 09-0309-03 13:05
- 77 0 [瑞普生物吧] 都以为没涨的不会跌吗?跌在前面,止跌在后面, 暗地有一腿 09-0309-03 13:05
- 58 0 [百诚医药吧] 套人 何小散 09-0309-03 13:05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智能,再倒芯片 张皓凯 09-0309-03 13:05
- 83 0 [山西焦煤吧] 蒙煤、印尼煤马上又要进来了 一丝不苟得快枪手 09-0309-03 13:05
- 92 1 [大连圣亚吧] 加速大连圣亚是龙头,慢涨长白山是龙头 忧郁交易员 09-0309-03 13:05
- 322 1 [北自科技吧] 这个股票,怎么没有一家基金持股? 一剪寒梅2 09-0309-03 13:05
- 5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去年航展买的军工,套了一年 有自信的易昕14 09-0309-03 13:05
- 75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手起刀落,割了容易来瞬移了,十天左右上70 一路飘红哥 09-0309-03 13:05
- 66 0 [京北方吧] 跌到18,从头再来 疾风劲草地小龙女 09-0309-03 13:05
- 9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今天这个大涨挺提气的,股价收得不错, 晓红爱复利 09-0309-03 13:05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千古跌停会有的。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09-0309-03 13:05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能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309-03 13:05
- 68 0 [盐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nsIKYr 09-0309-03 13:05
- 69 0 [三六零吧] 天天做T,天天爽 阿拉丁的神灯2 09-0309-03 13:05
- 60 0 [白云电器吧] 到位的 夏晓敬 09-0309-03 13:05
- 70 0 [云鼎科技吧] 涨时不涨还跌就是等大盘下跌来大阴 迪威3诈3骗 09-0309-03 13:05
- 56 0 [西部黄金吧] 稳 lidier 09-0309-03 13:05
- 61 0 [华丰科技吧] 平盘开始吸 玉兔飞跃 09-0309-03 13:05
- 228 0 [天海防务吧] 一点接回来的欲望都没有 老乡别走啊牛来了 09-0309-03 13:05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内外差一半,今天又是趴下了 割了一茬又一茬GG 09-0309-03 13:05
- 173 3 [天府文旅吧] 兄弟们别急,詹姆斯要来了,下午拉伸,明天起飞 一剑开天门HYS 09-0309-0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