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南方精工吧] 再格局一天,明天要是还是这鸟样子就把你卖了, 股票小锦鲤 09-0109-01 14:59
- 67 0 [A50期指吧] 上证继续连阳,爽翻了 韭菜王子1009号 09-0109-01 14:59
- 85 0 [京北方吧] 是的,一下子出货很多 萌萌妞妞 09-0109-01 14:59
- 88 0 [南京熊猫吧] 可以了出一半 股友k32771o361 09-0109-01 14:59
- 93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会不会喝绿茶 股友5118H39C01 09-0109-01 14:59
- 139 3 [天和防务吧] 年年亏损,会不会退市 勇猛哥哥 09-0109-01 14:59
- 125 1 [大众交通吧] 建仓完成了,等待拉升 锁龙喉 09-0109-01 14:59
- 216 2 [ST凯利吧] 要约收购要是不成功,涌金也不会让老袁好过,所 忍一忍再等一等 09-0109-01 14:59
- 129 2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大A里头混饭钱 09-0109-01 14:59
- 220 7 [吉宏股份吧] 主力砸盘这么轻吗?没吃饭? Bobby回本不玩了 09-0109-01 14:59
- 166 2 [国际医学吧] 就是要上4000点,大势涛涛顺之者昌,再捣乱也挡 进攻才是王道 08-2909-01 14:59
- 125 0 [星源材质吧] 滞涨很久了,星源是深圳高新企业,人才和技术应 先卜投资 09-0109-01 14:59
- 85 1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又计提一5吧 温柔的糕羊 09-0109-01 14:59
- 125 1 [通威股份吧] 这是吃错了什么药啊亲,中午都想卖了 谢耳朵大侠 09-0109-01 14:59
- 126 0 [天府文旅吧] 此股有涨停基因,再加上国庆春节假期… 股友vlzQNK 09-0109-01 14:59
- 107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走加速了总算走上趋势了加油到4.3 惬意的大蓝脚 09-0109-01 14:59
- 86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溢价应该有 小激动66 09-0109-01 14:59
- 165 6 [五粮液吧] 半年赚200个e的公司没几个,业绩优秀也不行,没 灵敏的烧烤2 09-0109-01 14:59
- 131 2 [粉笔吧] 哎天天跌无法言喻 招财猫的小铃铛li 09-0109-01 14:59
- 218 2 [国新能源吧] 利好特大利好国新能源跌幅倒数一数二, 张旺旺 09-0109-01 14:59
- 76 0 [*ST闻泰吧] ,垃圾 闻泰斗师傅 09-0109-01 14:59
- 80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610?这周620怎么样? 阳光大男孩656 09-0109-01 14:59
- 83 0 [美的集团吧] 难道还要压盘回购吗? 上善若水01 09-0109-01 14:59
- 110 0 [华远控股吧] 每天你就这样玩吧! 小韭菜jjkksdjs 09-0109-01 14:59
- 88 0 [北投科技吧] 尾盘走了早上想买山子高科没钱了耽误事儿明天买 股友305o986n11 09-0109-01 14:59
- 72 0 [可靠股份吧] 你个蓝货。 股友2K57Q66726 09-0109-01 14:59
- 143 1 [山东出版吧] 这种无缘无故的大跌,要么有雷要么会继续下探找 作手才哥 09-0109-01 14:59
- 439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我离场了 短线朱阁亮2 09-0109-01 14:59
- 92 0 [天能股份吧] 炒股炒股无量怎么会涨 股友950f3v9180 09-0109-01 14:59
- 90 2 [士兰微吧] 水上溜了,留下的发财 认真状态 09-0109-01 14:59
- 271 3 [青岛双星吧] 兄弟们加仓,下周涨停! 信达先生 08-2909-01 14:59
- 78 0 [昆药集团吧] 路在何方? 股友YJjS1f 09-0109-01 14:59
- 106 0 [沧州大化吧] 神奇的号又是55 稳中找成长牛 09-0109-01 14:59
- 72 0 [纯碱吧] 不要管基本面,不要看分时线,一切都是钱多说了 逛逛华而街 09-0109-01 14:59
- 104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水花没压好,有资金抢反弹,明天趋势继续 散户心系統一慨念 09-0109-01 14:59
- 31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亏惨了 消停一会 09-0109-01 14:59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尾盘什么回事 股友h3521792m2 09-0109-01 14:59
- 71 0 [中铁装配吧] 留下的发财 有肉有鱼知行合一 09-0109-01 14:59
- 96 1 [湖北能源吧] 唉,外面真的是遍地捡钱。这大半年来,为了他错 股友1pv3iE 09-0109-01 14:59
- 1023 33 [长芯博创吧] 爽不松弟们 我不是库里 09-0109-01 14:59
- 84 0 [深水海纳吧] 一天比一天价格低 奋发向上de高飞 09-0109-01 14:59
- 87 0 [模塑科技吧] 不跌停我都小看你了 急什么慢慢来 09-0109-01 14:59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站在十天线明天涨停(我猜的〉 majizeng 09-0109-01 14:59
- 107 0 [太平洋吧] 成功跨越“太平洋”(第一次集合竞价成功买卖) 衲来古寺要碗粥 09-0109-01 14:59
- 71 0 [左江5吧] 可以的 左王26成神 09-0109-01 14:59
- 88 0 [美联新材吧] 明天继续大跌,然后开始阴跌,大概就是这么个路 财运腾达得杜飞 09-0109-01 14:59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卖公司了,天天50以上的换手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0109-01 14:59
- 74 0 [步步高吧] 太没格局 燕十三的刀 09-0109-01 14:59
- 74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哥,明天起飞 徐百顺168168 09-0109-01 14:59
- 213 7 [创世纪吧] 可以上车了吗?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09-0109-01 14:59
- 161 7 [岳阳林纸吧] 有谁5.20进的 灵动活泼的周佑超 09-0109-01 14:59
- 84 2 [宝丽迪吧] 不是热点啊还得是芯片啊这是涉及到民族的事情啊 东方123896006 09-0109-01 14:59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下资金疯狂进入港股,消费股占比超三成,在政 夏梦之瑶 09-0109-01 14:59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 宏图高升得李白 09-0109-01 14:59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哈哈哈一碗大面 李演讲 09-0109-01 14:59
- 143 1 [冠昊生物吧] 估计大股东全面减持:操手走了可知道伤心 股友x890x00065 09-0109-01 14:59
- 73 2 [铁矿石吧] 767十手多! 牛犇犇的牛牛 09-0109-01 14:59
- 95 0 [钛能化学吧] 布衣集合竞价买入002145 上海布衣 09-0109-01 14:59
- 94 0 [新强联吧] 争点气,好好的行情就这样错过了! 股友Y27w199938 09-0109-01 14:59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玩短线的,投机倒把,做t的买晶澳挣不到钱 合家的常澈 09-0109-01 14:59
- 67 0 [ST南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至少跌5个点!!! jason228226 09-0109-01 14:59
- 93 0 [内蒙一机吧] 准备9月3号大砸盘,确保9月3号军工大绿 盆满斗金的嬴政 09-0109-01 14:59
- 99 0 [茂化实华吧] 要卖赶快卖,今天开盘低点买入有利润的,明天开 深林的傅晖 09-0109-01 14:59
- 87 0 [杰普特吧] 150历史高点!从此一泻千里 人均大劳 09-0109-01 14:59
- 74 0 [兴业银行吧] 垃圾 股友s9ty6i 09-0109-01 14:59
- 110 0 [首旅酒店吧] 本以为要等到年底才到16.8的,没想它不回调,运 踩单车进场的赌徒 09-0109-01 14:59
- 85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必胜 五行心 09-0109-01 14:59
- 62 0 [伟仕佳杰吧] 继续砸 不败梭哈 09-0109-01 14:59
- 85 0 [中国巨石吧] 新主力新气象,明天开盘涨停! 有魄力的韦扬5 09-0109-01 14:59
- 74 0 [交建转债吧] 看涨 进宝宝宝 09-0109-01 14:59
- 145 3 [华昌化工吧] 五连阴,明天必反包! 摇钱树下摇啊摇 09-0109-01 14:59
- 122 2 [通威股份吧] 啥情况,尾盘拉这么多 建安遗事 09-0109-01 14:59
- 102 1 [超声电子吧] 早晚得涨,但是一直拿着真浪费行情 金刚r1s9gi 09-0109-01 14:59
- 61 1 [钢研纳克吧] 一个垃圾庄,老太婆做春梦,痴心妄想 沙金嘴1461 09-0109-01 14:59
- 1283 0 [退市长油吧] 不知道他还会回来不 不做梦呵呵 07-3109-01 14:59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拉尾盘不是啥好鸟啊 有进取心的岳思12 09-0109-01 14:59
- 80 0 [乾照光电吧] 不要拉尾盘啊 要做放牛娃 09-0109-01 14:59
- 73 0 [海能达吧] 13.10 微微依漲 09-0109-01 14:59
- 74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低开走人不及预期 如何才能回本 09-0109-01 14:59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割了。明天可以涨了 股市小豆8442 09-0109-01 14:59
- 93 0 [诚迈科技吧] 够多看好 高贵之杜鹃花 09-0109-01 14:59
- 117 1 [保隆科技吧] 38以下大把机会。。上周五真是一言难尽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09-0109-01 14:59
- 112 1 [上海电气吧] 挂那么多托单,也不能成交,主力玩的什么套路 股友2199R7I963 09-0109-01 14:59
- 346 4 [欧菲光吧] 还有多少人记得欧菲光的外号 ST韭菜盒子 09-0109-01 14:59
- 258 7 [东港股份吧] 收米走人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9-0109-01 14:59
- 207 11 [中钨高新吧] 但凡看到一堆托在吹票,走就是了,主力不是救世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0109-01 14:59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前两天加仓的减一点 顺趋势而行168 09-0109-01 14:59
- 122 0 [贝达药业吧] 站稳5日线,放量新高,你们想啥呢 PAZZAGUO 09-0109-01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