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*ST三房吧] 等涨停 顺势W而为 09-0909-09 09:5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中证A500昨日展现0.45%涨幅。市场各行业 锦鲤附体啦啦 09-0909-09 09:59
- 56 0 [晶澳科技吧] 哪天成交量达到40亿左右我就清仓 主力监控我 09-0909-09 09:59
- 68 0 [华银电力吧] 世贸能源,兄弟们马上启动,今天是抄底机会,在 冷若冰霜的戚顺昊 09-0909-09 09:59
- 83 0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联环药业资讯 09-0909-09 09:59
- 406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9月9日快速上涨 帝欧水华资讯 09-0909-09 09:59
- 53 0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9月9日快速上涨 艾德生物资讯 09-0909-09 09:59
- 64 0 [吉大正元吧] 它拉盘可有一套 璞玉自生香 09-0909-09 09:59
- 56 0 [*ST宝馨吧] 5个点跑了,留下的发财,狗大盘天天像回调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0909-09 09:59
- 82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随便砸砸的是安源煤业明天砸的话就是安源稀 丶丶七哥 09-0909-09 09:59
- 492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能在国内开港卡吗?特别想开个港户!想买买不进 股神民间专家 09-0809-09 09:59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2.53 聪明的颜博888 09-0909-09 09:59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快跑吧要跌停了 今天星期五六 09-0909-09 09:59
- 58 0 [酒钢宏兴吧] 装死 a叫你飞 09-0909-09 09:59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已经废了的 静悄悄的看盘 09-0909-09 09:59
- 60 0 [长信科技吧] 乌龟蛋 股友scvPhy 09-0909-09 09:59
- 63 0 [楚江新材吧] 量化害人啊!量化太可恶啦 坚毅的施宇钰 09-0909-09 09:59
- 61 0 [XD中远海吧] 跌停更好,一步到位 周到的温韶华 09-0909-09 09:59
- 62 1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飘起来呀,来个大佬 清仓看戏了 09-0909-09 09:59
- 59 1 [烧碱吧] 这是反着来啊,都涨他跌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909-09 09:59
- 7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#晒收益# wp6868 09-0909-09 09:59
- 86 0 [创力集团吧] 公司不想股价往上走喊破喉咙都没用,静静等着 贝莱德领航先疯 09-0909-09 09:59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贝利 股友63826n7d10 09-0909-09 09:59
- 164 0 [前沿生物-U吧] 卖掉买房地产了 牛市天天红 09-0909-09 09:59
- 60 0 [网宿科技吧] 准备剔除创业板50指数吧 藏W131X0 09-0909-09 09:59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要上10000了吗 dove88888 09-0909-09 09:59
- 66 0 [航发动力吧] 每天硬3秒,然后软乎乎,牟欣太没用了!! 年轻的A股 09-0909-09 09:59
- 58 0 [惠博普吧] 继续玩弄我的新旧玩具 开心大锤 09-0909-09 09:59
- 110 3 [洋河股份吧] 谁说没人喝白酒。瞎说。是大多数人不喝洋河了。 纯真善良的常城星 09-0909-09 09:59
- 630 19 [岩山科技吧] 本周补7.32的缺口 坐等抄底 09-0809-09 09:59
- 48 0 [上海洗霸吧] 昨天8个多点卖完了,靠又要涨停了 A芭比Q 09-0909-09 09:59
- 54 0 [*ST金科吧] 这是谁在博弈啊···· 股友033881qQ28 09-0909-09 09:59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这玩意去年再10块钱时候,天天砸,纯粹垃圾,现 最爱美女A 09-0909-09 09:59
- 324 0 [湖南白银吧] 有意思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09:59
- 69 0 [跨境通吧] 利好贸易,涨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0909-09 09:59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的主题又是不让涨,三分钱玩一天又是! 我有一只溅股 09-0909-09 09:59
- 59 0 [泉阳泉吧] 12386走一波投诉量化恶意打压股价 退市提醒中 09-0909-09 09:59
- 123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C吧] 市场轮动终于到了新能源 基民PBbWF0 09-0909-09 09:59
- 623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终于回本了,之前卖了部分腾讯买了小米,还 股友PoSgi13578 09-0909-09 09:59
- 85 2 [天赐材料吧] 跳水,不用看了 Giao里个Giao 09-0909-09 09:59
- 76 2 [好想你吧] 第10天资金流出,股价阴跌不断。就是要折磨你们 石家马斯克 09-0909-09 09:59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昨天20w西部和赤峰,因为走势很奇怪跑了,今天 稳定的王淼洋 09-0909-09 09:59
- 61 0 [奥美医疗吧] 有量就有价,没量 股友Ln94Xv 09-0909-09 09:59
- 55 0 [泰坦转债吧] 卖飞大肉 买谁谁倒霉 09-0909-09 09:59
- 66 0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公司意大利的矿产已经产了是吧? 格调2409 09-0909-09 09:59
- 76 0 [大叶股份吧] 坚持在你这个勒色上真是大错特错 牛气冲天的小乙 09-0909-09 09:59
- 75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又不是整车板块了 明智的任心宇 09-0909-09 09:59
- 76 0 [合盛硅业吧] 期货大涨你不跟,跌就跟。股市套路深 股友wmtear 09-0909-09 09:59
- 62 0 [广康生化吧] 就这承接还想涨?那老虎都能上树了 聪明投资者C 09-0909-09 09:59
- 74 0 [东吴证券吧] 真弱啊就是不涨还得买太平洋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0909-09 09:59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下来我要上车 mgsaaaa 09-0909-09 09:59
- 57 0 [欧亚集团吧] 筹码还没吃够吗还搁这一堆小号唱空 直视自我 09-0909-09 09:59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银行板块厉害都拉冒烟了,券商彻底废了, 荷花迎仙 09-0909-09 09:59
- 79 0 [曙光股份吧] 乖乖,三年前就说什么出价,没出价的,现在股吧 黍光禾悦 09-0909-09 09:59
- 72 1 [德新科技吧] 主力盯上我了 财富伴随我 09-0909-09 09:59
- 72 1 [鸡蛋吧] 多远空近? 偶数术 09-0909-09 09:59
- 75 2 [退市创兴吧] 别说涨。红盘都不给。啥比芙蓉不走的结果。庄。 舟行迟 09-0909-09 09:59
- 70 1 [省广集团吧] 粤传媒大涨省广才能跟着喝点汤,就是这么窝囊 不当得利 09-0909-09 09:59
- 98 2 [XD中国石吧] 几号走好啊大佬们 修罗场行者 09-0909-09 09:59
- 63 1 [麦捷科技吧] 5g也带不动你啊 勤劳de林月如 09-0909-09 09:59
- 75 2 [阳光电源吧] 洗洗更健康,手握105%怕啥? 小散88886666 09-0909-09 09:59
- 102 2 [贝因美吧] 没戏了,政策基本出完了,下一个生育政策起码一 股友E7297971Q5 09-0909-09 09:59
- 573 7 [胜宏科技吧] 小陈这这这 七五一 09-0809-09 09:59
- 140 1 [嘉必优吧] 如能再次站上31,目标38。 花好月圆16878 09-0809-09 09:59
- 134 1 [南大光电吧] 上面三条K线压着,没点资金支持要完蛋! 牛人抓牛股 09-0809-09 09:5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天空才是尽头 深思的空芯 09-0909-09 09:59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的确选错了,不让涨。自己玩吧88 股友红红 09-0909-09 09:59
- 57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个股千万不能碰,亏了我4个W 股友7I950T1187 09-0909-09 09:59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打鸡血? 失业码神 09-0909-09 09:59
- 60 0 [众辰科技吧] 再次进场 股友2666Vt2050 09-0909-09 09:59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空方砸美团。真恶心 股友1056Yw5567 09-0909-09 09:59
- 83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中超股票给你机会你也不管用 丢你发嗨 09-0909-09 09:59
- 57 0 [三六零吧] 跌下去至少能反弹,这360跌下去,就石沉大海 文武的冬雪 09-0909-09 09:59
- 63 0 [中海达吧] 有大买单的千万别碰,太假了 youheshijie 09-0909-09 09:59
- 56 0 [跨境通吧] 要有大动作了 股友021v0z9018 09-0909-09 09:59
- 96 1 [新钢股份吧] 跟华菱比,差2.1了 苏S1QC462965 09-0909-09 09:59
- 67 1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9月要大幅回撤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59
- 64 1 [东阿阿胶吧] 阿胶改名字阿弥陀佛!九月份在稀望滴田野上 俺来向大伽学习 09-0909-09 09:59
- 129 1 [日辰股份吧] 今天强势大涨1个点,太给力了 有教养的齐辰15 09-0809-09 09:59
- 57 0 [长白山吧] 傻啊?还有人买 股友C98690296x 09-0909-09 09:59
- 61 0 [京北方吧] 清了,弱势股 股友727l7W8687 09-0909-09 09:59
- 73 0 [贵绳股份吧] 完犊子了 真理与神同在 09-0909-09 09:59
- 54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9-0909-09 09:59
- 44 0 [天顺风能吧] 现在就差点热度了,热度一上来就冲上去 耶罗来也 09-0909-09 09:59
- 60 0 [宁波韵升吧] 明显弱势股,撤退。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909-09 09:59
- 89 0 [东方锆业吧] 三祥新材弱的一批,果断换回东方锆业!!坚定持 西裤男孩 09-0909-09 09:59
- 79 2 [佐力药业吧] 昨天主力给你们机会了,你们不跑。 叽里呱啦IOP 09-0909-09 09:59
- 119 3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股东恶意控制股价,对于小散户来说该怎么取 赚够饭钱就清仓18 09-0909-09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