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4 [酒鬼酒吧] 三点水你gun 股友7791gc9668 09-0909-09 10:00
- 140 4 [宜搜科技吧] 我只看到几点:大股东增持,业绩高增,计划30亿 股友Kj0hhA 09-0909-09 10:00
- 69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基金就是老鼠仓,没有投资价值,就是给场外申 言行天下 09-0909-09 10:00
- 88 1 [承德露露吧] 散户被消灭了 安科必须退市 09-0909-09 10:00
- 414 6 [鲁西化工吧] 星期一涨,然后星期二三四五就打标枪… 青燈Deng 09-0809-09 10:00
- 71 0 [歌华有线吧] 广电央企带头违约 我是白狼 09-0909-09 10:00
- 40 0 [寒武纪吧] 兄弟们给我冲已经红了,今天肯定涨停板 送米使者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20日线接不住的,至少要到20周线能止跌 股友688686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早晚翻倍 评选绩优龙头手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金力永磁吧] 35.58卖了这一个月阴跌不止看看飞荣达减持股的 烽垒9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厦门国贸吧] 不破六块是不会反弹的 发奋图强之亿万富翁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 股友0328l26D83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轩高科开路,超过他 lucjn 09-0909-09 10:00
- 42 0 [华新精科吧] 才上市两三天就成僵尸了,板块也不跟,死猪不怕 A8拾伍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走了走了,这货不行了 王依伊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还要跌停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宝丰能源吧] 现在才真正考验你我的定力与耐力!哈哈! 打假真人 09-0909-09 10:00
- 68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就是国企。 有激情的绿如轩8 09-0909-09 10:00
- 62 1 [巨星农牧吧] 回来看看。幸好昨天跑得快! 手机股友9527 09-0909-09 10:00
- 163 4 [丽江股份吧] 为啥早上9:15有9.9的价格? 财运连连的小胖丁 09-0909-09 10:00
- 149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将展开剧烈的高位多空博杀,不不防!跌到4. 卧薪尝胆之阿勇 09-0909-09 10:00
- 543 12 [黄金ETF博时吧] 今天买入算不算追高了点错了,卖出整买入了,怎 云鼎观潮 09-0809-09 10:00
- 632 3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$港股医药ETF(SZ159718)$ 华山路 09-0409-09 10:00
- 1557 3 [晶合集成吧] 您好,贵公司公告要发H股。请问公司有新什么项 晶合集成股友 08-0509-09 10:00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T但不要丢了所有筹码 恬辕牧戈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说啥都应该买长飞,后悔 TY一路向前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美团-W吧] 哎呀,看着难受,走了,各位慢慢玩 刘毛先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湖南裕能吧] 宁王突破历史新高,裕能过50 涨跌_开关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数码视讯吧] 真是为了跌存在的,够垃圾,够恶心。 股友8f281A1930 09-0909-09 10:00
- 37 0 [航天ETF华安吧] 高纯度,航天基,还有军工和低空经济成分,可攻 越炒越韭菜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还是跌吧没必要 基民381W3r0591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是热点主线,小韭菜们去买票太糊涂了!见小利 杀手王子 09-0909-09 10:00
- 64 1 [航锦科技吧] 亏了12心拔凉 涨涨涨对的 09-0909-09 10:00
- 70 1 [中油资本吧] 爹爹的一天,散了吧。 赚赚sxdt 09-0909-09 10:00
- 113 2 [德业股份吧] 不怕,主力还在,低部筹码未出 laogong最帅 09-0909-09 10:00
- 59 1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割韭菜 股友Tx6KR5 09-0909-09 10:00
- 94 1 [光启技术吧] 韭菜们,你们在给刘懂还债,比他的亲人还亲,他 快乐的吕卓婷 09-0909-09 10:00
- 116 2 [ST加加吧] 还有人敢买这个股票,也是神奇了 股友66A271088g 09-0909-09 10:00
- 198 2 [波导股份吧] 老衲披袈裟,已经跑了? 点石成铁005 09-0909-09 10:00
- 59 1 [上大股份吧] 不是????你干啥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0909-09 10:00
- 126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我马哥扛大红旗全球芯+全球云+Ai引擎全球闪 高风亮节的马大哈 09-0909-09 10:00
- 3993 4 [晶升股份吧] 晶升股份拟定增收购为准智能大部分股权 晶升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0:00
- 249 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主力你这洗盘太明显了吧 股友0V22O75108 09-0909-09 10:00
- 225 2 [大烨智能吧] 作为储能电池行业中的小弟应该有一波补涨行情, 股友tKrH5X 09-0809-09 10:00
- 194 4 [隆扬电子吧] 这股明天要下探61元,然后会有所回升,但无大行 股友8H7DTb 09-0809-09 10:00
- 233 4 [金太阳吧] 看看9月4号董秘都21块套现了。 专心的游昭 09-0809-09 10:00
- 342 4 [山东黄金吧] 只要所有人觉得要涨,就一定跌,这股我太熟悉了 股友987P23I813 09-0609-09 10:00
- 64 0 [招商轮船吧] 拉稀了,资金不够坚定 生意纳福的林总 09-0909-09 10:00
- 46 0 [美团-W吧] 输的真够彻底的 Llllll999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不是哥们对的起名字前两个字吗 股友2719x902Z8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老登喝酒吧 新兵卫 09-0909-09 10:00
- 244 0 [美团-W吧] 有时候人就是有点意,总想着每天使劲用着美团,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三爱挣大了 忘了股票吧 09-0909-09 10:00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没到它的轮次先苟着 陌风吟萧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跌了多少天了,曹尼? 鑫悦洲瞿 09-0909-09 10:00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可以T但不要丢了所有筹码 恬辕牧戈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做T吧 横扫财富饥饿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国光电器吧] 一碗大面, 股友3g221z2659 09-0909-09 10:00
- 69 0 [电化转债吧] 真的是妖债 股友2T99980Z52 09-0909-09 10:00
- 333 4 [一博科技吧] 董秘总算机灵了一回 豆芽我很忙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创业黑马吧] 你还是绿吧,我C..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0909-09 10:00
- 100 0 [NYMEX原油吧] 国际原油本周这波在61.5走出反弹,最高在63.2附 金小芳ryc6188 09-0909-09 10:00
- 45 0 [赢合科技吧] 下跌放量,上涨无量,完全弱势跟风 不随意出手的人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艾布鲁吧] 又贪了,唉 股友4wbBfO 09-0909-09 10:00
- 65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突破70 股友1389896Mk5 09-0909-09 10:00
- 59 0 [艾罗能源吧] 为了让李首富低吸? 基民K9587029v8 09-0909-09 10:00
- 58 0 [潮宏基吧] 涨停了 股友738l3755n3 09-0909-09 10:00
- 56 0 [新潮能源吧] 是想么到分红吗? 勤劳善良的马泽哈 09-0909-09 10:00
- 57 0 [青云科技-U吧] 马上60以下,买入万劫不复,造业啊 下来吃面 09-0909-09 10:00
- 48 0 [君正集团吧] 啊啊啊,居然涨停了 执着的唐淼秋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我踏空了吗?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冲高回落!!!此时不卖,一会就下来 稳定的吴美波 09-0909-09 10:00
- 46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是怎么啦 即将成为股长 09-0909-09 10:00
- 66 0 [慈星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桀骜不驯oo1 09-0909-09 10:00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几个月没涨停过?2个月了都还没13块,lj 年年岁岁回本 09-0909-09 10:00
- 55 0 [拓山重工吧] 卖单爆增哦豁了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0909-09 10:00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7.75元等你回来 易与天齐 09-0909-09 10:00
- 47 0 [孩子王吧] 终于绿了 有礼貌的沈炜 09-0909-09 10:00
- 131 1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38买的,不到亏钱,我是不会割的 北京_炒家 09-0909-09 10:00
- 70 1 [中国宝安吧] 妖起来 粽子2015 09-0909-09 10:00
- 53 0 [李子园吧] 左右手倒,拿不坚定筹码,无耻 我看行呢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这货里面好多嘴拖和小T啊 原始森林Wo 09-0909-09 10:00
- 61 0 [沪铝吧] 这是要洗盘把不坚定的空还有多洗掉啊,洗吧我就 我是做现货的 09-0909-09 10:00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mp18908547390267 09-0909-09 10:00
- 50 0 [中科江南吧] 啥毕股 股友O2600R9303 09-0909-09 10:00
- 52 0 [科德教育吧] 垃圾学下豆神教育 豁达的安杰罗 09-0909-09 10:00
- 88 0 [兴发集团吧] 兴福电子现在上市估值和兴发集团差不多吧? 万事生财de文泰来 09-0909-09 10:00
- 51 0 [盛屯矿业吧] 回购进行! zhao19458 09-0909-09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