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伊利股份吧] 这股缺一根5%以上的大阳线 股友LlMWTu 09-0909-09 11:34
- 787 1 [供销大集吧] 放眼望去,低价股都成这样的,一个没抓住 闲鱼翻身计 09-0909-09 11:34
- 311 12 [万马股份吧] 我虽然卖飞了,7个月呀说不出的心酸。关健时刻 懂奉献之丁香 09-0909-09 11:34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7.70-7.98不要接盘,这段股价是早盘拉伸的真空 零与游戏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回撤太大,分歧 猎杀大A汪汪队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每日互动吧] 真开心,买便宜筹码 SUN0621 09-0909-09 11:3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等在湖北成立智能建造公司,注册资本10 巨头财经 09-0909-09 11:34
- 74 0 [金力永磁吧] 看来要有长期斗争的准备了 六面财来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一笑残刀:利好大A,V型反转 一笑残刀 09-0909-09 11:34
- 307 2 [上海建科吧] 海立股份和电气风电大股东减持了,上海国资一般 遮也不钦楚啊 09-0909-09 11:34
- 80 0 [三江购物吧] 做了一个反T现在才刚红 高效的欧阳泽哈 09-0909-09 11:34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估计主力这是骑虎难下了,没人接盘,小散们一 狼牙军师 09-0909-09 11:34
- 82 0 [锡装股份吧] 两千万涨停,来个万手大哥,都不带开板了 股友QD75519952 09-0909-09 11:34
- 93 1 [汤姆猫吧] 要让王健平仓。。 Chinese芭菲特 09-0909-09 11:34
- 237 1 [胜宏科技吧] 昨晚我看到政卷时报的文章就感觉这是要收割群总 隔离大叔 09-0909-09 11:34
- 91 2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早上拉高打压,就是为了入货 精致的邱兰芳 09-0909-09 11:34
- 336 6 [联环药业吧] 流入的越来越多,走势却越来越低,这是在吸筹吗 漫天星河111 09-0909-09 11:34
- 155 5 [上证指数吧] 牛跑了没人玩了这么弱的市场 主力轻点砸 09-0909-09 11:34
- 346 1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未映先热,市场关注度很高。如果票 大道四季 09-0909-09 11:34
- 379 13 [三六零吧] 又杀回来了 淡看股涨股落 09-0509-09 11:34
- 80 0 [中环海陆吧] 这个股不跌到20来块不会企稳,到了20也就来个小 股友H4rQHF 09-0909-09 11:34
- 120 2 [四维图新吧] 终于等到铁树开花啦 稳步拾金 09-0909-09 11:34
- 83 1 [红旗连锁吧] 什么玩意,上周一买进后就没一分没赚过 君自2024解套 09-0909-09 11:34
- 100 2 [广生堂吧] 想让资金去拉伸,又不想给资金便宜的筹码,那资 看的眼睛都发酸 09-0909-09 11:34
- 87 1 [博苑新材吧] 冲了几波了,大概率要衰竭了吧 龙团的传人 09-0909-09 11:34
- 95 1 [金开新能吧] 一上午了1%换手都没有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0909-09 11:34
- 168 3 [九芝堂吧] 主力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妄图通过砸盘来洗走散户 炒股肥 09-0909-09 11:34
- 124 3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别跌了,再跌-30了,你可真行,固态走这么好使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4
- 83 2 [新城控股吧] 妈的14.1卖的 盈利学经验 09-0909-09 11:34
- 147 2 [兴民智通吧] 每天这么跌。到底有多少货出啊。每天都是流出流 随缘吧佛系 09-0909-09 11:34
- 107 2 [嘉欣丝绸吧] 哥又回来了,就喜欢你虐我千百遍,我对你如初恋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9-0909-09 11:34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2800套在3800 我是胡丹峰 09-0909-09 11:34
- 67 0 [旷达科技吧] 真好 T中T 09-0909-09 11:34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被大盘给坑惨了 股友360G3M1387 09-0909-09 11:34
- 60 0 [广生堂吧] 破啦破啦 迷一样518 09-0909-09 11:34
- 5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低开 神算教授 09-0909-09 11:34
- 112 0 [天孚通信吧] 【华宝宝康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0909-09 11:34
- 68 0 [岭南控股吧] 跟昨天一样,下午跳水 上惊残梦 09-0909-09 11:34
- 308 0 [传艺科技吧] 一顺百顺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9-0909-09 11:34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看到前高11.79不算什么吧,要几个连板,大家数 红小卒过河 09-0909-09 11:34
- 104 0 [天玛智控吧] 看半天就是个量操,没啥前途。明显就是个控盘打 审时屏蔽 09-0909-09 11:34
- 88 0 [四维图新吧] 其实就是收购机器人,故意低调处理,趁机吸筹拉 烟波钓股手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家家悦吧] 拉得时候没量啊 来一碗 09-0909-09 11:34
- 86 0 [中元股份吧] 股如其名,买卖没有活人,只有几个琐的机器小鬼 耐心章汶钰 09-0909-09 11:34
- 78 0 [百合花吧] 好一个诱多出货,套了一批又一批 等待奇迹8 09-0909-09 11:34
- 91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没有这么跌过呀,咋了? 股友9990n7m613 09-0909-09 11:34
- 93 1 [玲珑轮胎吧] 轱辘飞了,等等我,还没上车 纵横股市老江湖 09-0909-09 11:34
- 95 2 [首创证券吧] 下午会打回原形,散户千万不要买 诚实的梅昂4 09-0909-09 11:34
- 135 4 [天通股份吧] 小弟,11.17又加了,哈哈哈哈哈哈 bjzw战必胜 09-0909-09 11:34
- 214 1 [众捷汽车吧] 炒股就是入伙(合伙)做生意。最典型的如国产之 鲨鱼124213 09-0909-09 11:34
- 119 2 [爱博医疗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能不能纵身一跳,脱离底部空间 梧桐叶落天下皆秋 09-0909-09 11:34
- 235 4 [太平洋吧] 这个票今天大单砸了一天,小单买上去一个大单砸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0809-09 11:34
- 86 1 [清溢光电吧] 牛市亏钱的票 我爱股票6638 09-0809-09 11:34
- 70 0 [航发科技吧] 买 股友ekc3tM 09-0909-09 11:3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开盘稍微拉一小下就开始暴跌等着吧 大运稳如泰山668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不想涨不培你玩了 平淡的施慧 09-0909-09 11:34
- 89 1 [潜能恒信吧] grd白白浪费一个牛市,跟跌不跟涨,怎么可能让 基民tcvcSS 09-0909-09 11:34
- 100 1 [药师帮吧] 是不是出来得回购一下???搞点人气,窝着干嘛 huhu524 09-0909-09 11:34
- 335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冲冲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0909-09 11:3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的走势一直受大家关注,鑫元睿鑫添益债券在 小帅猫 09-0909-09 11:34
- 92 0 [荣盛石化吧] 水荣一家乡巴佬太水了,不愧是跳水冠军 zzz我不是股神 09-0909-09 11:34
- 66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放量,今天还敢去接盘。主力昨天就趁利好跑 股友09966wQ888 09-0909-09 11:34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龙变成虫了,涨2天跌3天! 魔托丹0922 09-0909-09 11:34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跌,还要跌一波,耐心等待 股友Q25318708Y 09-0909-09 11:34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这拉基都对不起电费! 股友fhw5t9 09-0909-09 11:34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Canalys:二季度全球云基础设施服务支出达953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1:34
- 90 1 [赛微电子吧] 原形毕露的炀杂 日进广进de小龙女 09-0909-09 11:34
- 85 1 [ST龙大吧] 买三出来了万手哥有人看好? 精气神大哥 09-0909-09 11:34
- 133 2 [神宇股份吧] 不信你横了4个多月是为了下跌,主力你筹码多, 逆境反转 09-0909-09 11:34
- 125 2 [张江高科吧] 40.46本[笑哭][笑哭][笑哭]跌吧,有本事全拿走 大宝贝果果果果果 09-0909-09 11:34
- 123 3 [光库科技吧] 我不怕跌。来吧,跌得再厉害一些吧! 亮相姓亮 09-0909-09 11:34
- 95 2 [中国海油吧] 同志们冲穴,先搞到27以上。 股友d877303E13 09-0909-09 11:34
- 76 0 [鸡蛋吧] 瞧瞧散户,一涨又大看涨。 是系统在操作 09-0909-09 11:34
- 73 0 [鸡蛋吧] 很多坨子在无脑唱空了,可能是真的要反转了,多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9-0909-09 11:34
- 265 2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招保万都买了合计50万了,赌一把单车变摩托 牛雄起 09-0409-09 11:34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要使用三花聚顶了 炒股烂人 09-0909-09 11:34
- 87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这么多利好消息还是跌 永远的芭芭拉 09-0909-09 11:34
- 113 0 [曼卡龙吧] 不说今明涨停,一个两个星期内还是属于买入避险 高切低 09-0909-09 11:34
- 72 0 [步步高吧] 这股如果把量化赶走 反包就是绝对的龙头了 股友5822g37l51 09-0909-09 11:34
- 83 0 [湘潭电化吧] 还好早上卖了,真坑,再见了你。拜拜 楚还招 09-0909-09 11:34
- 84 0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不是小散能玩的,散了吧 n1427732749240e53599 09-0909-09 11:34
- 85 0 [ST京蓝吧] 昨天追的跌倒割肉企稳了才是入场点 悠闲的罗思源1 09-0909-09 11:34
- 84 0 [广汇能源吧] 土行孙,就会钻地逃避! 股友0a90336v08 09-0909-09 11:3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10个点割了 财运富贵的雨农 09-0909-09 11:34
- 71 2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的涨被今天早上大跌一下打回原形毕露 股友y9761n7515 09-0909-09 11:34
- 104 0 [山西汾酒吧] 突破之势,这股下午会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1:34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两大股东不断减持,垃圾股。 自由奔放1638 09-0909-09 11:34
- 81 0 [太极实业吧] 你开盘,不会学昨天吧直接拉升啊,来个大惊喜啊 鱼鱼牛 09-0909-09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