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跌死了 绿光森林4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割肉走人了,血亏,祝天天跌 股友xsZMde 09-0909-09 14:37
- 82 1 [西藏天路吧] 做T做到17.563了 股友Q5135501D0 09-0909-09 14:37
- 81 1 [博敏电子吧] 薄命上涨如便秘,下跌象拉稀 施法霄大狗 09-0909-09 14:37
- 121 7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一空空空,马上又准备要破新低了!我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妲己,我喜欢你 猎杀大A汪汪队 09-0909-09 14:37
- 22 0 [卧龙电驱吧] …… 基民3F1P860100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安科生物吧] ,这几天的撑死了 股友umV5n2 09-0909-09 14:37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5.02跑了,帮你们拉拉股价! 有涵养的青果 09-0909-09 14:37
- 61 0 [ST南都吧] 感谢,做两次赚两次。加油 暴力徐 09-0909-09 14:37
- 75 0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大低开哇跑哇 翡翠1959755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哥我错了等等我 狗泰误我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立昂微吧] 每天流出几千万,什么时候公司卖完? 总是有时差 09-0909-09 14:37
- 100 1 [利亚德吧] 上午挂的7.252万股被别人收走了,谢谢 紅太阳财团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野马电池吧] 天津股侠推荐股,有人来接盘吗 股海林中帅 09-0909-09 14:37
- 121 1 [红棉股份吧] 主力还没吃饱,还够磨。可以先到外面玩玩,下来 股友761Mq91710 09-0909-09 14:37
- 90 2 [国际复材吧] 预测6.98—7.06收盘 股友870r69x716 09-0909-09 14:37
- 87 1 [首都在线吧] 以为你会上30,没想到到20,垃圾 股友pYV2E5 09-0909-09 14:37
- 564 6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东方海燕 09-0909-09 14:37
- 116 5 [宏昌电子吧] 散户牛xx真牛,每次T出,主力都给面子 风继续吹123起 09-0909-09 14:37
- 213 0 [富国中证价值ETF联接C吧] 看到科研团队获奖,知道背后是无数个日夜的坚持 快乐小皮蛋 09-0909-09 14:37
- 184 3 [紫天退吧] 大牛股就这样退了,主力都没跑出来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0809-09 14:37
- 76 0 [ST华扬吧] 这股没人关注了吗? 稳住翻倍哥 09-0909-09 14:37
- 837 0 [*ST天宜吧] 听这死鱼的,都命不好 镇定的袁京城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Cao,都A杀了还要咋样? 云顶之逸 09-0909-09 14:37
- 40 0 [兆日科技吧] 跌2个多月,真绝了。 股友71m6207F51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机构抱团这几天都大跌,它也是 股友hZHoqR 09-0909-09 14:37
- 95 0 [会畅科技吧] 3800点了还跌,之前3200的时候这个价现在都3800 股友93g18o1226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杂毛票 H10010 09-0909-09 14:37
- 15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真诚之洪七公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明天放量 加减乘除已算尽 09-0909-09 14:37
- 93 1 [国科天成吧] 大小非源源不断的提供筹码,不知什么时候砸完啊 孤城侠 09-0909-09 14:37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不了3800了,出了这么多3800能守住? 俺的杠杆树123 09-0909-09 14:37
- 86 1 [西部黄金吧] 封单怎么回事?? 醉清风1898 09-0909-09 14:37
- 288 3 [西域旅游吧] 各位!做好准备,重庆富豪说马上要拉升了! 晚秋刀鱼 09-0909-09 14:37
- 244 2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也有商业航天用碳材料吧。 平苍平措 09-0809-09 14:37
- 743 3 [会通股份吧] 前景期 坤Q女人 09-0809-09 14:37
- 214 0 [旋极信息吧] 6.42清仓,不服气,6.24接回,不成想,还是在山 大A之灰太狼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奥特佳吧] 说怕的,真是自己吓自己,主力吃进去这么多还能 Yixo_oxiY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共创草坪吧] 你是不是也要开始减持了 孤注解决了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捷捷微电吧] 破年线,没得玩了 孤城侠 09-0909-09 14:37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5元再来抄底 金水岩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江铃汽车吧] 来一人接一句的主力 骂到圣元涨停 09-0909-09 14:37
- 126 0 [上港集团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,可怜我那个傻不拉叽的傻儿子还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物产中大吧] 十块钱呢 有正义感的小师姐 09-0909-09 14:37
- 101 1 [源杰科技吧] 助力自贸港旅游标准化建设三亚两项文旅标准分获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9 14:37
- 128 3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uc是啥意思? 我说那都不是事 09-0109-09 14:37
- 64 0 [欣旺达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不上5个点,明天回调快跑 红色直线 09-0909-09 14:37
- 67 0 [骆驼股份吧] 看看能不能杀到涨停 欢乐的特派员 09-0909-09 14:37
- 89 1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别急,等跌到4块再卖。也就这个基础上再跌3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7
- 124 2 [华胜天成吧] 跌一半了可以搞了,即使跌这位置也有个反弹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09-0909-09 14:37
- 67 0 [上大股份吧] 你这个杂毛,马上就倒闭 股友15d9870K63 09-0909-09 14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给散户的时间不多了 飞黄积玉得洪七公 09-0909-09 14:37
- 79 0 [莱绅通灵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,在座的各位没有意见吧 老胡000000007 09-0909-09 14:37
- 133 0 [雷科防务吧] 弱弱的问一句雷科的粉丝,大家安好吗?大A从从2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*ST亚振吧] 这波要突破40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0909-09 14:37
- 97 0 [金牛化工吧] 收盘价7.05 无路请缨 09-0909-09 14:37
- 116 0 [金橙子吧] 破位了,下个月就解禁了,机构怎么来的就怎么跑 股友1e387D9157 09-0909-09 14:37
- 88 0 [瑜欣电子吧] 大涨没赶上,大跌没落下。 股友9cXNhO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收盘能翻红吗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反内卷风刮起,光伏板块领跑市场,东财光伏C昨 海鸥暕暕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聚合顺吧] 说实在的,这票我亏钱亏的心服口服。真心弱成狗 多文善贾de雅典娜 09-0909-09 14:37
- 117 2 [新乡化纤吧] 两点半还启动不了,感觉这波行情就这样了,涨不 股友5d7z577692 09-0909-09 14:37
- 91 2 [山河智能吧] 缓慢阴跌才能洗出不坚定的投资者,就看什么时候 江河湖海之士 09-0909-09 14:37
- 604 9 [豫光转债吧] 210.5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9-0909-09 14:37
- 517 3 [华润江中吧] 腾飞之日就在今朝 且行且珍惜 有梦的人14668 09-0409-09 14:37
- 95 0 [渤海化学吧] 回调3650以前,不要买入任何股 AI数攻机器人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9月没有希望了, 胸怀大志de丁香 09-0909-09 14:37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种大盘股性价比不高了。现在只能跟着看看业绩 印度洋的鱼1 09-0909-09 14:37
- 141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标普石油天然气指数成分股都是优质企业,业绩有 Patriotism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博苑新材吧] 妖风阵阵 股友WFveTh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证券Ⅱ吧] 呵呵!3888.6今年高点了,全部清仓了休息 文哥3buk6t 09-0909-09 14:37
- 156 0 [清水源吧] 清水源21年那波行情,是走的锂电池概念吗? 股友68529K2C79 09-0909-09 14:37
- 128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什么时候回本 笑嘻嘻的李丽4 09-0909-09 14:37
- 67 0 [博威合金吧] 威仔你为何一定当狗啊当牛不香吗 顺勢啊為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温州宏丰吧] 对上个涨停板迄今快两个月,股价还在7块,哎 股友19P2280O08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工业硅吧] 很完美,诱多之后破60日线。向着8000出发 瀚海天透 09-0909-09 14:37
- 69 0 [科新机电吧] 为什么?我卖了你就涨,为什么!!! 股友16F66008N7 09-0909-09 14:37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还接个串串啊,今天进来被埋,这不准备动啦! /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4:37
- 75 0 [欣旺达吧] 再发扬一下昨天的最后经济半小时。 京霖美莎7046 09-0909-09 14:37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研究卫星撞太阳!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909-09 14:37
- 976 0 [财经评论吧] 合肥物质院利用光热空气集水实现高效自驱动生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37
- 79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股和黄金走势趋同,短期黄金涨幅过高,面临 金银河主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寒武纪吧] 稳住了加油 基民3F690V3301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从12开始就劝大家跑路,不要进来了,还是有人觉 一手阁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收盘又要变色了真棒 股友87M70701p6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多晶硅吧] 57300空单10手获利1000点,保留59000空单5手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0909-0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