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青岛金王吧] 早盘抢筹的柚子被老庄踩在脚下至少摩擦一周! zgwjyg 09-0909-09 14:49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神经,板块垫底 旭中行者18 09-0909-09 14:49
- 83 0 [浙大网新吧] 10元必破,耐心等待机会吧!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9-0909-09 14:49
- 49 1 [卧龙电驱吧] 跌停吧,愿赌服输 刘红虹 09-0909-09 14:49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绿票内盘卖出比外盘买入多,4000个绿,卖的太多 俺的杠杆树123 09-0909-09 14:49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是铁律啊,只要拉萨在里的股,你就别想涨上去。 股友19A9Q05112 09-0909-09 14:49
- 90 1 [天马科技吧] 天津股侠概念股,大家快给我来接盘 股海林中帅 09-0909-09 14:49
- 479 2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主力左手到右手跟着做T,今天不会封压力大 TT一日游 09-0909-09 14:49
- 112 2 [佳创视讯吧] 明天早上一个大低开,今天进的都埋了!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0909-09 14:49
- 322 18 [*ST华幸吧] 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49
- 302 3 [宝信软件吧] 我总觉得公司应该有些事瞒着股民,机构察觉到所 股友8eV1112733 09-0909-09 14:49
- 35 0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0909-09 14:49
- 76 0 [XD中国联吧] 彻底疯狂,尾盘还跌了吗,还好昨天没买 我不是反指 09-0909-09 14:49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换手还能上龙虎榜吗 没买科技亏了30点 09-0909-09 14:49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都说要买低点,找不到低点咋买啊 认真的车泽哈 09-0909-09 14:49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同学今天买了两万股,我说你有福气能赚不少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9-0909-09 14:49
- 85 1 [寒武纪吧] 为何融不到券? 股友Uit1FS 09-0909-09 14:49
- 72 1 [创业板指吧] 大家满仓猛干,猛猛加仓,年底五千点不是梦 退群炒股 09-0909-09 14:49
- 97 1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板块就你跌的最多,有意思吗 股友P2ESDH 09-0909-09 14:49
- 155 4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,别让人看不起呀 朝花夕思 09-0909-09 14:49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要是那个尾盘我把我那二两老树龙井给你寄过去 扬大牛 09-0909-09 14:49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样收,总比拉尾盘好 股友5882rL3985 09-0909-09 14:49
- 82 0 [富临精工吧] 妥妥的垃圾 锋行天下2001 09-0909-09 14:49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玛的 Mcs68772121 09-0909-09 14:49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套住一批,拉高出货 炒股改命568 09-0909-09 14:4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T先生6 09-0909-09 14:49
- 85 1 [野马电池吧] 野驴电池,用过的都说好 一起发财2025 09-0909-09 14:49
- 261 6 [*ST东晶吧] 大家说老实话,有谁打通了东晶电话的?反正我打 意气风发ST哥 09-0909-09 14:49
- 91 0 [航天长峰吧] 这玩意可不能买啊 无糖0卡 09-0909-09 14:49
- 77 1 [华民股份吧] 好股我入了 小丑就是6 09-0909-09 14:49
- 81 1 [中国飞鹤吧] 退市算了,天天跌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909-09 14:49
- 140 1 [当虹科技吧] 只要是发小作文的利好消息,就要做好下跌几个点 szl9988 09-0909-09 14:49
- 76 0 [卫宁健康吧] 狗,真狗 我爱仓尽空 09-0909-09 14:49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终于明白了凡是机构宣传的所有的好消息都是 神迹的豆豆 09-0909-09 14:49
- 32 0 [20常城05吧] 175160:常州市城市建设(集团)有限公司2020年公 20常城05资讯 09-0909-09 14:49
- 150 0 [平安策略先锋混合吧] 这个幅度有点大哦 tbeoYT 09-0909-09 14:49
- 102 0 [珈伟新能吧] 一支小票压盘和托盘好像银行股一样,今天是拉了 股友25090ao790 09-0909-09 14:49
- 131 3 [李子园吧] 明天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9-0909-09 14:49
- 123 1 [德林控股吧] 金融开放迫在眉睫。金融强国就要引入外资。交易 Vincal_an 09-0909-09 14:49
- 282 0 [*ST尼雅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在沉默中死亡…人的命,天注 云淡海青 09-0909-09 14:49
- 91 0 [越秀资本吧] 明天我的预判又稳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8u851a6386 09-0909-09 14:49
- 77 0 [璞泰来吧] 还冲一把哟!! 股友907F6931Q6 09-0909-09 14:49
- 70 0 [兰生股份吧] 早上还加仓了 股友ko13137535 09-0909-09 14:49
- 81 0 [正泰电源吧] 乌云盖顶快跑快跑,别被小妖怪发现了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0909-09 14:49
- 90 0 [天岳先进吧] 对不起,我就是新易中天 每天涨停板19 09-0909-09 14:49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票就是垃圾,持有的感受非常差 股友GvtScD 09-0909-09 14:49
- 92 0 [光电股份吧] 太难了!套的太多只有死扛了! 无畏的冷小达 09-0909-09 14:49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散户真多呀,拉都拉不动 职业追高001 09-0909-09 14:49
- 89 0 [晨曦航空吧] 人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,,,你争把气好不好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909-09 14:4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上天啦。个股跌惨啦。散户亏完啦 股友KxE9J16976 09-0909-09 14:49
- 87 0 [江海股份吧] 我咋看着像在吸呢 两极反转attack 09-0909-09 14:49
- 122 3 [新易盛吧] 感觉没什么投资价值了。业绩再上去的概率不大了 印度洋的鱼1 09-0909-09 14:49
- 198 2 [钢研高纳吧] 劝走一个是一个。外面的别来..... 舒适的韭菜 09-0909-09 14:49
- 101 1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中标要跌一个星期 基民6728W22Q15 09-0909-09 14:49
- 114 2 [*ST赛为吧] 这样的磨法,8-20号到现在,又得磨掉多少人呢? 无名之小卒 09-0909-09 14:49
- 92 2 [纯碱吧] 举报就行了,凭什么远近月差那么多点,让你来做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9-0909-09 14:49
- 81 0 [光力科技吧] 把股价砸到1块钱,看看还减持不了 珠穆狼马 09-0909-09 14:49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别碰 准备抄底的 09-0909-09 14:4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牛市,主要是水分了 股友PtOeFL 09-0909-09 14:49
- 225 8 [捷佳伟创吧] 一共才3-4个多亿减持,股价走的有点过于悲观了 清风11 09-0909-09 14:49
- 126 1 [汉威科技吧] 章盟主撤退没力了,留下的主力需要伟哥 雨辰ASN 09-0909-09 14:49
- 520 0 [北方稀土吧] 做个一个T332元 婀娜多姿的哥昭 09-0909-09 14:49
- 80 0 [数据港吧] 31.48一破还有人坚持,勇士 胡子杰GO 09-0909-09 14:49
- 91 0 [通富微电吧] 尾盘大量布局6003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49
- 86 0 [南京高科吧] 终于跑赢大盘一回,但愿以后是常态 听不进去劝 09-0909-09 14:49
- 96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我也是服了,几年没玩基金,再玩偏偏选了这个破 股友553n1690z5 09-0909-09 14:49
- 99 1 [*ST亚振吧] 两点12取消了全仓买入特码的 随机生成的名 09-0909-09 14:49
- 98 2 [多晶硅吧] 55300要不要止损 有决策力的魏晨10 09-0909-09 14:49
- 95 1 [利君股份吧] 清仓清仓,你们还不清吗?亏损是小套牢就错过其 股友t05m361886 09-0909-09 14:49
- 105 1 [复星医药吧] 下午依然收红,复星已经不是以前的复星了 复星医药总盟主 09-0909-09 14:49
- 249 6 [招金黄金吧] 什么时候会到20 股友727922FU80 09-0809-09 14:49
- 95 0 [迪贝电气吧] 太弱了 股友5U83736L08 09-0909-09 14:49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消费反弹,泰康港股通大消费指数(A类:006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49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暂时保持在两个跌停的位置,待机,半路上等待, 零度锋芒 09-0909-09 14:49
- 81 0 [纳睿雷达吧] 这个股是大盘涨让睡觉,大盘跌他拉稀 Kenny向前跑 09-0909-09 14:49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游戏市场整体景气度维持,游戏ETF(159869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49
- 69 0 [金山云吧] 快点开始你的表演别影响晚上我美股大涨 股友KfqeYV 09-0909-09 14:49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最后又涨停 嗨太阳 09-0909-09 14:49
- 112 0 [珠江股份吧]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3点直播体育吹风会 股友655975G7p3 09-0909-09 14:49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对市场心存侥幸,垃圾永远改不了垃圾的本性 股友0cA2606560 09-0909-09 14:49
- 78 1 [湘潭电化吧] 主力哥,别拉继续砸。千万别拉 武运昌隆 09-0909-09 14:49
- 89 1 [隆利科技吧] 啥情况?为什么大跌 坚强不屈的柳柏 09-0909-09 14:49
- 266 6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猛出货爽哦,给以为控异动的散户,下方筹码 悔意过去 09-0909-09 14:49
- 90 1 [特力A吧] 以为今天会有惊喜,结果真垃圾,19.07卖了,不 勤学上进之小蚕豆 09-0909-09 14:49
- 523 12 [沃特股份吧] 开盘介入 与光同行 09-0909-09 14:49
- 217 3 [华智数媒吧] 今年的振幅有点小啊,才百分之四十多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9-0609-09 14:49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想明天的涨停板附近在做T,想不到今天炸板后 股友0t78685v88 09-0909-09 14:49
- 94 0 [地素时尚吧] 每天阴跌1个点,很舒服 股友yY1Wcz 09-0909-0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